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伟大的本我( THE GREAT I AM

 

   我成为小祖母后,我被教导一些很特别的课程 -- 为了让地球上的人类开发出自己的全部潜能而需要被领悟和忆起的课程。我被教导的最初课程之一与领悟高我( higher self )的本性相关。圣灵使用的术语对我是崭新的。圣灵对我说:“记住,你是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你可以使用不同的语言来传达高我的理念,以及它与万有及神圣本源的连接,但这些就是圣灵直接对我使用的术语。换而言之,神圣的光与爱创造了你,你也是这光与爱的一簇火花。我被展示每个人的确是一簇神圣的火花,而且我们与神比我们想象的更加接近。我们比意识到的自我具有更多的创造和灵性潜能。如果我们知道如何进入我们的高我和蕴藏在里面的无限智慧,我们就能创造奇迹,彻底改变我们在地球上如何体验现实的方式。

 

   我们背负的最大限制就是这些错误理念:我们是有缺陷的,有罪的,和不完美的。你本自完美具足一切。你的高我是神圣的,而你作为自己所体验的一切只是你真正神性的一簇火花。这神圣火花来到地球上学习某些课程并拥有特定的体验。你的旅程恰是你需要的和想要学习到的。这里面没有错误。你的高我爱你并时刻指导你,引领你到应该去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不同的层面或人类体验范围内,这不是因为我们有高贵低贱之分,而是由于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不同。我们表达着存在的一种特定的振动和维度。评判自己或邻居是毫无意义的,因为我们都在自己的旅程中。我们所在的路途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我们在来之前就已经选择了它。知道了这一点,我们怎能特定的评判一个人,我们自己或他人?

                   

   这并不是说人们不会做错事或做出有害的抉择。人类的体验的核心是二元性和自由意志。我曾经从别人的错误抉择中备受磨难。在我的生命中,某些成人年在我年轻时虐待我。伤害其他人类的选择始终是错误的 --- 这是宇宙法则。但我已意识到,那些早期的痛苦经历在我的旅程中扮演了必要角色,并塑造了今日的我。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影响创造了我们是谁和我们如何发展。我从很多痛苦和内在挣扎中明白 , 有时那些发生在我们身上看似完全负面和破坏性的事情也有隐藏的祝福。

 

我是这样认为的:即使我永远不能容忍发生过的虐待,我能看到那些虐待我的人的神性,他们也有自己的高我,并来自同一神圣源头。我选择把我受虐待的经验视作有某种意义和目的性。但我决不能告诉已受害的人,“你肯定是选择了这个体验,”我也不会试图告诉那个人他(她)被虐待的经历意味着什么 --- 这样做是冷酷无情和毫无同情心的。置身事外的人不能自以为是的评断他人,或宣称他人应该如何从他(她)的特别经验中学习。知晓在某些事情上可能具有一个灵性目的不会带走某人作为受害者体验到的不公平感,愤怒和痛苦。然而,我们可以开始深思从高我的视角也许这体验并不是毫无意义的。或许我的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确实选择了被虐待的体验从而在某些方面让我学习和成长。但这并不是说我选择了它。只有从灵魂的宇宙视角,我才能想象儿童们遭受苦难具有一个更宏大的目的。我的高我也许选择了它,但我没有。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

 

   疗愈的关键是体验到一种自由 --- 知道我们比意识到的自己更广阔而无限,并总在为服务于我们最高美德和整体性的方向上前进。认识到我们可以选择如何与我们的经验建立联系并如何看待它处理它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可以让它使我们感到越发渺小而感觉到受损和受害,或者我们可以视它为契机而变的更加弘大,更有爱,更具有同情心和智慧。我们可以尽可能的放下评判,并对我们的体验怀抱一种神秘和惊奇之感。当我们变得比我们的体验更伟大时这才会发生 ----- 明白我们不是我们所认为的这些有限的自我;我们不仅是我们所经验的,或我们的品性,或我们的身份 --- 我们是上帝的点点火花,神圣的光和爱,我们就是伟大的生命并不管在地球上我们遭遇到了什么我们的伟大本性都未被动摇过。

 

   如果我们能抑制过多的评判每件事物,我们就能为成为我们本该是的充满爱的生命释放更多的空间。如果我不忙于评判你和你的人生道路,我就能爱原本的你。我能爱你所是的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知道你在这里走在独特的旅程上通过特定的方式来学习某些东西和体验生活。我不必改变你,你也不需改变我。我能欣赏这个星球上人类所表现出来的令人兴奋的多样性;我能从我比你更好而你需要如我一般,或者,你比我更好而我需要像你一样的想法中让自己释放出来。这些类型的评判来自我们没有意识到自己本来所具有的完美性。我们通常以貌取人并对他们做各种评价,遗忘了他们也是神圣的火花并在这个星球上彰显某种特定的振动 --- 一切都是伟大无限宇宙生命蓝图在地球上的一部分。

    

用心去看

 

   不久前,当我在阿肯色州带领一次仪式时,我在梦境中被教导了一堂关于评判的课程 --- 有时我们如何的确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在我的梦里,我面对一位似乎是乞丐的相貌非常可怕的人,他长着络腮胡而且牙齿脱落,眼神狂怒并穿着肮脏的衣服。他正召唤我。在梦中,我立即对他升起不信任感,因为他看起来无家可归。我离开他而走向一些衣着漂亮,看起来是正常人的年轻人。当我醒来时,我明白这个梦很重要,并坐下来冥想沉思它。圣灵告诉我,那个男人对我有很重要的教导。他有一个信息给我,但因我转身离去而错失机会。我由外表评断他而没有用我的心去看他。

 

                        

人类经验的一部分与歧视,判断事物的好或坏,安全或危险,需要或不被需要有关。二元性是人类体验的基石。然而,当我们的心灵敞开时,我们就不大可能做出这样的自动判断。我们就能看到很多肤浅思维不能观测到的事。很多时候,宝石就隐藏在一个不吸引人或险恶的外表下。我们必须对事物的真相敞开心扉,它到底是什么,而非它看起来是什么。如果我们能向事物敞开自己,而不是自动关闭,我们就能学到很多。这可能是个困难的要求,特别是当我们判断某事是具有威胁性或危险时。但问题是,我们只是用我们的头脑和眼睛做决定,而不是我们的心灵。在梦里,我本应该停下来用心感受那个男人,花时间去发现他是谁并与他交谈。通常,这样的冒险是值得的。当我们由事物的外表做评判时,我们经常遗漏它的某些真正的价值或美,遗漏某些可能教导我们需要知晓事情的课程。

 

   正如我们评判他人如此之快,我们也担忧以此方式被评判。然而我们要知道别人对我们的看法真的与我们无关。领悟这点至关重要!你远比人们观念中你是谁,甚至你自己认为你是谁的想法更博大。你被自己的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为了一个很大的目的而送到这里。你无需拯救世界或声名显赫来彰显这一目的;可能你的目的就是表现为一位家长,一位好友,或一位爱大自然的人。它与你的工作,或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地位,或你的身份无关。

 

你来这里的目的和拥有这次人类的体验可能通过许多外部环境和经历而展现。但目的不是那些外部环境和那些在整个生命中你穿着的不同外套:富有或贫穷,已婚,单身或离婚,受过教育与否。你不是这些事物的任何一个。来到这里发现你的灵魂目的首先意味着领悟到你真正是谁无关乎这些外在事物。

 

   那么你是谁?为了搞清这个问题,有时从理解你不是什么开始很有益处。你不是你的工作;你不是你的社会地位;你不是你在家庭中的角色或你取得的成就和失败;你不是你的人际关系的历史,你积累的经验,你的个性,你的身份,或你的躯体。你不是别人怎么看的你 -- 好或坏。持续削去层层洋葱皮,使它们越来越多的剥落。当那一切离去,包括你的躯体,你的名字,你的面容,你还剩下什么?头脑智力确实无法做这个练习,因为你碰到一堵墙 --- 它必须在冥想或静思中完成。当你拿开你通常以为你是谁的一切时,你还留下什么?这是接触你的高我,你的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的基础 ---- 去发现你内在的广博:那就是真正的你。它不被你通常认为自己是谁的任何事情所限制。当你除去一切无关紧要事,你会开始感受到你的高我,你的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你的灵魂。

 

   在某种程度上,感觉这些不同的重心是奇怪的,几乎像是同时居住于两个维度现实之中。但这种转变进入宇宙或神圣视野的事正是我们人类所需要能够随意做的事。我们需要让自己对转换的维度及体验宇宙之光和爱的经历变得舒适。是宇宙之光和爱创造了我们,我们也起源于那里。

   

从宇宙的角度去看

 

   我将永远记得我第一次真正体验我的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的情形。这一刻改变了我的一切。我只是随便的躺着,没有特别的事穿过我的脑海。突然,我处在一个被改变的状态 --- 在那里无始无终,无光,无声,也没有时间和空间。在那个时刻,好像万事都有其意义,好像万事都有一个巨大而深远的目的,万物都是一个精美统一的宇宙意识。我的身体没有重量,如同我没有身体,没有自己被隔离在全体之外的感觉。就是正在那个状态里,我知道了我并未与神分离,而我恰是神之本质的一部分。我是伟大的本我( The Great I AM )!在那个地方,我知道我们都是创造了万物,时间,和事件的巨大能量,光,和爱的点点火花。

 

   在这个全然极乐之地,我开始认出在遥远的地方我正在观看一颗行星,在许多壮观宇宙之一中的一颗美丽星球。它是如此美丽,我感到比我曾感受过的更深邃和更宏大的爱。我很快就认出了这颗行星是地球。就在那时,我的意识看到大小生物,山谷和群山,丛林和沙漠,和所有在其中的生灵。我看到从时间之初至当下所有不同肤色,种族和背景的人们。这个场面恢弘壮阔而令人振奋。但在这里存在某些可怕的错误。人类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如何被爱着;他们遗忘了他们确实是伟大圣灵自身的创造物。在我眼前是伟大圣灵如此美丽的表达,他们有能力做一切事,但他们却视而不见自己的伟大壮丽。太多的人正在毫无喜悦,目的和或意义感中日复一日的生活。

 

   我特别看见一位看似印度人的男子,他只在的腰部穿着破烂的白衣。他捡拾部分看似丢弃的砖瓦石头,并把他们放进一个篮子里,而许多其他人用轻便摩托车,自行车,或步行着在这座城市到处穿梭。场景很悲哀,他们每人脸上都毫无表情。我的意识飞快地从一座城市到一座城市,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就像在陆地上飞行一样。我也看到了自己降生到这个星球来到我的父母身畔,并寄居在一个幼小,完美的躯体里。我看到自己长大成人的片段,目睹了我生命中我曾只视为障碍的各个方面。我看到事物的秩序以及我生命中的不同时期如何创造了重大的机遇,教训和祝福将我塑造为我今日所是的这个女性。

 

   然后,我看到自己此刻正坐在我友人家的红砖地板上处于这次冥想当中。我自己心里想从另一个视角在现实中看到自己多么奇特啊,我不在我凝视着的自己的躯体之内…就像这样,那一刻我的意识变的有自我觉知感,我立刻回到我的身体里面。我几次试图再回到那个状态,但都没有成功。我那时陷入到了头脑的思维里,因此我停下来回顾我所经历的事。

 

   这种感受是如此强烈,以至于因为这次体验的纯粹喜悦感我开始颤抖和哭泣。我看到我从出世到现在的生命历程,并领悟这一切都在神圣秩序中。从这次经历中,我终于能放下我背负的对自己和他人的所有评判,放下受害者的感受。我对生命感受到一种崭新的激情,因为我从我过去的故事中解脱而自由。我为了某个原因而选择来到这个星球,不仅仅去体验我们周围这一切的神奇之美,去观察,聆听,触摸,和品味人生,也要去与其他生命分享和共同创造生活。这次经历之后,我的心是如此的充盈,以至于我确信它会爆裂。我感受到全然的转变。

 

   当你作为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体验自己,你会认识到这里没有错误。你的人生由你自己的高我掌控,就像棋盘上的一粒棋子。就是我的高我或伟大的本我( The Great I AM )每天每刻引领和指导我进入我遇到的要在里面去学习课程和成长情景里。我们的生命是关于学习的;它不是关于赚得某物或是否值的上帝的爱。我们就是上帝的一部分并从未分离过!

 

   圣灵曾教导我,并没有神送我们来到这个星球,抹去我们神圣家园的记忆,并说,“祝你好运 -- 我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如过你回不来,你就会下地狱!”我们就是神,来到这里进行学习并在灵性上成长。比如我们的邻居,我们不能因为他 ( ) 正经历之事和所做的决定来评判别人;但这并不是说,如果我们看到有人做错事或正在伤害他人我们该视而不见。如果我们看到某事错了,有人在受到伤害,那么这将成为我们经验的一部分,我们将对如何回应做出一个决定。如果你信任你的心灵和你的高我,你通常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 一个走向全体和完整性的决定。

 

   正是生命中的艰难困苦教导我们并帮助我们成长。即使你追忆某事并说,“我希望我没那么做,”它并不是一个错误,它是一堂课程,一次学习的机会,并最有可能你学到了某些东西。如果我们不从高我摆在我们面前的境遇中学习,猜猜会怎样?我们将再试一次!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多少次我们自问,“为什么同样的事持续发生在我身上?”我们不应该问“为什么”,而是应该问,“这在试图教导我什么呢?”

 

   是时候忆起你是谁,忆起你比你能想象的自己更伟大,是你的高我调控你的生命,并引领你和指导你进入你所应体验的情景以便你能学习和成长。是时候忆起你为何来此,以及在这关键时刻,你能给予这世界什么礼物。每个鲜活的生命就是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的一种彰显,连接到一切爱和一切光的本源,万物之源。再没有理由认为你是渺小或不重要的 --- 你比你所能想象的更壮丽宏伟!

  

练习:感恩的关键

 

   与你的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连接的最强大的方法之一也是一种最简单的方法。有一些感受状态实际上能使我们同自心和整个宇宙相连。当你感恩你所拥有的一切,感恩鲜活的人生体验,感恩造物之美,你的整个振动就会改变。当你释放你的匮乏意识,你的失望感和未满足的欲望,你就会让自我存在中想要赞颂存在和经验喜悦的那部分获得自由。这就是我们的本质存在。你实际同宇宙保持了和谐并打开了你高我的灵性力量。你的心扉敞并,能量开始正确地流动。眼泪也许会涌出,你会对你生命中的微小之物感到爱和温柔,而且你已多年没有用这种方式感受了。你的心感到轻盈,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又像孩子一般。感恩的力量如此的强大。它是开启我们自己神性之门的钥匙并经由心灵让我们和宇宙中的其它一切事物连接。我们被扬升和净化,感觉好像世界又一次焕然一新。这是对自怜,抑郁,和虚弱的一剂强大解药。当深陷于自己像个受害者,渺小和毫无价值的感受时,我们很难忆起自己的高我。感恩之情具有提升我们的力量并让我们找回一种价值感和全体性的内在感受。

 

   对我而言,祈祷带会自然的把我带入一种感恩的状态。我总是从感恩伟大圣灵和地球母亲的祝福,四方的祝福,及我每日收到的指导,滋养和礼物开始。它让我对感恩的事物感到具体明确。有时如果我们在自己的头脑中则需要耗费一点时间再次沉浸于我们的情感中—去体验感恩。对我来说,当我的心变得谐调并开始重新感受它的时候,指明一些事物和维持谈论我所感恩之事非常有益。无论你是否习惯于以某种方式祈祷,你都可以做这个感恩的练习。有些人在祈祷中更舒适,其他人觉得是冥想或沉思更好。关键是确切体验到感恩和与其相关的在你心中的敬畏,惊叹,温柔,和喜悦之情。

 

   我发现专注于地球母亲会迅速带领人们进入他们的内心(和身体)。因为人类已经集体遗忘地球母亲,堕落养成了一种漠视并视她为理所当然应有之物的习惯,我建议每日感受对地球母亲的感恩作为这集体创伤的解药。感恩地球母亲,植物,动物,昆虫,水和风、阳光和土壤,就是感恩我们人类的躯体,因为它也是地球的一部分。长久以来,我们忽视了一个神圣的礼物 --- 来到这里的机会,在地球母亲身上存活,并拥有这宝贵的人类之躯。不管怎样,培养对地球母亲的一种感恩之情有助于我们与自己的根源连接。它是在疗愈地球母亲,也是在疗愈我自己。

 

   如果不能聚焦于某些笼统或抽象之物上,如“地球母亲”,你可能需要关注一些具体的事物而引发你的感恩之情。我喜欢从一个特定的事情开始。在生命中无论你觉得对什么最感恩,你就可以从那里开始。它可能是清晨你孩子的脸颊,它可能是你的宠物,它可能是你曾目睹让你忆起这世界之美的一次特别美丽的日出,它可能是一朵小花 --- 无论是什么激发你的爱和感恩之情,专注于其上。起初,通常有必要关注看似在自我之外的事情,但任务是逐渐扩展你的焦点到囊括世界上越来越多事 --- 其他的人和你自己。

 

   最终,当你能够感恩并去爱其他特定的人和你自己,感恩并去爱你是和不是的一切 ----- 你就走在了揭开宇宙奥妙的路途上。当你能感恩一切的存在,甚至是那些痛苦和迷惑的面向,能感恩那些在你和他人身上你为此挣扎的部分时,你就能跨入宇宙实相:一切都是爱。如今每个在地球行星上的人正在被要求意识到这一点。感恩是开启心灵之门和伟大本我 (The Great I AM) 最有效的钥匙之一。如果你一旦感受到周围的混乱和不确定,设法对事情保持感恩。这将打开你与高我的连接,帮助你更有效的航行于波涛汹涌的水域并让你和自己的灵魂目的保持融洽和谐。

作者: 小祖母Kiesha

摘自小祖母的著作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