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09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如果說你日常生活的一切反映著你們內在,不知你的感覺是如何呢?如果你的生活是非常順遂美好,你對於這樣的說法可能會是非常樂見的,但是如果你的生活一團糟糕,非常不順遂,而你又是一個常常會自我觀照,自我提升的人,你可能會覺得這樣的說法過於批判跟不公正.

 

確實你的外在反映著你們內在的某些東西,如果你生活不如意,但你是一個善於內在察覺的人,而且也積極改變著內在的人,可是面對著外在無法改變的狀況,你該如何去面對呢?

 

如果你們的外在世界展現出一些你無法控制的人際關係和狀況,請先不要譴責你的內在,因為你的內在是非常多層面的,而你的內在其實包括了靈魂的設定;所以外在世界的呈現,有些可以用頭腦和自我覺知去洞悉出來,但是有些你無法洞悉跟找出原因的通常牽涉到更廣泛的靈性層面,牽涉到更大的靈性學習.

 

所以對於"外在世界反映你的內在"你應該給予自己更寬容的角度去審視自己.舉個例子:如果你一再遇到暴力的情人,你應該先去你的內在察覺一下,你的心理層面是否有造成這樣外在狀況的因素,透過用心察覺或是專業的諮商療癒,通常可以得到改變;如果在這一層面無法獲得改變,請你不要把外在事件給予"負面的解釋跟能量",坊間流行的說法會說:我上輩子欠了對方",這種說法只會讓你停留在你設定的情境中,但是真正的幫助並不大.

 

如果在靈魂層面所創造出來的外在狀態,請記住祂都是要你做學習的,重複遇到暴力情人,是要讓你學習到暴力的不可取,學習到這個點就必須要離開.學習永遠是重點,而受虐絕對不是重點.

 

同樣的,如果祢們一直困在某種人際關係中,焦點不應該放在對方對待你的態度上,這樣你永遠會覺得是別人的不對,這也是無濟於事的,唯有給予這樣的外在狀態更正向的解釋,你才能從中脫離出來.例如很多人有著難解的婆媳問題,這應該是屬於靈魂團體的學習了,所以請不要一直聚焦在對方的態度;如果是很嚴重,就盡量創造距離,這樣難受的程度可以減輕.接著你必須要用更高的高度去看待,從中學習到寬容跟愛.(或許現階段還不能,但是必須你們必須慢慢去體會這門功課的真正要義)

 

"你的外在世界反映了你的內在"這句話從靈性的角度來看是沒有錯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滿足你的靈性需求而創造的;但是你們現階段會遇到的問題是有些你們的頭腦無法去對應到內在那更深層,那屬於靈魂學習的創造.

 

所以當你無法很清楚洞悉你的內在為何會有如此的外在創造時,尤其是不堪的外在境遇,請不要批判你自己,請給予自己最大的寬容跟鼓勵,因為靈魂的創造永遠有著祂的道理和需要,頭腦是洞悉不出來的.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3373999

 

 

後記:

所以對於"你的內在反映你的外在"這句話,我們通常只用頭腦去分析出一些對應關係,但是有些外在狀況,還真的找不出內在為何會反應出這樣的外在,原來是這句話包含了更深的層面.─────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