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神呼唤我们做出真爱的选择

 

亲爱的,我用纯净之爱的体验,和随“爱之律动”而生发的光充满你,还有源自于这一直接体验的难以描述的感受力。你们正处于生命迸发的觉醒中,它是如此广阔、强大、精致、美丽而丰盛,绝非笔墨所能形容,你所能构思出的一切现在都迸发出生命累累的硕果。这是你直接收获的,是你敞开的“神之心”,是要你从“神之我是”迸发出的意识和爱的力量中汲取生命活力,毫不计较的给出一切。

 

想用言语去描述这一切实在是种挑战,你内在深处已然了解。言语只会又把它带入二元,再次滑入心智幕后——那个二元信念本身所诞生出的创造中。

 

亲爱的,当你发乎于心的去体验这个世界成为这个世界时,没有什么会是错的。你在这里是要乐在其中,敞开心传递爱,给出现在这里,在这完美之地游戏的每个人,也是“神之我是”整体的每个增量。

 

然而,即使从小我生活体验的层面上开始认识到某些方面的不足,需靠吸引得来,但这本身还是在创造更多与辉煌和丰盛之爱分离的二元信念。我要你做的是直接到我这边来,直达这生命之泉,直达这神的共振,那是一种纯粹精致的振动,而仅凭这个共振就能改变你生活中一直以来相信会体验的一切。

 

它会把你带回你真正的本质,允许你去汲取你真正的食粮,去饮用这生机勃勃的不断繁衍的爱,允许它滋养你,直到你“一切皆是爱”的心再也容纳不下,以致爆发出来生命、喜悦、狂喜、力量、振动等如此多的东西,这些创造自身的体验都被你的“一切所是”之心所囊括,扩展和传递出去。

 

即使是这些文字也只是为了叙述,而其蕴含的那超越一切时间和关联认识的神秘性却无法兼顾。我们是一切万有,我们是“一”,我们彼此间有着永恒的关联。这一切能够且现在就存在着,它作为“神之迸发”的壮丽和“神意识”的觉醒进入到全然的认知中,即:一切皆有可能,爱能成倍增长超越所有疆界,即使是“我”的(疆界),当然,也包括你的。

 

所以为了描述这体验,在语言上我们必须得来来回回——“我”和你,我们和整体,一和两者,关联与一体性。然而,超越小我幻相的帷幕,超越时间和语言的认知,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个振动交响乐中即刻发生的,能量之强大以致于没有能涵盖它的东西,更别说描述它。

 

但你有这个能力去成为它,去发现自己像生命宇宙一样是鲜活的,在你是“神之一切所是”的同一刻去吸入我们爱的精髓,去了解自己和这一关联,将生机吸入,再呼送出去。

 

我在说的一切是每颗心都知道的事。这难以描述的辉煌振动,这作为创造的整体与其自身亲热所引发的极乐共鸣——这是这世间任何象征都无法涵盖,也是心智头脑根本无法触及的体验。

 

这个世界是心智的产物。所以,光的每个电子都是“爱之律动”的放射,除了合一与完美就没有别的,二元性是想像出来的,这是真实的。《吸引力法则》的基础是经由心智体验这个世界,是将你强大的“共同创造力”专注在“需要”的认知或信念上,而专注力放在那边实际是限制了你的体验。

 

我要求你的是提升、敞开、扯下帷幕。超越头脑进入纯净的心灵,让这迸发激活你。让自己成为这丰沛之爱,成为原子的,一切强大的…直到这“神之丰盛”的振动消融任何可能的错误认知,带给你纯净无碍的心和完美之爱,无需任何专注即自成一片世界。

 

是的,那是属于你的丰盛,超越小我心智的任何梦想和“需要”的看法。即使创造丰盛的愿望是为服务他人而申明,但那一刻的申明也是出自匮乏的信念是因为没有,所以才要创造。如果你成为爱,成为这喜悦的精纯感受,当这创造的时刻激活你,那不断显现的则不仅仅是丰盛的象征,而是爱会推动你以它最完美的方式去服务,超越任何想要如此去做的愿望。即使是认为他人需要给予而去给予的愿望。

 

所以你看,一元与二元的意识,和当爱旋转着进入来自于——爱与非爱——这两种信念的象征时,要用言语去描述和试图去说明其间的微妙之处是多么棘手的一件事。

 

真正的一元体验在任何地方看到的只有神,别无它物,而感受到的只有那颗旋转的心,那是漩涡,是人类——“神之心”唱诵的爱之歌,它是爱决心要传递的纯创造能量移动的开放管道。   

 

所以“活在创造时刻中”的体验所给予你的信息和认为《吸引力法则》是必要的,去感受这两种共振的不同——每颗心都被呼唤去感受它的真相,这真相超越了心智对一个世界的描述,在这个世界里甚至能看到神以外的事物,看到人们拥有其它人想要拥有的一切。

 

我要你成为这“爱之歌”!感受你内在的这一振动,感受它的共振让你摆脱你所有的信念——这会将你带入完美的恩典之中。无论人们怎么称呼它,它超越一切思想,只能经由敞开的心去体验。

 

向心的转换正在进行中。你们在破茧成蝶,正是这源于你内在的原子之爱的振动会让你冲破所有限制,和由小我心智为你编织出的一个分离身份的意识缚茧。它会伴随爱的迸发将你带入和谐,它是如此丰饶,不断创造更多,更多,甚至超越“我”的梦想。

 

当我感到爱要表达的冲动,我欣然让这意愿之力给出“我是”之爱,冲破每一个电子,射向四面八方,或逐个电子的去体验全息状态下它所扩张的创造时刻。我们是因“爱的迸发”而被创造。这爱丰盛的迸发,是生命的意义和纯然的恩典。总是会有超越心能与之共鸣的,超越“神之我是”的意识所能想像出的 ...

 

我们是这生命的交响乐,始终是在当下、永恒、狂喜中的全然表达。所以在心的层面你能理解那共鸣是神圣感觉的语言,那持续的神秘和喜悦中“创造时刻”的共鸣,与你们世间生活中的共鸣体验截然不同,你们那个是心智愿望的运作,与“神之我是”整体是分离的。

 

这是“我之一切所是”在说,直接说给每颗心,每个宝贵的能感受到自己就是“迸发之神”的爱之源泉听…任何笔墨都无法形容。这是我呼唤你去进入的狂喜。是无碍之心的共鸣。在这里没有哪个世界和整体能远远超出心智的可能性,只有心能涵盖它。心智只能间或的浅尝辄止。

 

当你生活在这样的感受里,你与世界的关联就完全不同了。你所看到的一切,是从你清晰单一的心之眼去看,看到的都是共享的共鸣。经由磁力和“神之心”的夹带,与他人一体的体验会成为“神之心”狂喜的夹带到它的实相中。

 

现在已经说了这么多,我们必须要弄清楚的是:你要如何生活在这里去服务于“人类所是的爱”,而同时保持心灵这样敞开呢。亲爱的一们,对你们所有人我能说的就是:心之眼是万无一失的。它眼光完美,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切换到你的心。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滑稽,因为小我心智总是来了又来。它似乎渗透的无处不在,很难办。然而,一旦你与心的能量对齐后,心会变得更强大,它把你拉带过去,变成主导,成为你体验,感知和表达的载体。凭借它你能识别出小我心智,将其当作工具,像任何其它工具一样的去用于服务。

 

所以,像你现在在做的,你用语言去传达心的实相是为了搭建一座桥梁——虽然我承诺心的表达能被其它的心直接完美接收——但也有些时候小我心智要寻求理解,寻求将发生的一切实施转换的能力…完全协调到共振或心之体验的管道是可能的,而你此刻在做的,是将这一切转换成语言、体验和小我世界的象征,是为了搭建桥梁。

 

但正如我从前说过的,心的对话比任何心智的传递都要远为强大和清晰。当它成为你体验的主要载体时,心智的传递也会随之持有这一共振,隐含在文字结构和二元概念之下。

 

“爱”是一切,而心是“爱”完美的载体,这是真实的。它是唯一能容纳灵性范畴和全息实相完整表达的载体。也是唯一能荣耀爱的真正实相,并能将两者的真理活出来的载体,每颗心都是“爱之我是”的一个面向表达,而每颗心同时也是漩涡,回旋宇宙的中心,那是优美的、全方位的、当下的、爱的表达之歌。

 

当心敞开并成为这对话时你是什么感受,这是真爱的语言,也是我呼唤你的地方。感受这一振动,然后你的心会清晰感受到——作为对话一部分的一切生命的每个电子。

 

所以亲爱的,以小我习惯的方式与之幽默对话,因为正如你看到的,它有它自身的难处。心智一边为一元观念辩解着,同时一边又分离的议论着别人,谈论着那些能给予他人需求——更丰盛的需求,而其间却蕴含着匮乏的种子。所以对于真正一元的概念,心智要想揭示根本做不到。只有心能将你送达,这才是信息的要点。

 

进入到你真正所是的一切体验中,超越语言,超越二元世界的观念。成为这辉煌而无尽的原子之爱,你能在“神之意识”的宇宙间舞蹈,体验爱的每一种可能性、“神之表达”的每一种可能、每一种色彩、每个细微之处、每一首创造之舞的真实不可思议之处,并同时,在完美共振与和谐的歌声中成为它们每一个。

 

是,它真的是两者兼顾,我永远无法用言语去表达。当创造爆发之时,有太多事情发生,真是“我”能想像到的一切,“我”能探索的我整个“自己”。爱的一切可能皆在此,以无穷无尽种方式同时表达着,各维度都兴奋的 Hi 起来——文字再一次失色了——而同时,这个体验只是一个呼吸间,是神“我”之所是的一次美妙冥想。

 

所以,所有星辰和银河系,所有天使和大天使的可能,所有意识之流,都是你们的爱汇聚一堂,放大,欢庆 ... 一切都在永恒的当下同时爆发——神圣之爱和认可的全部爱的完美共振,还有被给予和收获的扩展天赋。

 

当你生活在觉醒之爱的这一刻,你是爱延伸的心跳,正如我既体验“我自己”,也体验心的全然觉醒和“我一切所是”的意识——这也同样能发生在你身上和你心全息之内的每次表达上。一边是爱如涓涓细流般的持续表达,一边是爆发到超越极致的宏大。

 

向内爆发,向外爆发。内在维度,外在维度。每一种可能性 ... 都在这里。宏大渐强的神之交响乐,现在正在上演。

 

传导: Yael and Doug Powell

转自: www.circleoflight.net

翻译:天堂竖琴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