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觉醒原创】

 

 

416日,新月到来,一次新的旅程也因此展开。

 

但,一些朋友还未出离之前纠缠的状态,感到些许迷茫,不知从何做起。

 

今天,被一位朋友问及,最近大脑总是一片空白,不知该做什么!由此带出U2觉醒今天的分享。

 

我们要明白,自从来到这个二元世界经历学习,我们每个人也都衍生出基于二元的两个自己 - 较高自我和较低自我。较高自我经常被我们称呼为高我,而较低的自我则被命名为小我

 

从线性的时间坐标来考量,高我处于未来,而小我处于此刻;高我是在未来某一刻已通达自性圆满的你,小我则是今天在尘世中经历学习并获取体验的你。

 

不过,以线性时间来理解和观察,高我就会显得仿佛在那遥远的彼岸。

 

但是,从更高的灵性角度看,时间并不存在,所以,未来已圆满的高我临在于此刻来协助今天的自己就并不奇怪,而且是经常在发生的事情。

 

2018年神奇的展开之后,更高能量对地球和人类的冲击也同时推动一种存在的更高状态,曾经断链的高我和小我之间重新建立起关联。

 

在这里,我先做一个比方,如果我们把高我比作一个圆的中心圆心,那么小我就是从圆心处抛出的写实点。就比如,任何一个圆都有一个圆心,那么这个圆所伸出的半径范围,以360度画出的圆周和内部区域就是小我行为和体验的区域。

 

高我所处的原点是,而在原点之外的区域都是黑暗。正是通过小我的运动,描出轨迹,并因与高我连接带入的光,把黑暗照亮。

 

在过去,小我和高我之间的连接是断裂的,就使得小我像断了线的风筝,不能预测其运动和方位,无法知道它会掉落何处。

 

黑暗,在很多人看来等同于邪恶,这种理解并不完全。黑暗更确切的意义是未被光照亮的区域和未知。

 

继续上面的比喻,当有高我指引,从圆心处发出的光会经由与小我连接的线指引小我的运动,不论小我运动到任何一处地点都会照亮此地,把未知变为已知。

 

也就是说,当小我运动,并以光照亮其运动的区域,这些被照亮区域所包含的信息(经验)会即时返回给高我(圆心)。

 

但当小我失去和高我的连接,等同于丢失了维系它运动的光,必然在黑暗中迷失。而且,没有能照亮黑暗的光,黑暗必然吞噬小我,成为了掌控小我的恶手。

 

所以,在这个世界,很多人的行为缺乏自我约束,任意妄为,越来越跌入黑暗,找不回来时的路,最终迷失自己。

 

上面的比喻中还包含一个关键要素,高我所处的圆心是静止的中心,而处于线的另一段的小我是时刻运动的点。正因为小我的运动,丰富了高我的觉知,让一个人的智慧层层提高。

 

小我的存在价值需求不断以运动,以来体现。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存在着一种最普遍的现象当你无所事事的时候,就会感觉到无聊

 

为何会觉得无聊,为什么没意思?这就是小我存在的本质,它必须做什么,必须运动起来,一刻都不能停。

 

那,为何不能停?

 

不要忘记,高我处于圆心,它是静止的原点。让我们暂时忽略高我与小我之间的距离,以二元概念来理解。高我是静止的,而小我是运动的。当个体不再运动,处于静止,就意味着小我暂时消失,而让处于静止原点的高我出现。

 

但,对于从未感受过高我存在境界的人,这种静止的状态会非常难受,因受小我掌控的习性和惯性,他们总会趋向于让自己动起来,做任何事情来消除这种无聊的感觉。

 

这就让我们就回到本文最初的问题上,为什么最近大脑总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什么?

 

因为此刻极高能量的冲击,小我左右你的掌控力正逐渐消失,并试图把你推回最初的圆心。在如此长的时间里,经历小我(头脑)主导的人世生活,终于到了把因小我运动而产生的体验和知识返回给高我的时候。

 

不知该做什么,是由于更高宇宙能量的作用和影响,使得小我(头脑)失去对你生活的主导,不过,你却还处于一种惯性运动的状态。与此同时,更高能量在协助你重新建立你与高我之间的连接,这就是空白的原因。

 

真的要做什么事情才能恢复你的存在感和价值?

 

不,索性静止吧,什么都不做,让失去小我(头脑)主导并处于惯性运动的你最终停下来。

 

当你最终完全静止,身心灵三者达成和谐,在那一刻,一股由心而升起的喜悦将冲击你的灵魂。

 

也在这一刻,你正在把之前所体验的一切与你的灵魂和高我分享,融合它们,并最终成为你智慧的给养。

 

不是有句古话静能生慧

 

是的,就是这样!伴随这高频能量的洗礼,让我们一起享受静默安然的喜悦吧!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全線閱讀】U2觉醒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