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转生到行星地球上是为了体验生活,为了体验生活中多姿多彩的情绪、情感和进化状态。当你们前来转生时,一位实体会被分配给你们。他将在你们这整个一生中陪伴你们。

 

这位实体要保护你们,紧紧跟随你们,给予你们圣爱并在你们遇到艰难经历时给你们提供力量。不过他会在你们的进化中保持中立。

 

在你们这一生中,根据你们的进步程度和打算执行的使命,还会有其他指导灵被提供给你们。这类指导灵会与你们的进化程度相适应。要知道幼儿园的孩子是不需要能教高等数学的教授来给他们上课的,那对双方来说都是浪费时间。

 

你们会得到一位适合自己的指导灵。他会把他的圣爱给予你们,在你们睡着时教导你们,或者透过你们阅读的文章、书籍来教导你们(他会促使你们在某个时候想要读某一本书)。他也会通过某个会面、某次交谈来教导你们。这类指导灵是被安排好在你们一生中的某个时候来到你们身边的。

 

 

有些高水平的指导灵会跟随你们很长时间,如果他们看出你们进步很快的话。那时他们会给你们更高级的教导。这一切都是通过你们高我的能量来进行的。

 

指导灵只有在能量层面通过你们的高我才能发挥作用。假如没有高我这个宝贵的“转播站”,你们将无法接收到外界的任何指导。

 

你们会问:“既然我们的高我是全能的,可以创造各种奇迹,为什么我们还需要额外的指导呢?有这个必要吗?”

 

我们的回答是:当你们还无法完全觉知自己的高我、还无法将内在的这股强大力量融入自己每个日常行为时,你们就需要指导和启发。

 

一旦你们把自己的生活、行为完全交由神圣高我去管理,那指导灵们就会消失,因为他们在你们身边已不再有任何工作可做。

 

不过你们要当心——不是说在头脑中认识到那居于自身的强大力量就可以启动它了。那是远超出目前大多数人的理解能力的。在头脑认知和付诸实践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你们还缺乏践行那些理念所需的基础。

 

 

你们越多请求高我指引自己的生活,就越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想法和感情,高我也就会越多显现在你们的整个生命中(包括肉体和各个能量体)。那时你们就仿佛一下子揭开了遮掩自身实相的重重面纱。

 

但这不那么容易做到。必须具有某些振动频率、培养起多得多的无条件圣爱且能控制住各种情绪(至少是那些负面情绪),才能达到那个阶段。

 

要想抵达高我或内在神性,你们得做大量的功课。分配给你们那些指导灵,就是为了让你们能尽快觉知自身的神性。他们常常启发你们,通过你们的梦境帮助你们,教导你们那些以你们有限的理解力能够理解的东西。

 

你们越多突破自己的局限,指导灵们就能越多开启你们的意识和觉知,你们也就会越快感受到自身神性的影响力。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