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從你們的過去世到這一世,你們無法清楚知道自己活過了多少世,但是你們有彷彿知道你來過這個星球很多次了,你可能重複遇到過去世跟你有關係的人,在這一世繼續你們彼此未完的功課.

 

很多人在此生如果遇到很難相處的人,例如你的家屬或是配偶,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充滿了戲劇性的衝突,你的內心非常想要離開這種關係,可是卻有另外一種力量牢牢的把你們綑綁再一起,常常讓你覺得很無奈,是怎樣的因果關係讓你們這一世還繼續演著彼此的肥皂劇呢?

 

是你的過去世積欠了對方某些東西嗎?很多人想把彼此不對等的關係,用過世式式"欠對方"來給予今生這種關係合理化,但是這是非常被動的說法跟想法,如果你在此生不和諧的關係,都用"欠對方"來給予合理的解釋的話,你只會落入無可奈何去接受這種狀態,好像你過去世對不起別人,是你做錯了,所以你此生世必須接受別人的蹂躪.

 

如果你是有這種想法的話,你會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力量,如果你一直困在這種狀況裡面,無法走出來,如果這個"欠別人"的想法,可以讓你有一絲喘息的機會的話,你就暫時不妨先用一下,讓自己休息一下.

 

但是你最終要回到更高的層面去看你此生的遭遇,你此生所遇到的人事物,絕對不是來自於神的逞罰,或者你必須為某件事贖罪,絕對不是,這些事件的安排是要讓你提升,讓你內在力量更加的增長,這一定是人生學習的機會.

 

很多人會說,我真的過得很辛苦,我無法看到這麼深層的人生意義,我要怎麼辦呢?親愛的合一們,要有耐心,你們一定可以突破重圍的,當你遇到這種狀況時,只要你願意去尋找內在的心靈力量去面對這一切,你們絕對可以突圍的,很多人在遇到這種"剪不斷離還亂"的人際關係時,他們最後會走入靈性探索,為自己的人生遭遇尋求解套的方法,雖然不見得一定會找到最好的方法,但是至少在追尋的路途上,當事者已經想要把力量帶回自己身上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你們一件事,當你在為這種人際關係尋求外在幫助時,如果那位提供協助者,給你恐嚇的語言,或是將你定罪的話語,你千萬要有覺知,你不是帶著任何罪轉世到這裡的,你此生最大的意義是學習跟提升,不是贖罪.

 

我們希望你們如果現在處在人生的任何困境中,都可以看到神至高至善的美意.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我知道具有心靈力量的人,可以超脫的用更高的角度去看自己此生面對的人生課題.可是很多人的這一生真的非常的悲慘,我看到社會上很多人貧病交迫,或處在被他人極度虐待迫害的狀態,我想這些人每天面對的是內在的恐懼,要提升到更高的靈性觀點好像很難喔?

 

大天使:這些人的小我確實是在應付恐懼是沒有錯,而且這些人因為外在環境的惡劣,從現實的層面上看確實很難看到他們在提升,如果你只是看到這個面向的話,請你提高你的高度,如果他們的遭遇讓你覺得心疼的話,先在你心中送光與愛給他們,接著再往更高的層面去思考,他們的靈魂知道他們在經歷甚麼,也深深知道這些過程的價值,每個靈魂都有著無與論語的智慧,也知道如何去設定此生最佳學習的情境.我希望你們都能看到這些面向,祝福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0961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