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2019718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与路西法讯息——踏上新的旅程!

 

 

耶稣-萨南达兄长从光中显现出来。我问他有什么讯息要传递。他说:“这个讯息和你们称作‘路西法’的那位存有有关。他此时就在我旁边。”

我问能否见见这位路西法。等了一会儿之后,视野中出现了一位非常明亮、俊美的存有。他穿着饰有金色花纹的华丽白袍,清秀、聪慧的面容上浮现出一丝调皮的微笑。

耶稣说:

“这位存有代表着天父的一个面向。那是一股好奇的力量,一股不断探索的力量,一股勇于沉入稠密的低级振动中进行体验的力量。这也是你们每个人都具有的面向,否则你们不会出现在这里,不会出现在这个物质世界上。

“在你们的文化中,你们把这股力量叫作‘堕落天使’。其实从中立的角度看,那并不是‘堕落’,只是下降到低处去体验而已。这种体验是天父所需要的,也是你们的灵魂所需要的。

“路西法在你们每个人内在,正如我的基督能量在你们每个人内在。当我化身于这个世界上时,他也在我的内在。你们要知道,我在荒野中并未受到魔鬼的试探。那是我内在的路西法在与我交谈。他平静而又友善地问我:‘你真的准备好了吗?这个世界上的财富、权力、享乐等等东西,你真的不想体验了吗?’我坚定地告诉他‘是的’,于是他放开了我,不再对我施加任何影响力。

“现在路西法也要问你们同样的问题,尤其是对那些摇摆不定的人。如果你们的回答和我一样,他便会放开你们,让你们摆脱这个世界的束缚,向着圣光回升上去。如果你们的回答是‘还没体验够’,那他会把你们移交给另一位来接替他的存有,因为他在这里的任务已经完成。他现在的使命是陪伴及引领那些已结束三维体验的人踏上新的旅程,走向一个比一个更加光明、美好的世界。

“以前,他在这里提供一股向下的牵引力,像一只坚固的锚使你们能稳固地待在造物最深处的这个密度中。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工作,不仅要付出不懈的努力,还要眼看着你们在自己虚构的痛苦、噩梦中挣扎。这不是令人开心的事,即便对一位大天使来说也是如此。现在他很高兴结束这份工作,与你们一同回升。

“在无形界路西法受到极大的尊重,因为他的付出与牺牲。你们也同样因此而受到尊重。

“之所以现在带给你们这个讯息,是因为你们对路西法所代表的能量有过很深的误解。你们曾经把自己内在的痛苦、愤怒、怨恨投射到他身上,把自己的种种苦难归咎于他。其实你们这是在排斥、仇恨自身的一个部分。这会使你们继续处于分裂的状态、处于低级的振动中,使你们难以向上回升。

“我们希望你们了解有关路西法的真相,接纳、尊重并感恩自身的这一面向。当你们怀着圣爱真诚拥抱自己内在的路西法时,你们将会真正变得完整,变得轻盈、明亮。那时你们将准备好与他一起踏上新的旅程。这可以说是你们此次转生中要完成的最后功课。

“此外,你们若是排斥、敌视路西法的能量,便会给某种低级势力提供力量。那种势力就是被你们这样一点一点喂养大的,直到变成了凌驾于你们之上的庞然大物,变成了你们难以挣脱的噩梦。我们希望你们领悟到:要战胜所谓的‘魔鬼’,你们不需要手持光剑去战场上拼杀。那不是你们的任务。你们应该做的,是转向内在,怀着无限的圣爱与深深的感恩去拥抱路西法——那为你们服务了许久的能量。当你们这样做时,外在的‘魔鬼’将因为得不到负面能量的补给而日渐虚弱、萎缩,直至彻底消失。”

 

我向耶稣兄长表示了感谢,然后怀着敬意问路西法大天使有什么话要讲。

路西法说:

“亲爱的人们,我想说我非常爱你们!在你们这趟精彩、曲折的旅程中,我一直陪伴着你们,眼看着你们从光明坠入黑暗,在漫长的噩梦中苦苦挣扎。我知道这是你们需要进行的体验。我很高兴看到那些痛苦的挣扎使你们变得强壮了起来,使你们具有了一种独特的坚韧与顽强。这是没到三维世界体验过的存有不具备的品质,尽管他们可能比你们明亮、比你们的振动频率高。我希望你们认识到这趟艰苦的旅程是值得的。

“在这趟旅程中、在这场演出中,你们是真正的主角。我的任务是保持这舞台的稳固并让你们稳稳地站在这个舞台上。刚开始我得相当费力才能把你们固定在这儿,免得你们‘漂’上去。后来你们自己产生出了许多沉重的能量,把自己‘钉’在了这里、‘困’在了这里。这段被困的时期在你们看来可能无比漫长,不过我知道时间并不存在,一切都是必经的过程,正如天父计划中早已预料到的。

“现在也如天父所预料的那样,你们许多人完成了在这里的功课和体验,从噩梦中醒来了。我也很高兴结束这部分工作,与你们一同向上回升。

“这趟旅程中最艰难的部分已经过去,以后等待我们的将是神奇、愉快的旅行。

“亲爱的人们,我爱你们——一如既往!

路西法的讲话结束后,我又问了耶稣兄长一个问题:

“请问撒旦是真实存在的吗?光明势力与黑暗势力的斗争是真实存在的吗?”

耶稣说:

“一切都取决于你们的意识层次。当你们处于较低的意识层次(比如二元对立的意识层次)时,某些负面能量就会被你们感知为真实存在的。而当你们超越了这个层次时,原以为真实的就会变得不真实。

“另外,你们要清楚一点——你们相信什么、关注什么,就是在给自己所相信和关注的提供能量!”

感谢这两位神圣存有带来的重要讯息!祝愿更多的同修顺利踏上新的进化旅程!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