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著文

译者 U2觉醒

 

 

这是一段多么神奇且又折磨人的时刻。看起来由于这股能量的持续作用形成一种情绪上的结构,它不断挖掘那些使人感觉无价值和无助的领域,而这一切的本身并没有实际的意义。


我们需要的是单纯观察这股能量,让它自己通过。一些人则是感到被他人极端的误解,甚至是被完全无视。要明白,这种情形的出现是因为我们在转变频率。


如果我们相比自己周围的人走得更高,所显得的情形就像是我们在说着旁人无法理解的外国语言。这确实可能造成相当的沮丧,只是这恰恰证明 - 你在真实不虚的转变中。

 

对于许多人而言,此刻另一个非常重要且必须的事情是 - 深度的相信你自己。比起任何时候,“辨别力”都更加关键。


如果事情的发生完全没有与你的灵魂取得共鸣,那么就简单的让它们自行离开。当我们身边有如此多转变在发生的同时,极为重要的一点 - 在你所在的现实中,处于对你自己清晰认知的根植。


因为人类的特点,我们很轻易就会从自己的中心点,自我的真相中偏离,并进入到其他人的现实中。只是,这样的行为实际上让你失去了内在赋权,引发你许多的不幸。我们正在学习 - 对他人给予同情和理解,却又不会失去自我。


我发现当我的孩子们告诉我,他们怎样被其他小朋友误解或不公正对待的时候,我可能轻易的就从内心根植的实相中脱离。作为妈妈,想法是大声嚷嚷并发泄一番。但是,孩子并不需要一位母亲和他们一起抱怨不平,而是需要某个人来提醒他们,所有已发生的事情,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在更大的画面中,一切都包含着最高的利益。

 

我们正成为风暴中的庇护所,因为我们所在做的是把人们带入到我们的“和平世界,却不会让我们自己被拉入到混乱中。


要做到与我们内在中心的深度根植,我们必须彻底信任自己,同时坚持自己的道路。这份理解就是 - 我们都拥有自己的真相,在地球上我们体验着个人所希望的全息实相,并且当我们建立自身实相的同时,也在给人类集体的时间线贡献着一份力量。

 

这个挑战就是:我们能否信任自己,我们自己的引导,自身的直觉,而在此时我们身边的所有人都说我们是错误的?


当我们在继续这段显化旅程的同时,就必须拥有这样的勇气,不屈的意志力,以及对自己彻底信任的回弹力。真相就是,如果我们根本不相信自己,如何可能体现出灵魂的本色?

 

我曾一度对保持自己道路的这个观念处于斗争,而此时,宇宙也总是向我展现出更多的方法。这周末我进行了一次远足的徒步旅行,当我让一切都顺利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一场逼近的大雨近在眼前,而这对于徒步登山来说可能造成危险。


其他的同伴都想着尽可能快速的下山。我却是一个慢手,不得不和大家一起适应奔跑。我从中心小道离开后,走到了很高的地方。这趟旅程变得可真不舒服,而且我扭伤了膝盖,糟糕!使得膝盖处迅速肿了起来,接下来的每一步都痛苦无比,我不得不与受伤的膝盖斗争。


我的丈夫返回到我的身边,他曾是带着我们的小女儿走在了前面。他看到我的伤和吃力的行动,我告诉他发生的原委。他看着我并说道,“保持你自己的道路,不要从中离开。如果大家要跑,可以从你身边过去!”

 

几分钟之后,另一个年轻人的队伍跑了过来,而我的丈夫则是看着我并说道,“保持你自己的道路!”在那一刻仿佛时间凝固,如果不是我伤的很重,一定会笑出声。我离开了自己的中心,为了适应另一条,却没有尊重我自己,受了伤并被困在了大雨中。我的安全地曾是处于我的中心,与我灵魂的真相完全连接。

 

很显然,宇宙总是会对于“保持自我的中心”以新的方式来测试我们。我阅读到一篇文章,里面提到“舒曼共振”处在了峰值,同时我的内心非常肯定这确实是一次峰值时刻,告知我们它在怎样影响着所有人。


我发表了一篇博文,提到了这个峰值,以及它在精神和身体层面对我们注定产生的影响。然而大多数的证实并不完整,而且对于这个数值的背后也存在许多困惑。这就让我产生了怀疑,毕竟我不是一位科学家,也没有一整个团队疯狂工作来一次次肯定我所听到的这些是正确的。它解释的是,在我们的星球之上有大量频率的改变在发生,而且许多将被释放的科技也将让人无法理解和信任,被认为是无稽之谈。

 

我终于明白,对于真相是什么我依旧毫无头绪。我越多的关注这个外在世界以及它所升起的各个谜团,要辨别真相是如此困难。我的感受就是,为了彻底动摇我们自己,我们会把自主权交给被我们视为更伟大的力量。


我们拥有气象学家,因为害怕丢掉饭碗,这些人却不报道有关化学凝结尾的事实。我们有新闻广播员,他们也无法做到无所畏惧的报道而不怕被报复。我们知道,存在着频繁的战争在发生,这或许解释了这个峰值,只是没有得到主流媒体的认可。


对于每一种争论,总是会存在另一个完全相反的论点。这种计谋非常完美的让人们处于相互的争执和敌对,同时也制造出大量的扭曲和小我。

 

即便是所有这些,我都拥有着这份肯定的信念 - 所有一切的发生都服务着神圣,对于伟大的觉醒这一切都有着一种隐藏的加速作用。


不过,这也意味着我们必须利用自己的辨别力,用我们自己的直觉来看待每件事情。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这内在的指引,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建立一种清晰的连接。这就是保持“自我中心”的关键。


我们必须彻底信任自己,不论在我们的周围有着怎样相反的发生。我的高我也曾对我说过,“难道你要允许一位盲人来告诉你彩虹到底是怎样的色彩?”此刻,在我们的世界中有如此多的议程和扭曲在运作,我们就必须以自己的真相去建立共振,对于那些不与共鸣的一切简单离开。

 

这个目的比起我们所了解的,有着更伟大的意义。全新的疗愈方法即将出现,它将受到过去被我们接受和知晓一切的挑战。我有一位客户收到了一个新的灵气符号,而且它有着很成功的效果。如果她质疑了被给予的信息,她就可能阻止这种潜在能力的流动。


我们此刻的工作是 - 坚定自己,安住在内在的力量和信心中,这样我们才能接收来自我们灵魂的一种更深度的连接。有如此多的事物在走入到光中,与此同时也有许多的误导信息在散播。


这就取决于我们每个人自己去辨别,是什么与你的内在有着真实的共鸣。要发现与我们频率和振动相符的事物,唯一的方法就是根植在内心,处于我们自己的界限内。


这需要时间去练习,而且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从内心去发现这个位置,这样我们就能看清到底是什么在妨碍我们,使我们脱离与内心的根植,且无法展现灵魂的风采!

 

就在我们不断前行和成长的旅程中,送给你们所有人祝福和支持!

 

珍妮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延伸阅读】

【新】【Jenny Schiltz20170530《行走你的道路,彻底信任自己》 

【新】【Jenny Schiltz20170529《能量波在轰击并转变我们每个人》 

【新】【Jenny Schiltz20170524《舒曼共振创新高-身体根植》 

【新】【JennySchiltz20170510《整合,反思和清理》 

【新】【Jenny Schiltz20170507《你有能力改變你周圍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