close

 

2018-04-21

 

 

【小祖母】《伤痛是光进来的地方》

【小祖母】《面对日益增多的负面事件我们该怎么办?》

【小祖母】《圣灵的指引│导师│通过图像屏幕交流》

【小祖母】《實相與希望》

【小祖母】《我们都是神圣的创造者》

【小祖母】在瑞士的演講文《我們必須開始用心生活》(上)+(下)

【小祖母】《練習:使用地球和天空的能量覺醒》

【小祖母】《巨大的失落後被彌補的視野》

【小祖母】《成為神奇女薩滿的訪談錄》

【小祖母】《自我能量保护,眼部及鼻部感染自然疗法》

【小祖母】《谈与天狼星人的接触》

【小祖母】《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小祖母】《尊重我們人類的珍寶》

【小祖母】《關於神通和通靈》

【小祖母】《小祖母第一次真正体验到伟大本我的情形》

【小祖母】《从头脑到心的变革》

【小祖母】《神聖女性(能量)的覺醒》

【新】【来自小祖母的教导】《萨满四大元素祈祷文

【小祖母】《正在和即将发生的全球性变化》

【小祖母】《来自地球母亲的亲自教导》

【小祖母】《星际家人提供的非常实用的扬升信息!》

【小祖母】《扬升症状和一些相关的建议》

【小祖母】《万物都鲜活的洋溢着能量》

【小祖母】《你是伟大的本我》

【小祖母】《改变频道》

【戈壁滩下的上古文明】

【小祖母】亲见在澳洲的古埃及法老之王子未被触及的陵墓

【小祖母】《灵性小我》

【小祖母】《宇宙能量的價值與連接方式》

【小祖母】《小祖母全球药轮疗愈仪式现场》

【小祖母】《水晶真正的力量和作用》

【小祖母】与动物交流

【小祖母】《全球疗愈药轮仪式》

【小祖母】远古真理与智慧的揭示

【小祖母】《关于动物图腾,能量颜色,能量数字》

【小祖母2017年3月信息】

【小祖母谈水晶头骨】

【小祖母新书中谈及的灵性小我】

【小祖母新书中关于水晶的重要信息

【小祖母新书呼吁:停止吃海洋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