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8-09-09

编译 | 马克兔文

 

 卡拉·汤普森

2018.9.8

 

与耶洛因沟通的信息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所有人都经历了一个美妙的转变,我们将我们的意识扩展到与最高频率相一致,这非常特殊的时刻带给我们持续的恩典。

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杰出的启示时刻,许多人进入了一个奇妙的扩展,达到一个自我理解的新水平。这条耶洛因的信息是我几天前收到的,它与我的个人经历完全吻合,过去九个月中,这些充满能量的入口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现实。对于那些可能觉得被召唤去扩展他们意识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深度自我反思的时刻。这些能量将在本月及以后到来,它们将支持你思维的扩展,并允许你真诚地反映出你的生活经历。

所有人的神圣转变继续以巨大的步伐向前迈进,并充分扩展对自我的认识——在许多方面,这是“扬升”真正的意义。现在,你对自己独特性的全面理解正在展开,启迪所有走上探索“自我”、直接、个人、亲密和整体道路上的人们。

当你以一种新的力量对你真实自我的理解变得更清晰时,从这个力量中产生一个新的愿景,一个你可能很久都没有享受过的清晰愿景。

真正的清晰度会带来一种贯穿物质身体的新鲜能量。它不仅发生在精神身体的细胞上,也是一种发生在物质身体细胞上的认识。你可能会感觉到来自你细胞内强烈的“ Yes !”,也许在你的心里。它是一种与身体内部的感受对齐的深刻真理,而不仅仅是心智层面上的。

现在,问问自己这些问题,因为答案是神圣的,掌握你真正自主的钥匙:

作为荷光者,我最感兴趣与人类分享的是什么?

我希望关注什么?我正在关注什么?它有意义吗?

我的兴趣点在哪里?我哪些方面的强项显露出来?

在我的生活中,什么是需要我深刻理解的?什么是需要澄清的?

在我的生活中所做、所想、所说的每一件事,真的对我有意义吗?

记住 ...... 仔细想一想,做你想做的 ...... 把生活当作你自我的扩展!

这一刻的反思是宝贵的,始终在正确的行动之前。”

爱!卡拉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9/the-ascension-as-self-knowing/

 

【全線閱讀】 《乔治 · 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