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几年中,我定期接收到关于地球上特定地点的信息。那些地点有被隐藏的知识不久将向人类揭示并被我们的灵性进化所使用。我通过“图像频幕”接收到自发的信息,或者有时我直接从我的指导灵之一或一到几个光之生命那里接收信息。当我的“图像频幕”在我面前打开时,我被展示(有时以非常具体的方式)地球上的地点、名字、符号和神秘的信息。当这发生时,我会试图抓起我的笔记本并精确的写下我看到的或画出我被展示的图像和符号。如果我不理解我被展示的东西,通常我会再度看到它们。教导我的生命们知道我是个简单的人,所以我认为他们尝试以我能明白的方式设计这些信息。

 

我不能说我总是完全理解所有我被给予的信息,或者知道出于什么目它们被给予我,但是我现在跟你们分享这些信息,因为这样做是我的责任。其中的一些信息有能力极大的改变我们对人类历史、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和我们的灵性能力的视角。它们很多与我们的星际同胞及人类曾经知道并长久遗忘的高级灵性科技有关。因为我不是科学家,所以我仅提供我接收到的信息作为其他预言家信息的佐证,他们向那些专注的一直在研究这些领域和现象的探索者们(科学家)展示信息,并指引他们为了进一步的探究走入一个成果丰硕的方向。我已做过关于我能分享什么的冥想并向你们提供这信息,希望它能帮助人类忆起真我并重新发现我们巨大的灵性能力。当时刻来临的时候,它也能使我们与地球母亲一起转变进入更高的意识状态。

 

伴随这些信息,我从母亲圣灵那里收到一条特别的消息:“是时候去挖掘人类远古的真相,向所有人证明光之生命们给了我们呼吸并且他们从未离开我们。看看那些一度隐藏并正在被揭露的知识吧——准备好你的眼睛去看!”几千年以来,人类处于退化而非进化的状态。我们的存在方式曾一度先进很多并知道许多我们已遗忘很久的事情。我们今天在地球上的这些人是那些准备好忆起远古的真相,忆起我们真正来自哪里和我们曾经是谁的人。果实成熟并准备好从树上掉下来。我们只需要打开我们的心去看。

 

揭露金字塔之谜

 

至今为止,我接收到的很多的信息都是与地球上发现的金字塔和这些金字塔怎样清晰的展现了人类与星际生命互动有关的。我被特别展示了埃及吉萨的三座金字塔,墨西哥三座玛雅金字塔和位于远古文明亚特兰蒂斯的区域(佛罗里达海岸线55英里的地方)的三座水下金字塔的图像。这些金字塔的复合体是星际地图并且特定的金字塔群精确的与猎户座腰带的星星对齐。它们大约在公元前10500年由与星际生命和平共处的远古高度发达的人类使用星际生命光的技术建造。有一种比梵文更早的象形文字将被发现刻在所有这些地方的石头上。具体来说,我被展示金字塔是使用声能震动和反重力技术建成。鉴于声能震动波在创造过程中以数字8的图案运动,这个图案的逆转就产生反重力。这也是星际生命怎样通过反重力技术操控飞船的方式。

 

除此之外,金字塔不像科学家和考古学家认为的那样只是被荣耀的陵墓,权利的象征,或者天文台;相反,它们存在是为了保持地球的高频振动和帮助我们进化。它们提供了一个音频连接与宇宙中特定的恒星系统相连并且那里的居民参与了金字塔的建造。我们将发现,来自昴宿星和天狼星的生命们特别参与了金字塔的修建。金字塔发射出一个频率,这些曾经在地球上和现在继续造访地球的生命们需要这频率在这里。是谁建造了遍布地球并且仍在不断被发现的金字塔(和那些很快将被承认也存在于月球和火星之上)的知识被埋藏在一个巨大的图书馆里----它会被发现位于埃及斯芬克斯像的右爪之下。到底这个图书馆存在于三维空间还是必须通过更高维度进入还不清楚。

 

在这一课中,我被展示了一联串的地点。在那些地方来自远古地球文明的金字塔依然站立,同样的远古碑文也将被发现。这些地方中的一些已经被找到,但是它们要不被科学团体认为是骗局,要不在其古老性和重要性上被极大的误解或者其存在的年代被低估。这些金字塔位于日本(水下),犹他州,苏丹(有三座,很像吉萨的那些),伊利诺伊,希腊,意大利(特别是地西西里岛并且蒙得维的Montevecchia被提及),西班牙,墨西哥,波黑,俄罗斯,埃及(开罗),中国的维吾尔族地区和中国特定的地方(在那有超过300座金字塔,并有大量星际生命和UFO的证据)。我被展示所有这些金字塔都以对应猎户座腰带和昴宿星位置的角度建造。不仅是关于那些帮助建造了这些伟大金字塔星际生命的教导、文字记录和说明,而且许多神殿墙上他们飞船的伟大而详细的画作也被禁止向公众展出。

 

其它远古真相将被揭示的地方

 

巨大的远古神殿复合体“Pumapunku”是玻利维亚蒂瓦纳科Tiwanaku的一部分,那是最神秘的地方之一。不久它的宇宙源头性将被揭示。这里奇妙的结构以它们巨大的H形的石头为特点并完美的彼此契合。这些石块不仅超过两百吨重,角度和切割非常精确,而且石块和钻孔尺寸也统一。这让考古学家和科学家都无法解释。即使今天我们也不拥有制造这些建筑的复杂的工艺和机械技术。我被展示,这些钻孔用激光和金刚石制造并且这个复合体中的建筑以最微妙的角度与我们太阳系的行星对齐来建造。它们的历史事实上超过一万七千年了而且用于建造的石块根本不来自玻利维亚。

 

除此之外,在埃及的丹德拉(Dendera)远古时代以灯泡的形式使用电力的证据被找到;在希腊,古老的计算机已被发现,它的高科技齿轮非常像今天最复杂的瑞士手表。他们不知道的是两者都使用先进的水晶知识来操作。我们将很快发现在危地马拉(Guatemala)的远古玛雅城市蒂卡尔(Tikal)有着精确映射猎户座腰带和天狼星对齐情况的神庙。我们会在月球上发现存在一个和其中一个神庙相似的“双生子”庙宇。

 

所罗门圣殿所在的地方,耶路撒冷圆顶清真寺(DomeoftheRock)的圣殿山(theTempleMount)保存着不可想象的智慧。光之生命们在圆顶清真寺之下存放了知识而且到今天他们仍然在保护着那些知识----直到人类准备好有意识的接受他们起源的知识。在圣经写成的两千年前这知识就被安放在那里了。

 

我被展示的一些其它事情非常使人震惊。在埃塞俄比亚的一片荒芜之地中,矗立着一个周围有金属栅栏的粉刷成白色的小教堂。它由一位盲人守护并且他一生都住在墙内。这是因为他守护着最神圣最神秘的瑰宝。守护这神圣瑰宝者必须通过灵性层面的赛选来承担这个任务。他一生在教堂内度过,村民们送给他食物和其它必需品。他们都知道那里面存放着什么并宣誓保守秘密。他们决不会向外人说起它。除了这个被选择的守护者之外,没有人能进入教堂。进入教堂的几天之内,被选择的守护者会双目失明——他的虹膜被完全遮蔽。当他死去的时候,另一个人被选出扮演守护者的角色。

 

什么被保存在那里?在这教堂之内存放着人类理解为约柜(约柜,亦称“结约之柜”。《圣经》故事中古代犹太人存放刻有十诫的两块石板的圣柜,藏于古犹太人圣殿内的至圣之所)的东西。我被告知约柜有着“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法则和知识”。它不是由人类写成并且是在书面语言存在之前就已经被创造了的。它最初被给予远古的亚述人(Assyrians),他们完全与星际生命和谐共处甚至与星际生命一起用飞船旅行。远古的亚述人知道它们来自哪里以及它们怎样被创造。我被告知这些知识将在地球母亲大转变的时候揭露给世界。随着磁极已经在移动,我们发现自己正生活在地球上历来被见证的最激动人心的时代。

 

事实上,在人类诞生之初非洲是许多星际生命的家乡。位于今天非洲东部水下的冈瓦纳大陆(Gondwana)存在于亚特兰蒂斯时期。它与以色列和非洲其它一些地方是人类最初的诞生地之一。就是在这些地方人类最初被拥有非常高并充满爱的意识状态的星际生命创造出来。

 

离佛罗里达海岸线55英里的地方是我们今天知道的高级文明亚特兰蒂斯的遗骸。我们很快将在水下发现一座金字塔,里面有着那个文明的手工艺品。我被告知去寻找珊瑚环以便找到那个城市——古老的石头建筑,红的,黑的和白的。事实上那有一个光之生命的水下基地和几艘至少两三英里长的大飞船。一个巨大的包含着神圣生命能量的磁场掩护着这个地区。这里很像被称为百慕大三角的神秘地区--飞机和船只消失以及奇怪的异常现象被记载。

 

我被展示英格兰古老的巨石阵也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区,一个被星际生命使用的地方。环绕着巨石阵有一个被光之生命放置在那里的力场。古老的真相以隐藏的石板的形式埋藏在地下。还有一次,我被展示有一艘巨大的飞船位于巨石阵下面的地球土地之内并且英格兰的这个地区是星际生命的一个重要基地----这也就是为什么有如此多的麦田圈在这个地区被发现的原因。

 

当所有这些发现被充分承认和理解的时候,它们将帮助我们彻底改变视角--关于我们曾经是谁和作为人类我们知道什么。当我在学习这些事情的时候,母亲圣灵出现并谈到如何“当你添加过去到现在,你将知道你的未来”的事。当我们忆起古老的人类和我们作为人类曾经知道什么时,我们将被引领进入更高的意识状态。这是我们如何加速以及比宇宙中任何其它生命曾经进化速度更快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很快就会忆起这些来。

 

海豚,鲸鱼和高级的生物

 

高级的生命以动物的形式生活在我们中间——鲸鱼,海豚,大象——我们古老的树木也是一样。像加利福尼亚的红树林那样的树木是我们远古的祖先和长老,他们曾经是地球上的生物,但是已经扬升进入更高的意识。然后他们决定返回地球来为我们保持一个特定的频率。比拟古树是我们的地球祖先,海豚实际上是来自宇宙其它地方的更高级的生命。玛雅人,多贡(Dogon)人以及土著居民(Aborigines)都知道这些来自星际的我们称为“海豚”的生命的知识。西非的马里(Mali)多贡(Dogon)部落认为它们是自己神话中的Nommos,从天空降下的似鱼的人类生物。这些生命来自一个巨大的碟状光并在大海中出生。

 

我被教导,Nommos来自一个非常小的星星,它每49年绕天狼星A旋转一圈。远古地球人使用的第一个鱼形符号是一个Nommos,来自星际的生命的标志。后来这个符号被修改并被基督教所使用,但是它的最初形式代表着这些在大海中出生的来自星际的生命。他们的生命致力于帮助人类保持一个高频震动并帮助我们进化。

 

此时存在一个微妙的平衡:如果人类能够提升意识,星际生命将呆在地球上,但是如果我们继续破坏地球母亲和损害彼此,他们将会离开而且一些已将离开了。他们不能生活在较低的频率里。人类终于开始明白海豚和鲸鱼有特殊的礼物给人类,他们是高度智能和发达的生物。处于它们的能量场中人类能得到疗愈,就像我们在孤独症儿童和患有其它严重残疾的人身上看到的那样。他们爱的本质和智力已经被甚至是最保守的科学家承认了。大象的智力和灵性能力受到更少的关注。就像海豚,他们也用声纳交流。他们的灵性频率跟海豚和鲸鱼一样高,他们在这里帮助我们。保存他们的栖息地和荣耀这些生物很重要——因为我们消灭他们就是消灭我们自己。这样说一点都不夸大,这些特殊的生命在这里是为了在地球上保持一个足够高的震动频率,这样我们不至于毁灭自己,或者地球母亲。

 

我们使用声纳的军事装备和水下技术对这些利用声纳交流的特殊的生命们是非常具有破坏性的。如果我们知道这些生物对我们在地球上的生存有多么神圣和重要,我们就不会如此随意的用我们的技术猎杀他们和破坏他们的栖息地并视海洋,丛林为垃圾场和供我们目光短浅目的使用的无限资源。

--摘自小祖母著作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