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今天早上我看到你一边编着辫子,一边哼唱:

我敬爱的天父,您使我从废墟中站起来,然后把我投放到这地球上,您滋养我,不仅是滋养我,还爱我,将我创造得如您心一般的神圣,您赋予我我所是的一切,赋予我生命,赋予我自然美好的生活,赋予我树木,为了稳固和挺直我的脊梁,赋予我土地,让我行走其上,您赋予我山川,让我们去攀爬和跌倒,您还给我他的心,以便让我能充满爱,您让我见证他酸甜苦辣的生活,让天堂永存在我心间,您赋予我永恒的生命,和一切可能性,您赋予我悬挂在藤上的水果,还有四季,您赋予我荣耀,与灵魂之歌。天父,还有什么您没给我?

天父,我不是总像现在这么感恩。感恩是不是我学会的?我学会了一切,包括悲伤和无尽的痛苦?我肯定曾经自命不凡,然后自投罗网,隐姓埋名于地球上,还有一些更高领域,和自身的探索中。我有来看望您吗,天父,还有我自己?

您和我真是一体吗?一样的吗?这些年我都在哪里?然后又去了哪里?您告诉我我哪儿都没去,一直和您在一起,即使是我知道自己坐在草垛子上的时候。

您给予我一切,而我又贡献了什么?被给予了什么?您无条件的赐予我。是我被宠坏了,才会抗拒地球上这看似被迫的探险。我怨恨过您,天父,即使现在已不记得因为什么了。

现在我看到您的荣耀,这是我现在唯一想要的。过去我曾想要世俗的成就。在您身边,世俗成就更像是琐事,而您,只有您,才是一切的中心。您拥抱我,我在您怀中,被理解和接受。我的价值来自于您,又延伸回您那里。

您已扩展您的爱给我。在地球上我向您鞠躬,由此我升了起来,一直越升越高,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可做的?。

您将我以许多种形式分布在地球上。我站起来。不知道我是谁,来做什么,又所为何来。现在我开始明白了。我是来见证您的,您慢慢渗透我,让光照进我。您的光就是我的光。您说我值得您如此。您服务于我,我也服务于您。我们一起共舞,天父,您和我,像一样共舞。我们就是那舞蹈,一起在天堂和地球共舞的舞蹈。我们就是那舞蹈。

您将我投掷到地球,并抓住我。您将自己给了我,也将我给了您。我们一起站起来,有如一个美丽的存在,但我还在追赶您。我要全部的属于您,但有时我还是会横冲直撞,会退缩。似乎是我一手造成了混乱。然后醒来,因为是您在地球上唤醒我,接受您挥洒给我的荣耀。

过去我认为自己是在沙漠中。现在,我知道您还赐予了我一个绿洲,名叫天堂。您一直都知道我,即使在被我曲解的时候,您依然紧抓着那个曾经的我。

您使我相信--我是您的礼物,您自己给自己的礼物。我们的拥抱从未放开。没有一个人可以逃出您的爱心,因为您在我们心里,我们也在您心里,我们与您心心相印。

您是我们给自己的一个礼物吗? 毋庸置疑,您就是一个礼物。见到您是我的荣幸!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itnessing-the-glory-of-god.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