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著文

译者 U2觉醒

 

 

即便来自夏至和新月的力量正逐步减弱,此刻在影响上也没有大的缓解。有时候我感到,由于不断进入的更高频率的影响,困倦不断的情形似乎在表达精神,情绪和身体层面持续调整的需要。


不过,对于最近的这次能量冲击我感觉就像是一次推动,一次大的推力让我们成为最诚实的自己。我的祖母宁愿把这称为把屎盆子丢掉。当我听到这样的描述时,这些词汇真的没法不让我大笑,但确实是如此贴切。

 

对于那些已经历这段旅程一段时间的朋友们而言,存在着一种感受 - 行动起来,去做并创造幸福


毕竟我们大多数人的生活曾是被刻意的导向成 - 为生存和生计奔波,让我们迎合朋友,家庭或社会的期待。我们对于该做什么有着很多观点,而且我们也很顺从这些,即便它们中的很多让我们感到空虚


但世界在改变,宇宙也在协助我们抖落身上的灰尘,所以我们体验到了一些破坏。我们中的一些人经历了健康,经济,安全,关系,工作,甚至是生存问题的破坏。


一些人则是简单的觉得自己像是在一个谎言中生活,他们越让自己处于其中时却发现自己越不能找到其中的意义。不论怎样灵性的觉知总是会竭力取得我们的注意,让我们摆脱日复一日处在这帷幕幻象下的生活,一年又一年。那些曾经被我们错误鉴别的一切,实际上剥夺了我们有多少!

 

当所有破坏发生,我们寻找和发现我们的灵魂。我们开始瞥见到曾经真正的自己,不受所有信仰和被我们所携带的种种期待负累。我们曾是没得选择,只能顺从,以及我曾经的价值观并觉得“OK”,认为为了生活这些事情都很正常。


我们不得不学会当这些能量把我们拉低的时候是因为什么,当我们对遭遇的一切寻求安全感和依托时,安全感反而被夺走又是何种缘由。我们必须在过程的经历中学习信任,尊重,经受这些困难的工作来清理我们的情绪和精神体。

 

现在,我们被越来越多的要求返回到曾经那里,躲在茧壳中的生活已经结束。对于那些一直处于活跃的人而言,存在着一次扩展的巨大推力 - 去成为你曾经想都没想过的更多自己。存在着一种极大的推动力让我们放手所有恐惧和保留,且对于我们真实展现出的自己不要觉得任何抱歉。


很多年来,这些问题一直在被谈及
- 成为,引领其他人走出黑暗。对于那些已处于这个阶段的人们而言,这就你注定要成为的。你正成为其他人的榜样,同时也谨记着让自己像灯塔一样矗立在岸边,而非跳入到暴风中。一个人如何能引领他人,如果他自己都已迷失了自己?


在全新的范型中并不存在自我牺牲,不存在要你偿还的债务,当我们热情给予时,这是出自于我们的真心和真诚。我们已学会的是不要太过自以为是,自我为中心,尊重我们的灵魂便是退后一步并反思,那么我们的情绪和健康都会迅速好转。

 

现在的时刻是在必要的时候赤脚行走,茧壳或隔离的生活已经结束。不过这会因每个人不同的处境有着不同。一些人会发现自己进入到高密度的位置或地点,一些人则是单纯的扩展进入他们更多的自我真实中,让其他人也发现自己必须离开安全小巢并飞翔。

 

要记得,一座光的灯塔必须是矗立在大海与陆地之间的边缘地带,为了提供服务,如果太深入陆地就没有什么含义。只是,你希望找到一块完美的地点让你赤脚行走。作为人类,我们倾向于在我们行动之前让每件事情都变得完美。我们希望以100%通过这个过程,在行动之前确定一切都安全且不会有任何差池。

 

只是,如果我们等待这一天或这一刻的到来,我们就永远都不用行动了。考虑好这个问题是你的必要前提。我们在学习的是如何返回到行动成为同时进行。

 

这个观点会导致一种回溯,是否出现过任何,不论何种让你感觉惧怕,孤独且让你无法行动的情况。这时,稳定你自己,聆听你的内心 - 你的灵魂想要对你说什么?有时候,最困难的是第一步,而跨越最大的也是第一步

 

几个星期来,我一直在感受这种能量上的推动力,而且在我的一些客户身上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对于一些人则是表现为坐立不安,一直在等待着某件事情发生,而这件事经常而言却是不可确定的。灵性的觉知总是会试图向我们展现在一切发生之下的真正原因,让我们实际的去懂得。

 

一晚又一晚,我一直梦到我祖母的房屋。她拥有一座大花园,树上果实累累,生活富足。这个地方也曾是我的庇护所,我的平和之地。一如往常,她的家中依旧很多人,就像逢人是友一般敞开着大门,而我则是在打听怎样买下它。接着我听到有声音在叫我珍妮芙!,而我回过神来发现是我祖母的声音。她在2015年过世。

 

我走进厨房而她说道,坐下来,喝杯咖啡。接着她亲切的告诉我 - 我需要停止往后看,而是向前看。自从2012年我失去了自己的农场,我一直没有家。所以在那个时候这里成为了我的庇护所,我唯一可以呆的地方。

 

一切都说的那么精确,我确实在紧抓着过去。她随后说道,你要决定去做什么,这都没有关系,简单去做出决定我询问她话中的意思,而与此同时我发现自己和她一同站在有着三间房的走廊上,似乎预示着可能的未来。就在我打开其中一间房屋的门时,她说道 - “如果这就是你希望的,它就会是一段美好的生活,但仅仅只是在它是你真正希望时!我终于明白,仅有的需求只是 - 这真的是我希望的么?它真的会让我内心舒畅或是我在以恐惧做出选择?

 

就在我站在房间3时,我询问到如果我选择这个,我的丈夫和孩子都会很好吗?她看着我并说,把这个问题交给你的灵魂去解决,你要做的只是信任。确实,我真的能信任这个可能的未来,信任它在灵魂上的引导,信任不管发生什么都是基于我最高的利益,或者我又退回到安全的幻觉中?

 

我选呢了房间3,作为我的心的指引。她说道,很好,那就走进去同时关上你身后的门。我照做了,突然间我被我的灵魂团队以祝贺的声势向我致意。他们解释说,并不存在什么错误的选择,只要不出自恐惧任何选择都没有关系

 

没有必要再扮演弱小者,因为我们都不是弱小的存在。面对这样的情形,出于我头脑的影响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看向我的高我并说道,我现在要做什么?她微笑着回答,只是做你自己,一切都会顺势就位。

 

于是,我醒来了并被询问是否可以把这次的交流作为一份信息与每一位朋友分享,得到的回答是很好。与那些正处于破坏经历或进入茧壳状态的朋友分享也许会有帮助。而对于那些处于紧张能量感受或紧迫感的朋友,它可能会提供一种理解,对于目的协助建立一种框架。

 

我希望这次的信息可以让你发现更多的力量,去成为你注定要去成为的光的灯塔。感谢你们每一位所分享的工作,它对这个世界意义重大。

 

许多的爱

珍妮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Jenny Schiltz】20170507《你有能力改變你周圍的一切》 

 【JennySchiltz】20170510《整合,反思和清理》 

 【Jenny Schiltz】20170524《舒曼共振创新高-身体根植》 

 【Jenny Schiltz】20170529《能量波在轰击并转变我们每个人》 

 【Jenny Schiltz】20170530《行走你的道路,彻底信任自己》

 【Jenny Schiltz】20170604《能量更新 - 一切已处于全新高点!》 

 【Jenny Schiltz 】20170615译《能量波的打击转变我们每ㄧ个人》 

 【Jenny Schiltz】《能量正推动我们超越界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