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你們好!

 

你們的存在有其目的,你身為一個有著3D肉體的靈魂,你為何要存在,可能很多人想都沒有想過.

 

宇宙有著多種不一樣的存在:聲音的存在,固體的存在,光與黑暗的存在,意識跟無意識的存在,色彩的存在,流動體的存在,不同次元交錯的存在,情緒的存在,美與醜的存在,線性與非線性的存在....等等等等,數不清的存在.

 

你們每天存在於這麼豐富又多元的存在中,有人覺得好像沒有存在感,感受不到身上任何多元的元素,感覺生活一陳不變,了無新意,想要為生命創造新的局面,可是基於現實環境的限制,好像很難為自己的存在創造新意.

 

你們一直過度專注於你們的物質實相了,當你們成年之後,你們對存在的感覺可能只停留在你們的家庭,工作以及稱不上有品質的休閒活動.你們對於你們其他的感覺可是說是毫無感覺,這是指你們意識的那一部分.不過你們的內我卻是悄悄地體驗著你這一生所經歷的很不同的存在.

 

你的物質生活的過程,你經歷過的喜怒哀樂,都細細地被你的內我慢慢地品味著.所以不管你的意識是否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你的內我都是認認真真的在經歷著你的存在.

 

你們當今社會有著許多憂鬱症的患者,感受不到生命的意義,這是一種情緒障礙的疾病,這種患者感覺不到自己存在的目的,生體能量極度的不流暢,所以無法接收到別人給予的愛,更不用說來自更高存有們的愛了.雖然他們的外相是如此,但是內我還是在體驗他們的存在.

 

自古一來,你們的哲學家會一直探討生命存在的意義,而你們會對靈性的東西感到興趣,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是那種對生命沒有存在感的靈魂才是.你們對於存在已經有著基本的認知,而你們應該是想要探索更多元的存在.

 

這對你們應該一直都是很有吸引力的事情,你的內我同時知道透過你有意識的探索會為你的靈魂帶來非常不同的存在體驗.

 

要如何做呢?透過你對身體的探索作為發掘多元存在的第一步:

 

你是否曾經去感覺你的呼吸呢?你的呼吸跟心跳是你身體存在非常奇妙的事情,當你停止了呼吸跟心跳,你的肉體存在宣告終了,你的3D肉體就不存在了,你會轉換成另外一種靈體的存在,很神奇吧!可是你可能一直都沒想過這種存在的轉變是非常神奇的.這是神非常偉大的創作之一.

 

透過身體的感覺是可以給你很多不同的存在感受的,例如你聽到一首動人的音樂,你感到喜悅;你看到美麗的風景,你感到愉悅;你看到感人的事情,你眼眶泛淚;等等.....

 

你的身體給你很多存在的感覺,從你的身上你可以發現很多不同形式的存在,不要被現實生活的存在搞得很"narrow”,你的存在其實是很寬廣,有著很多不同的面向的,當你被現實生活搞得很貧乏時,不要忘了,你有著非常多面相的存在,隨時等著你去發現,不知從何開始,就從呼吸跟心跳開始吧!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