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2 心无为

 

 

请先点击顶部的音乐,并伴随着美妙的歌声一起欣赏和阅读以下美丽的内容: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我看见绿色的大树,还有红色的玫瑰。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我看见它们为你我绽放光彩,带来美丽。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这是多么美丽奇妙的世界。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我看见湛蓝的天空,看见洁白的云朵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cred night

 

蒙受祝福的明亮白天,柔情蜜意的神圣黑夜。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这是多么美丽奇妙的世界。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色泽艳丽的七色彩虹,把天空点缀得如此美丽。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这美丽的光与色彩也映在了路过行人的脸上。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我看见人们如最亲密的朋友一般握手问好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他们其实是在说着,我爱你。

 

I hear babies cry,

 

我听见婴儿的稚嫩哭声。

 

I watch them grow

 

我看著他们每天都在长大。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他们将获得的知识,他们的所学所得将远超于我,不能想象。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这是多么美丽奇妙的世界。

 

Yes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是的,我非常相信,这真的是一个多姿美丽,奇妙非常的世界。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这首歌曲是爵士乐表演艺术家路易斯 . 阿姆斯特朗( Louis Armstrong )所演绎过的其中一首非常经典的作品。

 

 

下面是他当时的现场表演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3831z50mw.html

 

整首歌曲的内容,充满了对世间美好的憧憬,向往与热情。

 

其实,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中都难免会经历一些挑战,困境和波折,一帆风顺的完美人生真的少之又少。

 

谁都不会希望自己的生活突然遭遇困境和打击,但生活却不可能时时都顺心如意,总是会有一些不期而至的打击突然间就降临,把我们原本美好的生活,和谐的生活节奏尽数打乱。

 

即便是那些在旁人的眼中是含着金钥匙降生的人,也可能会在之后人生的某个阶段经历如滑铁卢一般的惨痛遭遇,从优渥生活的人生顶点跌入至深渊谷底。

 

请别忘记,这个世界是一个由小我意识和分裂思维所主导的实相领域,小我的分裂企图一定会把美好破坏,把美丽撕碎,让你的生活最终以痛苦收场便是它最最拿手的好戏。

 

那么,我以上所说的内容不是和今天文章的主题完全背离么?

 

别着急,请继续往下阅读。

 

这个世界是一个二元的世界,二元对立是它最基本的特征,有好就一定会有坏,有美就一定会有丑,幸福也会伴随着灾祸的降临。所以,福祸双兮是我们所身处这个世间不变的主题。福与祸总是相伴相随,相互转化且形影不离。

 

不过,福与祸,美与丑等等这些都只是基于这个世界的外部显现,是客观存在的一种情形和境遇。既然是客观的存在,就意味着当我们从自己的主观角度去看待和认知它们时,总是拥有自主选择的权利。

 

就好比当我们深陷泥沼,身处于困境和难处的时候,我们可以主导自己的意识,做出有益于我们自己的主权选择,以一颗敞开自在的心看到生机,看到希望,而不是只把眼光紧盯着目前困扰我们的困境和难题上。

 

你们瞧,我们所身处的这个二元性世界,意味着当我们遭遇问题的时候,最基本的选择也是二选其一的选题:爱或恐惧,看到生机和希望,或是自顾自的困于难题,并因此而绝望。

 

我们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是为了学习生命的课程,所以,生命课程的学习体验不会只给我们制造问题,却不给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有问题出现就一定会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有效方案,也意味着不论我们在生活中遭遇怎样严重的问题,也一定要看到生机,看到希望!

 

就像今天文章开头的歌曲《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路易斯 . 阿姆斯特朗在深情演绎的时候,他的歌声中充满对世间美好的向往和憧憬,经由美妙的歌声和旋律,给了每一位欣赏这首歌的听众一股强力而无形的鼓舞力量!

 

看到世间固有的美好,也看到总是存在着的希望!

 

这个世界并不缺乏美丽与美好,仅仅在等待着你那颗善于发现的心!

 

从路易斯 . 阿姆斯特朗对这首歌的深情演绎,似乎能够直觉的感受到他是一位热爱生活,关心他人且尊重大自然的人。正是因为他的心中已存在着一个美丽而神奇的世界,使得他能看到并深信这个世界所必然存在的美丽与美好,并由此让他的歌声如此的充满感染力!

 

所以,一个美丽而神奇的世界,它的出现首先源自一颗已呈现出它,且信任它存在的敞开内心,以对生活的热情,对他人的关心,对大自然的尊重,看到了一个美丽且真实的世界!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

U2 心无为:57日,满月与卫塞节的殊胜祝福日,在满月日期的前后三天时间是接引满月能量与佛陀祝福的最佳时机。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 《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