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5 24 日冥想体验:

美利坚女神讯息——美国及世界的命运

 

 

我先是看到了林肯的形象,然后看到了特朗普。

一个声音说:“这两个人,其实是同一位存有。”

“什么?!这不可能!我不相信!”我在心里大叫起来,叫了好几遍。

灵界没有人搭理我,好像在等着我自己平静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我稍微平静些了,又“听”见那个声音说道:“是的,他们是同一位存有。为了平衡作为‘林肯’的那一世,现在这位总统在做与那一世完全相反的事。”

我想了想,觉得这说法倒也不无道理……的确,这两位总统无论出身背景、成长道路、个人品性,还是执政理念、处世风格、声誉口碑,可以说都有天壤之别。(不过,这个信息始终让我感到匪夷所思,几度犹豫要不要公布出来,最后还是觉得应该提供给大家作为参考。请吸收与您共鸣的部分,放下其余的部分。)

 “你到底是谁?我需要知道是谁在向我传递讯息。”我说。

眼前很快出现了一位金发女神,很美,但有些高冷。她说:“我是美国的化身。你可以叫我‘美利坚女神’。”

“怎么能证明呢?”

我似乎听见她叹了口气,随后看见她长裙上出现了星条旗的图案。唉,估计她也是想不出别的办法来让我相信了。

“那您今天带来的讯息是什么呢?”

“是关于美国的命运以及全世界的命运,因为美国的命运将影响全世界的命运。”

这话听起来口气有点儿大,不过倒也是实情,毕竟人家仍然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和头号强国嘛。

 “现在这位总统会引领美国走向怎样的命运呢?”我问。

“他是来捣毁旧体制的,不止是美国国内的旧体制,还有整个世界的旧体制。他会摧毁这个世界上陈旧的政治、经济、金融、贸易秩序以及国际关系秩序。这是他的使命。他干得很好!他在出色地履行自己的使命,就和作为‘林肯’化身于这个世界时一样。灵界经常为他欢呼、叫好!

“现在很多人在批评他,说他自私自利、狂妄自大、傲慢无知、自负偏执、虚伪无耻……这都是事实,可他是人类的一个缩影、一面镜子。你们每个人的小我都是这副模样!你们每个国家的小我也都是这副模样!无论哪个国家,若有美国的实力和影响力,也都会和美国一样行事。你们得承认这一点。

“很多人、很多国家在巧妙地掩饰和伪装自己,而这位美国总统不屑于伪装。他摘掉了面具,扯下了面纱,让小我的真实面目暴露在了世人面前。

“你们可能认为他扮演的是‘反派’角色,可你们要知道:成功地扮演反派需要很大的力量、很大的勇气!就像那位曾经扮演过‘希特勒’的存有——那不是容易做到的事。”

 “那么在这位总统领导下,美国究竟会有怎样的命运呢?”

“美国将浴火重生……”

“这么说美国会陷入很大的困境、甚至是绝境吗?”

“可以这么说。只有这样,人们才会反思,才会觉醒,才会把目光转向内在和灵界,才会寻找新的道路和方向。这种困境和反思不止会出现在美国,也会出现在很多国家,因为整个世界都将浴火重生。”

“那中美目前的贸易磨擦会如何收场呢?这场冲突会使美国陷入困境吗?”

“会两败俱伤,就像人类历史上的所有冲突一样。人类的所有争执都是因为双方只考虑自身利益,很少或完全不为对方着想,最后双方的利益都会受到损害。

“不止是美中两国,其它许多国家也会因这场贸易争端而蒙受损失,因为各国已通过经贸往来形成了某种‘联盟’。当然,这是个松散的联盟,因为它以利益为基础,而这个基础很不牢固。‘联盟’中的各国都以自身利益为重,而它们的利益又相互冲突,所以这样的联盟注定只是一盘散沙。只有以神圣的无条件之爱作为基础,才能形成持久、牢固的联盟。这是人类将要学会的。人类将在巨大的困境中、通过许多沉痛的教训来学会这一点。

“目前已有某些人、某些国家在灵界启发下提出了新的合作理念,比如‘互利共赢’、‘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很好的迹象,说明人类在进步!只不过提出这些理念的人和国家还没有完全转化自己的意识或集体意识,在具体操作中仍受到小我意识的干扰。但这没有关系!经历过一番艰难困苦之后,人类终将学会以另一种眼光来看待彼此,终将找到另一种更美好的合作模式和发展道路!”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