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金字塔四:亚特兰提斯—实相与时间线

        亚特兰提斯的金字塔创造了地球层面上”线性时间实相”的幻相。

         经由它的矩阵,人类感知自己犹如似是一直存在于第三维度的实相里。你可能会称之为”前世”。而许多人会进入这些世的生活 ,在此金字塔内,在他们的探索里去理解他们目前的存在。

        负责看管这个金字塔的灵魂频率是Arlis-Cochizel

       那金字塔是位于大西洋和邻近陆地区域的网格里。

       在此矩阵内人们可以看见任何时间线里的他们,以及任何次数的体验经历。

       在那里的是那些寻求力量并成为一个强力帝国的统治者。

       关于善与恶、光明与黑暗的战争将在那里发现。

       那亚特兰提斯金字塔有着关于一段古老时期人类使用他的天赋直觉和神灵共同运作着的伟大神话。

       它诉说着那使用巨量水晶的祭司和女祭司们和巨人们以及星球地表上奇特的造物们一起活动。

       那金字塔诉说着我,透特,被知晓为亚特兰提斯的透特,或 Tehuti ,统领着亚特兰提斯这片土地数千年。是我,那亚特兰提斯的统治者,以许多名称和描述被所知。

       记载着在伟大的亚特兰提斯文明坠落之前,我跟我的伴侣以及我们的高阶祭司和女祭司们乘巨大的宇宙飞船离去,以创建一个新的家园和新文明。而这地方即是 KHEM 的土地,也就是你所知的埃及。

       而我,和其他的亚特兰提斯人,将记录和储存信息至巨大的图书馆里,在一处被称知为阿蒙提大厅的地方,”阿蒙提 Amenti” 的含意即为”人类”。

       现在聆听他们音调的回响,在你的心智之中。

       然而许多人会依循他们的探索来寻找这些记录,以记得他们为什么来到这里,和他们是谁。

       他们将会感觉自己在这个时间线里有着更伟大的目的,并去寻找以发现这目的将会是什么。

       亚特兰提斯金字塔将创造这一伟大文明坠落的传说,让那些在此时阅读行走在地球上的人作为警示。

       然后人类将会担心他地球家园的毁灭。

       不须害怕,因为灵魂只需记住他们回家的道路,进入光中。

因为那里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而我,亚特兰提斯人透特,现在将带你去亚特兰提斯金字塔,好让你体验那全然的你所是。

       而你将会明白那所有发生在光明与黑暗对决游戏之间的事。而你也将会忆起你必须要做的事。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