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著文

译者 U2觉醒 2017-05-29

 


呦!你们能否感到能量波正扎扎实实的轰击着我们?和往常一样,看起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感受这些 - 同时在身体和精神层面。这股能量就在转变我们,不仅仅是身体,还有精神层面,让我们对即将来临的一切准备好。

 

我们的任务是单纯允许这个过程的发生,并以我们最大的能力去发掘内在和平与喜悦。

 

对我而言的大问题就是普遍性的疼痛。它在能量轰击我们的数天之前开始,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则是一次“预前波峰”。我的颈部,肩膀和手肘都非常疼痛,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是我的臀部,膝盖和脚踝。

 

谢天谢地这些疼痛都已过去,只是这些疼痛所触发的感受并非那么容易就消失。我感到这种激烈的运作贯穿我的身体,在发生的表层之下存在着一种焦虑。我发现自己只想到户外,呆在太阳下。适当的运动是如此重要,但当身体疼痛的时候又很难移动 - 不过这确实能帮助能量顺利通过你的身体。

 

其他人则是在体验精力的枯竭,身体浮肿(其实这也非常有趣),头疼,背部疼痛,和大量的耳鸣问题。焦虑和抑郁在这段能量加速的期间是普遍性的,给人感觉很不好。

 

这其实是由于你身体在对腐朽身体编程的深度清理。一些人甚至会体验到启示录中的末世时间线。千万不要让你自己粘附在任何降临在你身上的情形中,仅仅只是客观的看着它升起,随后对它放手。

 

只要我们粘附于它,就意味着我们不允许它离开,事实上,此刻你就在不断给这根“灯芯”添加灯油,让它继续困扰你。

 

我被告知这次的能量轰炸让我们每个人对外界的能量作用更为敏感,也意味着更易受影响。

 

它可以是电视节目,社交媒体,电子设备,甚至是人。它的方式体现很多,只是与此同时我们却可以利用自己的这种敏感,去感受大自然的风,太阳,植物和最畅快的欢笑。

 

利用你的兴奋点来决定什么对你真正正确。对于一些人而言是看一部幸福结局的电影,而其他人可能是散个步来松弛自己的灵魂。

 

我知道你们中许多人感到疲惫,希望这一切都早点结束。我不会再雪上加霜并说这一切会很快结束,这并不恰当。不过,我们确实在变得更为强大,身体在不断升级,我们学习并成长,处事态度更圆滑。

 

那些才刚刚开始这个过程的人会容易被影响,有些人则是被事情死死缠住,不会换位思考。关键在于,退后一步并看清 - 其实你已得到怎样的成长,有了多少客观的改变。允许这样的知晓给予你力量不断前进。

 

心轮和太阳神经丛脉轮在这个时刻被“固定”,而我们被要求 - “你能否走入自己的力量并停留在你的内心中?”其实,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在告诉我们哪些地方还不足够,对于我们的生活哪里还需要纠正和调整。

 

我们还被展现,哪些地方我们还有着太多评判,匮乏感,无安全感和怀疑。成为观察者,留意向你展现的一切,就好像你在看着某个其他人的生活一样看待自己 - 以这种方式你就能看清,哪些还需要修改,添加,或是以不评判的心态走开。

 

因为我们在一同行走这趟旅程,送给你们爱的祝福。也因为你分享的这份工作感谢你,这对于这个世界意义重大!

 

珍妮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