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乔治·斯坦科夫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8-09-13

 

 

乔治·斯坦科夫

2018.9.13

 

 

今天,我的高我敦促我写信给美国和西方最著名的另类批判思想家之一保罗·克雷格·罗伯茨。过去我经常与许多这样的另类思想家接触和交流。这篇演说的目的依然是让他们意识到自身不可知论世界观的局限性,这妨碍了他们理解当前终结时刻地球上多维度的、主要是在更高维度上展开的真实戏剧。目前,这些思想家在旧 3D 矩阵的线性时间和空间的幻象中发展他们的思想,显示出令人震惊的低水平,他们不可知论的思想阻碍了他们看到更大的画面。许多这样的讨论已经在这个网站上发布过,并且是关于人类混乱状况的重要历史文献,甚至是由这个物种最好最聪明的代表被迫提供的。这篇文章也说明了当前人类的智力水平,以及我们所面临的极为艰巨的教育工作。

保罗·克瑞格·罗伯茨 (Paul Craig Roberts ), 曾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新墨西哥大学杜兰大学,斯坦福大学任教,他是乔治梅森大学胡佛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并被任命为经济学教授和工商管理教授。在乔治城大学的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担任政治经济学的主席。是 Inlet Beach Water Company 的总裁,经济与通信服务总裁,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顾问, Tiedemann-Goodnow 顾问, Lazard Freres 资产管理顾问,以及公司和财务委员会成员。

2015 年,获得墨西哥新闻俱乐部授予罗伯茨国际新闻卓越奖, 2011 年开始,他被普遍认为是另类媒体中最具影响力的 10 人之一。

这种糟糕的情况总是让我很懊恼,因为我认为这个半觉醒小圈子中的某些人,对盖娅和人类扬升的过程比那些新时代“光与爱”幻觉的智障代表更重要,后者丝毫未学会合理性地思考问题。因此,自从 2011 年开通这个网站以来,我为了与一些另类思想家圈子的代表进行开放性的讨论,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来扩展这些无知和不可知论的精英代表的头脑。他们对这个星球上真正现实的盲目认识所带来的主要后果是,当他们看到这个 3D 矩阵在 PAT 作为人类管道所传播的源头能量的不断冲击下轰然倒塌时,他们会瘫倒在地并屈服于深度的悲观主义,用深颜色来描绘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爆发的图景。沙克尔、保罗·克雷格·罗伯茨和更多的另类思想家便是如此,我偶尔也在这个网站上发布过这些人写的现实政治主题的文章。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真正创造的燃料是人类的情感。如果你散发出积极快乐的情感,即便是处于人类最大的痛苦中,你也会为自己创造出辉煌灿烂的未来。如果你产生出忧郁和厄运的感觉,就像沙克尔和保罗·克雷格·罗伯茨不断在他们的文章中描写的那样,你就创造了一条时间线,这些凄惨的感觉将决定你的现实,因为创造只发生在当下。我偶尔会阅读一下这两位作家写的东西,相比其他大多数批判性的思想家,我更看重他们,因为他们的观点中展现出少有的完整性和一致性,当然我只是从 3D 的角度来分享,仅仅局限于批判的立场。

每次我看到他们悲观的世界观都会感到极度压抑,今天我终于决定再次到保罗·克雷格·罗伯茨的网站上联系他,让他知道这个情况,并邀请他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这个星球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它的未来比任何人,包括我的头脑更加辉煌和幸福,真的可以预见到。他应该把他的悲观主义扔进人类历史的垃圾桶里,和我们一起体验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最狂喜的冒险。

我还没有收到保罗·克雷格·罗伯茨的回复,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像沙克尔那样被我们广阔的世界前景吓瘫在地,最终采取像亚历克斯·琼斯 (Alex Jones) 这样的网络红人相同的策略,来对付批评和不同的声音——他的网站和电子邮件已经把我屏蔽掉了。这就把自己的焦点放在恐惧的为基础的结构上了,聪明人很容易就变异成审查者和独裁者——也就是说,同一种姓的人反而变成了他们极为鄙视和写作反对的人。这就是人类在这个星球上的悲喜剧,当这些另类思想家们不得不从他们自制的宝座上跌落时,大量的个人悲喜剧会在即将到来的真正启示录事件中上演。

我们无法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也不想让这些半生不熟的知识分子免于遭受如此残酷的启示。如果他们想在最后的日子里有一丝的扬升机会,怎样才能让他们学会以超验和整体的方式思考并获得神圣心灵的清晰度呢?因此,我决定再次发表 2015 年我与沙克尔的重要讨论,在这篇文章中我回答了他的问题,“谁掌控着这个星球”。他被我对真相的揭露吓瘫在地并晕头转向,对此我所有的读者都已亲眼目睹,这也是整个 PAT 的共识。当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扬升时,我们希望从大众那里看到什么,一场震惊的真相海啸将会像砖墙一样压向人类。请注意,三年前我所描述的叙利亚和中东的政治局势,今天正毛骨耸然地重演,好像时间没有流逝,这实际上是真的。

 请点击阅读文章:

 

《谁真正掌控这个星球?》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9/an-open-lecture-to-all-alternative-agnostic-blind-thinkers-who-is-really-in-charge-of-this-planet/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 《乔治 · 斯坦科夫》

【世界披露日?谁为你披露?】《给光之工作者的一封公开信》 

【突发新闻:一股巨大的扬升浪潮正在展开】

【大角星人】《神圣心灵于2018秋分抵达》 

《扬升,是自我认识》 

《什么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