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2019 9 12 日冥想体验:

源头讯息——一个新的管道

 

 

我看见自己在一座高山顶上打坐。一道金黄色的光从高空射下来,把我笼罩在其中。沿着这道光向上看去,只见天父的形象显现了出来——白发、白须、白袍,和我以前在冥想中见到的一样。

我心中涌起一股热流,暖暖的……

天父没有马上说话,而是让一个年轻男子的形象浮现在我眼前。他好像也在打坐,全身散发着金光,面容清秀、明朗,一双聪慧的眼睛似乎总含着笑意……我前两天在内在视野中见过这个人,知道他就是那个为神代言的上海男子。

这个影像渐渐淡化、消失后,我听见天父说道:

“没错,就是这个人,他已经和你联系上了。这是我新启用的管道,好让这个世界的人们更真切地听到我的声音。

“以前在《与神对话》和《一位中国催眠师与神的对话》中,我已经尝试过用类似的方式直接对人类讲话。现在我要再次通过这个新的管道发出我的声音。

“他是我的代言人。虽然你们每一个都可以说是我的代言人,但他有所不同。在我和他之间有某种快捷通道,这可以让我的声音不被扭曲或是尽可能少地被扭曲。

“现在是时候这样做了,因为你们那里有很多虚假的声音。当然,这个管道也会受到质疑,也会被人说成是假冒的。这没有关系。有耳能听的人自然会听出真假,该信的人自然会信。不信的人就由他们去吧,他们会追随和自己同频共振的声音。”

我说:

“的确有人质疑说没有人能代表上帝,就像一滴水不能代表整个大海、一片树叶不能代表整棵大树。该怎么回应这种质疑呢?”

天父说:

“说这话的人不明白一滴水真的能代表整个大海,因为它包含着大海的全部信息。一片树叶也真的能代表整棵树,因为它包含着整棵树的全部信息。大与小、整体与局部——这都是二元对立的世界中才有的概念。在实相中没有大小之分,也没有整体与局部之分,一切都是一体的,其中的任何一部分都是全体的缩影。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因为事实就是如此。但是很多人不信。他们不敢信!也有些人将信将疑,还有些人一会儿信、一会儿不信。而这个人、这个新管道,他信,而且坚信不疑,所以他能为我代言。

“这个人只是通过你的平台传播我说的话,没有人知道他的姓名、身份、相貌,所以不会有个人崇拜。这样很好!我不希望你们崇拜任何人,包括我。实在要崇拜点儿什么的话,就崇拜你们自己吧,认出自己就是上帝。不过最好还是什么都不要崇拜,因为当你们崇拜时,就把某样东西放在了较高的位置上,把自己放在了较低的位置上,而这种高与低的区分是不真实的。在实相中根本没有高低、强弱、好坏,只有爱。

“爱这个管道吧,爱我吧,爱你们自己吧!只有这个爱是真实的,因为你们本就是爱。尊重、理解、同情、欢乐……这些都从属于爱,都是爱的一部分,因而也是真实的。至于其它的东西,像什么嫉妒、仇恨、猜疑、痛苦……那都是你们在三维世界搞出来的玩意儿。这些东西被你们当成玩具玩了很久了,已经变成了破烂儿。是时候把它们丢开了,扔得越远越好。我说它们是‘破烂儿’,这是对你们这些老灵魂而言的。对年轻灵魂来说,它们还是新鲜玩意儿呢。就让他们去玩这些东西吧,你们该去玩点儿别的了。玩玩心灵感应如何?玩玩分身术如何?玩玩星体出游如何?宇宙中有的是好玩儿的东西!你们可以用色彩去创造,用声音去创造,用能量去创造!

“要是你们玩三维的玩具仍然玩得开心,那倒也没什么问题,可你们现在玩得不开心、不快乐了。当你们不快乐时,我是能感觉到的。这时你们变得完全不像我了,因为我是快乐的,真正的你们也是快乐的。我们本就是快乐得不可救药的家伙!

“我好像又扯远了……本来想说什么来着?哦对了,我想说的是:现在启用这个新的管道正是时候。他会发挥他应有的作用,给你们带去我的声音,也给你们带去快乐。在快乐这方面他很像我,可以说是我的孩子们中最像我的一个。我们俩几乎是一个德性!”

“这好像是句骂人的话……”我说。

“骂就骂吧。你们不是说‘打是亲、骂是爱’吗?总之,我希望你们也都变得快乐起来,变得越来越像我。其实你们必然会越来越像我,因为你们本来就是我,本来就跟我一模一样!

“最后再说一句——我祝福你们,也祝福这个新管道!我爱你们!”

“谢谢天父。”我在心里说,“我也爱你。”

 

谢谢阅读!感恩祝福!

—庐影—(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