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双生火焰:谁可以告诉你 Ta是不是你的双生火焰

 

 

在双生火焰的路途中,几乎所有人都曾经有过疑问 “Ta 真的是我的双生火焰吗?还是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幻想?谁可以帮我确认 Ta 是不是我的双生火焰呢? 相信我,即使你在双生火焰的道路上走了很久,脑海中反复出现这些疑问都是正常的。那么问题的答案是什么的呢。这个世界上确实有一个人可以给出答案,这个人就是你自己。

 

首先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所谓的 双生火焰专家

 

成为双生火焰关系专家不是一项可以学习的技能。那些声称自己是专家的人,要么是假装的,要么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做什么。

 

如果您决定去找 专家 ,那么您将如何决定谁是真正的专家?谁可以验证?这方面会出现很多歧义,所以寻求所谓专家的帮助是错误的路线。

 

双生火焰 - 他或她自己完全有能力知道,感知,感觉和意识到某人是否是他们的双生火焰。只有并且只有您自己才能知道。这可能需要时间,有时甚至是数年。您将经历怀疑,验证和克服怀疑的阶段。但是这些阶段是此旅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这些阶段的旅程最终将导致灵魂成长。

 

知道您是否是双生火焰,以及是否有人是您的双生火焰 - 本身就是一段旅程。这不是按 的按钮就可以得到答案。您得到答案,当然不是来自第三方。这是关于由内而外的旅程,答案在您自己的心中,不在外面。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全線閱讀】 《双生火焰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