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

 

 

 

 

2019 8 9 日冥想体验:

狮族讯息——“唤醒心中沉睡的雄狮!”

 

 

繁星闪烁的太空中,一只蓝白色的大光球从远方飞来,在我面前化作一头威武的白色雄狮。它的眼睛是莹蓝色的,浑身散发出淡淡的蓝光。

 

 

 它用那双神奇的蓝眼睛注视着我,向我发送出某种能量。我感觉到那强大的能量包裹住我,渐渐渗入到我心中。

 

 

这白狮“说”道:

 

“如你们所知,狮子座星门已经开启,来自中央大日的高频能量正猛烈轰击着地球和这里的所有生命。我们狮族也在把我们特有的能量发送给你们人类,以唤醒你们内在的勇气与力量。

 

“我们狮族代表着造物主勇敢、高贵的面向。我们为祂持守着这种能量,将其提供给有需要的存有。现在你们人类非常需要这种能量,因为你们长久以来遗忘了自己的真实身份、遗忘了自己内在的勇气。”

 

 

 

听到这里,我想起《绿野仙踪》中的那只狮子。它自以为胆小、怯懦,直到假魔法师奥兹给它喝下某种药水后,才变得勇敢起来。

 

白狮说:

 

“其实魔法师的药水并没有神奇的功效,只是帮助那狮子激活了它原有的勇气。你们也是一样!你们内在原本就持有造物主赋予的勇敢能量,但你们让它陷入了沉睡,让自己心中的雄狮陷入了沉睡!这一方面是由于你们与本源失去了联系、遗忘了自己的真正所是,另一方面是由于长期遭受操控、压迫与误导。你们从小所受的教育使你们被灌输了许多错误观念,让你们认定自己渺小、无能、卑微、软弱,只能接受统治、任人摆布。这就像故事里的那只狮子闻多了罂粟花的香味儿而昏睡在花丛中。

 

“现在是时候唤醒你们心中沉睡的雄狮了!一旦你们找回内在的勇气、忆起自己的身份、拿回自己的权力,一切都将彻底改变!

 

“这不意味着你们将变得咄咄逼人、蛮横霸道。不!不是那样!勇敢的能量并不具有攻击性,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它只会平衡你们内在的恐惧(目前这个世界上的人们内在有着非常深重的恐惧),让你们活出自己本应具有的高贵姿态、王者风范。看看在荒野中漫步的雄狮吧——就是那样的姿态!

 

 

 
 

“你们仍然可以做个温和友善、彬彬有礼的人,同时拥有一颗狮子的心。这样当有人侵犯你们的神圣权力时,你们会勇敢地说‘不’!当有人压迫你们、压榨你们时,你们会勇敢地说‘不’!当有人蔑视你们、污辱你们时,你们会勇敢地说‘不’并大声告诉世界:‘我是神!我是上帝!’

“是的,你们每个人都是神的化身、上帝的化身!但你们长期以来任人宰割,如同沉默的羔羊。这不是上帝想让你们活出的样子!祂想让你们活出祂的样子——智慧、尊贵、欢乐、自由、光明、美好……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我们狮族在这里帮助你们。不要再唯唯诺诺、畏畏缩缩、盲目跟从集体意识、把自己的神圣权力拱手交给他人。让你们心中的雄狮醒来吧,活出真正的自我,忠实于自己灵魂选择的道路,勇敢地去做自己!”

 我眼含热泪,向这位狮族使者表示深深的感恩……

的确是时候了!让我们心中的雄狮醒来!

 

  谢谢阅读!感恩祝福!

—庐影—

 

  •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