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题我想问问Datre关于"净光兄弟团(光之课程)"与扬升大师们,他们是否也是宇宙存在体呢?

 

DATRE: ,他们不是宇宙存在体.那是你们死亡地带设置的东西,多少都与你们地球上的事物有关联.现在,让我们回到没有死亡地带的那个时候  - 你看,你们一直以为事情是你们所看到的那样,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很多很多世纪以前,你们并不需要死亡地带,因为你们拥有那种可以持续下去的生命.

 

也许你会问:"怎么会呢?并没有这样的历史记载啊" - ,因为它要追溯的时期实在是太遥远了.你们所保留下来的"史料记录""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类历史"相比,是非常短暂的. 也许你还会问:"那时是怎样的呢?" - 好吧,你们不需要理会它,因为那时与你们的今天没有关联.它太遥远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那个时候到底是怎样的,就把你们的未来设置成没有死亡地带的样子吧-因为那本就是你们终将"回归"的地方 - 或者应该说:回到没有死亡地带的"生命".

 

当你对你们所谓的生命"阶段"不再着迷时,你们就说:"我越来越厌倦了,那儿是否有办法让我暂缓一下呢?我想要个离开物质身体喘息的机会,然后再去设置我想做的,进入肉体中?" - 因此,死亡地带就被你们创造出来了.从那时开始延续到现在,没有任何残余留下,因为自从死亡地带开始,这已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

 

现在,若要"追踪"你们的历史,容我们这样讲,在不同的古代文明中,没有死亡的时代曾多次被流传下来.但你看,这里所发生的是:由于你们的文明,在你们发明文字书写之前,你们已经彻底遗忘了那些"传说者(讲故事的人)"实际上是传说/记录的保护者.事实上,这些内容流传了一代又一代,根本没有必要被撰写下来.那时你们星球上的人还没有这么多,虽然也有不同种类的个体"文明",但不像你们现在这样被划分的如此详细,比如国家,城市,县城等等.当时,人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以群体的方式生活在一起,而就是这些人保留了你们称之的"口口相传"的历史.

 

现在,在这些"村庄"或群组的人类中 - 你们今天称他们为某个村庄或部落, 他们已经在那些小团体中发展出了自己的政府形式,就像你们的罗马帝国或埃及等等.但我们所讲的发生在更早之前,发生在你们所知的一切之前,在你们还不"知道"何谓书写之前.

 

因此,那儿所发生的是: 这些不同部落的文明开始扩展 - 当他们离开一个地区进入另一个新地区时,他们就开始"作画",画下他们过去所住的地方 - 这就是一切的开始.你会说:",是的,洞穴中有很多象形文字或壁画" - 事实上,他们也会使用许多其它不同的方式来向你们展示他们曾去过的地方.这与你们的今天是一样的,你们都想为过去留下记录.比如你们建造一个新房子后,就会把一个大盒子埋在地底下,装满各种用以留念的物品 - 你们称它为:"时间胶囊".你们将它埋入地底,希望某天有人把它打开,看看过去是怎样的.你看,你们一直没有改变过这种操作模式.

 

我好像把内容说的太远了,希望你们试着跟上我.当死亡地带被发明出来时 - 没有任何人,除了你自己 - 毕竟,怎能由别人告诉你该如何去做呢? - 这本身就是""自己的进化? 总之,当死亡地带被发明出来后,他们想记录下曾经经历过的体验,于是你们的阿卡西记录就诞生了.然后,随着死亡地带的巨大成长 - 当时他们认为那是巨大的,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想体验所谓的死亡以便重新开始.那些想转换进入死亡地带的人比转换进入物质层的人要多得多.他们发现这太迷人了,很多人并不想再回到物质层重新体验,因为他们不想再要了,所以他们尽可能长的让自己呆在死亡地带,直到开始失去他们的"可行性"后才会再次回到物质层.

 

因此,他们在死亡地带形成了你们称之的政府机构或指引或其它任何你们想称之的东西.其中一个小群组聚集在一起说:"...我们曾在物质层建立过这个机构,那就在死亡地带也建立这样的系统吧";然后另一组人又说:"我们的也大致相同,那我们就合并在一起吧" - ,就是这样.再一次的,你们拥有属于你们自己的进化"时间",然后,你们就这样慢慢发展出了你们称之的:扬升大师.

 

这可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事情.我们曾说过:这是一个"不间断的"过程,但他们已经发展到了如此想"感觉/触摸"自己"可行性/存在感"的那一点,都想成为"第一" - 这与你们今天的物质层没什么两样.就这么简单,希望能告诉你们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

 

所以,扬升大师,还有另一个是什么?

 

JOHN:净光兄弟团(传授光之课程)

 

DATRE: 这都是一样的,以同样的方式发展出来的.仅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它们就在你们中间获得了很多"信誉" - 但那无非是转换频率,进入所谓的死亡地带.因为要记得:"你不是你的身体!"-这与你的身体无关,一直都是""!你们携带身体进入物质层体验,随着"时间流逝",你们不断做出更改,变得对"我就是我的身体"这样的想法越来越根深蒂固 - 这就是目前的问题之一. 现在,有多少人拥有"我不是我的身体"这样的信念呢? 相比你们星球上的众生数量,这样的人数是非常稀少的.

 

问题: Datre是净光兄弟团中的成员吗?

 

DATRE: 肯定不是.Datre不属于物质层.Datre中的每一个成员都"知晓"自己"".而且Datre中的大多数都从未体验过任何形式的物质层.他们在振动状态下工作与生活 - 那就是他们与之合作的一切.那儿没有任何形式,没有任何像形式/形态/形状/方式的"东西".他们"诞生"为他们所是,做他们所做 - 就是那样.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Datre等待进入物质存在中,因为他们想看看这里到底是怎样的.他们将自己的一小部分振动放入物质结构中,有很多很多...他们进入,能通过眼睛"",却无法移动物质结构.他们无法移动眼睛,也无法眨眼,无法做出任何这样的行为 - 但他们能够"看到""感觉"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并被这样的体验完全迷住了.然后,仅在短短的时间内,他们就能收回能量.虽然这样的体验非常短暂,可他们经历到了,同时他们没有记忆,一切都会消失.但因为他们的振动进入过物质结构,就能让这个物质结构保持"不同"的振动模式与他们工作.这是相当引人入胜的,任何从未经历过的能量都是迷人的.

 

你看,因为你们已经如此习惯物质结构,就无法"真的"体验振动能量之间的不同.身体将"所有"的能量转译给你 - 所以当你去到某个完全不同的地方时,身体就会试着为你寻找你以前熟悉的振动 - 无论如何,希望这能告诉你们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所以,Datre- ,绝对不是.

------

 

问题:我想问一个最近经常发生在我身上的问题.我敢肯定你们对那种(3D)图片很熟悉,就是当你盯着它看足够长的时间或以某种方式去看后,一个完全不同的图像就会从中浮现出来.

 

DATRE: 那种图像....你们称它为全息图像.你们的报纸上有,你们也可以把它挂在墙上.当你保持一定的距离去看它时,另一个图像就会从原始图像(通常原始图像看起来是混乱的)中显现出来.如果你移动,这些图像也会跟随你一起移动 - 这就是所谓的3D图像.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那很有趣.很多Datre都喜欢窜入这个身体中去观看它.继续.

 

继续上一个问题:  或你以同样的方式画一个简单的立方体,盯着它看,感知的角度也会改变.一旦这样的事发生,我发现自己就很难再看回原始图像的样子了.就好像我进入了另一个维度.当新的视角发生时...突然,我的意识中就发生了一个"爆炸".当然,经过努力,我还是能回到原来的视角再次看到原始图像...但我想知道:"这是不是与所谓的"平行宇宙"有关呢?"

 

DATRE:你说的"平行宇宙"是个奇怪的东西.如果你说那是"平行星球",那是另外一件事.但是,"平行宇宙"?你们甚至连"宇宙"到底是什么的概念都没有.你们当中有任何人对10亿美元有概念吗?你们谈论10亿美元,谈论一百万美元...你们只是把数字往外抛,却无法构想那到底是怎样的.

 

你们的科学家谈论上亿光年的距离 - 具体怎样测量我不知道 - 但你们必须要记住:"所有"的这些测量都是基于"物质"测量的基础之上.它们由"物质"眼睛来看,"物质"仪器来计算,所以实际上你们是不知道的.你们说:"那儿有个星星离我们有好几亿光年远" - 这都是你们的"仪器"告诉你们的,是你的"画面"告诉你的.那么它到底离你有多远呢?可能只有10英里远 - 你们真的不知道.

 

你们谈论太阳离你们有多远,谈论月球离你们有多远,还有你们的外太空站等等.你们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到那儿,于是你们把所有的(距离/时间)都计算出来,然后说:",这是对的,因为它符合(实际)" - ! 事实是:这是你们计算出的公式 - 这是你们说那有多长,然后你们的"物质"结构就会让它这样 - 它可以准确地容纳调节入任何你们想要的方向.

 

你们还会说:"从纽约到洛杉矶需要这么这么多英里" - 你做飞机从纽约到洛杉矶需要花费多长多长时间 - 然后每一个人都同意了.现在,这就再次回到了"贴标签" -信念系统.如果你没有那个信念系统 - "那是那样的距离,要花费这么长时间"等等,你就不会坐上那架飞机,因为你就不会,让我们这样讲,你就不会和别人一样以同样的"速度""".

 

现在,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从纽约到洛杉矶将花费多少时间-知道那是被别人"计算"出来的时间.同时,你也知道那不是"你的"时间,你的旅程时间将由你自己设置.然后,不管别人说什么或相信什么,你都能对自己说:",就我而言,到洛杉矶只需花费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的时间" - 然后,从飞机上下来时,你精神抖擞,因为你只在飞机上呆了一个小时 - 这是因为你的"知晓".那些"假装"自己知道的人和真正能做到的人之间是有区别的.因为,那些"知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虽然他们手表上的时间与别人相同,但根据他们的物质"时间",那儿只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无论他们手表上的时间是什么.- 他们不需关心手表,唯一需要使用手表的时候,是告诉别人:"我将在几点钟抵达"的时候.虽然你们还不习惯这样生活,但已经有很多人这样去做了.

------

 

问题我在很多照片中能看到各种大小形状的能量球.请问这些存在体是什么?

 

DATRE: ,从我的角度上,我不会称它们为"存在体".它们是不同的振动结构.现在,你说他们是"能量球",很多人都能看到这样的"球体",拥有不同的形状,颜色等等.那儿还有人把卫生纸筒放在眼前,透过它遥望夜晚的天空,或者白天也可以.我说夜晚,是因为有人认为只有在黑夜里才能看到.但无论怎样,你们透过它用单眼看,就会看到许多不同的小白球到处跳来跳去.现在,这些小白点到底是什么? 它们都是"生物体".

 

你所做的,就是获取了一部分振动模式,那些小白点是区别于背景的不同振动模式.你看,能看到这些东西是非常迷人的.就好像...特别是下雨后,观察你们的树顶,让眼睛稍微失焦 - 就像看那些3D立体图像似的 - 你就能看到树木的气场.有人把它们看成是白色的,还有人认为那是在树顶跳舞的彩色气场 - 全部取决于"你的"身体将如何为你展示.

 

所以那儿有很多可以看到的东西,全部都是振动结构 - 不是任何可被归类的"存在体".你们认为一个存在体拥有与你们的物质身体相似的结构,很简单,这是因为你们被告知那就是一个"存在体"应该看起来的样子.你们拥有一个这样强烈的信念系统 - 但你们需要它在物质层运作.你们还说:",我们看到了外星人"等等- 那都是你们的信念系统.你们将你们所看到的振动结构与信念互相关联,就使它成为你所"看到"的那样.那些"球体",,这些球体自己本身都只是振动模式 - 可能它们会让自己变成其它的,或者也许有不同的用途.其中这些东西的很多用途是你们想也想不到的.总之,你们的身体总是与这些振动结构工作.

 

问题:那这些东西的用途/目的是什么呢?

 

DATRE: 这些东西在这儿的目的是什么?

 

JOHN:是的.

 

DATRE: 很难说.那是你们所称之的环境中的一部分.你们可以看到整整一大群的相似"球体".对你来讲,它们看起来都是一样的.现在,也许你想在后院建一个栅栏.然后,你所做的就是:当你准备做栅栏时,就把这些"球体"做成了栅栏.你看,你们需要使用"一些"东西去做另一个东西.也许你们会说:"这太不可思议了吧,简直遥不可及" - 好吧,你们认为科幻小说都是用来娱乐的吗?试着让它在这个星球上展现出来吧.

 

问题:请问如何与这些"球体"沟通呢?

 

DATRE: 好吧,你不与它们工作,不是"".让我这样讲:是你的身体结构与它们工作.身体知道如何去做.如果你想让栅栏变得坚固,""的目的与意图就会使它变得坚固.但因为那是你自家的"栅栏",并不需要让其他人都来"建造"这个栅栏 - 它是一个处于你院子内的参数.但如果你们需要建造高速公路或城市建筑,或一个社区内的房子,一旦建好,你们就需要那个社区内的"群体意识"来维持这些道路与房屋等等.再一次的,你说这些都是科幻小说吗? 在这个星球上工作,是否太枯燥无味了?哈哈~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