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真的是来自地球母亲的奇妙礼物,它们拥有的力量比人类所能认识到的大的太多。人类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了解水晶的真正力量和作用。我被告知,在亚特兰蒂斯时期,4万到10万年前,人类就利用水晶的能量为城市和家庭提供能源、治疗疾病和心理失衡,同时也用于通讯,灵性的提升与创造。即使是最小的石英水晶都能够储存和传导大量的知识和能量,这是因为水晶实际是有生命的存有并且具有意识。今天我们才刚刚开始在技术领域,尤其是计算机方面接触到水晶的潜能。我们也知道石英水晶能保留记忆;它可以被编程进而保持特殊的频率并传导灵性能量和意念;它可以扩大和储存灵性知识和教导。如果人类能完全了解水晶的潜能会感到无比震惊。水晶在人类作为一个物种的进化过程中以及对地球的未来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曾经在亚特兰蒂斯时期被使用和编程过的水晶在过去几年中又重新被唤醒,帮助地球母亲和人类进入一个更高的维度。

 

成为小祖母之后,我被委托保管七颗非常特殊的水晶。我被告知它们都在亚特兰蒂斯时期被使用过,现在它们又被转交给了地球上其他的智慧持有者,这样它们就可以被重新启动、重新被放回到地球母亲那里。它们将被安放在地球上某些特殊的地方,强大的Leylines(见书末“译者的话”)在那里汇集并在地球大改变之前增强地球母亲的能量网格。我被告知这些水晶是星际生命们送给亚特兰蒂斯的祭司们的,同时教给他们如何使用。每块水晶都带有不同的宇宙能量和任务。在亚特兰蒂斯沉没之时它们被关闭了以免被滥用。他们被心灵纯洁的祭司安全的照看着,这些祭司们在大沉没之前带着他们离开了亚特兰蒂斯。那些水晶一直为了今天被保留着——当地球母亲将进入更高维度并且人类将有机会和她一起提升。

 

这些水晶不但带着地球母亲的能量,也带着更高频率的宇宙能量。当它们被开启并安放在地球母亲的某个主脉上时,高频振动将会在全球传播,并连结地球上具有神圣能量的地点。现在,高维度的能量从天界向地球倾泻而来,这些能量在水晶内部被激活,给地球的能量网格提供超强的能量。过去三年间,智慧持有者们把这些特殊的水晶放在地球上的特殊地点。有意思的是,科学家们也发现在过去三年里间发现人类身体以及地球母亲的能量场都比以往振动的更加快速。

 

当这些水晶开始由我保管时,我被告知圣母之灵(我的主要指导灵)将会在每块水晶需要被安放时给我进一步的指示。我发誓自己不会对于水晶的去处做出任何的自我决定,只是等待特殊的指令。到目前(本书在美国出版时)为止,我已经将四块水晶放回了地球母亲的身体里,分别位于新墨西哥北部、加利佛尼亚的红树林中、夏威夷的毛伊岛以及瑞典。其中一些水晶的安放仪式是公开的,而有一些却是秘密进行的,这要由去往地点周围的环境而定。将这些水晶放回地球母亲是我成为小祖母以来承担的最神圣的使命之一。在这本书的写作过程中,我一直在等候着有关另外三块水晶的指示。(在本书中文版翻译完毕时,小祖母已经将另外三块水晶中的二块放回大地)

 

水晶回归地球的仪式

 

在圣达菲(SantaFe),古阿纳萨齐大陆(AncientAnasaziLands)的启动

 

我保管的第一块水晶回归地球的地点在新墨西哥州圣达菲的北部,它也被作为先祖回归仪式的一部分举行的。圣达菲的周围曾经是古阿纳萨齐的土地。阿纳萨齐人曾经得到星际生命的教导,在他们消失进入地心世界时已经扬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意识维度。第一块水晶被安放在这里以唤醒这些古代人类的知识。在那次重要的水晶仪式之前我收到来自圣母之灵的许多信息。我被告知位于新墨西哥北部地区的这块特殊的地域将会重新变得繁盛,神圣女性能量将会先于其它地区流经那里。尤其是圣达菲,它会成为即将出现的新意识和回归的女性智慧的中心。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次仪式的情形:大约75个人庄严的围成一个神圣的圆圈。每个人都变得如此安静并全神贯注的把心中的爱传递给一块在神圣的圆圈中心,一半掩埋在泥土之中的12英寸高的水晶柱里面。我们都把精力集中在对地球母亲的爱和疗愈之中。在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所有人伫立在天地之间、圣灵与地球母亲之间,并把我们最高频率的爱传递给那块古老的、强大的水晶石。我能看到金色,粉红色或蓝色的光从每个人伸出的手中涌出,进入到水晶之中;我能够感受到我们所有的人对地球母亲的深爱和悲叹,我们多么愿意回馈她、帮助她再次健康起来。

 

在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的仪式上,我们带着满满的祈祷和善念将水晶埋在了一个秘密地点。那里远离仪式进行的圆圈,被树木掩映着而永远不会被打扰。当我们每个人手捧一抔泥土填入孔洞的时候,我们创造出一个自然的神圣空间,每个人从心中发出将会永远留在那里供养,那是对圣灵和地球母亲感激和尊敬的礼物。

 

给予红树林的水晶,我们的伟大长老们

 

圣达菲的仪式过去几个月后,一位智慧的土著长老联系到我。他告诉我,我照管的下一块水晶需要去到加利福尼亚的红树林,那里有地球上的伟大长老们。这些古老巨大树木是地球上的单腿生命中最最古老和智慧的。现在是人类再次尊重,敬仰和保护他们的时候了。这块水晶将帮助唤醒他们的智慧,将它们的能量和地球母亲其它地方正在觉醒的能量连结起来。而且,它还能够帮助修复地球上的神圣女性能量,因为现在我们正需要心灵的女性智慧来改变人类意识和帮助我们疗愈自己。红树林在地球上为我们保持着特殊的频率。人类的一些最具智慧先祖的灵魂选择回归到这些安静的巨人(指巨红杉树)之中,守卫和观望着我们并提升地球母亲的振动频率。当人类从心灵开始生活之后,我们就能够听到并理解这种智慧,并且能够和这些伟大的灵魂对话。

 

来自世界各地的六个人聚在一起来完成这个特殊的仪式,其中一位男性是我以前见过的智慧持有者之一。我是唯一的女性,也是最年轻的。作为团队中唯一的女性,我代表着女性的能量,我的任务是在树林中找到确切的安放水晶的地点并亲手安埋水晶。我有些紧张,因为这只是我的第二次水晶安放仪式,并且这次是我一个人去加利福尼亚,还得在那里呆上一周。以前我没有怎么旅行过,所以这对我是全新的体验。这让我有点害怕,但我必须把恐惧放下,相信圣灵会给与我指导。

 

我们各自坐飞机到加利佛尼亚会合,然后开始几天的祈祷和准备,之后才能真正开始仪式。我们从尊贵的长老那里获得了确切的有关什么需要发生的指导。在几天的冥想、祈祷、歌颂和经验分享之后,我们的心灵联合成为一体,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仪式了。仪式当天非常寒冷,又刮风又下雨——这是在当地(加尼福尼北部)很常见的气候。当天我们首先去瞭望大海,在那里祈祷能得到关于水晶确切安放地点的指引。然后我们踏上了前往树林的路。尽管那里是公共区域,但非常幽静且鲜有游客。当天早晨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料。我们正走在一条小路上,南边是大海,红树林在我们的北边。我和团队的距离稍远,靠近海岸。我仅仅抓住我的地球圣鼓和装满了仪式圣物的背包,以确保它们到达目的地时不被打湿。

 

当我走在海边,突然听到撞击的声音。一大群麋鹿跑出树林把我团团围住,挡住了我去往树林的路。一头离我只有5英尺之遥的公鹿盯着我看。它的眼神让我感到它似乎在责怪我,又似乎在默许。随后我意识到这是它的森林,我们需要得到它的允许才能进入。我静静地站着,看着它的脚和鼻孔,这两个地方可以反映出它的状态。我开始用情感和它交流,告诉它我知道这里是它的领地,我请求它允许我进入,并解释了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它又盯着我看了一会,然后转过头去,开始吃草;这意味着它允许我进入了。慢慢的,它转过身沿着来的路向森林走去。其它的麋鹿仍然呆在原地看着我们走过。我们静静的走进深林,心中更加充满对这次使命的敬畏和神圣之情。

 

进入森林后,我们慢慢的、虔诚的在大树之间穿行——它们是那么美那么壮丽,比我见到的任何东西都要奇妙。那里壮观的景象令我们惊讶。我们走了至少一个小时,我尽可能让心灵保持开放和接纳的状态,等待着接受有关水晶准确安埋地点的信息。在那个辽阔的地方一个人可以走很多很多里路。我心中一直在祈祷,“请让我找到正确的地点!”正当我开始担心找不到地点并走上了一个小山丘的时候,我听到一个声音清楚地说:“就是这里!”我被指引看到伫立在眼前十英尺高被雷电劈断掉下的树干上。

 

我有点不敢确定,因为这棵树已经死了。于是我开始在它周围走动。当我走到大树的背后时,发现那里有一个足以容一个人进入的大裂缝。当我钻进那个裂缝,我惊讶的发现这棵树是完全中空的,里面宽敞的像个大教堂。这棵大树的树干内部足有10英尺宽,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进来后还有剩余空间。现在我确切无疑的知道这就是我们举行仪式、安置水晶的地点。我们把点燃的蜡烛安放在四个方向,然后我开始敲打地球圣鼓。我永远不会忘掉那鼓声,它就像地球一样深沉,它的振动穿透了我们的身体和整颗树。然后仪式开始了。我们开始祈祷,眼中涌出泪水,知道这块水晶将会深深的埋在大树的体内。我用手挖了一个3英尺深的坑,把水晶高高举起。就在那时,阳光很神奇地穿过云层透过树干的裂缝照进了树洞中并正好照在水晶上。一道光线向上射出,我们都感觉脊柱一阵刺痛。当我把水晶放进坑里,它掉在大地上发出砰的一声,似乎整个大树都在震动。圣灵告诉我这个地点不能做记号,也不能告诉别人,也不能拍照,我们也不能再来这里——即使我们团队的成员也不行。在那里你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圣灵的存在。

 

这很有趣,我们总是期盼着神圣或特殊的东西都是最大或最美丽的东西。我们猜想能量最强大或最好的事物肯定是看起来最美丽的。而在红树林发生的一切证明并不是那样。整个树林中有那么多奇妙而繁茂的大树,而我们被要求安置入水晶的那颗树却毫不起眼。人们可能只会匆匆走过并完全忽视它,还会说:“哦,这是棵死树啊。”而现在这树干中却携带着如此强大的能量,这能量的振动会穿透树干,影响整个地区的“单腿的生命”。事实上,它会影响到整个地球和每一个人。

 

唤醒夏威夷古老的利莫里亚陆地

 

 星际生命/光之生命的回归”那一章提到,我在进行身体能量校正的时候,几个祭司出现在我的房间里帮助我疗愈。这些古老的医者告诉我,我很快将在他们的领地开启一个神圣的地点。那时我还不知道这些祭司来自夏威夷。当我从加利佛尼亚的红树林回来一两个月后,我的“图像屏幕”打开时,我又记起那次连接。我看到自己在地球上飞过并被带到夏威夷的一个小岛。我被告知需要将一块神圣的水晶安放在那里以唤醒利莫里亚的土地和智慧。利莫里亚文明是早于亚特兰蒂斯并基于心灵的高度发达的文明。他们的文明深深的根植在女性能量中并且和星际生命们有密切的联系。

 

关于他们文明的事都非常美丽。那种文明的能量任然存在于现在的夏威夷人和波利尼西亚人土地之上。现在是这女性的心灵能量再次觉醒并帮助地球母亲实现转变的时候了。那时,我已确切的得知自己应该带哪块水晶去夏威夷,但确不知道确切的地点,也不知道整个事情的过程会如何。于是我把这些记在心中并等待着。在那一段时间,我开始在圣达菲为别人做个人疗愈。一天,曾经听过我演讲的一位女士来接受疗愈。她暂时住在圣达菲并想接受疗愈。在对她的疗愈过程中,当我祈求圣灵给予我对她的指导时,我的图像屏幕突然打开了。我被告知她就是那块要被带到夏威夷水晶的保管者——水晶将被安放在她的土地上。我被告知去寻找三块石头——祖父、祖母和孩子,它们可以告诉我安置水晶的确切地点。

 

当告诉她这个信息时,我才知道她的确住在夏威夷的毛伊岛。几年前,她买下了一片土地,因为她感受到这片土地非常特殊,尽管她并不知道原因。我描述了那个地方,每一个细节都恰好和她的土地相符合。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对上号了。事件的细节也都更加明确了,我于是决定几个星期之后就飞到了毛伊岛把这块神圣的水晶带回家以唤醒这块古利莫里亚土地上的特殊能量。

 

以前从没去过夏威夷的我被那里美丽的花朵和果树,以及温柔的散发着精微香味的空气迷住了。那里的景象深深的告知我这是地球上女性能量最强的土地之一,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地方之一。举行仪式的地方就在毛伊岛的北部海边,紧邻帕伊亚(Paia)。这个地方过去一直灌木丛密布并一直延伸到大海。还有一条淡水小溪流从这里留过并注入大海。仪式的前一天,我赤脚走在这块土地上以确定仪式应该在哪里举行以及水晶回归地球的地方。圣灵告诉我,我应该寻找三块很大、很古老的圣石,它们排列的形状就像猎户座的腰带。古夏威夷人曾经在这里举行神圣的仪式,这些石头即是这块土地的祖父、祖母和孩子。

 

我受到指引走上小山坡的植被最茂密的灌木林中,透过那里纵横交错的藤蔓和树木可以看到太平洋。在灌木的藤蔓的下面,我终于找到了他们——三块大石头。清理干净之后,他们看上去美极了。祖父至少有六英尺高,笔直地伫立着,顶端长出一株美丽的鸡蛋花树;而祖母像一个巨大的心形;第三块石头——孩子,位于两块巨石的中间。他们散发出的能量甜美而温柔。我知道自己找到了被指引去的的地点。这些石头发出的能量甜美而温柔,并且能量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好像可以触摸到一样。我们开始清理灌木为第二天在这里举行的仪式做准备。

 

当天还发生了另一件不同寻常、甚至是奇妙的事,让我更加肯定这次仪式将会按照它本来安排的那样进行。我们几个人在草地上游戏,此时土地的守护者向我们走来说:“一位祭司在大门外,是你们请来的吗?”我们几个面面相觑,没有人曾经联系过认识的祭司。“他问起这里是否有一个年轻的金发女士。”此时我的脊柱感到一阵刺痛,我知道有重要的事情要发生了,因为几乎没有别人知道即将举行的仪式。我内心一直感觉夏威夷的土著灵性长老们应该参与进仪式来,但直到仪式的前一天我一直不敢肯定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不像直接联系并邀请祭司那么简单,我担心土著人会把这次仪式看作外来白人的事情而拒绝参加。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告诉我,事情并不是这样。

 

我走过去见这位夏威夷的灵性长老,当他看到我时,他拉起我的手,脸上挂着最善意的微笑。他是我所见过的最最温柔、真诚和美丽的生命之一。很快眼泪顺着他的面颊流了下来。他告诉我的事情听起来就像神话故事,但的确是真实发生的。他解释说几百年来,他的族群中流传着一个预言---这个时代将会有一个仪式举行并重新开启一些神圣的仪式地点。那个主持仪式并给这片土地带来神圣能量的人将乘着细雨而来并出现在特殊彩虹的尽头。那天他正在吃午饭,突然抬头看见了特殊的彩虹。于是他把手中的杯子放在地上就上了车。他感觉到那个古老预言即将实现。他沿着彩虹走到尽头----正好是我们呆的这片土地的大门。他等待着,后来看到了土地的守护者并询问是否有一位金发的年轻女士。他敞开心扉欢迎我,并急切地请我原谅——起初他听说了仪式的事但很一直质疑预言的真实性。现在他知道这个部族预言的仪式即将举行。我的心欢快地唱起了歌——夏威夷土著人也将加入并一起主持仪式。

 

仪式举行的早晨首先是祈祷、击鼓并目睹太阳从海面升起。现场只有大约12个人,每个人都和这片土地有着某种联系。有一位当地的鼻笛演奏家,祭司和他的侄子——一个天才歌手。他和我们分享了圣歌和关于这个特殊地点对夏威夷人来说的神话传说故事。仪式开始了,祭司用圣歌邀请祖先和地球母亲的光临并祝福开启了整个仪式同时送给我一个很久以前来过这里的Lakota兄弟的礼物。然后他称我为夏威夷祭司的“小妹妹”并在“蓝色道路”--威夷人的灵性之路---上祝福了我,这对应了美洲土著的灵性之路--“红色道路”。然后他送给在场的人一些礼物。

 

安放水晶的时刻到来了。我们轮流挖土为水晶挖出一个坑成为它的新家。当我们把爱注入神圣母亲的疗愈中、注入我们每个人的疗愈以及地球意识的提升中时,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泪并敞开了心扉。第一个用泥土掩埋水晶的是一个10岁的男孩子,他代表用以祝福和荣耀的女性能量的纯洁无暇的男性能量。他非常安静甚至有点害羞,但他是那么纯洁。随后我低下头跪下来将一抔泥土递给祭司,他把泥土洒在水晶上,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接着满怀献给挚爱地球的祈祷,我也撒上了泥土。接下来是作为水晶守护者的那位女性,然后每个人都捧上一抔土。我们一边唱歌一边祈祷,心灵在音乐声中完全敞开。我们将自己的花环放在这个神圣的地方然后结束了仪式。这是我曾参与的最奇妙的水晶仪式之一。仪式结束后,当我走在大地上,我一遍又一遍地接收到“wahikapu"这个词语。后来我才知道在夏威夷土语中这是“神圣之地”的意思。

 

有趣的是,从毛伊岛返回一个星期之后,我接到了土著灵性长老的电话。他已经知道夏威夷水晶仪式的事并一直关注着事情的进程。他告诉我我还需要回到岛上,因为还有重要的事情没有办完。我还需要找到那个地方的守护灵并向他表示敬意。根据长老的指示我又返回了毛伊岛,按照要求完成了整个仪式。

 

回去的整个旅程也很令人惊讶。我需要找到一位先祖的遗骨(他曾经是这个神圣之地的守护者)并在另一个仪式中向他祈祷和致敬。圣灵引导我找到了他。他面朝着大海被以站立的姿势埋在山崖的一侧。为了靠近他,我被吊住脚踝高悬在大海上慢慢沿着悬崖放下去最终和一个骷髅面对面。当这个守护的神灵被充分的尊重并最终得到他的接纳时,我才能踏上回家的路--因为我知到仪式已经结束而且寓言也圆满实现了。

 

唤醒“北方人民”的水晶

 

在“星际生命的回归/光之生命”一章中,我曾提到遇到一位名叫“闪电夫人”的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生命。她告诉我有关“北方人民”的详细的信息以及他们会如何引导世人忆起自己是谁。她还说我很快会到北方去,因为那里的心灵和灵魂们都已做好被唤醒的准备。这些北方的国家也将成为世界的粮仓。当时我还不能确定那是哪些国家。这次奇遇几个月之后,我收到邀请参加一个持续时间很长的另类文化和灵性庆祝活动。这个活动在瑞典举行,被称为“息思节”(No-mindFestival)。我凭着自己强烈的直觉接受了邀请。我将在那里待上一个星期。庆祝活动将在一个在斯德哥尔摩以北几个小时路程就到达的名叫“Angsbacka”的乡村举行。

 

就在我启程前往斯德哥尔摩之前的一个月时,我的图像屏幕突然打开了,我得知自己应该带一块很特别的水晶去那里以便唤醒这片土地上的古老智慧及为北方人民的觉醒服务。这样他们才能完成自己的使命并在时机到来时引导整个人类。我很清楚地看到我将在瑞典主持一个水晶的仪式,而这正是我去那里的真正目的。于是我急忙改变工作重心开始和活动的组织者们合作,因为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将会举行一个很重要的仪式。但后勤保障是个挑战。原本就有一千多人参加庆祝活动,我们估计他们中很多人也会参加这个可能要在庆祝活动结束时才开始的水晶仪式。

 

到目前为止(作者撰写此书时),在Angsbacka举行的仪式是我曾主持的最大的一次。现场有至少八百人,大家在一块很大的空地上围成同心圆。这也是能量最强大的仪式之一,因为能量被放大并且那么多的人凝神把他们的祈祷和愿望注入水晶。在最后几分钟,一位土著的萨米女性出现了,她唱了一首优美的传统歌曲为整个仪式祝福。她代表这片土地的原著民将水晶安放在地上,重新点燃她远古祖先的智慧。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情景:人们排着队等待着把手中的泥土撒进洞中将水晶掩埋,每个人都双膝跪地,眼中流着泪并诚心的祈祷着。有些人还亲吻大地。男性,女性还有孩子都等待着。当水晶被掩埋好时,美丽事情开始发生了。人们开始跳舞,唱歌和击鼓。他们就在水晶被掩埋的地方舞着,把舞蹈连同自己的喜悦之情献给水晶和整个仪式。空气中洋溢着团结和自豪的情感以及对未来的激情憧憬。那时我才真正的看到为什么这些人能在未来引领世界的觉醒。他们的心如此的敞开并和创造性,灵性一起流动。庆祝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这片土地上也洋溢着新的能量。

 

佩戴水晶的重要性

 

 

地球母亲之内的许多重要水晶正在被唤醒,嵌在水晶之内的远古的知识和智慧也正在被被开启,因此人类在这个时期佩戴小块的石英水晶是很重要的。石英水晶是最强大的导体水晶之一。简单的把一小块水晶戴在脖子上就会帮助你和正在地球主要水晶内被唤醒的巨大宇宙能量连结。它会影响你的能量场,帮助你吸收宇宙能量用以觉醒。我曾经被要求分享这个信息:如果可能的话每个大人和孩子都应该佩带一块小小的透明的水晶,如果孩子不愿意戴,父母也不要担心。孩子和动物一样,与地球能量有更紧密的连结,他们的能量场将会自然的协调自己。当地球母亲开始提高频率,远古的知识开始在这个星球觉醒的时候,每个人佩戴或随身携带一块小小的水晶对整个人类将是非常有益的。

作者: 小祖母Kiesha

本文摘自:小祖母的著作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小祖母新书中关于水晶的重要信息 】

【小祖母Kiesha】与动物交流  

【小祖母】20170909《全球疗愈药轮仪式》 

【小祖母新书呼吁:停止吃海洋食品】 

【小祖母】远古真理与智慧的揭示 

【小祖母kiesha】《关于动物图腾,能量颜色,能量数字》 

【小祖母谈水晶头骨】 

【小祖母新书中谈及的灵性小我】 

 

【大天使麥達昶】《宇宙起源—水晶电能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