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01 09:37:07)

 

 

 

主题:和平的积极火焰——南美的第七个根种族——贴“靛蓝儿童”标签的危险——少数人不会拯救地球——研究文明如何僵化并自我毁灭——为什么仪式无法拯救你——印加文明没有连接到扬升大师——西方文明正在超越其自身——运用教导去教导其他人

 

 

扬升大师“伟大的神圣指导者”, 2006 6 30 日,通过  Kim Michaels 传导

 

译注:关于这位扬升大师,译者把查到的资料简单介绍一下。

 

“伟大的神圣指导者”( Great Divine Director ),是圣哲曼的老师。在内在层面,他被称为 R 大师, R 代表  Rakoczy 。他是业力委员会( the Karmic Board )的成员,代表第一道光上帝的力量。他的因果体作为一个巨大的蓝色球体包裹着整个地球,通过这个球体内的网格和力场来传递业力判断(  judgment  )。

 

在印度教传统中,他被熟知为象神 / 象头神迦尼萨 Ganesha ,是障碍物的去除者,是湿婆神( Shiva )与雪山女神( Parvati )之子。

 

“伟大的神圣指导者”支持(  sponsored )欧洲已经几千年。他在 Transylvania 的隐修所,曾经存在于物质层面,现在是在以太层面,仍然作为自由的焦点,为欧洲锚定自由火焰。他协助生命流完善外在的显化,超过 20 万年。

 

“伟大的神圣指导者”是即将到来的第七根种族的赞助摩奴( sponsoring Manu )。几十年来,他一直竭尽全力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帮助,以拯救和净化地球,让他的第七根种族可以在这里化身并完成进化。

 

我被熟知为 R 大师。我被熟知为伟大的神圣指导者。但我来给你们一个古代的名字“ Eutai ”(发音为  eeh-u-tay )——这是一种地球上不再使用的古老语言。然而,我想在此时释放出这个名字,因为它的发音 eeh-u-tay ,确实可以解锁这个地方需要被解锁的:印加被称为马丘比丘的地方,曾经坐落着一个非常古老的文明——迄今为止,科学领域还没有记载。

 

亲爱的心,这个地方常常被称为地球上的“力量之地”。但它成为力量之地,不是因为任何物理特征,甚至也不是因为这里横卧的独特山脉、山脉的构造或石头的构造。它成为力量之地,恰恰是因为,它是古代列穆里亚大陆——如你们大部分人所知,坐落在如今的太平洋——沉没以后,被选中的地方之一。当那个大陆显然无法被拯救,某些人类群体(特殊的高阶祭司的启动者 / 入门者)被赋予了任务:每个群体携带着 12 道火焰——被保存在母国的古庙里——中的特定一道。有一个群体来到这个现在被称为马丘比丘的地方,他们锚定了那个火焰。(译注:另一个相关的情况是,在亚特兰蒂斯沉没之前, R 大师携带着自由火焰,紫色的火焰,从亚特兰蒂斯的祭坛来到 Transylvania 之内的喀尔巴阡山脉的安全地带。他呼吁圣哲曼大师——那时是亚特兰蒂斯的高级祭司——和其他被选择的启动者 / 入门者,把自由火焰的特定“焦点”运送到 Transylvania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地方被认为是一个力量之地。不是因为物理特征,而是因为,在这些山脉基岩的深处,锚定着那个火焰。这是一个和平的火焰,但不是你们通常认为的那种和平,因为它是一个积极的和平、欢乐、狂喜、生动的火焰,具有压倒性的和平感,在释放的时候,真正可以扫清所有的冲突感、所有的矛盾、所有的争吵——它们在人类之中如此普遍。

 

这个火焰被锚定在山脉的深处非常之久了,几乎已经熄灭,原因很简单:地球上没有人唤起那个火焰。我必须告诉你,是时候重新激活它了,是时候将其激发到一个更大的高度、更大的强度,以便那些愿意唤起它的人真正能够极大的放大它——通过他们心里的火焰。这确实是你们所有人可以奋力达成的结果,尤其是那些感受到“你的上帝火焰可以成为和平的树荫之一”的人。

 

和平的积极火焰

 

我邀请你们使用我给你的古代名字,唤起那个和平的火焰——如果你发自内心感受到那样做的召唤。亲爱的,要知道,这标志着一个转折点,一个潜在的转折点,对地球尤其是对南美来说。确实,南美这块土地需要什么呢?不就是和平吗?不就是“能够从两件事上唤醒人们”的积极的和平形式吗?

 

人们首先需要从战争中被唤醒,甚至是成员内部的战争——这在现代科学所知的古代文化中已经进行了上万年。然而,甚至在那以前,你也看到不同的群体为了这块土地战斗,为了支配权战斗,为了优越感战斗,几乎达到了这样的程度:一个人必须考虑,在人们看到“无休无止的战斗没有意义”之前,它还会持续多久。

 

甚至在今天,你不是也看到了这样的战争吗?你看到,比如说,哥伦比亚游击队群体之间的战斗。可是,这种战斗没有真实的原因。你甚至看到,南美一些国家之间存在着紧张。可原因又是什么呢?嗯,原因是人们睡着了,在这样的事实上睡着了:他们需要提升、需要从冲突中净化自己的心——通过激活积极的和平、狂喜的和平之火焰,这必定会成为这块南美大陆的引领之光。

 

你所看到的是,不是唤醒积极的和平、狂喜的和平、欢乐的和平之火焰,人们被哄骗去睡觉,他们没有志向、没有动力、没有渴望去自我超越,以及,去看到他们的文化和国家超越目前的贫困、不平等和经济动荡的状态。这是人们需要觉醒的第二件事。他们不愿意、无能力去自我超越,不愿意在精神上迈出当前的状况,看着他们的环境,他们的文化,说,“这是不够的。我想要更多。我想要的比传统更多。我想要的,超过我的父母们在过去时代所有的。”

 

马克思主义者、共产主义者、社会主义者的理论没有答案

 

你在南美很多地区看到,人们渴望“回到过去”——无论那个“过去”是真的伟大,还是所谓的伟大——渴望回到印加、或其它过去的文明,或甚至殖民地时代。亲爱的,人们有必要觉醒了。南美的黄金时代无法被精英带来,因为,正是权力精英的存在——回顾千年——需要对“导致了当前的贫困状态”的战争和不平等负责。

 

这样的精英主义必须被克服,但只有临界数量的人们自身觉醒,才能克服它。可是,人们不能通过导致革命的“反和平的火焰”来觉醒,因为我们不能让南美转变到左派的、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上来,就像在一些国家里发生的那样。这只能导致更大的动荡:首先会带来内战,接着是国家之间的战争。

 

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间,一个大规模的战争确实有可能出现在这块大陆上,除非临界数量的人们可以通过狂喜的、欢乐的和平火焰觉醒。那即是愿意寻求和平——基于自我超越的和平。因此,当下的状况不再被允许继续存在,也不再允许带来冲突和战争,而是带来更大的基于不断自我超越的和平感。

 

南美的第七个根种族

 

自我超越真正是每一道上帝火焰的特定核心。因为自我超越就是上帝。没有自我超越就没有上帝。不超越自身,就不可能跟上帝同在。这确实是每一个神圣品质的关键,包括我所体现的品质,神圣指导的品质。神圣指导正是“你必须自我超越”的认知,然后来自天上的指导激励你自我超越,激励你:还有更多的东西要了解,更多的东西要去看,更多的东西可以得到,更多的东西可以在这个世界表达。

 

我必须告诉你,过去我们谈论过第七根种族的到来,南美被挑选为那一波生命流的降生之地。然而,我必须告诉你,考虑到这个大陆当前的情况,我刚刚描述过,对我们来说,允许大量的第七根种族化身到这个大陆上,真的是不负责任。少量的生命流已经降生下来,这些勇敢的生命流自愿成为先驱者。但我必须告诉你,考虑当前的社会和经济状况,不可能允许很大的数量在此降生。不过,我们确实允许一部分生命流降生在南美大陆。(译注:第七根种族, the seventh root race 。神智学会的创始人海伦娜 · 布拉瓦茨基在她的书《神秘教义》 The Secret Doctrine 中,描述过七个根种族,每一个根种族还有七个分支种族。第一、第二根种族是纯粹的灵体。第三根种族生活在列穆里亚大陆,开始了物质身体的发展和性别的分离,是三眼巨人种族。 第四根种族住在亚特兰蒂斯大陆,他们有物质身体,也有心灵能力和先进技术。海伦娜声称,有些亚特兰蒂斯人是巨人,建造了一些古代遗迹,如英格兰南部的巨石阵。他们也跟雌性动物交配,导致了猩猩和黑猩猩的产生。亚特兰蒂斯人淫靡颓废,滥用权力和知识。亚特兰蒂斯沉没后,一些亚特兰蒂斯人逃离并在埃及和美洲建立了新社会。第四根种族的七个分支分别为: the Rmoahal the Tlavati (Cro-Magnons) 特拉维夫 / 克罗马农人、 the Toltec 托尔特克人(美洲印第安人的祖先)、 the Turanian 图兰人(突厥人的祖先)、 the (original) Semites 原始闪米特人、 the Akkadians 阿卡德人 the Mongolian 蒙古人 。第五根种族是雅利安人,在海伦娜写书的当时,他们生活在世界各地,亚特兰蒂斯人是他们的祖先。海伦娜认为,第五根种族将被第六根种族取代。她进一步认为,人类最后将发展成最终的第七根种族

 

贴“靛蓝儿童”标签的危险

 

亲爱的,新时代运动中的许多人正确的感受到,过去几十年来,有一个不同寻常的灵魂群体进入了化身。他们有时被称为靛蓝儿童。我告诉你,亲爱的,一个潜在的事实是:过去几十年,有一波生命流被允许化身到行星地球,他们有一个特别的成就。然而,我也必须告诉你,大部分关于靛蓝儿童的新时代教导并不是来自扬升大师,实际上非常微妙真理和谬误、光明和黑暗的混合。

 

试图贴标签、挑选出一波进入化身的高度灵性的生命流,是不可取的。因为,通过定义特性,通过在这些孩子身上贴标签,很容易发生的是,他们的父母、甚至也许是社会的一部分,把这些孩子装到了一个盒子里。然而,我必须告诉你,这些生命流进入化身的重要原因就是,打破所有“阻碍了当下和过去的若干代人,阻碍了新时代文化、新时代心态进入显化”的盒子。

 

因此,你看到由黑暗力量,这个星球的假老师,制造的微妙计谋了吗?他们知道,第七根种族的生命流,以及在第七根种族之前到来的生命流,他们主要是来打破父母和社会的盒子,心智的盒子。因而,黑暗势力试图捕获目前这代人中最敏感的生命流,试图让这些正在到来的生命流进入一个心智之盒,给他们贴上“靛蓝儿童”的标签,有着这样那样的品质。

 

这是一个巧妙的计划,使得正在到来的生命流完成他们的神圣计划变得更加困难。这尤其是针对年龄较大的那代人:通过给这些孩子贴上“靛蓝儿童”的标签,认为这些孩子拥有特殊的品性,而错过了基于智慧、甚至基于这些孩子的某些问题来提升他们自己。你看到这个重要性了吗,如果你给这些正在到来的生命流贴标签,把他们放进一个精神之盒中,你已经把自己放进了那个心智之盒?因此,你如何能够从这些正在到来的生命流身上,学到你注定要学的——也就是走出所有的心智之盒——并表达你的基督本性呢?

 

他们不是来解决这个星球的问题。最不可取的是,挑出一群生命流,认为他们比他们的父母更优越,因而看起来,这些正在到来的生命流在这里是为了解决人类的问题。这是我们在如此多的伪装中一遍又一遍看到的同样的谎言,包括“耶稣基督是上帝唯一的儿子”这样的理念。

 

少数人不会拯救地球

 

亲爱的,行星地球的拯救者是你们。你们时代的拯救者是你们。你不能期待其他人到来,为你们解决问题,因为这些问题被解决的唯一方式就是:那些创造了问题的人,那些维持了问题的人,超越了“导致这些外在问题的显化”的意识状态。

 

你看到了吗,这是人类能够成长的唯一方式?这也是人类曾经成长的唯一方式。当你看到周期的循环:人类意识确实已经走入一个向下的螺旋,恰恰是因为大部分人——包括最有灵性的人——没有理解这个特定的理则,那正是地球作为一个宇宙教室而存在的特定原因。

 

地球创造出来,不是为了让一个或少数人可以过来拯救许多人。地球创造出来,是为了许多人可以提升他们的意识,由此扬升到更高的学习层面,这确实是前三个根种族、以及后面的根种族中许多生命流发生的事情。

 

你看到关键了吗?人类的跌落开始于第四根种族(译注:亚特兰蒂斯人),第五、第六根种族的许多生命流也确实跌落了。然而,对这些生命流来说,要想扬升并返回到一个正面的螺旋,他们必须改变自己的意识。他们必须自我超越。他们必须想要更多。他们必须愿意接触那“指引他们向前、激发他们向前、如果他们不愿意自己走就拉着他们的头发向上”的神圣指导。

 

然而,当然,我们能够在多大程度拉起一个人,存在着一个限制。那就是为什么必须确实有一个意愿,去接住被给予的东西,去倍增那个礼物、并以倍增的形式将其带回到圣坛,以便我们可以进一步倍增它,由此创造出向上的螺旋——这是地球和人类意识唯一的扬升方式。

 

研究文明如何变得僵化并自我毁灭

 

为了理解整个文明如何陷入一个僵化的心态,一个僵化的文化,如此专注于维持他们的仪式( rituals ),不愿意自我超越,嗯,马丘比丘这个地方的印加文明,确实是一个很好的研究案例。他们不愿意走入内在,从内心深处带来一个创造力——可以更新他们的仪式,他们的实践,他们的整个信念体系和世界观。

 

在这个地方,你会看到一些很大的石头,有着非常精细的雕刻。在这些巨石的顶部,你会看到更小一些的石头,雕刻得不那么精细,堆叠得也不那么巧妙。这表明,这些庙宇比印加文明要古老得多(译注:意思是,雕刻精细的大石头来自于更古老的文明,而更小一些的雕刻不精细的石头来自于印加文明)。也说明,印加文明自身没有那样的创造性,而常常是复制了他们在周围看到的东西。

 

印加文明非常擅长组织,那就是为什么他们成长起来,成功的攻克了周边组织得不那么好的邻居。这确实是任何文明得以存在的一个必要条件。必须有组织,因为组织可以创造稳定性。然而,稳定性和长寿不是一回事。你看,没有自我超越、没有创造性的稳定性,不能产生长寿——无论是你的个人生活,还是整个文明。

 

这就是为什么,确实,你看到印加本身,即使他们的力量有一个快速的增长,也迅速的衰落了,因为他们自己的僵化,不愿意自我超越,确实在母亲光上创造出相反的力量,带来了西班牙人——他们进入并迅速征服了印加文明。

 

因此,一个人也许会说,印加文明是一个不可持续的文明——尽管它达到了某种高度——的完美案例,因为它有太多的冲突力量。它有太多的僵化,不愿意超越僵化的仪式、信念和规矩。亲爱的,没有任何数量的仪式——我要再说一遍——没有任何数量的仪式可以拯救一个人类或整个文明

 

为什么仪式无法拯救你

 

你可以挑选出这个星球上的任何灵性技巧或哲学。你可以带着极大的决心操练它,然而仪式操练本身不会拯救你,因为操练仪式无法保证意识的提升。一个仪式要想有效,它必须仅仅作为一种自我超越的基础。你必须连接到心中的创造性源头给外在的仪式增加内在的创造,使它成为一个活着的仪式。正是这一点,会带来你较低存在(形成了仪式)和较高存在之间的连结。这个连结只能通过心灵的开放之门、心轮之后的密室——那是你自身存在的较低部分和较高部分的连结点——才能发生。

 

除非你通过创造力和爱敞开那个心灵之门,否则无法在自身的存在中创建数字 8 的流动——那是自我超越和灵性成长的关键。同样,除非一个文明敞开“它的人民、尤其是领导人”——尤其是灵性领导人——的心灵之门,否则,那个文明无法拥有带来“自我超越、并由此长寿”的数字 8 之流。

 

印加文明没有连结到扬升大师

 

如果研究印加文明,你会发现,神职阶层和国王是如何跌落进“你几乎在每一个文明中看到”的典型陷阱。一旦他们有了权力,他们开始更多的专注于保持、甚至增加他们的权力,而不是专注于跟灵性领域保持连结。

 

我必须告诉你,印加文明从未跟扬升大师有过连结。他们的祭司需要服用药物,以便诱发一个“更高”的意识状态,因此他们不能跟扬升大师交流,因为我们不会通过药物或任何其它机械手段跟人们交流。我们只跟那些“通过爱敞开心灵的人”交流。

 

印加文明实际上,从一开始,连结的就是较低的灵体。然而,我必须告诉你,甚至这些较低的灵体也能够在印加文明中促发某种形式的自我超越——如果祭司愿意继续强化他们的连结。可是,祭司变得如此专注于外在的仪式和这些仪式的刻板,因此他们开始连结到“越来越低和越来越低”的灵体。

 

当他们意识到,就“给予他们内在的愿景”来说,他们的仪式不再具有力量时,他们反而回到了你在如此多的宗教——包括今天的天主教会和其它的基督教会——中看到的陷阱,他们越来越专注于外在的仪式,而不是专注于超越仪式的内在体验。所以仪式本身变成了目的,而不是达到目的的手段。那就是为什么印加文明、印加的神职阶层,变得越来越僵化,那确实导致了进一步和进一步的向下螺旋——迅速变得不可逆转。西班牙人只是达成这一点的外在工具而已。

 

西方文明正在超越其自身

 

当然,西班牙自身也不是一个可持续的文明。但我必须承认,欧洲文明比其它文明更能超越其自身。因此,你们确实看到一个文明——在欧洲和今天的美国——迅速的超越了其自身,在很大程度上,丢弃了过去教条性的僵化。

 

因此,即使你在现代西方文明中看到许多冲突和矛盾,那确实威胁着这个文明的寿命,你也还是在许多人身上看到自我超越的意愿。这个意愿比你在“南美或世界上其它文明所看到的例子”要大得多。

 

亲爱的,我想让你明白,印加太不平衡了——太过于僵化,没有足够的创造力。你在今天的西方文明中看到的几乎是这种不平衡的相反形式——西方文明已经丢掉了天主教会的僵化,然而没有找到任何东西去替代它,给予能够制衡技术革新的灵性稳定性。

 

因此,你确实看到对技术的不明智的使用,不平衡的使用,因为人们跟心灵没有内在的连结——他们没有灵性的基础和根基,在此之上构建技术的探索。你看到,对于“以各种新的方式使用母亲光”来说,惊人的创造力源源不断的倾泻而出。然而,你没有看到,它发生在父亲能量——父亲光——的指引之下,神圣指导之下。因此,迄今为止,在现代西方文明中,你们还没有一个健康的数字 8 的流动。

 

这,当然,是给予你们玛利亚母亲祷文的主要原因,这些祷文意在帮助人们在个人层面及更大层面重新创建数字 8 的流动,于是使社会回到一个更平衡的状态:不再有阿尔法和欧米伽品质的不平衡,父亲和母亲能量的不平衡。于是,一个文明可以在父亲光的灵性真理的指引下,以技术的形式使用母亲光。因此,神圣指导可以扮演它预期的角色——设定边界。只要人们在这些边界内发挥他们的创造力,他们就不会自我毁灭,他们的文明也不会自我毁灭——过去许多没有适当平衡的文明都毁灭了。

 

对于这个时代中那些灵性进步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重要的教导。那些人看到玛利亚祷文的价值,愿意使用它们,愿意学习这些教导。你们确实是拯救者——不仅对你的个人生活和道路如此,对你们的文明也是如此。

 

使用教导去教导其他人

 

亲爱的,你们被给予了丰盛生活的钥匙,大师之钥,那确实圣哲曼黄金时代的特征,是水瓶座文化的特征。在个人层面使用它们吧,然后走出去,讲授它。为别人讲授它们吧——伸出手去。简化这些理则。个人化这些理则。以便你可以从心里说出来,跟别人分享,而不会让人感到你在给他们宣扬宗教。仅仅是从你的心里分享它们,为“来到你心里的觉知”作见证,因为你以创造性的方式,学习了这些外在的教导,操练了玛利亚母亲的祷文,使得它们成为了你自己的。

 

这是我们的期望。因此,作为我最后的行动,我确实把来自天上的强大动能添加到“狂喜的和平”之火焰上——它被锚定在这个地方。因此,我说,“让火点燃吧,让火势升起,消耗掉地球上所有欢乐的缺乏,和平的缺乏,以便人们可以觉醒,感受到崭新的自由火焰。经由和平而来的自由,在它对上帝更高方式的爱中狂喜,带来和平的自我超越——永不止息,持续的达到更高、更多,达到生命之河。因此,跟随那条河流动吧,成为那条势不可挡的河流,清洗掉所有“覆盖地球、阻碍这个星球上如此多美妙的心觉醒”的污垢吧!”

 

因此,以圣父( the Father )、圣子( the Son )、圣灵( the Holy Spirit )的名义,以神圣指导的圣灵的名义,完了!完成了!它被密封在地球上,现在和永远。 Eutai! Eutai! Eutai! Eutai!

  

译者:李平

 原文:

http://www.ascendedmasterlight.com/ascended-master-light/date/21-2006/117-understand-why-civilizations-rise-and-fal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a04fea0102x4vz.html

(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