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我得承认,在我成为小祖母之前我从未接触过如此多的小我(ego)。这对我而言很遗憾,但是事实如此。

 

我以前从未遇到过如此多的人生活在--比其它人“更加有天赋”,或者“更加特别或者灵性”--的虚伪小我(ego)外衣下。

 

你不会相信多少人告诉我过我他们是耶稣,玛丽亚,Isis女神,或者国王和王后的转世。

 

这些人只是在寻求认可和赞许--因为自己更加的特别!我也碰到过一些人,他们认为有必要让我相信他们是来自地心世界,或者他们来自天狼星或者其它星球。

  

首先我得说,我们在这一世以前都有过很多很多世的生活,并且在这一世后我们也会继续很多世的生活。我们将自己本我(Great I Am)的点点火花带进很多生命形式和很多地方以学习和成长.只要你还在这个肉体中,还在活在这一世,生活在这个星球上,你就是个和其它人一样的“人类”,你就是你自己。

 

其次,我们都在这一世学习和成长,并且这一世完结以后我们会把自己送到下一个考验的地方,送到更加宏大和超越的层面。基督不会转世成一个没有弄清楚宣称自己是基督只是自己的小我(ego)在挣扎着寻求关注的邮政员工!

 

在灵性圈,我经常遇到试图以自己的“灵性伟业”超越自己邻里的人。简单的说,如果你的生活是要为了给人留下印象或者使人看到关注你,你就已经迷失了道路。

 

我们中很多人都是在十分厌倦社会的运作方式和社会价值的取向后进入灵性圈。我们想把名望,金钱,外表,时尚,头衔的价值丢开,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看到生命中什么最具有价值。

 

我们想要找出我们是谁,并且我们想要因为我们本来所是的样子,因为做自己而被爱和有价值。可惜的是很多人带着最好的意图丢弃了以小我(ego)为构架的社会而在灵性的世界中反而倒退一步。

 

 

你没有必要将你的生命聚焦在“变成某些别的东西”或者“变成某人那个样子”上---这甚至会击溃你来到这个星球的目的。你不能在小我(ego )为你创造的伪装面具下学习和成长。只有当你剥离小我并说:这就是我,我很脆弱,我很易受伤,社会让我感觉到渺小和没有价值,但是我感觉的到我的价值,并且我想要了解真知”时,你才能开始了解真实的你有多宏大。

 

当我们剥离小我(ego),剥离我们自己一直在告诉自己的以保护和躲藏自己的谎言时,我们才能真正的欣赏我们真正是谁和我们的能力。

 

我宁愿听一个人对我说:“我就是这样,我期待着能真正的爱我自己,虽然我有很多要解决的问题,我想归属于一些比社会能赋予我们的更宏大的东西”,而不是听人对我说:“我比其他人更加特别,我实际上是Mary Magdalene(抹大拉的马利亚),我能看到能量通道并且我带着我的紫火来这里疗愈你”。

 

我们需要真正的放下以前的旧有思维模式:那就是认为如果自己比别人强你就更加有价值。

 

我们所有的激情和目的是有价值的--它们是让我们成为我们是谁的东西。没有谁的激情和目标比他人的好或坏。

 

只是因为具备某些“天赋”而认为某些人比其他人更加有价值是小我(Ego)教导我们相信的东西。

 

如果我们在爱的层面给予彼此价值,那些旧有的信念模式就能开始消融。

 

小祖母KIESHA CROW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