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体验:

克里昂特别讯息——关于 5G 网络

 

我觉得自己被一大团光明、美好的能量笼罩住了,意识从头顶飞了出去……好像漂浮在离地球不远的太空中。

一个形象出现在我视野里——金发,身材健美,穿着帅气的连体制服,面容看不清楚。

意识中闪现出“克里昂”这个名字。

我“听”见他说:

“你好!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我常通过卡罗·李传递讯息,但这次有个特别的讯息要通过你传递给这个国家的人们——是关于 5G 网络的。”

“太好了!”我心想。这正是我和一些同修近来关注的问题。

 他接着说道:

“正如你们所知,我们长期以来致力于在地球上设置高频水晶光网络。现在这个网络已经设置完成并开始运行了。”

 哦,他让我看见了那个网络!很美!

以前我有好几次半夜醒来,在内在视野中看到过这些组合成美丽图形并旋转起来的大大小小的光圈……

 克里昂说:

“是的,你们地面人员参与了这个网络的建设。你们把高频水晶圣光固定在了自己所在之处。没有你们的协助,这个网络是无法建成的。”

他再次让我看到了那个水晶光网的图像,看得我有点儿要热泪盈眶……

他继续说道:

“这个水晶之光网络的建成和运行会大大提升地球及人类的意识水平、振动频率,会大大有利于地球、人类的转化与扬升。同时,它也令暗光势力非常恐慌。他们正在执行一项计划,以对抗这个圣光网络。那就是在地球上建起一个低频(和高频水晶圣光相比,它是低频的)、稠密的 5G 网络,以阻挡水晶圣光的进入。

“从前包裹在地球外围的暗光网络已被破坏,所以圣光能够长驱直入、抵达地球并转化这里的能量。而现在暗光势力试图再次构建另一个控制网络,以延续他们对地球人类的统治、操控和奴役。

“他们这个 5G 网络的计划进展得并不顺利,在一些国家遭到了民众的强烈抵制和阻挠。但在你们国家,这个计划推进得相当‘成功’。”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偏偏是我们国家?”我问。

“这和你们的制度有关。在有些国家,民众有足够大的力量,可以对抗政府的决策,而在你们的国家不是这样。”

 “如果5G网络开始运行了,会对环境和人体健康造成怎样的影响?能给我看一些画面吗?让我看看究竟会怎样……”

他让我看到的是——大片大片枯死的植物,还有一些倒在地上的小动物,看上去已经没有了气息……

 “太可怕了!那人类呢?人类会怎样?”

“你确定要看吗?”

我不确定……其实我心里很排斥那样的画面。

克里昂说:

“我们也不想让你看到那些画面,免得你将它们刻印在记忆中,再把它们传播出去、显化出来。现在你们有些人已经有了这样的能力,所以我们得慎重一些。刚才的画面你也要尽快从记忆中抹去。”

我感到有股能量从头顶注入进来,好像在我意识中进行着某种运作,眼前出现了强烈、耀眼的白光……

 “请问政府中的那些领导者到底知不知道有这种危险?他们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我问。

“他们在被两股力量拉扯着( * 注:指圣光力量和暗光力量)。最终人性占了上风,小我的竞争意识(其实是恐惧感)占了上风,促使他们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另外,他们也有种侥幸心理,觉得可能会没事,所以打算‘铤而走险’(用你们的话说)。就像人类当初建核电站时,也是在想:‘建一下试试吧,可能会没事。’等切尔诺贝利发生了泄漏、福岛发生了泄漏,还有人在想:‘再建一个试试吧,说不定这回没事。’哈哈!人类有时就是这样。这次对于 5G 网络,那些领导人也在想:‘用一下试试吧,说不定没事。’”

 “那我们该怎么办呢?现在官方的宣传都是在说5G的种种好处,比如会让手机下载速度变得多快之类的……”

“想想看——如果植物、动物都变成了那样,你们人类的手机还有什么用?”

“也是……哦,我的意思是——很多人都已经相信了官方的宣传,都对 5G 满怀期待、跃跃欲试呢,那我们能有什么办法阻止它?”

“祈祷。”

“祈祷?”

“对,祈祷。以你们人类在物质领域中的力量,确实无法抗拒那项计划的实施,但你们可以祈请灵界的帮助、神的帮助、上帝的帮助。你们可以祈请我们介入进来,阻止那个计划。

“如果你们不提出这样的请求,我们是无法干预的。所以,你们这些灵性修习者、你们这些看到这讯息的人,向我们表达这个意愿、请求我们的帮助吧。当你们表达的意愿和请求足够清晰、足够强烈时,我们就会采取行动、进行干预。那时,奇妙的事情就会发生!”

 非常感谢克里昂带来这个讯息!

 我打算以后在每天早晨的冥想祈祷中,加入关于5G网络的内容。

希望有更多同修响应克里昂的建议——为了地球!为了人类!为了我们的明天!

  谢谢阅读!感恩祝福!

—庐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