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开始察觉到生命是如何被赋予的吗?

当你明白时,你就只会去付出了。

当你思考或拥有或处于恐惧时,你只有顶住,

在你思考付出还是不付出的时候,你的付出进程中断了,或者只是个暂停。

然而你还是将你所感受到的东西付出了,如果在付出的那一刻你处于恐惧,你付出的就是恐惧,

当你处于和平状态时,你付出的是和平。

想要自私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你经常要拿出一些东西给他人,比如你正献出的信息。也许你正在教导他人自私,自私是为自己抓住某些东西不放,你或多或少地为自己将很多资源放到某件事情上。

自私源于恐惧,你看出了局限,这个局限就为你定了调。

我曾经告诉你不用牺牲,现在我再重复一次,我们继续前进吧。

牺牲是种谎言,对于牺牲我们有种通用的含意,即放弃对你所深爱的事物或者对你生命的占有。

在另外一个层面上,因为没有什么是可以放弃的,故牺牲根本不存在。先前你把什么东西给了别人,但那也不能说是你失去了它,失去是不可能的。失去的概念一定是:无论如何那都是你相当清楚的一件事。

因此我们进入了你的头脑,你的逻辑头脑加加减减个不停。你的头脑不像你的心灵那样在流动,你的头脑总在算计。

但是一个心灵是流动的,在你阻塞心灵的流动时它就被你牺牲掉了,那才是真正的失去。

你心灵愿意付出的地方你再付出,但是不要阻塞你爱心的流动或者妨碍他人爱心的流动。一颗狭隘的心是阻塞的,一颗勉强的心是阻塞的,心灵必须被释放。

记住,我没告诉你放弃一切或某些东西,我告诉你放弃不了什么,我告诉你放弃你的一些狭隘的想法。想法是些零碎的思想,一些有既定的称呼,一些被称之为高贵,其他被称之为卑鄙。但实际上并不存在高贵和低贱之分,它们都是自性领域的信号。

多种不同的颜色构成了彩虹,但彩虹只有在天空才能显示。

生活的颜色显示于自性领域。

感受你的存在,感受它在你之内的丰盛,感受它在你体内驱动着你所有的细胞。自性,是个场,也是你的原动力。你的自性汹涌澎湃,你就被驱动了。物理运动并不完全是种结果,你可以运动而不用身体,身体已被紧密连接了。

啊,那就随性而为吧,畅游于爱的海洋,浮沉于心灵的约定,让你的自性托着你,扛着你,把你挪腾到生活的前沿!你的自性在这个世上也许能畅游于这个世界业已形成的通道,你的自性必须流动。

让你的自性以超脱于这个世界准则的方式来让你流动。你携带的是谁的心,世界的还是你的?是什么让你觉得世俗的想法比你的心更明智?你知道得很清楚,也许你需要教导这个世界。你可以通过你的存在来静悄悄地散射你的影响,你大声喊着不要那么干,但那是耐得住考验的,源于你和我之心的静悄悄的散射可以做得很好。

你是这个世界的合成器,

把我的音乐转化为你的所有。

然后通过你的存在,把它播送给这个世界。

难道你不愿意将我的音乐播送给世界,而让这个世界倒退回它的本来面目?世界永远不会失去自我,因为它仍未发现自我。你已开始明白有更多超越于世俗的事情需要你去明白,你就是那超越于世俗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field-of-beingness.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