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女性(能量)的覺醒

 

長久以來,在這個地球上,人類社會的運作以及人際關係之間存在著明顯的不平衡。人類社會由權利、心智和強權所支配。千百年來,在人類歷史的多數時期,女性受到的待遇如同牛馬一般,作為私有財產被擁有、覬覦和控制。所謂的女性特質,如溫柔、慈悲、包容、協作以及謙遜,都被看作是懦弱的代名詞,和所謂的男性特質,如競爭、攻擊、主宰、利己主義以及自高自大相比,似乎總是低人一等。男性或男性特質長期以來一直控制著人類社會的價值觀和組織結構,似乎這就是事物的自然之道,以至於在我們的記憶中甚至搜尋不到與之不同的時代存在。然而真正的問題不是男性特質,而是男性特質和女性特質之間存在的不平衡。現在是時候改變了。

 

問題的癥結不是男性特質本身,而是不平衡的男性能量。人類的心智、小我以及權力主宰了心靈和感覺,因此身體失去其價值和珍貴性,鮮活的生命被認為是與靈性和神性毫不相干。溫柔、親切、包容、愛、謙遜和慈悲都一錢不值;相反,競爭、強權、利己、貪婪和小我則受到追捧。環顧周圍,你會看到女性受到的待遇和地球母親受到的待遇是相輔相成的。他們得不到尊重甚至被虐待;他們真正的天賦、力量和美一直被壓制和控制著。我們身處於不平衡之中,正是這種情形正在扼殺地球母親,使人類病入膏肓。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在某種程度上就是無條件的愛的力量,它一直被壓制處於休眠狀態;現在需要它重新站立起來,帶領我們找回平衡。

 

男性和男性能量的角色

 

女性能量並不僅僅指女人,它同樣存在於男人之內,因此男性扮演著一個很特殊的角色。神聖的女性特質將會同時在男性和女性的心中開花結果,並且已經在很多男人的身上和男性特質一切得到均衡體現。對於神聖的女性能量來說,男性扮演的角色至關重要。對許多男性來說,它意味著自己成為女性能量的守護者和溫柔的管家——甚至是整個地球、所有婦女、孩子以及所有柔弱、天真和脆弱者的守護神和管家。男性將用他們的力量、意志以及頭腦為神聖的生命平衡服務,為愛服務;他們發自內心,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保護和照顧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男性能量會一直保存在它應在的神聖之地,直到它重新和心靈連結,並辨認出自己長久以來渴望服務和保護的神聖女性能量。這些男性將完全與他們的情感連結,他們將成為愛的勇士,強壯、能幹且英勇無比。他們不需要小我和控制的驅使,他們樂於在幕後工作,讓女性重新獲得發言權並展現她們的智慧。他們頭腦開放,善於接納和傾聽,而不只是表達意見並積極參與。這一切不是神話,它即將發生、也必須發生在地球上,因為這裡充滿著平衡與和諧。

 

事實上,要在地球上獲得平衡,男性和女性都需要得到的療癒。 2009 年,在 Santa Fe 舉行的「先祖回歸」( the Return of the Ancestors )的儀式上,療癒男性和女性的傷痛是整個第二天的活動主旨。在此之前,對於自己要主持這部分儀式我感到很害怕,因為在很多方面我自己都需要療癒。這次活動使我看到在男人和女人身上表現出來的深深的性與性別的傷痛,它是我們任何一個人身上需要療癒的重要部分。這次經歷使我意識到,要談論女性的療癒以及世界上神聖女性的崛起,我們必須要談談地球母親。

 

地球母親 --- 神聖的女性能量

 

如果想喚醒和療癒女性能量,我們首先需要和地球母親建立連結。地球的確是我們的母親。大部分人想到「母親」時,頭腦中會出現「照顧」、「溫柔」等字眼。好母親會為孩子奉獻一切;好母親會先給孩子喂食;好母親會衝進火海搶救孩子;好母親會為孩子做任何事。她是溫柔和愛的象徵。她孕育並培養生命,不求感恩、不求回報。這正是地球母親為我們人類所做的一切。我們的每一次呼吸來自於她,我們的每一餐飯食由她賜予,我們的肉體——我們賴以生存的神奇的身體是她給我們的禮物。然而,我們何時因為這生命的禮物感謝過她?大多數西方人會向天父祈禱——許多宗教都教導這樣。但有多少人被教導向地球母親祈禱?感謝她、像愛自己的母親一樣愛她並向她尋求幫助?在我從小成長的宗教環境中,母親從來不被提起,母性被完全從宗教中抹去。這樣的忽視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和嚴重的錯誤,儘管地球母親和我們最基本的生活息息相關。

 

我並不是說地球母親(或女性)以滿含情感的理想方式總是那麼親切而溫和,她可能狂暴且具有毀滅性,也可能是公正的。死亡就是她實相的一部分,而痛苦和受難也是。然而,她是我們生命和呼吸仰賴的一切。比如說,如果我們不被一個女人生出來,我們就不可能生活在地球上;同樣,如果地球母親不為我們提供這一切——土地、空氣、火和水——我們就不可能在地球上生存,哪怕一分一秒,她和我們同呼吸共命運。如果地球母親生病了,我們也會生病。如果她的某個部分生病或死亡,我們也會生病或死亡。這就是我們在地球上的真實境況——然而,令人震驚的是,我們不顧這個事實,一直為所欲為。

 

通過愛和對男人和女人之內的女性能量的尊重,可以使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重新找回平衡,這與愛我們的地球母親是相輔相成的,兩者不可分割。然而我認為應該從熱愛和連結地球母親開始,對我來說,她就是神聖的女性,是值得我們去愛和尊重的女神。我認為從連結地球母親的愛開始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因為它可以讓我們的心靈變得柔軟,幫助我們的能量健康地流動。我們越平衡,我們的心靈就越容易打開,以治癒我們在性和性別上的傷痛。地球母親對我來說就是神聖的女性能量——如果它不能重新主宰,如果她不能被喚醒和修復,人類作為一個物種就無法繼續存活。我獲得的信息是,地球母親對於整個宇宙的所有存有來說都是神聖的——她是無可比擬的天堂,她是美麗無比的存在。宇宙不會允許人類毀滅她。然而,我們仍然在傷害和掠奪她——如果我們不能徹底改變人類意識,我們將在自我毀滅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尊重愛和美以及靈魂的女性特質

 

我們很多人正慢慢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最溫柔、美麗、可愛和謙恭的東西都必須在這個世界上重新獲得尊重和榮耀。愛的特質必須成為主流,成為我們努力尋求的標尺。我們必須為自己對地球母親所做的一切而流淚懺悔,用我們最真誠的心為她祈禱,為她賜予我們的生命禮物而感謝她、愛她。每天真誠地感受這個愛,與她的能量連結,這是非常重要的。過去她拯救過我們的生命,將來當你痛苦或需要時,她同樣可以。她是慈悲和愛的本質,女性的智慧將在世上崛起——女性也會因此在我們回歸平衡的過程中佔據領導地位,不是簡單地女性代替男性,而是用根植於合作、和諧、慈悲、關愛和慷慨的領導力替代那些根植於分裂、自私、貪婪、控制和小我的領導力。

 

神聖的女性能量也包括美的特質。不欣賞美的特質你就無法欣賞女性能量。我並不是指由眼睛評判的美麗,而是認識到事物內在的美,它能夠點亮心靈,讓生命充滿意義。如果我們真正地看到並讚賞地球母親的美,我們就會心懷讚美,感激涕零。我們會為自己的生命而狂喜。這就是我們需要的生存狀態:心懷感恩、驚喜和敬畏,願意付出一切去拯救她,看到她重新恢復她王者的地位。當神聖女性能量登上寶座,地球將重新變成天堂。我希望所有人能看到這一天。

 

「母親」是你所能表達的最意義深遠的詞彙,「愛」和「母親」這兩個詞擁有最高的震動頻率。每當「母親」這個詞被說出口,我就能看見能量飆升,其原因在於「愛」和「母親」這兩個詞帶有相同的能量頻率,不論你曾經擁有怎樣的母親。你甚至覺得它們是從我們的第一次到最後一次呼吸過程中最最貼近我們心靈的詞彙。

 

沒有母親,萬物不能生存。人們常說,每個偉人的身後都有一個女人。然而在每個女人身後,也有一個女人。我們都由一個女人孕育,那就是媽媽。媽媽就是一切。你的每一次呼吸,你喝的每一滴水、吃到的每一頓飯,你看到的每一個美麗的事物,你曾擁有的每個朋友、每個愛人都是母親賜予的。長久以來,我們拋棄了女性——母親。只有當每個孩子都認識到地球母親的神聖女性的本質、她的溫柔、智慧和無盡的愛的本質時,地球母親才能成為神聖高我。

 

從女性那裡我們學到溫柔、慈悲、美和愛的特質。沒有女性的回歸,我們仍然會繼續戰爭、殺戮,拒絕對別人的需求施以援手,對別人的痛苦視而不見,我們所關注的只是自己和自己的需求。女性能量可以拯救我們,因為它反映了心靈的改變。在未來,我們不會再說:「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我們會說:「讓我們互相關心、互相照顧。」我們不要再因為各自的信仰不同而互相殘殺,我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河水髒了,我們能做什麼來潔淨它?我們如何養活所有的人?母親說,我們要讓每個人豐衣足食,孩子不再挨餓。女性會照顧老人、孩子和動物,為生生不息的生命循環重新找回平衡。

 

我們有兩個父母——聖靈和地球母親以及聖母和聖父。聖父賜給我們精神,而聖母賜給我們身體。如果只有精神,我們就不會存在於世;我們就無法交流,不能得到在地球上生活的寶貴經歷。我們必須感謝母親給了我們寶貴的人身,我們才能經歷這神秘的人生、經歷我們感覺到的每一種情感、看到的每一個美的瞬間、擁有的每一個愛人。沒有母親就沒有生存。甚至偉大的靈魂都有母親——她孕育了萬物。

 

神聖女性的特殊儀式

 

2010 10 月,我到阿肯色州 (Arkansas) 的尤里卡泉 (Eureka Springs) 演講,直到最後一分鐘我才知道自己被安排參加一個關於喚醒女性能量和神聖水域療癒的特殊儀式。平常幫我安排旅行的 Jennifer 還在路上,聖靈就告訴我,這一次 Jennifer 將幫助我主持這次儀式,用一種特殊的方式表現和召喚神聖的女性能量。我請求她將這次儀式以及促成這次旅行的所有事件記錄下來,結果非常美妙。我還請求她把這次經歷的記錄分享給大家,讓你們真實地感覺到這次能量強大的儀式帶來的能量流動——感受到聖靈對於需要發生的事、以及如何發生、何時發生等情況如何與我交流。

 

Jennifer 的記錄: 2010 10 10 日,阿肯色州尤里卡泉市

 

Kiesha (譯者註:小祖母的名字)剛成為薩滿一年就接到來自阿肯色州的 Marie 的邀請,她將在 2010 10 10 日的週末在尤里卡泉組織「療癒之路博覽會」( Healing Path Expo )。 Kiesha 是最先被邀請的人之一。通常接到此類邀請時,尤其是在初期, Kiesha 會有感覺,並且能在冥想時看到所有的事情是如何順利進行的。有關療癒博覽會的一切都積極地進行著,後勤準備也順利而簡單。於是, Kiesha 接受了邀請。我早就知道 2010 10 10 日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但我很好奇她為什麼會被派到阿肯色州,而不是其它地方。我們都沒去過那裡,但我們知道這次旅行將會是場奇遇。

 

前一個週末, Kiesha 在聖達菲市( Santa Fe )有一個六十人參加的工作坊。工作坊的第二天,當她在清晨醒來時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正如她自己描述的「就像在兩個世界之間」。隨後,在我們去工作坊的路上,她突然流鼻血了,這是她接到聖靈的訊息之前經常發生的事。當我們到達停車場時,她坐在車裡接收到了訊息。儘管我聽不到聲音,但 Kiesha 清楚地聽到了一些問題,她需要回答「是」或「否」,並可以要求解釋。我抓起筆和紙準備記錄發生的一切。

 

交流結束時, Kiesha 告訴我,和她說話的是一個男性的聲音。他問她是否明白 10/10/10 的意義。她回答說明白,但不是非常肯定。那個聲音告訴她,她會瞭解更多,因為這非常重要。他告訴 Kiesha 我們將把一塊特殊的石英水晶帶到阿肯色,並詳細描述了那塊水晶的樣子——它的中心有一道水平的冰裂紋。他還告訴我們要帶另一塊很小的粉紅色石英水晶,它由我保管,代表神聖的女性能量。另外我們還會帶來另一塊水晶,一塊「帶織錦的」水晶,也是由我保管。前兩塊水晶都將被放置在地下,留在阿肯色,「帶織錦的」第三塊將會和我一起回家。

 

開始有些疑惑,隨後我們還是想到他提到的最後一塊水晶的確非常特殊,它是幾年前 Kiesha 送給我的,一直放在一個織錦的匣子裡供奉在我的神龕上。它是一塊具有強大能量的導體水晶,它有兩面,葡萄酒色的西藏石英被銅線纏繞著。它將會吸收我們在那一天所做的一切的能量,然後和我們一同回家。工作坊之後的晚上,我們找出了聖靈詳細描述的那兩塊水晶,這兩塊小小的水晶將會在阿肯色發生的事情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第二周, Kiesha 收到新的訊息,告訴她在阿肯色州要做的事情。我也在儀式上擔任重要的工作,負責將那塊玫瑰色的水晶埋入地下,它代表神聖女性的能量。地下的兩個水晶被放在一起,它們將和世界各地的其他水晶相連結,在 2010 10 10 日被喚醒。我們得知強大的亞特蘭蒂斯水晶將會在阿肯色州的 Magazine 山被激活。

 

我們要去的地方在阿肯色州中心的西北部,那裡是世界上水晶能量場最高的地方之一。一些最強大的亞特蘭蒂斯主水晶就埋在 Magazine 山下,將在 2010 10 10 日這個日子被喚醒。到時候,強大的能量會從地下很深的地方湧出,將人類集體意識與靈性提升拉近。現在我終於明白我們為什麼去阿肯色州了。

 

Kiaesha 將主持 2010 10 10 10 10 分舉行的儀式,地點就在神聖療癒河水一直流淌的尤里卡溫泉( Eureka Springs )。水晶的安放不僅僅能夠幫助激活神聖女性能量回歸地球,而且能夠幫助療癒這個地區的水域。 Kiesha 在異象中看到我們引領眾人圍成圈,把所有人的靈魂聲音融入水晶中。

 

當我們到達位於歐扎克斯( Ozarks )的博覽會營地時,立刻就感覺到那裡溫和、柔軟而充滿生命力的能量。那裡到處都是動物,蜜蜂、蚱蜢和蝴蝶圍著我們的小屋飛舞,繁茂、美麗的樹木和植物把我們緊緊圍繞。每個夜晚,我們把水晶放在土地上,在星空和月光之下,我們面對著水晶祈禱,感謝高靈和地球母親,請求母親為了地球的療癒和喚醒保佑這些水晶。整個週末我們都沐浴在這種祥和與祝福之中。每個人都在猜想即將到來的週日,人們被指導著把他們帶來的水晶放到儀式現場。空氣中瀰漫明顯的興奮,每個人都期待著這個最強大的靈性日子裡將發生的一切。

 

儀式前一天, Kiesha 赤腳在地上行走,試圖找出儀式舉行的最合適地點。她最終找到了,那裡是兩條雷能量線( ley lines )的交叉點。她能夠感覺到那裡發射出的地球能量傳到她的雙腳,形成南北和東西兩條能量帶。我們把雷能量線的交叉點作為圓心,標示出圓周和圓心。這裡就是水晶在地球上的安放點。星期天早晨,大約一百人聚集在我們標記的大大的圓圈裡,安靜而虔誠,創造出一個專注的祈禱的氛圍。 Kiesha 完全融入了薩滿,小祖母的角色中,開始為這塊神聖的圓圈場地做準備。她注視著圓圈正北方向的一點,開始圍繞著圓圈移動,用燃燒的鼠尾草香薰每一個人和他們的水晶。隨後,她從圓圈中心向四方神祇、聖靈和地球母親祈請。當她跪下來向地球母親祈請時,我們可以感覺到每個人的心靈開啟了,彷彿所有的人為了這特殊而溫柔的祈禱詞而匍匐在地,許多人都感動地留下熱淚。然後,小祖母在每個方向確定了一個人做標記以確定能量,他們是:出生在阿肯色州的一位女士,在北邊;出生在阿肯色的一位男士,在南邊;一位老奶奶在西邊;一位老爺爺在東邊。然後,她把取自附近的聖泉水倒在東方的一個位置,確定了水晶將被安放的地點。隨後,在聖靈的指導下,她將菸草的煙吹進每個人的第三眼和肚臍,那裡分別是與聖靈和地球母親連結的點。

 

在耀眼的陽光下,她從北方開始沿著圓周移動,將煙吹到每個人的前額和肚子上。每個人的右手都拿著一塊水晶,左手搭在肚子上。當小祖母走完四分之一個圓之後,她開始感到一些不同,她需要和不同的世界連結,傾聽聖靈的指導;同時她需要留在現場踏踏實實地完成整個儀式,

 

她站在圓圈的中心,開始解釋這個儀式的重大意義——水晶石如何幫助激活和喚醒神聖的女性能量並療癒這裡的水域。她說我們將被要求從心智和小我回歸心靈,我們需要記住地球母親和神聖女性能量,並深愛他們。她解釋了「為什麼沒有女性甚至連聖靈都不能存在」、女性能量重新獲得主宰並在世界上獲得合適地位的重要性。人們不時地發出激動的喊聲應和她的話,你能感覺到情緒越來越高漲,人們被眼前神聖女性能量回歸的場面深深感動了。小祖母告訴大家被選擇代表女性能量的是一塊小小的、毫不起眼的粉紅色水晶,而不是某個閃閃發亮的大水晶

 

當她講話時,我手中一直捧著那塊小小的帶有曲面的玫瑰晶石。小祖母最後說「現在讓我賦予她榮耀」然後在圓圈中坐了下來。我知道該我說話了。我站起來,手中捧著那塊小水晶。我閉著雙眼祈禱,情感噴湧而出,希望所有的生靈都知道自己被深深愛著,他們就是愛;希望那些被排斥被遺忘的人能夠重新被記起、重新獲得完整——地球會再次變成天堂,美會在所有人心中綻放。

 

然後,當小祖母在冥想時,我們請求每個人想像自己的心被深深打動時的振動,想像那無條件的愛,並且找回每個人激活這愛的頻率。我們請求他們指導自己獨一無二的靈魂向水晶發出聲音,慢慢地,聲音越來越大,形成了一股和諧的聲音。有些女性的聲音似乎變成了天使的聲音。大約15分鐘後,我們的聲音融入了水晶。最有,小祖母再次祈禱,讓我把手中的水晶放在她的大水晶上,然後我們用紅色的絲帶將她們綁在一起,她將所有的聖水倒在水晶上並摩挲她們。然後,小祖母祝福了地球的四個元素——土、風、火、水,她會在聖靈的指導下利用它們。

 

小祖母用鐵鏟在安防水晶的地點挖下第一鏟。靜靜地祈禱之後,我將水晶安放在挖好的洞穴中。小祖母一邊唸著祈禱詞,一邊將一抔土灑在水晶上,隨後,圓圈中的所有人被邀請走上前來拋灑泥土直到把水晶掩埋。

 

她請求在場的每個人把自己的水晶放入大自然的河水中,現在它們已經充滿了這次儀式的祝福和振動,應該把它們還給地球母親。這可以把我們融入水晶中的愛的振動傳的更遠、更廣,因為水是最好的能量導體。這些水晶不僅僅能療癒這些水域,而且當水蒸發後,那些祝福和振動還可以被帶到空氣中,然後變成雨滋潤萬物,保佑我們的地球母親並深深地連結那個地區正在被喚醒的其他水晶。

 

當我們慢慢地離開圓圈時,我們感到某種意義無限深遠的東西發生了,我們因為能夠參加這有紀念意義的儀式而心中充滿了感恩和喜悅。當我們慢慢散開時,很多人都跪了下來,向水晶祈禱著,懷著深深的敬意觸摸大地。那真是一個美妙的場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感覺每個在場的人都很真實地感到我們的心緊緊連結就像一家人。我看到,每一張臉在那個下午都散發著美麗的光!

 

摘自小祖母的書「 MESSAGE FOR THE TRIBE OF MANY COLORS

譯者: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