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如果你看你的生活,你会注意到,你总是有一个过去,一个当下,你有很多的未来。当我核查你们的能量时,你们中有些人,你有一个信念系统就是你的未来是被设定的,因为有些人相信业力,或者其它的信念系统,我不知道,所有我知道的就是我看到的。

 

当我看你们每一个人的能量时,你们只有一个过去,你以前经历过的,那是你的过去,你们只有一个当下,它是什么,就是在你面前的是什么,你的当下,当我看你们的未来时,你们中没有一个人的未来是已经被设定了的。

 

我来讲一些我以前从来没有讲过的内容。你们中有些人的未来很强大,根据你在哪里,比其他的未来更加强大,但是没有一个是被设定好了。就好像你所去到的方向,如果你不改变它,那个就是一个强大的未来,但是没有一个未来是被设定好的。因为在这个课程之后,你们都会有所觉察,去改变你们的未来。

 

如果你思考过去,就好像你去到那个方向,但是你这样走路,你们没有在看你去到哪里,所以事故就会发生,或者问题就会发生。如果你继续地思考未来,就好像你往上看,你没有看到你要去到哪里,所以你就会摔倒。但是这个课程会把你带回到当下这一时刻,如果你去到这个方向,当你在当下的时候,你就能看见,如果我去到这个方向,我就会撞到这儿,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你就会转身。

 

给你们举个非常简单的例子。如果你现在吸烟,你的未来可能是癌症,非常简单,你没有选择。但是如果你在当下,你意识到这个会给你带来癌症,你就会停止吸烟。或者如果你在当下这一刻,但是你不知道它,你继续地在你情感关系中说慌,未来就会分手,你在情感关系可能就会有很多的问题,因为你在继续地说慌。现在我们回到当下这一刻,这是那个最大的可能性的未来,但是你再也不想去到那个方向了,现在我要停止吸烟了,现在我要停止在我的情感关系中说慌了,我要停止做那些伤害我身体的事情了,你的未来就会改变了。

 

所以你的未来是没有被设定好的,因为我看到它的能量,它是在变化的。但是你的力量只在此时此地,那个有点困难,你的力量就在此时此地,在这里是清晰的、清空的,如果在这里是清空的,你就在当下是有力量的,但是在这里充满了信念系统。

 

给你们举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在中国 86% 吸烟,每一个男人都吸烟,在当下那一刻就充满了这样的信念系统:我必须要吸烟这样就和其它人一样了。

 

我在谈论如果你是男人的话,因为在中国女人不吸烟,那个非常的棒。我告诉你们的原因是,因为我爱你们,我不想让你们得癌症,我不想让你们得了癌之后来到我这儿让我给你们疗愈,我想让你们得癌之前就得到疗愈,所以这样你就不需要去清理那些问题了。

 

当你来到当下这一刻,或者你在当下这一刻,你就看你的生活,你说好吧,我在做这个伤害我的事情,我在说慌,欺骗别人,在我的情感关系当中说谎会伤害我,我能够看到在未来那个会伤害我的情感关系,那样我就停止做这个,这样我就改变了方向。

 

这一刻,你就看你的生活,你说好吧,我在做这个伤害我的事情,我在说慌欺骗别人,在我的情感关系当中那个伤害我,我能够看到在未来那个会伤害我的情感关系,那样我就停止做这个,这样我就改变了方向。

 

作者 : 安裘密

 http://mp.weixin.qq.com/s/BAvCNn01ZL2KHEntEnvgxw

 (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