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非常的爱你

 

你们都听过这样的说法, 当学生准备好的时候,老师就会出现。 。不过,我们想在这里稍稍改一下并给你们另外一句:

 

当心灵准备好接收答案的时候,所祈祷的指引和帮助就会自然出现

 

你们的祈祷对于我们而言都非常的美丽,我们总是会听到它们每一个之中所含有的爱,并且,我们总是非常努力的用心回应每一个之中所包含的真实愿望。不过,总是你自己把握着到底能够接收多少的范围和尺度。

 

这就表示,通过祈祷,你为自己设置了一个带有你意识强度的能量标记,这里标记了你所具备的接收能力,可以接收何种强度和多少容量的神圣给予的支持。

 

有一些祈祷,其所具有的力量相比你们一直被教导的大多数祈祷方式有着大得多的力量。

 

首先,你并不需要在祈祷的同时下跪,不论是实际的形式或是心里都没有必要;你也完全不必向一个你身外的那种需求奉承与崇拜的权威之神提出任何请求。

 

恰恰相反,你应祈请的应该是这位赋予你活力与生命力的神圣之源,祂以能量的形式就流淌在你的体内,在你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里面,滋养着你并为你的身体提供一切所需。

 

所以,当你祈祷的时候,请记住,你与这位创造出宇宙和万物的神圣之源是一体的,你不仅仅只是一位神之子,你还是神之圣爱的实际体现。神,祂的渴望是看到你活得快乐,实现愿望和梦想,这便是祂所给予你圣爱的期许和愿望。

 

所以,当你祈祷的时候请记得要十分确信,非常的坚定,并懂得你值得拥有。你的每一次祈祷都会被听到,如果你足够信任,基于你存在的所有层面,你总是会收到相应的回馈。

 

基于你内心深处的愿景,你的真实需求进行祈祷,这更具有力量,而不是那些你想要排除和去掉的。比如这样的祈祷, 神啊,请帮助我,让这个可怕的同事远离我! ,不如改变祈祷的内容,尝试一下这个, 敬爱的神,请帮助我找到与我的这位同事之间的和谐与和平。

 

如果你这样祈祷,其中的一个可能结果便会包括这位同事以和平的方式离开,或者你找到一个更好的工作;又或者是你通过祈祷找到了一个处理人际关系的更好方法,并解决了这个困扰你的问题,甚至让这位同事改变了以往对待你的态度!

 

对于疾病和病痛,如果是这样的祈祷, 亲爱的神,请去除我的病痛。 不如尝试一下这个, 敬爱的神,我要让自己获得完全的健康与活力,请给予我勇气和信心,更加坚定我对于接收来自您那圣爱祝福的心中信念。请指引我,并在接下来的每一步握住我的手。

 

如果关系到债务问题,如果是这样的祈祷, 亲爱的神,我要解决此刻的债务问题!我需要更多的钱! 不如尝试一下这样的祈祷, 敬爱的神,我如此信任您所给予我的生命丰盛与恒久支持,感谢您已给予我的一切,我如此的感恩我此刻所拥有的。我敞开我的内心,如此我便能更顺畅的接收来自您的祝福和指引,让我以恩典和轻松的方式解决我此刻所面临的经济问题,以完成我更大的梦想。

 

请记得,祈祷需要从你的内心出发,而不是你头脑中的种种限制和俗世欲求祈祷你所真心希望和需要的,而不是你急于去掉和摆脱的;并且,也不要基于头脑中所认为的你应该需要或者想得到的去进行,你们的头脑往往装载了大量从属社会的俗世欲望和贪求享受,这些都会造成个人意识的下跌与堕落,所以,基于头脑思维所作出的祈祷行为难以起到实际效果,而且,神圣也不会助长贪欲和贪婪。

 

然而,基于纯粹与真诚,基于更大生命真相的祈祷行为,将得到远远更多的力量!

 

最后,等候你的祈祷得到回应,也需要你总是处于信任与信心的状态。请知道,你的祈祷一定会被听到,并且会在正确的时机,以适合于你的恰当方式给予回复。

 

不要担心,也不要怀疑你的祈祷是否有被听到,或者假设你的祈祷是不是根本就不会得到回复,也不要假设一个你认为可能或是更好的结果。信任每件事都会有一个结果,信任每个问题都会获得一个答案。

 

事实上,你的每个想法,每句话语,每个行为都会产生从你这里发出的某种对应能量,而这种能量也是来自你的一次真实 祈祷 。请记得,当你以某种形式进行祈祷,与神对话,你并不是把这个请求交给一个你身外的神;而是经由你的内心,通过你的话语,你把祈祷的能量送出给宇宙,接着静静等候真诚回复的时机出现。

 

亲爱的朋友,你的祈祷便是你发送出的显化能量。正向,有爱,确信与感恩的祈祷,都是所有的祈祷之中最有力量的那一部分!

 

造物主祝福着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

U2,在中秋佳节这天祝福每位朋友中秋节快乐,家庭美满,喜悦健康!

并与大家分享今天下午与家人游玩时,拍到的犹如天使显现一般的云朵奇观!

 

 

 

 

 

 

 

 

 

 

 

 

-------------------------------------------------

U2 心无为:面向913-14满月,以及923秋分9月的主题是平衡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