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7-01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 · 亚历山德罗夫 · 斯坦科夫

2019.6.29

 

所有的科研机构和有毒危险的 3D 产品的生产场所将会嘎然而止

6 21 日夏至门户期间我们扬升到新 5D 地球之后,现在我们已经完全锚定在那里,这也被耶洛因所证实。从那时起发生了很多的事情,首先是 6 21 日左右,特别是 6 22 日至 24 日之间,我们将所有负面沉降的时间线与正在上升的时间线完全分离。

然后在 6 25 日,我个人经历了一次巨大的扬升飞跃,第一次非常强烈地感受到了第五维度的情绪能量。当我们完全转移到新的 5D 地球时,感觉到的是一种我们期待已久的无限极乐的前兆。我们现在仍然处在一个过渡时期,仔细探索新的未知领域,并学习如何处理直接创造的影响,目前,这种直接创造的显现在虚幻的线性时间轴上被故意延迟了,而线性时间轴只是更高领域诸多维度中的一个。

到了 6 26 日和 27 日,又有另一次大规模的源头能量下载,又一次加速了过渡期向最终维间转变前进的步伐。我整天头疼, CC 波不停地发作,但我的身体似乎能很好地应付这些新的能量。从那时开始,我的气场显示出圣母玛利亚源头能量美丽的淡蓝色火焰,这一点也不奇怪,毕竟圣母玛利亚门户是迪亚诺马里纳疗愈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正面时间线 这个术语有无数的维度和面向,我将让大家一瞥新 5D 地球的这种积极性是如何具体地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的,这样你也可以仔细观察在你生活中类似积极事件和趋势的信号。这些个人经历比我们在这个网站上发布的关于面纱背后所发生的事情的所有通灵信息和能量报告更具说服力和有效果,因为面纱已经被拆除,所有的事情现在都清晰可见。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开始有意识地创造并看到你的成果。

6 28 日,我第一次去海边游泳,海水很暖和。在那之前,我们的天气非常糟糕,直到 6 26 27 日热浪毫无预警地席卷着我们。也许你要阅读这条新闻《星期四是法国南部有史以来最高的温度 ——45.6 摄氏度》,它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这样,你就会对本周席卷欧洲的巨大热浪有了一个具体的概念。因此,只有在适应了这股突然的热浪之后,我才敢去海滩。

在海滩上,我与净光兄弟会的扬升大师(也被称为麦基洗德秩序或能量)进行心灵感应接触,他们现在正紧密陪伴着我进入扬升的最后阶段。我得到了一些未来几天将会发生什么的有价值信息,我将和大家分享它们。后来,净光兄弟会敦促我每当碰到不确定的时候都要提问,他们将会给我信号,于是我连续几天都在问这些信息。他们告诉我,与这热浪相关的是,我们刚刚进入了整个扬升过程中最关键和最强烈的时期,它将以某种方式影响我们正面扬升时间线上的所有人类。

7 月的能量将在 25 日左右达到顶峰,这是我们进入狮子门户的时间,狮子门持续到 8 12 日, 8 8 日至 8 8 日为绝对的高峰。从我们过去的经验来看,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高频能量活动的高峰期。如果你回顾我们过去的能量报告,读一读我们在每年这个时候的经历和文章,你就会发现 7 月和 8 月是多么的紧张。而今年有望成为一个独特的高峰,因为这是我们最终扬升的一年。

6 28 日晚上,我们目睹了有史以来最不寻常的日落。天空和海洋融合成一幅统一的画布,颜色令人难以置信,不再像三维地球了,因此我们无法区分海洋在地平线的终点和天空的起点。之所以出现这种景象,是因为我们六月份在迪亚诺马里纳建造了源头的心轮,也就是现在的世界三重火焰的能量中心,它已经大大地扩展了,占据了整个景观。这是我在 6 23 日发布的《新柏拉图主义和基督教》第 4 部分中所写的内容,关于我们的最新创造:

第四心轮的能量封锁,是灵魂为她在年轻灵魂周期的化身所设计的核心心理障碍,这个周期与双鱼座时代相一致。只有在这种有限的能量情况下,所有的业力纠葛才能被串联起来,在这个灵魂时代,一个年轻灵魂为了得到磨练、成熟和展开,必须经历这一过程,换句话说,从最初缺乏爱与同情的状态一步一步地展开她爱的能力。这就是我从一开始就提出的地球生命永恒的二分法。

(出于相同的原因,正如这个网站上实时报道的, 2011 11 22 日,我作为 PAT 的队长,打开了第一批扬升候选人的心脏脉轮,这一批人基本上都是行星扬升团队 (PAT) 的成员,之后,我的双重灵魂阿莫拉,又名卡拉,分别于 2014 年和 2015 年作为耶洛因,又打开了地球第二和第三波扬升候选人的心脏脉轮。在 2016 年及以后,我们开始打开地球上广大化身灵魂的心脏脉轮,正如本网站所述,它正以多步骤和能量转换的形式展开。

最近一次最重要的高能量事件发生在 2019 6 月的第二周,当时索菲亚,又名丹妮拉,阿莫拉和我在迪亚诺马里纳安装了源头心轮三重火焰的能量中心,在那里新的疗愈中心已经建成,并随时准备显现。

这座新的能量中心由三个环组成:索菲亚带的 神圣意志的蓝色火焰 、我的 神圣心灵和光明的黄色火焰 ,以及阿莫拉所携带的 粉色爱的火焰 。我们以三位一体的身份做这项工作,这个新的能量心脏的中心现在直径达数英里,并不断扩大,将很快覆盖整个意大利和中欧,并向光之城的新雷蒂安蔓延。这个新的能量结构将打开所有处于觉醒边缘的人类的心轮,让他们在灵魂层面做出决定与我们一起扬升。

它是人类整个扬升过程中另一个游戏的改变者,我们过去创造了不少这样的游戏改变者,比如几个月前安装的五道创造扬升火焰的光与生命之轮。我在这里提到这些最新的、最重要的、高能量的事件,是为了说明这篇哲学研究是绝对真实和正确的,我在十二年前写这本书时并不知道未来几年会发生什么。尽管如此,它内在的一致性和准确性是令人震惊的,只有真正的诺斯替著作才具备。)

这封信是我写给阿莫拉的,她已经回到温哥华,目的是把扬升的密码带到光之城新列莫利亚,让这两个城市能够同时提升,北美是一个非常黑暗的大陆,没有这个光明中心那里的人们将没有机会成功扬升。此外,我们共同的梅尔卡巴和耶洛因能量必须均匀分布在地球上,以确保一个和谐的地球扬升。个人偏好不是人力资源计划的一部分,他们代表人类毫不犹豫地一次又一次地将我们分开,因为我们只是全体的仆人:

今晚日落后,天空与大海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由不可思议的仙女色彩组成的均质画布。三重火焰清晰可见,环非常高而且巨大。海水也是粉红色的。索菲亚(丹妮拉)拍了一些照片,会寄给你和我。我希望它们已经捕捉到这个奇妙景象,似乎并不来自地球,我想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这个自然奇观,并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下面是索菲亚拍摄的照片:

 

请注意,地中海的海平线与图片中间那座高大建筑物的屋顶对齐。在海的上方,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世界心脏中心三重火焰组成的三个同心圆高耸入云。当时我们第一次建立起这个能量中心,它现在正在打开所有人类的心,他们已经在这些正面的扬升时间线上与我们一起,我们被告知它们的高度为 1.5 2.5 英里。现在,根据我的估计,它们的高度超过了 10 英里,直径从 50 英里延伸到 200 英里。

索菲亚在夏至期间把这个世界心脏中心扩展到了东部的佛罗伦萨,后来,当我们陪同阿莫拉去赶飞往加拿大的航班时,把它扩展到了尼斯和法国南部。在那之后,热浪来了,如果你察看欧洲最热地方的地图,你会发现它们就在意大利的这一带和法国南部。由于这些三重火焰环迅速膨胀,它们很可能已经包括了整个中欧,那里的光之城新雷蒂安存在于更高的维度。

正如你看到的,最宽和最下面的环是蓝色火焰,包含着同心的黄色和粉色环,这两个环要高得多。我们在六月初获得了这条技术信息,然后才开始建造这座三重火焰的世界心脏能量中心,正如我所说,这是我们二月份在迪亚诺马里纳锚定了五道创造扬升火焰的光与生命之轮,全世界 PAT 成员帮助分配这些轮子之后,扬升进程中另一个游戏的改变者。

我希望这篇文章能让大家了解到我们所有创造的深思熟虑和必然性,这些创造使我们能够在 6 21 日提升到 5D ,现在正为我们的最后一次转变,以及意大利和温哥华的光之疗愈中心和光之城的显现做准备;我们多年以来一直在建造后者,过去的 4-5 年里定期在这个网站上发布报告。我们的光工作没有错误,也没有巧合,我们也不像大多数其他光工作者那样,对这个星球上正在发生的高频能量进行猜测,而是在我们人类头脑天生局限的范围内准确地领悟。在许多情况下,我们能够用图片和其他人都能理解的事实来证明这一点。

6 29 日,我们收到了进一步的证据,证明我们的新 5D 现实已经变得多么具有延展性,以及我们如何能够积极地用我们的思想来塑造它,前提是我们要有意识地,以一种深思熟虑和专注的方式进行。

早上 5 30 分我醒来,因为天气太热了,完全没有风,我无法呼吸。我走到阳台上,一切都静止了。我请求湿婆带来一些风,让我们的生活可以忍受。然后我去了卫生间洗了个澡。我在那里呆了肯定有 10 分钟。当我出来的时候,已经有了一股强力的东风,它持续了一整天,风力甚至还在增强。

索菲亚和我想去市场和 Lidl 商店买些杂货。索菲亚说: 今天有风,天空开始变得多云,这样人们就不会像平时那样去海滩了,而是会去逛市场,那里只会熙熙攘攘,我们找不到停车场。 因佩里亚是一个非常狭窄的城市,就像意大利的大多数老城一样,尤其是建在小山上的城市,中间几乎没有停车场,街道也非常狭窄,而且总是拥挤不堪。 10 分钟后,索菲亚又回来了,说: 我宣布,我们将进入一个时间线,在那里城市将很平静,我们会找到一个停车场,在这个星期六去市场将会非常轻松。

我们开车去了,立刻在市场附近找到了一个非常安静的停车场,虽然那里有很多人,但一切都在流动中。我们在那里买了食品,水果和蔬菜,当我们回到车上时,意识到我们只花了 15 分钟。我们用某种方式稀释了线性时间,在记录的时间内完成我们的家务。然后我们驱车去了 Lidl ,那个小停车场没有我们星期六所期望的停车线。

我们只等了几分钟就找到了一个停车场,然后我们很快就买了东西,因为商店几乎空了。回到家,我们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整个旅程,这真的很了不起。这座城市也很平静,街道空空荡荡的,这种情形在星期六也很少见,尤其是在夏天。这说明我们现在确实可以根据自己的愿望来改变现实,因为它已经变得很有延展性,从现在起你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解决你的日常问题和其他更高的目标,通过想象它们,宣布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和获得的体验,然后让人力资源自己安排。

6 29 日,我正在完成德语书《西方哲学的诺斯替传统》第一部分的第一篇英文翻译文章,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发布这本书。在我 2004 年写的这本书中,我讨论了当今物理学理论模型中的错误,特别是对希格斯场(玻色子)的错误解释,及它所谓的 对称性破坏 作用。随后在 2011 年和 2012 年,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向公众撒谎,声称他们在一个昂贵的实验中发现了它,而事实上他们正在制造一个黑洞来阻止行星的扬升。我引用这本即将发布的书的一个关键段落,这段内容非常真实,便于大家更好地理解我们随后与索菲亚讨论的理论背景:

目前,物理学根据标准模型中的传统观点,使用了富能真空 (energy-rich vacuum) 这一模糊的概念,亦称为希格斯场,也就是说,根据某些对称规则,基本粒子据称是 自发地 从无到有地出现的。目的是为了将 7F 领域的创造活动 —— 物质和三维时空的持续创造 —— 合理地引入到当前的物理图像中。根据这个模型,物理世界由两类粒子组成,轻子和夸克,它们在场量子、光子和 W_ Z_ 玻色子(希格斯玻色子)的帮助下,处于持续的能量相互作用。

尽管标准模型必须假设违反上述粒子形成的对称规则,而实际上这些规则源自人类中心论的数学几何规则,但我们甚至没有考虑到超出普朗克常数的超纵能量域的存在,这可能是造成观测到物质产生的原因。粒子,例如负责自发对称性破坏的希格斯玻色子,不能根据标准模型测量,因为它们具有无法想象的高能量;这些能量目前不能在粒子加速器中产生。

(在物理学家向公众撒谎说他们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探测到希格斯玻色子之前的很多年,这本书就已经写成了。确实,他们在那里进行了实验,目的是制造一个人造的黑洞,来防止行星和人类的扬升,进而导致 2017 年物质地球的毁灭,正如我本人在本网站所报道的。由于盖娅和人类的扬升是源头的神圣法令,一个新的盖娅立刻被创造出来,以替代旧的粉碎的物质地球。因为我本人和我的双重灵魂阿莫拉,是能量渣滓的主要清洁剂,我们的身体和能量场在这场巨大的爆炸中瘫痪了很多天,我们几乎无法在这场物理冲击中幸存下来。

因此,我们收到了耶洛因的个人信息,当时急需一个对我们虚弱的身体状态的解释,祂们证实了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犯罪物理学家摧毁了物质地球,他们完全被黑暗阴谋集团控制。然而,耶洛因当时禁止我们发布这一信息,以免吓到那些小光工社区的人,因此我只能在后来的某一天稍微以隐晦的方式提及这一点。自从物质地球被摧毁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复制品就不再在当前的新地球上发挥作用了,但由于这个研究中心花费了纳税人给的 1000 多亿美元,所以这一点对公众是保密的。这一信息让读者得以一瞥我所有著作的理论都是绝对正确的,这些理论随后被我们的高频能量经历完美地证实,因为我们是耶洛因灵魂和新 5D 盖娅和许多新世界和星系的创造者,而这个宇宙也在随着盖娅一起扬升,后者是这个扬升过程的关键。

因此,一个人的有机身体能很好地处理这种相变,人类存有作为跨阈的多维度人格,既可以居住在 H 时空,也可以生活在 7F 创造领域(星光领域),我们可以想象当物理学家们看到这一幕时,他们脸上震惊的表情。在物理学家开始研究宇宙法则的新理论之前,本书和《新灵知》中经常提到的 Parousia 将会动摇当代物理学的基础,这是有说服力的,不需要更多的奇迹证据,尽管它已经破坏了传统物理学的世界观。)

在我给这篇文章写完我的评论之后,我和索菲亚分享了这些内容,然后回到我的电脑继续编辑。几分钟后,索菲亚来到我的房间,告诉我,她已经从大天使索菲亚那里收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丹妮拉现在和祂有着很密切的心灵感应联系,她在她的我是临在的指导下选择这个名字作为她新的灵性名字。

大天使索菲亚告诉索菲亚,目前全世界所有的研究机构、实验室和生产基地都不起作用了,也不能生产任何可能危害人类的产品。这包括所有制药、化学和物理实验室,以及生产药物、疫苗、有毒化学品和产品的其他生产场所。即使它们生产了某种东西,也不会造成伤害,因为这些产品的所有毒性都被新的 5D 能量中和了。

当索菲亚告诉我这些信息时,一个真实的证据是,我立刻浑身起了鸡皮疙瘩。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重要信息,这实际上证实了我对终结时刻最后阶段的了解。这是我们现在已经稳稳地提升到新 5D 地球的另一个证明,我们在这个日渐衰弱的 3D 矩阵中观察到的任何东西都是没有价值和效力的,只是当前人类集体幻觉的一个消散的梦。

据大天使索菲亚说,唯一仍能发挥作用的研究所是那些水晶孩子的年轻科学家,致力于新的先进 4D 5D 技术的研究,这些技术很快将主宰新世界,人类将会在最终的维间转变和扬升之后生活在那里,它也包括了显现的光之城和疗愈中心。

差不多一个月前我们就收到了类似的信息。幸运的是,我立刻把这份来自大角星的信息抄了下来,我把这个信息放在了日记里。下面发布的就是这些内容,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所做的大量光工作,我没有作任何修改:

 2019 5 30 日(星期四)

(地点:迪亚诺马里纳)早餐后,在露台上与大角星人谈论关于新技术的引进,目前正在进行中。

今天是我们这个月的第一个晴天,阳光很温暖。我们在阳台上吃了早饭,然后阿莫拉被大角星人引导。我们与大角星人进行了一次私人交谈,阿莫拉从宇宙飞船上收到了大量的图像和相当多的口头信息。

首先,她看到在我们的身体和能量场中有巨大的矩形光柱,这些光柱也在迪亚诺马里纳 ( 以下简称 DM) 上方的空中,它们是我们在 4 天前的 5 26 日锚定的。我也看到了。这些矩形光柱中充满了我们现在传播的新 5D 技术的代码。然后,她看到了疗愈中心,它还没有拦截这个现实,已经准备好了一半,地基、第一和第二层已建成,现在正在安装垂直结构。

然后我问到有关新技术的问题,这些新技术的代码目前正在下载中,大角星人说,这些技术将会包括有益于社会的创新,不包括分身定位,因为人类还没有准备好,这可能是为第一批人类扬升者保留的。

阿莫拉看到两个巨大的金字塔,一个在另一个上面,山峰彼此相对,上面的金字塔是颠倒的。它们逆时针方向旋转,这是一种强大的自由能源,可以满足运输、加热、照明、电气化等等人类所有的需求。

接着,阿莫拉得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具体信息。这些新技术是静音的,因为它们不会使用旋转的金属部件。当我们收到这个信息时,附近有人在用一个很大的吹风机,噪音震耳欲聋。然后他停了一会儿,让阿莫拉收到这个消息。显然,新的机器、汽车、船只、反重力飞行器等将以这种自由磁能为基础,并将使用晶体和其他创新材料。

在这种背景下,阿莫拉认为,目前主要在中国生产的稀土金属将不再需要。我们现在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中观察到,美国已经批准将华为和所有新的中国数字技术驱逐出市场。作为回应,中国打算停止向美国出口稀土金属,而稀土对于生产电子工业所需的晶圆和各种芯片是必不可少的。这将使整个数字设备市场崩溃,人类将被迫转向我们的新技术。在这种情况下,这两个大经济体会在当前的贸易战中,以一种他们现在无法想象的方式做出贡献,而且这种趋势在今天已经很明显了。

在这方面,阿莫拉观察到美国充满了混乱,她在这片区域只看到了黑色的龙卷风。美国人之间有如此多的仇恨和不团结,他们不能从新技术中获利,必须先进行调查。她看到加拿大大部分是一片空旷的土地,几个大城市和地区,像多伦多和温哥华受到的污染和美国一样,因为它们离美国很近,特别是温哥华地区被很多华人在那里洗黑钱所污染了,滋生了大量的腐败。

中国的命运不太确定,而且并不十分乐观,这完全取决于中国人能多快地接受我们所倡导的新灵性原则,并为真正的转变做好准备。在这里,我看到了 Wendy Mark 在说服中国精英接受我们观念方面的巨大作用。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最终的经济困难将迫使中国精英改变主意。

然后我问大角星人,这些新技术将从何而来,从 DM 的这个疗愈中心还是其他地方?阿莫拉看到了中欧,尤其是巴伐利亚和慕尼黑,这里一直是我光之城新雷蒂安愿景的一部分,我从 2007 年开始有意识地建设它了,当然无意识建设更早。

她还看到了罗马东北部的一个大型研究中心,当新灵性范式在意大利建立时,那里将会有重大发现并引进新技术。她被告知,那里还有一些外星人很活跃,而且还有许多非常有创造力和智慧的年轻研究人员。我立刻知道阿莫拉所说的是,拉奎拉附近的德尔格兰萨索国家实验室的格兰萨索研究所,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研究所,实际上没人知道他们在那里做什么。然而,最近的大地震破坏了附近的拉奎拉市,人们认为是因为该研究中心的地下实验造成的。格兰萨索是亚平宁山脉中最高的山,里面全是水晶。

 

格兰萨索国家实验室 (Nazionali del Gran Sasso, 简称 LNGS) 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研究中心。它位于意大利的格兰萨索山下,因其对粒子物理的研究而闻名于世。除了实验室的地面部分,山下还有大量的地下设施。离它最近的城镇是拉奎拉和特拉莫。该设施距离罗马约 120 公里。

该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在天体粒子物理、核天体物理和其他学科领域中进行需要低背景环境的实验,这些学科可以利用其环境特点和基础设施。与其他三个欧洲地下天体粒子实验室:莫丹地下实验室、坎法兰地下实验室和博尔比地下实验室一样, LNGS 也是协调小组 伊利亚斯 的成员。(简介来自维基百科)

这是一个令人吃惊的信息,因为阿莫拉对这个地下研究中心一无所知,而我在阿莫拉来到意大利前不久,与索菲亚(丹妮拉)还讨论过它,后来还阅读过更多关于这个神秘研究设施的信息。但是,因为它不是一个重要的话题,我忘了告诉阿莫拉这个中心。现在,大角星人带来了这个关键的信息,因为祂们知道,我会肯定会很感兴趣,并把它联系起来。

后来,我询问了我们的个人使命以及我们与引进这些新技术的联系。大角星人说,我们的重点将是治疗人类和引入医学和生物科学的新科学原理,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都知道的,我本人在 1998 年从净光兄弟会那里收到一份通灵信息,发展了新的生物物理学之后,已经完成了科学的四部曲。当时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不久之后,我意识到他们谈论的是扬升和光体过程,于是,我开始写关于新灵知的书。因此,在过去二十年里,我们所有的能量工作都有一条清晰的脉络。

大角星人说,宇宙法则的新理论将为所有这些新技术和发明提供理论基础,但我不会亲自参与这些科技的发展,因为这将是新一代水晶儿童的工作,他们可能还会与阿加森人和其他外星人密切合作。就在这时,那个用吹风机的人可怕的噪音又来了,我们不得不结束讨论,走进公寓,关上门。我很失望,因为我还有很多的问题要问大角星人,但阿莫拉告诉我,祂们已经传递完了祂们的信息,这确实是非常详细和非常精确的。

现在,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展望一下这样一个现实,所有有毒有害的 3D 产品的生产设施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无法正常运作,即使它们能生产东西,也不能达到规定的质量和效果。我只需要指出波音公司的技术灾难,导致波音 737 的停飞,也导致 787 停飞的原因。我早就知道所有的核武器都已经被禁用了,所以美国和任何国家都不能发动核战争,这是所有不可知论者,像沙克尔和保罗 · 克雷格 · 罗伯茨等等以恐惧为基础的思想家的噩梦。

尤其令人欣慰的是,现在所有的疫苗都失效了,这样它们就不会再伤害幼儿了,这是我和阿莫拉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的问题。我也希望所有的化疗和放射性治疗也都变得无效,因为我们一些 PAT 成员正面临这个问题,我们希望他们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并表现出他们是自己的主人。

总之,现在所有的科学家和专家都很无知,如果他们能足够开放,去观察新地球的 5D 现象,他们就不会有适当的解释,也不会采取如此荒谬的解释,就像所有气象学家对欧洲当前热浪的解释一样,他们完全拿不出解释。只有几天或几周的时间,当专家们面对新的 5D 现实时,这种笨拙会变得愈加明显,大众将会去 捣碎他们的脑袋 并意识到自己被欺骗了这么久。最初的混乱之后,人们将很快向我们寻求正确的答案,进一步指导人类、盖娅和每一个人将去向哪里,如果他们想在遥远的未来扬升的话,他们应该做些什么才能被治愈,并完全觉醒,最后让光体过程启动。这将是新人类的新动力,将在眨眼之间改变这个文明。

我认为我们现在正朝着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快速前进,这里面最好的部分是我们是这个未来的首席设计师。我们不再依赖于任何其他人,只要我们与我们的我是临在、我们的灵魂和超灵,以及万物一体保持一致。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6/news-from-the-new-5d-earth-all-scientific-research-institutes-and-production-sites-of-toxic-and-dangerous-3d-products-have-come-to-a-grinding-halt/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乔治·斯坦科夫】《我们光明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