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alie Glasson传递

译者 U2觉醒

 

 

问候地球之上的光之子民,我们深深的爱你且一直伴随你们人生的许多个转生。我们是来自雷姆利亚的彩虹海豚。我们作为半物质形态的海豚存在于贴近雷姆利亚大陆的海洋区域,且经常的与雷姆利亚文明进行交流。


雷姆利亚人曾经常的利用我们的智慧与疗愈的振动频率协助他们,而这也是当时我们存在于此地的目的。现在,我们存在于内在维度的层面。我们起源于昴宿星团,不过我们真实的源头是造物主的花园。


我们现在正与你们的气场合作,它是一个电磁场的领域,以及地球母亲的气场,用来强化你们的“光体”同时提高你们对于光之力量的觉察。我们非常希望给你们充能并通过协助你们承载全新之光的频率,让你们存在的所有面向都得以觉醒。


我们的能量近似一种关键的力量,用于解锁更高的状态,阶段和你们在扬升与自我掌握中需要的能力。通过把我们的光能送入到你们的气场,我们创造出一种能量的势能,就像电流,随后连接你们的物质身体和能量脉轮,并在你们的存在本质和当前基于地球的存在状态中创造核心的转变。


我们把你们视为力量强大,智力发达,敏感且灵性进化的光之存有,正在利用这个物质化的实相作为一种模版或形式,通过它你能够建立自己的表达。你的表达起源于你的本质,接着通过你的物质身体体现。


很重要的一点是认同你自己的每一种表达,不论它是一种情绪,想法或行为都源自你的本质与内在真相,它(内心)也同样处于造物主的宇宙中。值得你们花时间去理解的是--存在着你自身的另一个面向,正创造出各种表达进入你们的实相和体验中,这被称之为你们的人类“习性”。


你们人类的习性来自其他人,周遭事物或过去转世累积的限制,你们尘世的意识在鼓励着你们去觉察你所栖息其中的这个物质实相,也包括了这些负面性的信念和理解。你的人类习性和本质两者都在恒久不断的创造出表达,有时候这些表达彼此抵消,或是在其他时刻一个比另一个更加的突出而占据了主导。


当存在着你人类习性和你核心本质间的斗争时,可能的含义便是你的表达(创造)变得不可预测,有时候你希望去体验的,而在另一个时刻你却无法得到。这完全取决于你自我的这两个面向在被给予的时刻谁占据着上风。


我们感应到尘世实相中的目标和角色浮现,且合并着你自身的这两种面向,所以它们也能够在一个物质的实相中,显化进入到光和意识的最高振动频率。这最高的光和意识的振动频率也许依旧持有着你人类习性的面向;这很自然;这意味着它们依旧需要协助你物质实相的体验。


这就非常的像是通过这样的转变你将学会识别,接纳并通过你的真实力量,高度的智慧,敏感和高度灵性进化的自我去创造。正是在这样的状态中你将真实的开始理解,在你自我的灵性旅程以及你要如何提供服务的问题上,来到地球的目的和角色。


你们如何觉察自己的实相和地球是极为重要的,确实,事实上,关键就是你们的幸福,回忆起你们的真相并满足于存在于地球上的体验。当你的内在本质和你的人类习性融合与合并,你便是在以一种完全不同且特色的方式认知你的实相,地球和你所处的位置。


转变你尘世面的态度就非常的类似于--用“心眼”看到地球的美丽,以超越这世俗幻象的阳光进入到灵性世界的维度,恒久不断的幸福与满足,同时创造出各种的表达,让它们在你的物质实相中显现的同时也与你的真理校准。


要懂得这才是你的目的,在觉察你的实相,你周遭世界和围绕你的其他人的同时,依旧处于你与整体所有的和谐与合一中。这就是你的目的,认知到尘世实相中的一份全新的珍贵,不论它是否是一种内在洞见或理解,或是还未被探索到的领域。这个地球的实相存在于无限之中,而非有限。


那些试图说服你地球是受限的人们只是在“做”,因为你和他们还未能接受这个真实的观点--地球是无限的。因此,存在着如此多能探索和发掘的领域。就在你探索和发掘的时候,你也从自己的存在中扩展和发展了你的表达进入到你体验的实相中。


我们,彩虹海豚一族,将与地球上的每个人合作,尤其是那些给予了有意识许可的人类,支持他们把自己的人类习性和内在本质融汇与合并。就在接下来的月份中,我们与你们一同合作朝向2017年的一次伟大转变,将在你的内在发生,以冲击的方式撼动你的观点,和你对自己与地球的感知。


这与那些支持着地球工作的金星存有建立了连接,(地球)正成为一颗爱的星球。由于你们的本质或灵魂更全面的融入你的人类习性或尘世的人格,你将进入到一种开悟的意识状态,以及对你所处现实的深度洞察,这甚至会改变你选择在每日生活中的存在体验。


在这段合并与融汇的过程中,你也许经验到大的音量或强烈的光之振动像是一股电流通过或进入你的存在,来自四面八方。你也许会要求或得到指引--请你放下陈旧或不予支持你的信仰模式,你所持有的痛苦或甚至是得到邀请,分享你对自己或他人的原谅


人们也许会进入到你的生活中,提供一种不同的生活态度或方面,这是你还未考虑到的。记住,放手任何可能的“评判”,这可能是你倾向去创造的,不论其他人的观点正确或错误。单纯的让他们成为自己,同时留意你自身的任何全新的观点,以及这个围绕着你的世界可能呈现的曙光。


记住,这是你的目的--接纳你自己的新的感知,它来自与你真实的校准。确保你的观点与他人一样--这绝不是你的目标。否则,地球上的美丽和无限将不复存在。


在这段合并与融汇你本质与习性的过程期间,你将转变进入到更伟大之光中;你也许会经验到一些清理和净化的过程,在你的内在发生,它将扩展你的能量和意识觉知。我们,彩虹海豚一族也将与你的情绪体和精神体合作,检测并消除在你真实自我的内在表达中可能存在着任何障碍,也包括这围绕着你的世界。


许多的工作要完成,我们,彩虹海豚一族,将通过我们第三眼的脉轮送出的纯净白光传递给你。就在这股纯净白光通过我们第三眼脉轮的时候,它分离并进入到彩虹色的光谱中,渗透到你的气场且逐步的移入到你存在的核心与本质中。这也是为何我们被称之为“彩虹海豚一族”。


我们将持续的产生我们的彩虹之光,让你们此刻接收,直到2017年的开始触及那力量强大的你自身和地球的转变。我们的光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某些时期也许将得到加强;也是在这些时刻你会明白对于你自身观点的强大障碍或限定已被移除。每件事情都会在完美的时机发生,源自造物主的完美。

 


祈祷文


“彩虹海豚一族,我祈请你们的彩虹之光填充我的气场和整个存在,直到2017年的开始,在符合神圣时机的时候,以清晰的目的融入与合并到我内在的本质与人类习性中。”


“请协助我获得一种全新且更高的,对我自己和地球的深度洞见与开悟的观点,如此我能以我力量强大,极具智慧,敏感与高度灵性进化的自我存在与表达。”


“我明白这样的转变将以恩典与完美的方式发生,允许我看清,感受与接纳地球和我自己,作为与造物主一同的无限与美丽的存在。感谢你们,便是如此。”


想象,感受或接纳我们,彩虹海豚一族,正围着你,把我们的彩虹之光填充到你的气场和你本质的存在中。感受你自己被彩虹之光填满,而你的精力则是放在接受这股彩虹之光进入你存在的每个部分。


坐下并放松自己,留意这些转变和转化在你身体之内的启动。以尽可能久的时间享受接引这些能量的过程,同时明白,它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持续作用。在任何时候你都能祈请我们,彩虹海豚一族,若是要降低我们的光或撤回,请跟随你自己的直觉。


我们正等待着与你合作,时刻就绪着服务并协助你们的转变。


来自雷姆利亚的彩虹海豚一族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