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在这个世界,对于新生活的觉醒呼声已越发高涨,很多人正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回应着这股力量。我们每个人此刻都在成长自己,变化自己,变得更真诚,更能与万物共融共通,超出我们自身此前的认知。

 

我们被要求以当下的姿态活出自己,并在当下这一神圣的时刻寻回我们真正的力量。因为,只有当下才是我们能真正运用自身力量的时刻。它就在这里,只要我们用心去聆听心跳的声音,便是灵魂在对我们说话的时刻。

 

只有当我们与自己的灵魂处于和谐时,我们才能感受到自由。当我进入内心,听从来自我灵魂的声音时,我感受到了我意识层面的巨大成长。

 

我知道,信任我自己非常重要,因为这将让我灵魂的力量在我身上真实体现,并带领着我完全处于当下,也只有在这个唯一真实的时刻我能真实认知我存在的真相。

 

这个内心真相是 - 自由才是我的真实所愿和所望!

 

另一个要求则是需要我们放下那些阻止我们成为真实自己的一切障碍,言外之意,以我们最大的能力以一颗真诚的心处于世间。这不仅需要我们与内心的真相对齐,也需要我们极大的勇气。

 

真实与真诚,作为我们自身的一个部分,也是我们最神圣核心的一个组成,为此,我们中有一些人为了守护它,在一些转世的期间曾遭遇过极大伤害。

 

为了揭示我们最神圣的自我面向,他们内心深处依旧残存着过去被以各种方式残酷对待的伤痛记忆。

 

但在今天,我们都被要求以真实与真诚,以我们这份美丽的本质体现稳步前行。

 

纵览整个世界,很多人正团结起来,并建立起一种强大的互助氛围,这在过去根本不可能实现。很多人感受到内心的召唤,组建团体,相互帮助。

 

不过,我们依旧需要拥有充分的识别力,以根植落地的内心指引懂得哪些人值得信赖,可以接受。

 

如果你用心留意就会发现,那些辐射出爱的光芒的人往往为人低调,且非常谦卑。真爱无声,以及平凡的伟大的简单道理会被更多人了解。

 

生命的真正动力会推动我们越来越深入的走入内心,发现哪些对于我们自己才真正真实,哪些才真的重要。

 

平时,当我们看待自己所拥有的天赋时,我们通常会忽略其中对爱的体现。神圣赋予我们的天赋只有在 利己 的时候亦能 利他 ,方能获得充分利用,也只有在彼此的互惠和互利中,这份天赋才能提升至更高层面。

 

一个真实与真诚的人,也一定能做到互惠互利,利己亦利他。因为,真实与真诚是爱的体现,也因为我们所体现出的真实与真诚,真实的自由便会降临在我们身上!

 

Shanta Gabriel

 

-------------------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给予我勇气,把最真诚且有爱的自己作为我心中固有的信念。感谢您提醒我,当我作为 我是 的爱之临在去行为,人们也同样会以各种神奇且崭新的方式向我敞开。

 

感谢您帮助我,让我灵魂天赋的力量以各种丰盛的流动注入这个世界。我全然信任自己,并以善于接纳的态度面向新的可能,这样我便能接收来自他人,来自神圣最符合我心愿的援助和支持。

 

愿所有人都能以最真诚的心表达自己,并感受其中所获得的真实自由;愿每个人的真诚心愿都得到实现,愿全人类都得到祝福!便是如此!

 

亲爱的你

 

处于你的心中,你便是全然自由的。在你每日的生活中,这股自由的能量都可以得到表达,并让你始终处于对内心神圣的信任。这股自由的能量代表着造物主正通过你在运作,祂的力量此刻正在你的心间行走,让你的光获得更多闪耀。

 

当你完全自由的去感受自己,你所闪耀的光芒也最为明亮。这时,你会感到非常放松,非常喜悦,这种自由且自然的状态也是你灵魂一直以来的渴望。

 

当你把自己的光芒闪耀至这个世界,黑暗就会因被光点亮而消失。在你们的世界依旧有很多正遭受极大挑战的地区,其中所生活的人们最需要这股辐射光芒的上善之力量。

 

你的光实际上是一份许可,允许造物主爱的力量透过你,以最适合于你们世界的方式建立改变。这股因爱而生,辐射光辉的力量会给任何局势带入完整和疗愈的能量。

 

当你走入你心中辐射出这股光芒的领域时,它会提醒你 像孩子一样的简单和快乐 。你被鼓励,在你的家庭和尘世生活中表达这股简单却满含喜悦的能量。

 

当你基于内心的仁慈和同情去生活,自由的力量会向你述说生命的真相。喜悦会带来热情,而热情则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推动力。并且,热情也会令你在每个时刻都能接收到来自神圣给你的指引和鼓舞。这些便是你被请求给予这个世界的礼物。

 

去体验神圣之光在你心中给你带来的自由,让许多的爱通过你以满溢的姿态自如的流向他人,并且,把这因爱而生的喜悦所带给你的丰盛体会一并分享出去。

 

在你们的世界有这样一句话, 助人为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在更精微的层面,你们每个人都彼此连接,所以,快乐需要分享,爱更需要传递。

 

你就是这个世界的礼物,当你全然表达源于你神性的美丽时,喜悦会绽放,你的灵魂将因你的付出而深情歌唱!

 

如果你愿意分享你内心最神圣的一面,请记得今天由我加百利给予你的爱的指引:

 

感受以真实与坦诚对待自己所获得的喜悦和自由,便是你能给予自己,给予这个世界的最大礼物!

 

( 图片来自网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