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转载 国际黄金时代团队

 

 

高我是什么?

 

当神性从你的内在觉醒时,就称为‘内在高我’或‘内在神’。

 

内在高我就是人内在的神圣意识,当你以这个内在指引来生活时,就会建立起平静与智慧。

 

如果你可以与内在高我连结,过着受到内在指引的生活,这个世界在你的眼里将会变得全然不同。

 

为什么有人在生命中享尽了欢愉、达成了目标,身旁也不管关心和喜爱自己的人,但内心深处仍觉得空虚?

 

为什么有人试图成功、名声、朋友、头衔、地位、财富、享乐等来填补空虚,却仍徒劳无益?为什么有人在亲朋好友的围绕下,仍觉得自己是个陌生人,边身边最亲近的人都无法了解他?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我们与神的疏离。我们以为神不过是个名词,是书中的神话故事,一点都不真实。事实上,神是我们的父亲、母亲、朋友、源头,但因我们与‘他’分离,所以觉得自己像个孤儿。

 

没有神的指引与爱,我们确实是孤儿,与神分享导致了人的深沉孤独感。

 

 

我们常困惑于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该做什么决定、该如何采取行动;采取行动之后,我们也经常后悔。当你请求别人帮助时,倘若对方也处于冲突状态,他的建议与指导往往让你产生更多的冲突与混乱。而神是人的集体意识,确实显化在每个人的内在;当神性从你的内在觉醒时,就称为‘内在高我’或‘内在神’。

 

内在高我就是人内在的神圣意识,当你以这个内在指引来生活时,就会建立起平静与智慧。

 

如果你可以与内在高我连结,过着受到内在指引的生活,这个世界在你的眼里将会变得全然不同。

 

我们经常用‘神’这个字,但对不同的人来说,神所代表的意义各不相同。其实,我们可以将神定义成为更高层次的神圣自我、较高智慧或较高意识。

 

你看过成千上百支鸟一起飞行,却和谐得像只有一支鸟在飞吗?如果看过,你会知道整群鸟其实只有一个意识,而且每支鸟都会跟着鸟群的整体意识。纵使中途有一两支脱队,它们也会再度跟上,融入群体。如果你是其中一支鸟,那么全部的鸟共同形成的整体意识就是‘内在高我’,也可以称为神或较高意识。当你的内在高我觉醒了,就代表你是与整体已经连结的‘部分’。

 

 

如果连结上内在高我,而且能与内在高我对话,那你就能跟随整体意识或神圣意识来生活。然而,光是想跟随神圣意识还不够,你必须知道神圣意识是什么、较高意识是什么;如果不知道,你就如失群的孤鸟一般。这样的你,像个孤儿。

 

内在高我是整体,连结内在高我表示你跟整体有接触,人类意识的总合远远大于个体意识,那个整体意识称为神或宇宙意识,也就是所谓的内在高我。一如氢加氧形成水,但水的我却跟氢和氧完全不同,它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而是一加一等于四,这就是所谓的「综效浮现」。

 

内在高我是你内在的指导,也是你至高无上的朋友,可以引导、保护你。许多人处在冲突中,无法决定对错、好坏,就算做出帝王,也常常后悔。然而,当你的内在高我觉醒时,你会很精确地知道如何回应生活里的每一刻:你踏出的每一步都会得到指引,你可以信任这个指引,他会全然如实地接纳你的样貌。所以,当你连结内在高我时,要开悟觉醒就非常容易了。而在知道了内在高我是什么,以及为何需要内在高多之后,现在我要告诉你,内在高我的觉醒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一般人所接受的学校教育、生活教养与生活形态,都不允许人去体验和表达自己的情绪,所以我们多半都相当压抑,以至于很难连接内在高我。而一旦你接触到自己压抑的情绪,一旦你邀请内在高我与你全部的心完全同在,内在高我就会以他所选择的样子成为你的样子,从内在觉醒。

 

连结内在高我是人类的自然状态,就像呼吸和消化一样自然。远古时期,每个人都能与自己的内在高我接触,即使是一百年前,非洲部落的人也能跟内在高我直接沟通,生活非常美妙。想与内在高我连结,你只湎发自内心,带着深刻的情感、连系感和欢喜的感受去邀请他,他便会从你的内在觉醒。这并不难,但你以为很难,而且对觉醒有各种错误的认知。其实内在高我一点都不在乎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他是你的朋友,不批叛你,也不谴责你,只希望你能带着情感与连系感去邀请他,如此而已。

 

同的人以不同的名称描述这股「力量」:宇宙意识、能量、智能、大我、大自然、神等等、你如何称呼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与这股「力量」连结。当人与这力量连结时,人类的新纪元就到来了。

 

 

连接高我的 20 个意义

 

1. 你会知道你在地球上的目的

你知道你来这里做什么。毫无疑问的,也许你辞去工作;开始新的职业生涯;回到学校;甚至搬到了世界的另一端。你不再适应旧模式,同时释放了旧的思维方式。

 

2. 你的精神与身体具备更多的光

有很长的时间,你会感觉到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活跃。你会积极、更具灵感和振奋。这是因为你终于以感恩与幸福的方式接受你真正的高我。这可能是你最近从疾病中奇迹般地恢复。此外,你会发现自己吃健康、营养的食物,并吸引了积极的振动和积极正面的人到你身边。

 

3. 事情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快

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或想要实现某些事情时,会发生得更快。在你身边的偶发事件可能是宇宙向你发送信息的方式。它可能以电影、书籍、关系或梦的形式出现。

 

4. 你吸引了你需要的人

你找到了需要被发现的人 -- 你的“灵魂家族”。即使你只是刚刚认识这些人,你会感觉你已经认识他们很长的时间。他们经常出现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正好提供你所需要的东西。

 

5. 你与自己相处是舒适的

你有信心成为“你”。你所说的、做的、想的一切,都与你内心的自我和谐相处。你是一个真正懂得感恩的人。

 

6. 你可以掌控、欣赏你的情绪

你能感觉到你的感受,停止在情绪上贴标签。并且,你会培养你的情绪与他人的情绪。

 

7. 你不再以破坏性的方式寻求关注

你爱你自己 ! 你了解,因为别人爱你,所以你必须爱自己、照顾自己。

 

8. 你不再是受害者

你抛弃了受害者心态,专注于因果业力法则;你不再责怪别人的错误或是生活状况的不是,而是负起责任。此外,你知道如何感谢你已经拥有的。

 

9. 你感觉到与所有的生命连结

你理解 : 所有的生命都是连接在一起的。你明白 : 你与一棵树、一只动物都是相同的能量。

 

10. 你使用能量治愈自己

你不断地使用能量,去移除阻碍你身体和心灵的东西;你能保持身体健康,并在地球上实现你的宗旨。

 

11. 你把你的自我

放在你的后口袋里

你“激烈的竞争”,努力地朝向你的召唤。

 

12. 你不再在乎别人如何看你

你是如此自信,人们对你的想法不再影响你是谁或是你的行为。

 

13. 你让你的心引导你

当你欣赏并容忍别人的想法和意见时,你让你的心引导你做出正确的决定。

 

14. 你不再害怕。

你不让恐惧阻碍你实现你的目标。

 

15. 你不再崇拜精神领袖

你引导自己的道路。你不需要一个古鲁 ( guru 宗教老师 )

 

16. 你说实话

你坚定地坚持自己的信仰,不用撒谎来维护和平。

 

17. 你的关系是健康而深刻的

因为你与自己有着健康的关系,这也体现在你所有的人际关系中。

 

18. 你的生命充满热诚

你的生活可能在之前似乎是沉闷的,但现在却充满热诚。你觉得充满活力、健康、不可阻挡。

 

19. 你传播善良与爱

你不想让人们受到向下沉沦的影响,而是用善良与爱滋养别人,就像对你自己所做的一样。

 

20. 你生活的每个领域

都体验到丰富

你赚钱的方式是你作梦都没想过的。你过着健康的生活。你会发现宇宙围绕在你的每个角落。

 

转自:能量与意识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