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你们所有人都需要和他人脱离执着。宇宙是从你这里脱离执着的,宇宙会跟你说你想生气就生气想开心就开心,你有权力去体验你想体验的一切,所以你必须要允许他们来体验。

 

比如你的孩子很生气在哭,你就问他你是生气了吗?他说是的,你说你想哭,他说是的,你说好,哭吧,我再给你一张纸巾,宝贝请确保哭时眼泪别掉在地毯上弄脏了哦。你就让他们哭吧,你就走了。

 

你就要去意识到他们所做的一切没有一件是不好的,他们在这儿就是为体验生活的。你看,我就很像是宇宙,我爱你们所有人,你挣很多钱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当你损失很多钱的时候,我也非常开心。

 

因为你在体验这些,因为在这儿的一切不是你真正是谁,你只是你的一个梦一个电影,这里面没有事故,没有偶然,没有别人对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你创造出这些来就是为了体验。

 

当我看到了这位提问的同学体验了很多恐惧,我对这个也很开心,因为她在体验它,所以当她清理掉这个,她就再也不会想要同样的体验了,因为她已经体验过了。就像我,我总是有很多的钱,我从来也没体验过没钱,所以当我没钱的时候,我就很享受这个过程,这个太不可思议了,我从来没想过薯条还能这么好吃啊!

 

你看这只是个体验,这个不坏,没有人生活中永远都麻烦,也没有人整个这辈子都开心,人们就会有那些不同的体验。所以你必须要允许你家人去体验他想体验的一切,你就不要去卷入其中。

 

记住:你不是导致他那样的原因!你只是看着他体验,即使他责备你,他只是想随便责备个什么人,你就允许他去体验他想体验的一切。即使他摔地上把自己给弄伤了,这也是他自己想体验的。

 

没有人得到任何东西,除非是他想要体验那东西,一切发生的都是相关人想要体验的。所以你的任务就是别去评判他,你就是去允许他。

 

作者:彼尚安裘密

http://mp.weixin.qq.com/s/-RtCpw9m-kKkmoIUqt-Z3g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