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是我生命中的爱。你可能不会把我的话当真,将它扔在脑后。也可能会排斥我,对我说的不屑一顾。我说的每个字都是真实的--每个字。是你不听我,不相信我,不信任我。但我却全身心的信任你。

你不会明白我有多爱你,虽然我看似有负你的想法,有负一个仁慈的天父该表现的完美。我够不上你的标准。依照你的标准:真正的天父应该永远不会让你失望;真正的天父应该阻止一切苦难;不该有人受苦;不该有亲爱的人失去;一切你想守住的都不该失去。

你愿意根据自己每天特定的喜好去挑选。那亲爱的,他人你打算怎么办?有考虑过吗?如果没有死亡,那些过剩的人怎么办?那些痛苦和挣扎中的人怎么办?难不成你认可的那些人用一套自然法则,你认为不配或不重要的那些人用另一套自然法则吗?

如果由你接管创造,别人对你的评价中,你认为你会得到所有人认可吗?在仓皇逃离之前,你觉得你能撑多久!

亲爱的,带着我对你所有的爱,所有的关怀,你内在所有的喜悦,这所有的喜悦甚至于在你的矛盾中,你的愚蠢中,以及你的短视,你的抗拒,你的顽固,你的宿命,你的游移不定,你的彷徨,你持有和跟随的老旧模式,甚至是你没有意识到或看到的老旧模式。它们障碍你看清你的失败,你本是一切的导演,却为你的困境去责怪别人,甚至我。

在我用全然的爱去看你时,我看不到有什么需要宽恕的,我怎么可能去宽恕你或我自己?从始至终我就没有生气过。

准确的说生活不是一个课题,但却是你与生活邂逅,并在地球上找到自己道路的地方。在这里你获得智慧。快慢进度取决于你的敞开度。越敞开去让自己变得更智慧,你就会越快。当你不再执着的认为当前的自己无所不知时,你就会变得智慧。亲爱的,有时候,你真的让人难以容忍!

在发展的现阶段,我太多的孩子们坚定的认为他们尽知一切。这不只是其他人,你也在内。我的孩子中太多人死命执着于离奇的想法,认为他们无不正确,而他们的正确实际却与真相背道而驰!甚至有可能你,你自己,所认定的错误认知就创了记录,具备胜出的资格。几十!可能上千!

如果你一定什么都知道,那就记住:你是我挚爱的自以为无所不知的孩子!无论你如何执着于无知,你都会在我的怀抱里。

我是始终不渝的。随着你的意识成长,你会置身于真理中,也会始终不渝恒久的停留在真理中。

在那之前,敞开并承认:你知道的没有你认为的那么多,这才是智慧的表现。

亲爱的,听从我。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isten-beloveds.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