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脑到心的变革

 

今天任存在着两个伟大的古老文明--玛雅人和原住居民。他们了悟由心而活的关键所在。他们仍然从内心生活,他们就是那些可以教导我们开始重新回归内心的导师。几千年来,人类文明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发展进化着。我们开发理性头脑的能力从而做出伟大的发明并建造了繁华的城市,近几年新科技的成就也是突飞猛进。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壮举。但问题是我们却忘记了心的重要性。我们不再从心出发采取行动和作出决策,不再懂得感受和同万物的连接。我们过高的估计了理性逻辑思维的能力,并仅仅相信身体感观的体验。我们本来不该像这样生活。现在,我们被要求再次开始由心而活,这也是我特别被要求和大家分享的信息之一。

 

    宇宙的法则就是:你越有爱心,你就会变得越有智慧。想想在过去的十年中单单通过我们的头脑,我们就在科技领域取得的创造发明是多么辉煌耀眼。然而,我们仍无力解决人类现今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最大问题,那即是:如何疗愈我们已对地球的做出的伤害,如何停止自从人类遗忘和他们的生命本源连接以来对地球所做的一切,这伤害一直持续着。只是经由头脑,人类就已经创造如此多的奇迹,请设想,当我们真的开始由心而活,世界会怎样。头脑不会变的停滞呆板或不被使用,而会更加强大,因为他将和心灵,和存在之源,和一切创造和谐相处。如果我们放下那些由小我驱动的心理意识,就会舍弃追逐那些毫无意义的事--那些事只会让我们的最小部分满意而已。我们将停止耗费心理能量,并开始用心和头脑的所有能量来疗愈地球,为所有生灵创造富足。我们将在地球上开创前所未有的天堂。

 

    圣灵曾教导我,地球母亲是神圣的,人类不会被允许将她杀害。她对宇宙里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神圣的,而不仅仅是人类。我们急需提高振动频率,从而可以和地球母亲一起,蜕变到一种更高的存在方式中。我们已经伤害地球母亲太久了,因此,必然要有巨变发生以改正我们步伐,以协助她重新呼吸。对于人类,形势严峻。作为地球之子,如果我们渴望继续留在这个星球,就必须扬升蜕变到一个更高的意识层次。

 

    如果你聆听,这个星球上没有土著长老或智慧持有者们在说:"现在你必须去做某些事。"相反,他们在说," 保持临在(Be",他们告诉我们成为改变(to be the change关注临在(being),而不是做什么,仅此而已。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能与心灵和已存在之爱连接那就是在大自然中一直相伴我们左右的爱--并领悟我们被赐予的美丽神圣的生命,我们就会改变这个星球的支配意识从头脑到心灵。

 

翻转全球意识的浮标

 

    我接收灵性信息和资讯的方式之一就是在我的视野内展现如电视屏幕的影像。据此方式,我也能与其它智慧持有者,和地球上其他的生灵交流沟通。我称为图像展示picture show)。我曾被示予一次独特课程,讲述由脑至心的转变如何发生。我看到一个浮标飘在水面上,就像你垂钓时那样。假如你钓到一条鱼,浮标就会沉入水中。浮标半红半白。浮标代表星球意识。影像中,我看见地球此刻的情景,白色浮标露出水面,而红色部分淹没水下。白色浮标隐喻头脑意识-人类如何困扰迷惑于思维,评判,并以此狭小视角看待现实。红色浮标隐喻心灵意识,由爱之实相而活---一个更加宏大的意识状态,它让我们了悟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能够创造自己的实相。虽然白色部分裸露其上,我看到图像展示浮标开始翻转。现在在此星球上,成千上百的人已全然致力于转变星球意识中,他们为此献身工作。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人觉醒,领悟到我们内在都闪耀着神圣之光,我们的本来面目比我们能想象到的大的太多太多。

 

    越多的人能改变自己的意识状态并觉醒知晓我们是谁,就愈能协助浮标转动向心灵意识。并非星球上的的每个一人都被要求作出这个意识飞跃,因为爱的振动是所有存在中的最高振动,比心智小我意识的能量强大很多。如果有足够的人类能觉醒,并开始从心而活,我们就会转变星球的意识模式。我们有能力翻转浮标,改变星球上的支配意识。实际上,这仅是时间问题-我确信不久它就会发生。当浮标翻转时,一切都会改变。

 

    我们的世界将会改变。我们会集体领悟到我们能彼此合作在地球上创造我们想要的生活,无论我们的梦想是什么,我们都能创造。这就是我们开始在地球上创造天堂,并找到我们最急迫问题的解决之法-清理净化我们对地球母亲的所为和开创一个更加和谐平衡,公正合理,美好的人类社会的时候。我们观察现实的方式,看待彼此的角度,以及看待我们有能力做什么与和不能做什么的方式都将转变。我们会忽然了悟,我们能够以自己所愿创造现实,我们能够创造惊奇之事。

 

    关键在于我们必须忆起我们就是神,而非我们自认为的受到各种局限的生命。我们是那神圣意识的点点火花。我们每个人都具有伟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是它将我们的一束火花送到地球来获得一个人身,拥有一颗奇妙的人心并体验和学习。

 

    通过从爱而活并存在于心灵中,我们将记起最神圣的真理:我们都是来自同一个母亲-地球母亲-的兄弟姐妹。我们从未彼此分离,或与其它生命形式分离。发生在一个人身上的事也会发生在我们所有人身上。因为人类的能量和地球的能量完全相同,在地球母亲身上所发生的事,也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反之亦然。我们能够改变这个我们所居住世界。圣灵向我展现在地球大蜕变之际,人类会团结如一家人,团结成一个部族,这个部族会成为彩虹部族(a rainbow tribe),由多种肤色的人组建而成。经由觉知到我们有同一颗心并从未互相分离过是让这个部落汇聚相见唯一方法。一人或者一个种族感受到的,全体都会感受到。当一人或者部分的生灵处于病态,整体都会不健康。它会影响到我们所有的人。虽然很多世纪以来,生态系统早已向我们揭示这种相互的依性,但直到现在我们才开始领悟它。我们彼此之间,与地球母亲之间从未分离。我们来此学习,去爱并创造。我们来此爱彼此和万物。地球是心之行星,宇宙的心轮。我们有能力爱和感受情感,这是我们最伟大的礼物---这也是人类被其它许多许多的星际生命认为非常有趣的原因。

 

    每日我们都可以让心灵在创造和体验之美中敞开绽放。每日我们都可以花些时间为自己的存在和拥有的一切感恩地球母亲,感恩圣灵。我们可以开始放下那些不再服务于个体或集体的信条和观念。我们并非为生计奔波之物,亦非所拥有之钱财。我们并非他人所认为的那样,亦非自我所意识到的自己。我们不是身份地位,堆积的经历,荣辱成败,或我们的个人秉性。我们必须放下曾经被告知的一切---我们都被告知我们应该追寻什么和何事最为重要,并且我们也要从内心最深处为自己主宰这些事情。何事最重要?什么为你带来真正喜悦?你是谁?如果你有勇气胆识,你会为何而活?是什么让你流出感恩和惊喜的泪水?何时你在内心中会有最强烈的在家里的感受?探究这些问题是迈向感触怎样是由心而活体会的第一步。

 

我们如何开始由心而活?

    然而,如何全然的开始由心而活呢?如何了悟我们是否活在在心灵中?恰如生命中的很多事情,答案非常简洁。但是因为头脑心智让事物错综复杂,初次看来似乎困惑难解。对我而言,活在心灵中,必与处于当下临在(being present)相关,不仅是对当前的周围境遇和在我面前的事物,还涵括对自己,对自我正在发生的感受。很多灵性导师和教导都阐述同样的道理,只是语言不同。但他们都提及了相同的存在状态,那真正就是一种是对生命保持纯净无染和完全开放的状态。

 

     基本上,当我谈论从心而活时就是说活在此刻当下的临在空间,此时我们不受心智头脑的控制。当我在经验每件事物时,我不思维考虑它,我感受它,我觉知它,不用心智思考而将自己从体验中分裂隔绝。用心灵而非头脑感知领悟实相意味着让我的一切所见所闻,触觉感受同内在的存在状态之间建立连接。当我们由心而活,就会感受到与其它生命和其它一切存有的一体感。我们感觉到在一定程度上,发生在某人身上的事,也发生他人身上,因为我们都有生命并由意识和能量构成。我们真的没有彼此分离过。对于我们的智慧而言,这视乎是一种夸大并和我们被教导的如何看待实相的方式完全不同。然而,每个人都曾体验过某种形式的这种存在状态,即便是短暂瞬间。

    有时这种状态会伴随寂静的满足感,一种极大的平安感;有时伴随一种狂喜,仅仅是存在的喜乐感,对生命之爱的喜乐感;有时它伴随一种被提升的觉知对此刻在星球上其它生灵经验的磨难和痛苦的觉知或者对存在本身作为一个巨大奥秘的觉知---这种觉知就在每个瞬间,包括了喜乐和痛苦,或者两者之间的一切感受。我们感受到更多并愿意感受这有时候看来疯狂的存在方式赐予我们的所有感受。我们让自己被生命打开。我们让自己更好的接纳他人,接纳每一天,每个瞬间。

 

    我们都自然而然用自己的方式这样做,甚至无需思忖过多。有可能你有让自己活在内心中的个人方式,一种归家般回到你自身的方式。对我而言与自然界沟通链接一定能带我回归心灵,让我处在一种更加深邃的临在状态中。要真正的和动物互动,我必须使用有别于我们曾被教导的一种觉察感知力;我必须信任我的直觉和感受。我必须敞开自己到动物生活的现实中--在那个现实中的每个瞬间都全然的与地球母亲融洽谐同。假若一个人深陷于小我和头脑,就无法和动物交流沟通。一个人必须让心灵完全纯净并学会真正的聆听。

 

    是什么让你进入自己心灵最深处?对于有些人而言和孩童或动物相伴有助于他们回归心灵。有些人,音乐效果最佳。音乐使他们感受到隔离分裂的意识转变至合一融洽的状态。要知晓你是否活在心灵中,你需要感受自己的情绪。当你蜕变回归心灵,你将更有机缘体验更加伟大的情绪。这些情感并非都是积极正面的,比如,喜悦,感恩,喜乐。假如,你已与心灵远离太久,或许会体验你曾抗拒抵触的感受。你可能感受到痛苦悲伤,你可能会开始感受曾自我压抑的所有情绪。而这些必需发生以净化和疗愈你的心灵。你需要去感受你内心的感受并将你所有执着的痛苦和伤害带出心灵并释放。这将为更加宏伟之爱和瑰丽之美创造空间,使它们存在于你的内心。然而,我们需要愿意真实面对自我,时刻觉知我们的感受。

 

    在我演讲或工作坊前,我有时用音乐让自己和心灵连接。如果我沉陷于思维,或感受到局限,或如自我“Kiesha”般渺小,而真诚希望链接高我,我会听激发我最深厚情感的音乐。如果我能够进入潸然泪下,全然将意识臣服于音乐的状态,我就总会发现所需要的指引。如果我能成为音流,使自我完全让位,我就能让圣灵对我的指导之路通畅进而与它沟通交流。当你如此做的时候,所发生的实际是你和更高的频率调谐。如果实相是多维度的,那么我们就同时存在于很多层面。确实有我们能够调频进入的充满光和更高爱的维度。我们的高我总在进入这些维度,但我们需要开辟空间并与那些频率调谐。那种频率一直都在,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们并未选择调频进入。

 

    当你由心感悟人生,不再拒绝你的感知感受,或者评判自我,你就在邀请高我接管掌控你的生命了。我们知道的太多而蔑视和拒绝关注它物。时常,我们的直觉体悟引领我们走在适当的路途上,但因它看似毫无意义或者我们不能经由理智推理,A如何导致BB又是怎样引出C,我们拒绝聆听。我们认定某些事不可能,并相信我们被兜售的那些东西就是实相。我们有比我们意识到的更多的选择。如果我们开始信任内心并让它指导我们,我们将以全然不同的方式生活。我们将以爱作为评判和行为的基石,而不再以利益的最大化,安逸或者稳健作为标准。这就是会促使人类团结一心,联合组成一个部落的东西。而当这发生时,我们会彼此关切互爱,恰如自己的家人,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也会以我们现在只可能想象的方式改变。

 

作者 : 小祖母 Kiesh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