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员:世界上有很多灵性导师在做这种课程,所以说有很多人把这些灵性导师分成不同等级。比如说最近我接触到××法门、它那个领袖叫做××上师,她就是把这些精神领袖分成等级,她说“能看光的人、看到光的人不少,但是他们不是真正开悟的人;不但要能看到光,还要能听到声音,才是真正的开悟”。所以我就想问一下老师,这个观点是正确的吗?如果不是正确的话,我有很多好朋友都是相信这个××法门的,我应该怎么样把他们给拉出来呢?

  

上江洲老师:首先,开悟的条件不是说“从早到晚不吃饭、不睡觉了”,这个人就是开悟了,不是这样。还有的人比如说即便是不睡觉,他可以一直持续地工作,他充满着力量和能量;但即便这样也不一定是开悟的人,这不是衡量开悟的条件。也不是说“看到光了、听到声音了、或者看到什么什么画面了”,这些都不是开悟的条件。

  

所以说一个开悟的唯一条件就是说:你感受外在的所有人、事、物内在的生命,你感受到是和你一样是同一生命,你感受到外在没有别人存在、只有我存在的这样的一种感受,我把它叫做“全一体”感受、或者叫做“一命一体”、“自他一体”的这样一种感觉,这才是开悟的境地。

  

比如说我在这里也可以瞬间把物质变换出来,或者我瞬间移动了,或者我瞬间把谁的病痛治好了……无论我在这个物质世界给大家呈现什么样不可思议的现象,但是我的意识状态没有到达这种“全一体”的意识状态,也就是没有感受到“万事万物都是我”的这样一种意识状态的话,那也不叫开悟。所以,你在这条走向开悟的路上,你也可以去感受自己:我是不是感受万事万物、所有的一切和我是同一体的?和我是一个、而不是分离的?那么,如果你完全感受到“我和他是同一体的,不是分离的”,那就说明你在开悟的境界中。你是否和这个宇宙也是一体的?

  

比如说我们在地球上, 70 亿个人,在我们的肉体意识状态下的话,这 70 亿个人就是 70 亿个对方。如果说你可以衡量你生活中的每一天,有一个人你看着他不顺眼、有一个人我讨厌他、有一个人我没办法原谅他、有一个人我没办法爱上他……如果你的内在的意识状态是这样的话,就说明你离全一体的意识状态还远着呢。

  

首先你会感受到:你看所有的万事万物、看每一个在你身边互动的人,你都会感受到那是一份神的爱的存在;每一个声音、每一句语言,你是否都能听见那是来自于神的爱的语言?你的每一句话的表达,或者你听到每一个语言的时候,是不是都是神的爱的语言?所以你感受到万事万物,你是否都能感受到:除了神的爱在那里,没有任何存在?

  

所以根本就不是说在明想的时候一定要看到什么;或者说明想起来看到什么画面了、什么光了、声音了,都不是这些。有的学员可能看到什么画面了,那是因为在这个时候神性意识要告诉他什么,所以给他以这样一个画面的呈现;比如说刚才那位学员,她可能在以前的明想中也没有怎么看到过画面、或者感受到什么,但是今天因为神性意识需要她去感受到这样一个感受的时候,所以把这样一个画面呈现给她,通过这样一个水源源不断地流动,让她感受到那是爱的源泉,那是爱的河流,爱通过你的内在、透过你不断地流向全世界、流向所有的兄弟姐妹。所以说,这样的一份来自于神的信息,可以完全地断定它就是来自于神的,而不是小我的。为什么呢,因为这样一份信息就在告诉你:你内在的源泉不断地流向外在,实际上就在告诉你,你要不断地为所有人的幸福、喜悦而去工作,而去奉献,它是一个为所有的、为集体的这样一个信息,它就是来自于神的。

  

如果说跟你一起同修的这些朋友们,如果在明想中看到了画面、或者看到了什么样的光、声音,如果他们这些都不是真正地为了所有人的幸福在呈现的话,那根本就不是什么来自于神的信息。还有就是说,在我们的朋友之间如果有信仰其他宗教和课程的人,如果你跟他讲真理、但是他却听不进去的话,那么我们也没有必要非得拎着他的耳朵一直跟他讲,他听不进去我们也没有必要这样做。

   

比如说在日本有很多的人,看了一些错误的信息、或者来自于幽灵界的一些错误的呈现,然后他就说“我看到神了”,或者说“我就是神”,他就变成这样的状态,对于这些人我怎么跟他讲真理他也听不进去。所以对这些在灵性路上犯了错误的、还没有办法听进去真理的这些人们,我们只能在我们的内在为他们祈祷:“神啊!请祢将祢的光更多地注入于他们,让他们快一点地醒过来吧!”可以为他们祈祷。

作者 : 上江洲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