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Glasson傳遞

譯者 U2覺醒

 

 

我們,仙女座星人,帶來一份重要的信息,提醒並與你分享。在這段時期裡,我們一直在觀察和支持著你們的揚升,因為在內在層面有許多的光之存在。我們希望支援你在和諧中前行,與這股在今年餘下時間會一直奔湧的揚升能量浪潮融為一體,錨定其進入地球和你的身體。

 

當你在內在的層面與這發生中的轉變和諧共處 - 地球與你的內在層面 - 你也就能帶著輕鬆和完美經歷你揚升的階梯和面向。也只能是當你無法與你自身之內,以及在你周圍一切中發生的“揚升過渡現象”校準的時候才會導致你處於一種狂亂和顛簸的旅程中。我們,仙女座星人,因為你們的請求前來協助,讓你接收指引,鼓舞和理解,如此你才能在你自身與地球的揚升期間保持和諧。

 

為了能與你的揚升處於和諧,此時你應做到樂意識別你身體的所有需求,同時也確認你改變的需要,因為全新的能量與轉變正不斷襲入。當你與揚升,以及這股不斷進入地球的巨大能量的流動處於和諧,在一種精神,情緒,身體和靈魂的層面你都能夠並且願意感受你自己的需求,以最完美的方式服務和培育你自己。

 

你允許你自己得到這股揚升能量的鼓舞,取決於你怎樣的服務於你自己,以並不費力的方式鼓勵你自己通過這段過渡期。隨著每次揚升的能量和轉變被錨定進入地球和你的身體,也存在著理解和指引前來對應所有的需求。這也在解釋出任何一位願意接收的人,在怎樣的與這股能量綜合與整合,且鼓勵他們以最好的方式去達成。

 

真相是,每一份幫助都在向你提供,只需要一次簡單的調頻,而且已存在的如此多信息的分享也是對你的助力。隨著這樣的了解,你就能明白對於每種被錨定的能量,每一次被啟動的轉變都有著一個特別的目的,那麼也就有方法讓你去接收這些轉變對於你的支持,處於這段“加速化的揚升進程中”。

 

如果你無視你的身體,意識,情緒,靈性和靈魂通過每次轉變向你傳達的需求,那麼你就可能感覺到你的實相和揚升的進程處於一種掙扎與挑戰的狀態。這導致的結果就是疲憊,失衡,損耗,焦慮,壓力,情緒低落,不安,孤獨,被隔絕,失望和憤怒等等感受。

 

每次,你的“整體存在”體驗到來自造物主的宇宙或是你靈魂的一次全新能量的洗禮時,它或許會自動的與這能量校準,或是需要一點支持做出調整。需求的方式就可以是 - 進行靈性練習,冥想,或是抽出時間保持靜默的狀態,食用某些食物,飲用更多的水,穿上各種色彩的衣服,以及對你的過往的行為反思,分享你的光和真相,或是其他事情。

 

正是因為你對自己身體需求的忽視,才導致了你身體的痛苦,失衡,直至影響到你的情緒,體現出的情形便是你頭腦中的混亂或迷惑,也產生了你與你靈魂本體的疏離感。

 

我們理解,要處於人類身體中的你對每次能量的轉變和揚升振動都加以識別,對身處物質身體和物理實相中的你幾乎不可能。我們並不要求你做到這點,畢竟在這段揚升能量的錨定期間進程的速度飛快,達成的目標也很多。相比把精力都耗費在這股對你整個存在起到影響的揚升能量上,不如是我們希望你 - 鼓勵自己處於對需要,需求和你意識,身體,情緒和靈魂需要的觀察狀態。

 

你身體中的每個部分都在對你說話,想讓你知道它的一切所需。我們僅僅希望鼓勵你能更為警覺的看待 - 怎樣可以把你自己再度帶回到平衡。你平衡時的狀態,此時你是與造物主建立著連接,體驗著來自造物主的神聖流動,支持和指引。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都能接通這種狀態,即便他們還不能了解它或是把它看作是與造物主建立的一份連接。

 

詢問你自己,“什麼時候我是與造物主取得了連接,我的感受是怎樣,我體驗的是什麼?”你也許感到快樂,激動,福佑,平靜,與你自己的真相,滿足感或是其他事情連接。在你經歷每天生活的時候去留意,什麼時候你感到與這來自造物主的神聖流動,支持和指引失去連接。你也許覺察到這是由於你每天所體驗的環境或是經歷,它可能是真的。然而,也可能是揚升的能量在進行錨定,以及一次在你身體之內轉變發生的需求,為的是支持你與揚升進程,與造物主的和諧關聯。

 

事實上,你覺察出的原因是什麼這並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你返回與你自身,與造物主的校準。所以,問問你自己,“我如何才能回歸平衡,我需要做些什麼,知道什麼?”要懂得 - 你們都擁有著內在的知識和智慧,同時也請知道,在你存在和身體中的某個面向也會有它的需求,因此,這是一種簡單的必要 - 你細心的聆聽並接收信息。

 

請記住,你身體的需求總是非常簡單,也將直接了當的向你傳達。你越多的允許自己想起並掌握這個自然的能力,你也越能輕鬆的發現,正是它在推動著你朝向靈性進化的完整,在每個時刻都讓你完全的感受到被愛和支持。

這個揚升階段的要求是什麼?

 

我們,仙女座星人,希望與你分享,在你揚升的這個階段你可能感受到的指引是“走入內在”,抽出時間處於靜默中,反觀內心,從而去回憶你自己,省思或是體驗獨處。如果這其中的某種感受對你有共鳴,我們鼓勵你跟從你“內在的指引”,因為這裡總是會含有著來自你覺知的一份禮物,同時你的“內心之覺醒”也在等待著發生。你的靈魂最近下載了它自身之光和意識的一個全新面向進入你的存在,身體和個性中。

 

有許多的禮物被你的靈魂在等待著向你揭示。療癒的禮物,全新的觀點,啟蒙,指引,智慧,連接,美麗和愛。現在的時刻是把“焦點放置於內心”,給予你自己時間去觀察在你存在中的這些宏偉揭示。經常的情況是,很多人在拒絕這份“向內觀照”的督促,也不願抽出時間靜默的省思,因為他們害怕自己可能發現的問題。

 

現在的時刻是放手任何的恐懼,懂得 - 你得到著來自我們仙女座星人,你的指導靈和造物主的所有支持。允許你自己以合適的方式把這份感知納入你的存在,真相,本質或是靈魂裡。你只會發現它必定會在你的實相中支持與服務你,允許你服務自己並達成揚升。

 

怎樣觀照內心

 

抽離你自己並進入內心有時候是再度校準,重新識別並更多賦權你自己的必要工作。當你持續不斷的關注你外在的世界,你可能會錯過這些真理與鼓舞的寶藏從你的內心深處進入表層。在你靈魂這裡存在著大量的覺醒進程。你的靈魂已經準備好把它的真相帶給你,所以在某些時刻你會感受到指引 - 需要看向內心,以你更縝密的心境去接收來自你靈魂的特殊交流。

 

從很多的層面來說,我們,仙女座星人並不能貿然指引你如何實現這個過程,因為它的誕生來自你,屬於你個人的偏好。我們邀請你觀察你的內心,去探尋這股來自你靈魂從你內心閃耀的光和神聖臨在。我們邀請你擁有充分的耐心,樂意去看,去感受並接納你內心的真相,也包括樂於去表達從你這裡流露出的感受。

 

我們,仙女座星人,鼓勵你安靜舒適的坐下,把焦點放置在你的呼吸,直到你感覺到平靜,愛或是來自你內心的對你自己的一份接納。

 

大聲的說出,“我允許我自己觀察我全部的存在,以及我靈魂透過我身體的宏偉體現。我允許我的能量流動並讓那些限制性的能量自行離開。我現在處於全然愛與自我覺察的狀態。”把焦點集中在你的“心輪”或是“更高心之脈輪”當你感到一種你與“高級心靈”或是“更高心之脈輪”的連接,聲明,“我已經準備好,我願意,也能夠確認來自我靈魂渴望向我展現的宏偉禮物,在此刻進入我的覺知,也包括我身體和存在的任何要求,為的是支持我與我自己,靈魂,揚升與造物主的校準。”

 

請簡單的允許你自己擁有耐心,知曉著鼓舞總是會伴隨著神聖時機到來。

我們的出現是為了服務於你

 

仙女座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