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Hunter_09 May. 16 16.48

 

20170316凯史第163次知识寻求者

发布时间:2017-05-25

 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和所有翻译人员的努力

特别感谢ZB同学大力支持和赞助

听录:凯史基金会全球志愿者

翻译:阿若兰、空谷足音等校对:漫步环宇

全球诚招专八以上英文听译者,长期合作寰宇翻译群 74447967

 

 

欢迎各位来参加第163次知识寻求者网络教学

由凯史基金会太空飞船学院举办

再一次我们在这里进行另一次网络教学

又请到了来自凯史基金会太空飞船学院的凯史先生

同时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知识寻求者

也会在我们进行教学的过程中参与今天的互动

我们今天我们会有一个完整的教学

现在我们就不再浪费时间,看看是否能和凯史先生连上线

凯史先生你在线吗

是的,早上好,大家好,就象往常一样

无论你在何时何地收听或观看我们的教学

都要向各位问好

我被问及,顺便得到了他们的联系方式,

也就是在上周的教学快结束时。

为什么我们已经能够从容对待与DL先生的关系?

不能把这件事孤立开来。

安保机构已经告知我们,警方也已告知我们,

当我们释放时,有几件事我较为肯定,

这些回应给他们有了更多的信息。

某种程度上来自于上周公布的信息。

而现在呢安保机构已经发行,

现在,这些公司,有人称是假的。

这些公司来自于政府网站,因为其完全可以在上面找到。

你叫它什么来着?

1980年以来,就已在"欺骗"比利时政府。

也曾经认为是"假的"并且 ...我们也被这样问过,

有人问我们,"你们为什么还要继续?"

各位必须明白一件事。

我们的问题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而在于他们自找麻烦,

用那样的方式,就像我们看到斯特林那样。

与我们对抗时,他们逃脱过太多次,

看看你能不能抓住我?

在上周的一次评论中,据报道说,

"我还是自由的!

所以,这意味着这人已是罪犯。

这促进了了警方,情报局和安保机构的进一步追查。

一个人说,"我还是自由的",意思是说,

"我做错了事。但你还没有抓住我。"

这算是承认了罪过和欺骗。

自从上周以来,发生的是,

自公司披露以来,

在巴拿马,在卢森堡,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一件事,

尚未公布。

所有这一切都证明了一点,

即,

出卖,摧毁科学家,摧毁科学家的成果,

窃取科学技术,成了一种自然习惯。

我要感谢比利时人民,他们开始给我们发送信息

并填补了很多信息空缺

因为他们明白,他们知道信息可以在哪里发挥作用。

而且,如果你正想搜寻更多?

那么,如果你已经找到了更多的信息,我们将把它交给警方。

自上周以来,我们收到的其他信息也绝对惊人。

如你所见,安保机构已经公布

关于西尔维斯特的事实和真相。

由他们发送"马耳他骑士团"的电子邮。

还有其他诈骗。

但是,我们看到的就是有一种工作方式,

这些人一起工作,因为他们是一样的,

他们都,不知何故结束在新加坡。

今年二月,西尔维斯特在新加坡。

其他和我们一起工作的人,企图诈骗基金会,

最终留在了新加坡。你们中很多人可能会问为什么?

这是他们能得到报酬的地方,

这是DL和他的同伙隐藏了很多钱的地方。

我们有所有证明,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

我们发布了在澳大利亚和其余的地方的公司名称。

公众带给我们一个不安的事实,

我们所不知道的,我们也没有意识到的。

而且,这完全依靠于DL的操作。

你们中的一些人肯定一直很想知道,

一个人怎么可能有这么多的专利申请?

你必须记住我说的话。

对于专利申请,"DL从未获得我们可以搜索到的任何一个专利。"

除非,你可以想出来,还是他能通过?

你要明白他曾告诉你的他从哪里偷来的,但我们从来不听。

直到,公众,比利时公众以他们的方式,为我们打开了这扇门

如果你还记得,一个简单的事实?

在他所有的通讯中在他所有的演讲中,

他说即使他不在我们身边他仍是"高级公务员"

在经济和社会事务部。

而且,在如此高的职务上,你见过他的解释,

他认识前任首相和其余官员。

但是,他说,公众带给我们什么,

"你知道这个部长是什么吗?

你知道他是从那个部门被解雇的吗?"

"你知道他被那个部开除了吗?但他没有正真离开!"

这就是他们告诉我们的,但我们问了这个问题,

"那是什么建筑?

那是什么地方?"

他们说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话。

所有的专利都是人民向比利时政府提交的专利

或是提交到专利局里的,在那栋楼的地下室里。

由那个部门保管。

而且,当你在一个级别较高的职位时,你可以接触到任何东西。

你可以窃取任何专利。

这就是原因!

接着,我们又该推理到下一个观点。

那很简单。

他一直从科学家那里窃取专利

他做的方式与凯史基金会相似,

这种方式传到了中国,形成了一种称为"卡西米效应"的电池,

它实际上是一个纳米电池,我们都生产,只是名字不同。

他做着同样的事情,"独自快乐"着,

他本身并没有发明专利。

这已经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他窃取版权后恐吓专利所有者。

所谓的君子称之为"拿来"

"拿来"

安保机构公布了这些文件,你可以看到,

他偷窃,恐吓。

作为高官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专利来源。

这就是他为什么被部门撤职了。

因为,他们并不能说,

"你们的专利被我们管理层偷走了。"

此处省略至1小时10

我们再来谈谈教学。

过去几周里我们一直在教学

如何将情感

朝灵魂的方向转化

或者将情感朝肉体方向转化。

我们如何控制情感,使情感和肉体产生交互作用

这样肉体也能瞬时随之得以改变。

你要记住一个原则

这就是等离子体物质转化的规则。

源头的改变并没有那样激烈。

太阳,以等离子结构存在于太阳系中

它的强度经过亿万年仍旧是一样的。

事实上,太阳场体运行过程中

磁引力场体的强度以及与太阳的距离

决定了行星,例如地球、木星、土星

以及其他行星的现实显化。

因此,我们开始明白是强度的过滤

产生最后的结果。

明白了这一点,你也就理解了情感其实就是过滤器。

了解是你的情感这个过滤器在运行过程中

它会为你带来手指、脚趾、高度、颜色和尺寸

或使你接受较高的温度、较高的压强以及其它东西。

所以,从现在要学习

如何使用这些过滤器?

如何将我们的情感像过滤器那样使用,

以此根据不同的环境

改变我们的身体显化

因为,我们无法改变灵魂。

灵魂是给予者,贯穿整个过程,从始至终

而且在各个维度上都是平等的。

如果太阳场体的某一面受阻,

我们将会看到传到地球的热量将会减少。

或者如果在朝向我们的方向发生了大爆炸,那么大部分力量将朝向我们。

我在早期的教学中解释过这一点。

我说,"各位知道吗,他们称之为太阳耀斑,

我们将受到重击的那种耀斑。

我们的因特网,包括几年前加拿大电力网络因此受到的破坏

就是那个非常著名的,当时发生的一次撞击造成的。

就像中风一样,

当能量爆发时,肉体和情感是无法控制它的。

它将会破坏了肉体,所有的东西都会朝你击去,

最终就导致了类似瘫痪的状态。

因此,宇宙运行与此有着相似性。

我们不理解大脑的工作原理。

我们现在理解了,我们的灵魂不是"呆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东西"

它是我们肉体的创造者,我们称之为"灵魂"

根据推向它的过滤器,它可凭借肉体结构

减少源头的强度

同样,在与环境的交互过程中,

最终形成大脑的运行和创造工作

最终形成人类肉体运行,控制人们俗称的

大脑中的"物质部分"

如果你理解了我刚才解释的,

它非常简单

我们必须理解如何控制感情

情感可根据环境的不同而致使肉体迅速做出反应。

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

如果你到了一个密度特别高的

环境,磁引力场体的环境

你的身体结构

和大脑都不受情感的控制,

你会被更高的强度所溶解,

不过现在,如果你理解了这一点,你可以控制你的情感,

那么你可以直接获得更高的强度,

这样吸收大脑结构中较少的能量,

之后,你就会与周围环境相平衡,

你的身体便会适应环境的结构,这样便可以持续存活。

如果这很难理解的话,那让我来解释一下。

如果你知道你受伤了,你会不会很害怕?

你开始出汗

开始扭曲

脸色开始发生变化

此时你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

我们都有这样的经历,这几乎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们知道如何去应对这类事情

但是,由于地球上的大气条件,

我们从来不是必须实践这些。

当你害羞时,你的脸色会发红,

因为情感影响着肉体,

从灵魂中获得那么多的能量。

它会通过各种各样的

颜色显化出来。

我们都知道,人类是与自己的结构共存的,

当他不想获得某件事时,

他甚至可以通过情感

命令身体切除截掉身体的某个部分。

这一点我们非常擅长,并将它称之为"身心治疗"

那么什么是身心治疗呢?

"心理" -情感。

我们与它处于同样的状态

就像面对中国人用饭锅制作纳米涂层。

他们几个世纪来一直制作纳米涂层和食用甘斯,

但是我们从未理解

我们必须要理解这一过程,而且现在我们已掌握了这项技术。

它就是我们的一部分。

人类灵魂的反应和这是一样的,

你可以去中国,经过数百万年的时间,会发现

黑人也会变成一个中国人。

因为有情感在支持。

你的黑色皮肤是来自非洲中东海岸的人

而到了西伯利亚

那就会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白色皮肤、金色头发和蓝眼睛。

将一个同样来自非洲的人

放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

他就可以变成挪威、澳大利亚人,拥有金发,拥有一个不同的结构。

你将他带回原来的结构中,将他带回南非

他会因为环境的不同而变成另外一个人。

因此,可以说是环境改变了人类。

这要取决于需要生存的情感

将他送回澳大利亚,那就会变成土著人。

现在我们理解了这一过程

我们理解了对环境做出反应的情感

产生的肉体和肉体外在表象。

但是在太空中,我们没有时间,我们不可能等上万年。

外界的环境条件

主导着灵魂场体强度过滤的

增强或减少。

是这种过滤允许一种新的实体按照我们所想的进行表现

我们才有可能生活在我们到达的环境中。

让我们达到一种平衡。在这个环境中

其也决定了外貌的状态

这一点非常重要。

然后你能看到,在太空中你不需要太空服。

我们已经穿了太空服,也就是人类的皮肤

它已经是你能预见的最好的太空服。

它会再生,会变化颜色

会创造不同的显化状态

如果你害羞或者很生气,

它会伸长手指,如果你需要,如果环境需要,

它还可能会缩短些

地球上人类数千年来的这种试验

现在将要变成宇宙范围内更大的试验。

这就是关于太空计划的事实。

这就是关于太空飞船项目的真实情况。

这就是人类将要进入太空,而现在我们已经理解了太空技术这门科学。

通过等离子体的运行,我们也理解了造物的精髓。

几天前我碰到一个记者,

我对他说:"你有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你认为你无法从阿克拉飞向太空?

我将向你们展示凯史基金会的标志,

它很有可能在未来48小时内展示在

我们正在建造的土地的一侧

以及大学教学楼的一侧。

很容易在中心地区设置"从阿克拉飞向太空"

他们当时都大笑,但当我们以非常简单的方式跟他们解释时,

他们也说"现在我们成为了领导,我们要比美国人要好。"

我说,"为什么不呢?我们和他们一起学习,他们是兄弟。

我们一起工作,因为他们的工作我们才能去做其他事情

因为太空科技和太空飞船项目,

我将使所有国家成为一个国家,

这是最终的目标。

因为,就像这样,我们用这种免费的方式进行教学

所有的教学,各位过去几年来一直在听的内容,

尤其是自圣诞节以来我们所开始的

太空科技方向的课程

将会在整个星球周围几十亿次地被反复收听

人们会参与课程,他们会进入一个箱子里,

然后,各位自己决定,如何根据环境的压力和场体强度

包括场体流动等各种条件,

这样各位就会开始学习如何演变。

对于各位来说,这些事情现在已经超越了想象。

而在5-10年以后,各位就会谈论,

人类整个的一生都是在太空中度过的。

我曾经说过很多遍,

我在德黑兰碰到一个来自莫斯科的伙计,

他说"会有金属物质飞来飞去,"

有人说,"你一定是疯了!金属物质怎么可能飞呢?"

他说,"真的,真有的,它在空中飞来飞去,里面还有人。"

这伙人就嘲笑他,都认为他疯了。

没到五年时间,伊朗梅赫拉巴德国际机场就建成了。

于是人们就开始说,"我的天啊,那个人当时没有疯,而是他看到了未来。"

五年或十年后,我们看到了这一技术的前沿的开拓者,

现在这些开拓者与世界顶级的科学家合作太空计划,

并将使这一计划大众化,就像电脑一样。我们完全可以参与其中。

理解了人类灵魂的运作

了解人类大脑情感的过滤

会导致大脑结构在多大程度上会发生变化

我们都会成为太空的变色龙,就像宇宙大家庭其他物种一样。

我们将会理解造物的精髓。

理解他们造物的方式。

根据他们所在的空间和维度决定。

如果你能找到在保持我们自己状态在强度上的一些相似性,

可以改变身体的某些部分以适应环境

从而就会成为宇宙的乘客。

宇宙理事会的工作,

与世界理事会一样,我都不会去干涉他们。

我不会故意干涉任何人,

因为他们需要找到自己的方法。

这是世界理事会六位成员集体的工作。

你们不需要我,我不会设置标准,我不会来干涉。

我只是坐下来,然后说"这六位成员什么时候能坐下来,

并开始创造条件,

这样他们的意望就会变成人类的意望呢?"

我从未听到他们举办了任何的会议,

各位阁下,人类对你们感到失望,

这是你们的工作,你们六个人集体的工作,赶紧开始着手吧。

你们的愿望将会成为人类的愿望。

我们选择了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灵魂,

作为世界理事会的成员,

我不曾呼吁召开一次世界理事会的会议,

不过如果你们要求的话,我会尝试参与,仅仅起到启发的作用。

我没有参加宇宙理事会的会议,

因为他们可以自学,而不需要我提供一些指导,

他们必须学会如何成为宇宙理事会,宇宙大家庭

与人类之间的过滤器。

这就是世界理事会的工作。

六位阁下并没有作好自己的工作,

各位需要设定,并公布你们的意愿,这样人类才可以走入正道,

因为现在各位已经明白,你们本身就是双方的过滤器,

宇宙理事会会议很快会在罗马举行,

通过集体的力量,为人类铺设这条通道。

设定它的条件,而且一定会实现。

世界理事会的各位阁下

不能名不符实啊,

各位必须从灵魂深处,行使自己的权力,

聚集在一起,并共同作出决定,你们已经被授予了权力,

核心成员,十四位核心成员,他们的灵魂与各位同在。

我们会支持,但是不会干预,

在罗马上一届世界理事会,各位看到

我们中的四位或五位来自世界各地,就是各位所称的"核心团队"

我们过去是为了提供帮助

各位见到了桑德尔,自始至终在那里提供保护,

但是她的灵魂在那里是为了支持世界理事会,各位也看到了布雷特。

我们的身体出现在那里,但是我们的灵魂更在那里提供支持。

各位得到了人类灵魂的支持。

我们向各位提供来自宇宙理事会灵魂的支持。

理解这种结构,

你们是知识的过滤器

就像你们是情感和人类肉体的过滤器一样,

你们是过滤器,是人类的仪器设备,

去接受他们成长所需要的东西,最终进入宇宙大家庭之中。

[背景噪音]

谁的麦克风响了?

这是各位宇宙理事会成员的工作。

你们是情感这一部分,而另一部分则是宇宙的灵魂。

由各位来对人类设置结构,以使其做好准备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们不会要求各位发布命令。

我们要求各位将人类的愿望变成对和平的向往。

这就是我们没能看见救助的原因。

因为这一结构的分支还没搞清楚彼此间如何正常的沟通。

没有良好的管理如何能正常运作一个工厂呢

所以一定要理解你身体的结构

要了解在外太空中如何互相影响

通过情感,不去让自己变成红色,

或者不让身体变得畏缩。

而是,要学会如何利用不同的环境强度

以让身体起控制作用的部位,让其结构得到改变,

也就是被称之为"大脑"的结构,从而过滤不同的强度,

然后身体就会瞬间,同时做出反应。

这就是在太空中造物的秘密。

这就是人类未来存在的方式。

你知道你们去学校,去驾驶学校

去潜水学校,学习如何游泳,如何驾驶开车。

你们参加课程学习如何使用计算机。

在不久的将来,

将会有很多学校教各位如何将灵魂转变为肉体。

他们制造出坦克,创造场体,

你们想知道G69星球是怎样的或者类似的事情

你们有20个胳膊,26条腿,那你是如何瞬间就做到的呢。

因为他们现在感受到了环境,

成为6G星球或其他什么星球的环境。

因此在那种环境下,你会学会如何快速反应。

你现在需要去学习,他们现在选择极少数的一些人成为宇航员

让他们在水箱里,用七年时间学习如何改变一个螺钉?

而现在仅需几个小时的时间,你将学会如何根据环境做出变化,

在地球大气环境条件下,你无法做出变化,

因为这是你得以生存的条件。

你必须学习一些东西,如果这很难理解的话,

为什么我们看到很多来自宇宙大家庭的人,

当我们看到他们,察觉他们时,或者为他们拍摄视频时,

他们也显化出人体的外形

因为这个星球的条件,迫使他们保持这样的肉体,

这样才可以行走,可以站立,

你可以通过头发和手指吸收充分的能量。

这些都成为各位身体的一部分,这些并不是变给我们的。

太阳系在银河系中

在这个星球上磁引力场体的环境,

产生了两个肾,一个肝以及其它器官。

现在各位就理解了创造人类的真相。

也包括宇宙星球实体创造的真相。

如果各位擅长此道的话,从一个环境瞬移到另外一个环境。

仅需一个响指的时间,这一秒有两只手,而下一秒就会有十四只手,

你不再需要脚了,因为手已经足够了。

你可以象猴子那样跳到很高的树上,猴子就是用这种方式生存的。

现在各位应该理解了各位会将人类的未来引领到何地。

现在各位应该理解必须以什么的方式进行教学

也就理解了,通过太空科技,在即将到来的未来

如何为人类铺设一条正确的道路。

但这一次,对每一个人来说都会是公平的,

每一个国家的每一个人所学到的内容都是一样,

我们完成教学后,

我们已经设立了标准,

过去3-4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设置了趋势,

自由免费的教学,

是由各位自己决定,是想要锌甘斯,还是说想要用铜甘斯,

就想博士问的那样,

"我是否可以...?我能做什么?黄金甘斯能做什么?"

尝试挪动,理解灵魂强度的过滤,

会给你带来身体的显化

为什么?当你感到害怕时,你是不是有点呼吸困难?

什么样的情感强度的过滤器,可以允许如此多的灵魂

如此快速地进入到身体。

你无法在这里做出改变。

无论你去哪儿都一样。

但是就像我在过去几周的教学中所说的那样,

"人类永远不敢不穿宇航服就进入太空,"

我们不需要它,我们有最好的太空衣服,

那就是人类的灵魂。

如果你知道如何过滤它?

你会根据你所在的环境穿上茄克衫。

如果你去沙滩,你就会穿上泳衣。

如果你去北极,你会穿上夹克衫和皮毛大衣。

这就是物质条件下的肉体需要。

现在当我们进入等离子条件下,

情况也是一样的,不过这一次会做出改变,

你唯一能看见的事情是

你无法穿上衣服,

人类的身体便是它的灵魂和创造物的感觉

当你进入太空也会遇到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许多种族性别是不存在的,你无法区分男女

除非他们必须要决定是男是女。

所以对于生殖器官和乳房的显露,并不会再感到羞耻,

因为你可以从内心决定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所以我们看上去都一样,也就没有什么可隐藏的。

男女的服饰,

穿着华丽的衣裳,而大脑空无一物,这些都会改变,

因为你所携带的就是你所展示的

也就是人类灵魂的裸露。

然而这就是很多人将要面临的问题。

我们不说教,我们教育,我们在启发,这样各位就会开始练习,

不要试图看看是否可以长出手指,这永远都不会发生!

这是需要时间的,因为所需的环境平衡并不存在的。

为你自己建造一个不同强度的鱼塘,然后在里面行走,

观察你将如何做出改变。

你将手放进去,你的手指开始生长,

或者一些手指消失了,这些是环境导致的。

我要去度过一个滑雪假期,我带上滑雪板,带上夹克衫,

穿上滑雪帽和其它需要的所有东西,

接下来的事情呢?

我们需要做什么呢?

在太空中,等离子场体将会溶解夹克衫的场体强度。

由木头和金属所造的滑雪板就没有了维度,根本就不会存在。

你赤裸裸的站立着。

因此你裸露战立的方式显示了你灵魂的运行,

在某种程度上显示了你已经完成的过滤工作,以那种方式表现出来。

人类在太空中会看到人类的灵魂之光,

而不是人类的肉体。

因为人类的肉体最终是受环境影响的。

它会与人类一样,

你将成为观察事物的专家,

你在那里看到的不是憎恶。

你看到那里无需斗争,因为斗争已存在,

你需要它,它就是你的。你想要我灵魂的一部分,

因为你想尝尝我所品尝的味道是什么样的,那就品尝吧。

因为我为你创造了场体,你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受。

我把它免费送给你

奇怪的事情是我们的灵魂从一开始就

已经这样做了,

只不过从来没有通过地球上的人类的肉体展示出来。

因为地球位于太阳系的银河系中,

它的大气条件决定了必须这样。

请开始测试吧!

请开始制作立方体吧。

加拿大的阿里已经开始,不过他在研发过程中方法错了,

因此将我们带到了别的地方。

我们看到杰克也走上了那条道路,但是在地球大气和所创造出来东西

的二维世界,也碰触到了些东西。

我指导了一些人,几周前指导了法哈德,还指导了理查德,

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在做不同的事情。

因为我们必须要设置一些东西。

他们需要学习,不能抵制或者拷问他们。

你想让我告诉你,其他人都是怎么做事

而且是错误的方式吗?

当我们谈及有些人,他们会学习,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予以纠正。

并不需要发展成反对和抗议。

他们必须自己做,我们不能幕后教他们,台前还需要去教学。

他们教的越多,学的也就越多。这就是教学相长。

我们必须对学习持有开放的态度,才会学的更多,更好。

不要有议论纷纷或者以其他方式抵制,

你去参加教学研讨会不是为了变成什么

各位去参加教学,目的是为了去付出,(去为人民服务)。

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

我们看到德国团队试图抵制法哈德。

因为凯史是这样说的...

是的,他做事情的方式和我们教的不一样,根据所学的具体情况,也会有所改善。

你不在背地里做些小动作。

理查德遇到的事情也一样,他写信告诉我,

"你知道你说的话产生什么影响了吗,那些人..."

实际上并不是...,我们教学的公开的程度,各位从中所学到的内容

但现在是时间由各位,去他们那里,然后说

"你已经知道了正确的方法,那就请向我们展示正确的方法。"

因为他们学习过。

可是各位,作为人类,却是以完全对立的方式来做这件事。

尝试去理解,

这样各位将成为下一位做出研发的人。

就会成为制作下一个结构、犯了下一个错误和创造下一个条件的人。

各位必须成为打开这扇大门的先驱或开拓者。

我告诉各位一些事情。

要不了多少年,铁匠这一职业将不会存在。

面包师,是我们曾经日常生活所依赖的人。

可我们将不再触碰面包,也许我们会在博物馆里见到面包。

因为现在,我们可以根据环境吸收所需要的能量...

"你要吃点面包好到宙斯星球吗?"

它不会存在的。我们不需要东西,只需要能量就够了。

我们还保存着面包的回忆,面包的味道,

因为我们的氨基酸上已经包含这种味道。

从现在开始,尝试创造新的环境条件。

阿理很擅长这一点,但是他却迷失了方向

他陷入了其他维度,

尽管他工作得很认真。

我看到杰克也在从事这件事。

杰克正在做的事情是一件非常美妙的工作。

但是你在这种条件下遇到了问题。

你必须记住:

一旦你离开你周围的环境,

你必须生活在地球的大气条件下,

你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

你正在两个空间中旅行。

你必须适应条件然后明白,

如果我想要潜入深海,我需要泳衣或者其他什么东西

潜水镜以及其它东西。

但是如果你穿着全套的游泳设备出现在麦当劳里,

你将看到周边都是"哼,哈",然后...

道理是一样的,那里的条件不允许你穿泳衣。

因为你太过于依赖物质层面,还无法理解这一点。

如果你创造了一个既定环境的场体强度条件,

身处其中,就会有那种方式行为特征,

会体验到生活的新维度

根据过滤器的许可程度,也就是你的大脑

然后通过肉体表现出来。

你可以上很多学校,

现在,如果你想学习潜水,你就去潜水学校,

你去步行学校、电脑学校,很快这些课堂都会发生改变,

变成宙斯星球条件的课程,杰普斯星球条件的,或各种各样星球条件的课程。

我想去宙斯星球休三周假。

那你就去练习。

直到你发现你不需要去这些学校,因为

现在你学会如何转化

你不会担心我到那之后会发生什么。

因为你可以自己转换,你已经进化到那种地步。

因为这正式生活本来的样子。

对未知的恐惧是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就像我近期说的那样,

我跟美国航空航天局一个火星探测计划高层负责人说过这样的话

他是一个朋友。

是非常好的朋友。

他负责在未来十年内将人类送到火星,

他对我说,

"迈赫兰,你是美国航空航天局抵制的人物,没有人可以跟你说话。"

我说,"多愚蠢啊。太空计划最顶级的研究人员

却被一个比他逊色的组织所抵制?

这种情况只能说明各位所称的"对总体性理解的浅薄"

这会给他们带来耻辱吗?还是说我们需要一起工作?"

他说,"美国航空航天总部有规定,不准工作人员和你说话。"

"因为这会显得我们很愚蠢,你在与前沿人物聊天"

然后我们就不能说话,我们不能展示?

你是个例外,

很快地,按照这样的节奏搞下去,美国航空航天局将不会存在。

他们必须转向,使用他们的设备教育我们,我们人类

他们拥有美国政府对太空技术提供的资金支持,

俄罗斯也是一样,

将人类从太空发展计划提升至太空飞船项目的发展上。

你们必须学会这一点。

各位会在宇宙不同环境中制造

该条件下的游泳池。

而不是教人类去更换某颗螺丝钉!

因为随时都可以制作螺丝钉。

有一天,当人们举起手时,人们就会知道

有东西可以连接彼此,对于我来说,

会将空气调节得舒服点,它就会按照我想的表现出来。

因为这是你的愿望。

你知道到底需要什么。

你不需要去做,因为你手上的能量

可以让肉身显化出所需要的东西。

未来几十年你会发现我说的都是正确的,

那时你纳闷,"你当时是怎么知道的?"

我是宇宙的信使,我可以教会你一切。

但是各位,还处在人类的童年阶段,必须去学习,去了解更多。

就新知识而言,将无知的枷锁

从各位的双眸和头脑中去掉。

各位就会象宇宙大家庭中其他物种一样正常的行走。

我们在这是将和平带给人类。

是为了传递宇宙的信息。

并不是要强迫,我们是来带来启发

启发分享智慧,这样当你参与我们时会发现我们都是平等的。

"我从开始贯穿至末尾。"

各位要明白一定要摆脱恐惧

已经没有什么是未知的了。

是由于我们对已知的部分缺乏了解

如何将它转化为我们的理解和智力。

当未来几周或几个月有人进入太空

各位会感到惊讶。

或者当各位创建了条件,就会看到

宇宙中的其他人和我们一样,会很容易去说他们的语言。

然后各位就会说,那时候我们好愚蠢啊,说英语时还要学法语

但是当时无论如何也学不会,而现在我们都会说宇宙的语言了。

因为宇宙的语言来自人类的灵魂

每个实体都有一个中心,它们都是一样的。

你必须理解如何将情感

从指尖转化到其所位于的大脑中心。

你必须理解你可以何等地快速改变这一切。

就是当你进入某个环境条件时,你可以快速适应环境,就永远不会死去。

在太空人永远不会死

当场体分裂时会发生事故。

那时各位会经历我们所称的"中子分裂"的过程。

但是,只要这里没有意外

人类可以在浩瀚宇宙中存活成百上千万年,

常听说有人可以活数万年,而实际上数万年连芝麻粒都不算,

在宇宙的生活中,数万年只不过是白驹过隙的一瞬间而已。

他们说宇宙已经有一百四十亿年的历史?

各位甚至都不知道已经过去多少个几十亿年了

多少几十亿年之前,已经经历了多少个量级的几十亿年

各位没有工具看到这一切,所看到仅仅是物质的部分而已。

说起面包屑,恒星,星系对于宇宙的运行来说,

仅仅是面包屑而已,只是你永远无法看到

在这方面各位从来就没有足够的知识理解它

在你没有进入太空向宇宙人那样生活之前,

就无法看到宇宙造物的真相

我是创造者,所有的一切全部都是透明的

你会对自己说,你根据环境创造了自己

我以我自己的形状创造了我自己

并不是我以创造者的形状创造了人

我就是创造者,因为我的灵魂,其能量的产生

决定了我如何显化我自己

教化人类是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

因为人类害怕其自身的生存维度

我来告诉各位一些会让人开始感到喜悦的事情,如果你明白的话,就试一下

试着去理解,因为你可以在这个星球上做这件事

各位已经有了条件,在大脑的结构中实现它

这里有一个限制,还有一个速度,直到你身在其中...

试着去改变一支手的颜色,如果你是白人,将其变成黑色

然后行走时,以两种肤色呈现出来,你是可以做到的

不要忘记,各位也曾经从黑色转变成为白色的

实际上你并没有走太远

然后再试着去改变另外的手臂,将其变成黄色

最初的时候,可能会很可怕,你可能会被吓跑掉

有人可能会笑话你

但当他们想学的话,你可以教会他们如何去做

你走在路上,这正在发生,今天是这种颜色

看上去像是一半是黑色的,两个白色的,两个脚指是红色的

根本不需要做化妆,你本身已经拥有了宇宙级的化妆

根本不需要胭脂,不需要描眉画眼

由各位自己决定,我想做是因为

今天这是我所需要的能量

所以我会有金色头发,两个黑色的腿,因为所有人都会关注我

我接受到了今天所需要的食物,明天可能会变成一半是黄色的

因为,如果各位能理解今天的教学的话

你就会明白如何去过滤

情感,因为情感必须是正确的

以实现这种条件,显化出来

人类需要开始学习其情感的力量

就是去过滤,这是你能做的唯一的事情

仅此而已,你无法改变身体结构

因为身体结构是由你所处于的条件所决定的

你无法改变灵魂的强度

因为灵魂始终是一样的,无论你到何处

所以人类唯一的途径,就是过渡时间

这里有过渡空间

就是各位所称的情感

不要坐在那里,然后说,哦,我想这个指尖是黑色的

因为我今天想要一个黑色的手指

另外的手指,想让它成为黄色

高兴地坐在那里,有了一个手指,我应该给予些什么呢

人们会看着它说,噢,快看啊,那里有个手指

为什么我们会打扮自己,穿上那些华丽的服饰,或作各种妆饰

因为这样我们会获得关注,因为我们很饥渴,我们是变色龙,是孔雀

我们所做的一切仅仅是为了获得关注!

所以,我需要更多的关注,因为我需要更多的能量

因为我想去太空,所以我要学习它

其他人就会给予你

但是人类在目前不明白这些事

你可以在自己身上练习人的进化

但是,这也是有限制的,它是由于这个星球上的大气条件造成的

因此决定了这种结构,并保持这种结构

你必须要有一个过滤器

你必须要有一个储备

需要过滤气体,就有了肺

需要过滤矿物质,固体的部分,就有了肾

还需要一个储物间,可以在里面储存任何东西

因为你需要直接去吃土地

当需要的时候,就从中拿一点,其余的时候,我会把它储存起来

人体是一个简单的工厂

由两部分共同运作,大气的和身体的两部分

所以,当你登陆另外一个地方的空间时

身体决定了不同的形状,或者如果是气体的话,要看大气的状态,

或者你仅仅吸收其物质状态

你会成为那里需要的形状或状态

现在各位可以看到,这一切是何等的简单

你无法改变的唯一的原因,是由于这个星球的条件造成的

我把你带到月球上,如果你能明白它的道理的话

你可以站在那里,不需要面罩,就可以正常行走

那现在,你可能需要成为一个蜥蜴,因为压力很大

我们可能需要在地下生活,因为这就是它能给你的条件

在这里无法获得氧气和氮气,维持氨基酸的生存

但是你却可以,通过大脑的系统

转化能量,这样它就可以维持氨基酸的运行

这就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不要感到害怕

要理解太空是位于人脑之内的

位于其情感的控制之下,就会显化,创造出肉身

我在上周的教学中说过,本周的教学中还会继续说

回顾之前的医疗教学,当时我们做了公开的医疗教学

就是健康教学的网络教学

在里面我公开了很多很多造物的秘密

谈到了每一个器官,埃莉亚科斯多娃医生教给各位医疗人士的作法

我教给各位的是宇宙的运行原理

我在每个关键点上都选择了情感

现在,各位可以理解了

现在各位可以理解,没有了情感,就不会有肉身

是有了情感的空间距离,才创造了不同类型的肉身

为何你的手指长在大脑的末端(此处凯史可能口误)

只是很靠近头盖骨,靠近手指(此处凯史口误)

报歉,靠近耳朵

现在,可以看看,在这一部分上完成了多少过滤的工作

从大脑的中心比较低的水平

非常小的能量一直被那个点所吸收

其本身也决定了需要的形状

根据大气的条件,手指的形状

观察一下大脑的形状,再看一看灵魂的中心点

再去理解一下过滤的机制

为什么做大脑切片时,会看到不同的层?

噢,这个是情感,这一部分是语言,这个是...

这就是各位需要学习如何去改变的地方

各位如何可以,本来说不了一门语言

突然间可以说十门语言,你自己就可以改变它

这就是将要到来的现实,很不幸的是,各位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了

因为各位都会改变

我在推动各位,开始制作那些条件,试着去做测试

在你的住宅中留出一些空间,用来改变其中的场体

当我进入这个房间后,如果你能创建出正确的条件

它会和大气环境处于平衡的状态,在这种条件中,

你会看到,家人会告诉你

噢,当你在那里的时候,你长了20个手指。

噢,是啊,我今天在宙斯星球,我想看看有什么样的感觉

下周我要去那里度假

你改变了,你的孩子也会跟进,他想去吉斯星球

所以,在那里的人没有腿,你只能看到头在移动

因为,如果能让自己所拥有的部分到处漂浮也是一件挺爽的事

因为它决定的条件和状态

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各位之前永远无法理解真相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太空的真相,在深空之中

试着去理解场体的相互作用

试着去理解那种喜悦,

并理解在这个星球上肉身的局限性

这样,你就可以决定情感

各位看过女演员吗,他们会说

要试着做出真正哭泣时的流泪状态,于是她们就坐在那里,真的开始流泪了

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他们控制了情感,情感转换其本身到生命之液中

这里没有任何的区别

如果你能明白这些,我会很高兴有一种皮肤

黄色的皮肤,而我看起来像是一个中国人

那将会非常漂亮,非常棒,这让人感到很喜悦

如何变成黄皮肤,这样我也能感受到那种喜悦呢

于是你就变成了黄皮肤

你曾否问过这个问题

为什么人们有不同颜色的皮肤?

进入到他们的灵魂,在里面找到他们希望成为白色皮肤的地方

因为在目前,白色的皮肤

显示出教育的优势,并且可以居高凌下

我想毕业后可以盛气凌人,我想要有不同的颜色

为什么所有白人不想要变成黑色?

这样你就变得宁静,你变成其他的一部分

为什么我们需要颜色?为什么我们都不能变成

透明的,这样就不会显示出我们来自哪里?

为什么宇宙理事会和世界理事会这样做

也就是从现在起,我们都在一样的权力结构中

但对于观察者看来我们都是一样的颜色

"你的愿望就是你的命令。"

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参加你们任何的教学。

因为我可以教授你很多,你误读了,就会有错误的行为

这种方式下,你开拓了你自己道路。去收听教学。

你就会理解需要做什么。

为什么?

抱歉,等等

瑞克,你可以接管一下吗?我需要看一些东西。

(瑞克)好的,谢谢你凯史先生

(微)瑞克,你的直播有问题吗?

(瑞) ....就我所知

有一些问题吗?

好像5分钟以前,我看到有人一直在做评论

(微)好的!我刚才看到脸书上有一个帖子,所以 ...

(凯)抱歉

所以问题不是教育

问题在于思维的开放性

问题在于理解场体的互动。

....没有问题

这是接受的开放度与理解的开放度

以及运用正确方法的开放度

对于我们来说,处理这些事情的方式就是要变得有智慧与洞察力

从而理解宇宙运作的原理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空间距离的现实

你想要释放在什么场体上

通过比较,适应环境成为什么

然后你理解,正如我在过去几周多次说的

太空服没有必要

也没有必要为了去宙斯星球,还要上课学习那里的语言

因为在吉斯星球上他们又会讲不同的语言

因为他们都讲同样的语言

人类灵魂的语言

在多大程度上我们能够理解这一点,将成为我们自己的问题

我们的接受度可以达到多大程度又将是我们的问题

到多大程度

我们可以是

现实

这个

理解结构的整体性

我们是否可以

成为自己真实的一部分吗?

我们可以通过情感改变我们内在存在的状况吗?

我们可以感觉像一个孩子

没有实际上的物质连接

只是通过人类的灵魂接触来实现?

我们想要多少?

我们想要带来多少?

我们想要将什么放入到

人类生命的获取的现实中?

我们需要

理解现实,或者我们可以逃离到其他的维度吗?

但最后,通过这种方式或者那种方式,我们都是一样的

正如我们所说,"美丽仅仅只有皮肤的厚度。"

宇宙大家庭也是如此。

生命是情感衔接。

灵魂都是一样的。

我们不会着眼于物理的显化

我们将着眼于

本质的真实,也是我们想要展示的

在这里衣服不能覆盖我们的真实

我们自身的物理性将会打开

我们的物理方向与维度

这些教学,在目前对于你来说是不着边际的

但是在未来

你将问你自己

"我们是怎么看不见它的呢?我们是怎么不能理解的呢?"

因为你处于那样的条件下,你就不能练习

你不能潜入到地下,如果你没有做一个水池

跳入到水中,这样你就不会击打到自己

你需要创造一个条件

有水你才可以游泳

你需要创造一个条件,有一个场强

是平等的,维度与存在的构造相同,

没有危险,分离与分隔

你将会进入到这样环境,你允许

你的灵魂的分离与区分,我们所说的

"新生儿的灵魂"

因为,灵魂将会开始从其他存在那里集聚能量

这样它将自己发展成熟为另一个灵魂

这就是创造是如何完成的,在造物主真实的领域里。

不是人们必须习惯的物理与性别

中子到电子与质子的转换

是创造维度真实的存在

那也将是人类灵魂的运作

在里面质子的存在

与其他的结合进行建构

同样也是宇宙能量积累的方式

所以,我们去哪里?

如果你看,原子的结构

是一个雌性(阴)与一个雄性(阳)。一个电子

当雄性分开....

抱歉,当雌性(阴)分离,你们称为"中子的分裂"

你开始生命的一个新的循环

没有区别

人类需要理解真相

以及宇宙次序的运作

有什么问题吗?

(瑞克)谢谢你凯史先生

再一次我提醒听众,我们现在有106,107个观众

你可以到前台提问题

让我们看看我们有.....

好,我们有一个来自刚刚突哥耳的评论,说道:

"这是我一直期待的教学...我的整个一生,谢谢你凯史先生

愿你的灵魂得以提升。"

科林写道:"我刚刚给白宫写了两封发自内心的信,

来帮助世界理事会想要与我们总统谈话的要求

关于医疗进步以及帮助我们的目的。我希望这可以起到作用。"

(瑞克)好,

道格写道,"控制我们的情感,恐惧是另外一个情感。"

或许你可以谈一点,凯史先生,关于...

在一个方面,我们有我们的

你可以说,人类情感

在另一方面,我们有这个

通过情感的灵魂与物理的互动

你提到的

那就像两个不同的观点吗?

或者是一样的事情

什么是恐惧,比如,那是如何来的?

在灵魂的领域中那是如何处理的?

(凯)恐惧是:

一种状况,也就是我们不理肉身将会在哪里显化自己

恐惧是:

...

一种状况,也就是我们如何在没有分裂的情况下允许自己的存在?

恐惧是,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设置的限制,使我们不想要给予更多

恐惧是:

强度设定了限制

就是说

恐惧是:

我们如何改变条件?

恐惧是:

我们如何在既定条件下生存?

恐惧是:

我们在没有获取的情况下可以给予多少?

恐惧是:

有多少能够给予

在没有给予整体的情况下

(瑞克)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作为人类,我们必须,或者至少说

本质的自我是存在于

特定环境的条件之下的,特别是受制于星球的引力与大气

然后我们必须要平衡,

你知道这似乎是一分为二的

有物理,有灵魂或者说本质的自我部分

并且它们似乎存在于不同的世界

在某种程度上一团糟,但是它时常通过冲突的观点呈现出来

并且...

这个情感是,这个一部分...

你知道,恐惧还有...

恐惧是一个好例子,那是一个....

正如你刚才解释的

(凯)恩

(瑞克)特别是在...比如,在这里进入到太空...

在一个很...即使在身体的方式,从身体方面思考

好的...

你知道的,是时候去太空了

"好,不错,让我们去太空吧!很棒!"

"哦,你意思是我必须将我的朋友留在身后吗?"

"或者我的家庭,不想要去?"

"好吧,我不知道是否我想要这样做?"

"你的意思是我必须离开我们所有物品,

我的家,从地球上?"并且

如此等等

突然我们置身于太空中...就像你说的,在某种程度上,

我们会发现自己裸体

或者我们在没有了所有的喧闹繁华和某种沉重的状态下存在

也就是我们在这个星球上所遭遇的

这就会引发一种失落的恐惧

恐惧...

对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不安全感,因为我们大多数人,

有我们的习性,和我们的环境,那是相对安全的

尽管在这个星球上存在很多伤害

但是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感觉到安全,相比于太空中的虚无来说

所以我认为或许每个人必须以某种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凯)很可能,是的

或许我们必须这样?

或许我们必须这样

(瑞克)有一件最近出现的事情,我一直在思考

一些...相当多的人

通过3D,游戏化环境

虚拟环境现在正在出现

它们是十分难以置信的,详细的,并且十分有用,在某种程度上

如果我们是以正确的方式运作,它们能够被呈现

今天很多游戏,你知道,有相当多的暴力成分

很多那种枪支与武器的出现

但是如果你转变这个,不使用枪支与武器

取代射击的武器,子弹

比如你用能够发出祝福的武器或者

帮助用来提升他人的"提升枪"

比如甘斯枪,以及像这样的其他东西

如果你去一个星球,你拜访一个星球,你从零开始

你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什么东西,你必须挖矿来找到一些铜

锌,将它们放在一起,然后生产甘斯

生产那种你需要生存在这个星球上的材料

并且它可能以这样的方式制作,也就是它让人们

经历转化的经验,在...

你知道的,学习这个

宇宙如何运作的基础知识

但是在虚拟的世界

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性格,像你所说的

它提醒了我,你知道的,我们如何能够.....

如果你想要8跳腿,14只胳膊,你可以那样做

在这个虚拟环境中,相当的简单

当然大量的人已经开始做那样的事情

所以我们可以取得不同的性格,你可以成为外星人,你可以成为一个男性

女性或者动物或者无论你想要显化出来的

并且通过游戏的环境学习这样做

你将这样认为,或许这些技能将能够调换成为

真实的太空环境中我们所面对问题时要处理的方式或者

或许它将帮助我们,变成更多类似的,更多...感觉到更多的安全

在那个虚空的环境中,以后我们可能找到我们自己

(微)恩,瑞克,有一个事情是,我们是很直观的

所以你可以,像凯史以前所说的把你自己封闭在

一个盒子里,感觉到环境中的不同之处

通过像虚拟的设备有一个直观的呈现

或许能够增加一种接受力

或者对经验的增加,从而能够进步?

(瑞克)是的,我也这样认为。在某种程度上它实际上比视频更好

因为视频是包含真实的生活

虚拟现实是机会非常非常接近真实世界

但是你知道,它是某种人造物

并且相对于视频是完全可以进行改变的

视频是太过于现实,很难进行重新想象或者重新视觉化来使之不同

通过虚拟环境可以进行重新构造

所以,可能....可能,那会起到作用

在未来我会更多的运用它,试着设置一个环境

在这个环境里一个人可以学习,从而在物理性上取得进步

对纳米材料,对甘斯,对等离子体气体,进入到灵魂的层次.....

或许你可以有一个游戏,你可以实际上从一个层次到另一个层次

通过学习每一个层次,取得进步

所以在这个游戏中我准备试着激发一点兴趣

还有其他的开发商可能想要工作在这样的项目上

因为它让很多人通过虚拟环境真正的经历一个完全详细的

这是....

你们知道的,你甚至可以在维基百科这样的事情中

以及其他的网站的事情,适合于游戏本身

现在这是完全可以运用的能力,所以

在这个游戏结构中所有的信息能够被利用获得的

并且进化的方式,通过,你知道的,学习如何进化

如何从一个层次移动到下一个

好的!我的意思不是在这上面花费如此多的时间

但这是突然想起的一些想法

(凯)好的,你愿意进入到....

你愿意分享其他的事情吗?

我们以前有的其他的教学,如果没有问题?

(阿)早上好,凯史先生,我有一个问题

(凯)是的,阿赞

(阿)凯史先生,什么时候我们会变成一个星球,一个国家?

(凯)当人类在整体上决定的时候。

(阿)但是它看来不会发生

因为如此多的人不是和平的

根据你的书有两个理论

第一个理论...我的假设是,

....

我们的星球是将要腐坏,我们将去另一个星球

另一个地球,姊妹地球,然后在那一时间点上

和平的人们,将会转移到新的星球上

并且剩下的人们将会死去

另一个理论是一定有一个和平的人的临界值

因为,从没有发生过

每个人将变得和平

所以如果临界值是10%,一旦,一旦10%发生

同时,每个人变得和平

自动的,我们加入到宇宙大家庭

哪一种说法是正确的?

(凯)你可以更进一步的解释你自己,然后你会发现你自己的答案

(阿)好

所以我必须自己找到答案

(凯)是的。(阿)这个星球是....

我的意思是在你的书中你谈到过,以前发生过

另一个星球已经接近我们的地球....

我的意思是另一个星球已经显化在我们的地球身边

这样我们是生存在一个姊妹地球上

我们又是在那种进退两难的境地吗?

(凯)你的意思是什么?

(阿)我们的地球是处于一种败坏的境地吗?

(凯)恩

(阿好的,所以所有的伤害将会发生

所有的地震,这些事情的发生是地球败坏的结果

从而为另一个地球的出生做铺垫?就如一个女人生小孩

并且爆炸发生了,这个地球要走了

和平的人将会自动的转移到新的地球

剩下的不和平的人

他们留在这个地球上,他们认为这是这个世界的末日,本身是不现实的

他们将会死去,他们认为每个人都死了

但是很明显和平的人已经加入到新的地球中

已经走了,我的意思是,加入到宇宙大家庭

并且生活重新从最初与和平开始

(凯)是的,但是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来决定

(阿)但是整体不会在这上面做出决定

如果你想要等待整体的决定,看看....

(凯)是宇宙理事会和世界理事会的决定

(阿)但是问题是宇宙理事会

对于宇宙理事会我还有一个问题

为何他们持续的联系政府

而不是联系大众?

(凯)我们不知道宇宙理事会在做什么。

他们的工作我们还没有了解,我在观察他们在做什么

(阿)但是他们是在联系地球上的人

但是与政府在沟通

而没有与我们沟通

(凯)我们不知道

问问宇宙理事会的成员,寻求指导与建议

S)你好,凯史先生,我是珊迪

(凯)好的,珊迪

(珊迪)我也有一个问题,但是我愿意回答阿扎尔的问题

沟通正在进行,在宇宙理事会成员之间

所以他们可以相互理解

所以当他们出去,对每个人说话,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所以....

这就是我对阿扎尔的回复

但是凯史先生,我也有一个比较简短的问题,

当你说外星人进入到我们的大气层,我会说

真的没有选择,他们如何形成....我们的大气

决定2个肺部,2个肾脏,等等,正如你说的

所以,如果这样的情况,对于我来水这似乎是,你所说的就是

当情感进入到这种大气环境,它就会形成某种物理性

由于某些特定的参数

所以那意味着现在我们所有人,由于某种特定的参数

形成了现在的肉身,这意味着我们的情感状态已经

决定了,在肉身形成之前

所以,这似乎对于我来说,有一个更高的情感态

是我们需要意识到的,这也是我认为我们还没有意识到的

有一个更深刻的方式使我们能够理解我们更真实的情感吗?

因为我有一个感觉,我们在这个身体内所感觉到的只是戏剧

不是我们所寻求的灵魂层面的情感

并且很多....继续。(凯)让我向你解释一些事情。

我们设置了这些界限与条件

是我们设置的限制

是我们接受了这种限制

S)当你说"我们"?好的,并且....我所感觉到的

是唯一的方式使我可以真正的设置这个

也就是因为我所拥有的情感使我的真实进入到存在中,

所以我所察觉的是我的情感的强度?

(凯)是的

并且因此

在我的身体的背景下,我没有理解

为什么我给予自己一个白皮肤

有人是棕色的皮肤,有人是....

(凯)不,我们没有给予,是我们情感的条件

(这种情感条件是)相对于生存在环境条件中

是我的情感,给予我不同的观察 ...

是我的情感给予我对人们不同皮肤的觉察

(凯)是的

是我的情感在说某人是白色的,或者红色的或者其他?

(凯)是的

是我的情感创造出这些不同的颜色,

所以当我们看待这个世界

我只是在看情感给予我的

因此我需要理解我的情感是什么,为什么我是在接受?

为什么我使这个人成为红色或者黑色或者其他等等?

(凯)是的,问题是,不是你

是你的祖先在花时间旅行

你理解吗?

(SE) ...?

部分的在未来

你如何感受你的情感,将会创造进化来到新的方向上

在科学世界有一个说法

他们说,如果我们使人类身体超过25年保持改变

...并且,

所以如果你,在25或者50岁后有孩子

你传递知识,你得到的,达到25

如果你在20岁有孩子,你没有产生

对你所发生的进化;在10岁,无论如何就不能被传递

它还不能刻印在其本身之上

今天我们所有人都是在进化的过程中

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孩子改变未来的进程

但是我们在这里是看不到的

(贾)凯史先生?你好,凯史先生?

(凯)是的

(贾拉尔)我是来自伊拉克的贾拉尔。(凯)谁在说话?抱歉

(贾)我是来自伊拉克的贾拉尔。我是在教学凯史基金会的阿拉伯语部分

(凯)恩。(贾)来自...所有这些

各种的知识,来自过去的,来自你的知识的

现在我认为你给予了我们通向灵魂与宇宙真正的钥匙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个钥匙没有...我们没有在宗教里发现它?

(凯)宗教主要还是在应对人类物质的身体

人类还没有成熟到理解灵魂的运作

基本上来说,这是第一次

在人类的历史上,我们打开了灵魂位置的状态

这是下一步

直到现在,我们的灵魂和精神还有其他一切

是一个圣灵

是我们将改变人类的进程

(贾)并且....正如你以前说的,这是真的很简单

如果你知道,你将会笑出声。我发誓,我笑了我的整个一生

现在,20分钟以前,因为它已经在那里

它仅仅像我们展开的一件衣服。我们改变这个服装...仅此而已

(凯)是的。(贾)谢谢你,凯史先生

我真的很感激。(凯)很感谢你

(阿)凯史先生,当我谈到肝脏

(音频干扰)

(凯)喂?(阿)喂?

(凯)是的

(音频干扰)

(凯)你在移动,你在制造噪音

(阿)我不认为我在制造噪音。我认为有什么发生了

在另一边,但是不管怎样现在停止了

当我谈到宇宙大家庭

我不是在谈论地球上的人类

我是在谈论地球外的生命实体

他们更加先进,他们都是和平的

为何...他们一定与政府已经进行了交流

为什么他们与政府沟通

而不是直接与大众沟通呢?

因为他们可以变成一个更大的游戏改变者,如果他们绝对的....

(凯)你需要...你需要意识到(音频问题)

某人?谁的音频是打开的?

你需要意识到...政府自己在玩同样的游戏

政府,他们自己,是改变的结构的一部分,他们自己也是

政府是,不是每个政府是或者已经....

我们知道某些政府更加的...我们所说的"领袖"政府

声称已经在接触或者被教导,来改变人类的进程

但是被给予的知识已经被滥用了

如果你看,世界领导者们目前的状态

以及过去的先知,没有区别

相对于他们没将这些知识用于更好的服务于人类

反而他们已经使用这些知识相互伤害

(阿)所以这些特权可以被拿走

如果他们给予这些礼物来帮助人类

(凯)你绝拿不走,这不是一个工作,而是取决于人类的成熟

你看海洋,在这个星球上的动物互食对方

他们会计划,会群居共存

你见到过一群狮子设计要抓住其它动物吗?

这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这里的结构是依赖一包食物来生存,这就是根原

食物的密度取决于时间的强度

以及与地球的接近度,正是由于这种做法控制或支配这个星球上的生命

为什么一些树木持续23千年?

为什么狮子的生命是仅仅几十年?

这是交换的条件

对存在的确认,在不同的层次上

必须由我们来决定,不是其他什么

是我们必须决定这个条件前做出改变

(阿)谢谢你

(凯)很感谢

(音频问题)

(阿)还有凯史先生,另一件事情是

我们是在一种以备转移到宇宙大家庭的练习模式中吗?

因为在过去几个月有某些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能弄明白发生了什么

一件事情是,那天,我搭电梯

有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进来,电梯门关了

然后突然我发现自己在电梯里

女人和小孩都不在了

这花了我几分钟才弄明白,那还是当电梯门打开的时候

他们已经走了,但是有一段时间是失去了

就是我进入电梯与他们离开电梯之间的那个时间段

电梯门关了,我仍然在那里,但是那失去的一段时间我不在那里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所以这是....

(凯)这会发生,时间迟滞,我们已经在附近见过很多人发生过

他们已经更多的意识到他们自己的存在

你越处于你内在的和平中,你就越发现那样的状况

(阿)好,我理解

(凯)你不是我听过的第一个人,但这是其中一部分

(瑞克)我是否该展示一下钟摆的视频,凯史先生?

(凯)是的,请。(瑞克)好的

我们是正在观看,我不需要做对于它更多的评论

这是他们已经完成的东西

(瑞克)我把声音打开...(凯)有一些问题吗,或者?

(瑞克)是的,或许我们首先应该问

我们在哪里听到一些回馈,好的,现在可以了

(凯)好的

(瑞克)我的意思是,有一些其他的问题,但是不是直接相关的

让我们看看视频,或许是合适的

(微)提醒你们一下,看起来像是保罗的耳机有一个问题

这就是问题所在

(凯)什么?

(微)看起来像是来自多哥的保罗的耳机有问题

这就是嗡嗡的声音的原因

(凯)好的,我们看见了一条线,这条线是什么?

(瑞克)好的,我只是,好,这里。只需要将这个设置好

我认为我有...好的,我们开始

好的,我现在播放视频

(凯)是的

P)今天我想要分享锌球的一点实验

携带情感的运作,这也是凯史先生要求我们去做的

所以我所做的是我制作了一瓶甘斯

有氧化锌的混合的甘斯

第一个是我曾经做的,另外的氧化锌是我在另一个时间做的

两,三月以前还是在一个盒子里

....

我加入了食物甘斯,食物甘斯里面我认为也有锌在里面

同样还有鸡蛋壳和牡蛎壳,姜黄素和胡椒

然后我加入了海藻甘斯

还有食物甘斯的氨基酸

以及锌甘斯,我做了两次清洗

所以我所做的是在一个瓶子里,然后我用两个球填满

你看见的在中间的一个小球,还有一个较大的球

因为,我想要用两个不同的质量

你看见这个是我整个下午做的

在教学中,它仍然保持在球的底部

另一个也与我一起

所发现的是,你看见

我会很慢的来做,我拿到摄像头前

这个甘斯...会去球的一边

即使它是同样的方式,在我旁边

可以说它是在一点的爬向我的左边,

所以这是很有趣的回顾凯史知识161次教学

这是很具有灵魂性的,

这对于物质会更加具有认知

相比于以前理解的更多

我所做的是我用了一点钟摆

我填满了这个

所以这是一瓶甘斯,有一点铜在里面

还有铜螺丝

我用同样的甘斯完全填满了它

我只是加入了一点铁的粉末

这是来自孩子玩磁铁的玩具盒子里的

我加入了这些是因为我认为它是具有磁性的

所以它可以给予我另外的结果,相比没有它的情况

所以所发生的,它是在我的口袋里,大约一周,在一个小袋子里

一周后所有的我放入的液体等离子体已经消失了

这个我放它进去的小袋子从没有潮湿

所以我不知道所用的液体等离子体发生了什么

你看见在边界上有一点干燥的甘斯,还有铁粉末

你看在后面,它还在那里

所以你看见在我制作的影片最开始

我在一个木制帐篷的上悬挂了一个钟摆,在开始

它旋转,过一段时间后,如果我开始拍摄,它停止转动

但是如果我握着钟摆这就是另一个结果

所以,我将试着...我的目的是什么?

首先展示甘斯移动了一点点

在球内,在3个小时的教学中

所以这是一件事

今早的教学一开始

有一点的讨论,如何处理翻译等

所以有一点想法与争论,不完全处于和谐中

然后发生了什么,是在那个球里,这个甘斯

去了另一个方向,所以它缓慢的远离我

因为,在这样的讨论中我没有感觉到快乐,但没事

但是我看见我的感觉

在这里,这个反应就是我的感觉的反映

所以我试着对钟摆做的是

我试着展示你一些事情

我希望它会再次发生

如果在球上面我握着钟摆

我首先试着静止不动的握着我的手

所以我所要展示是

场的互动所发生的

在这里没有直接的接触。

所以现在我们看见钟摆向右转了,顺时针方向

可能这个场是磁力的

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场的互动改变为引力的

并且我的场的互动是重要的

因为是木制的结构,它没有给予场的互动

所以我可以猜测

钟摆

是一个我的场的以及与球互动的

转换器或者展示者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现在我可以问一下

场体的场强

或者互动的强度

所以我昨天做的是一样的

并且场体也在改变

从顺时针很快速的变为逆时针

另外的一个问题是,钟摆的底部

现在已经无法打开了,靠的太近了

就是说,当时我用手都无法打开它

所以,我也不太明白

这一切都意味着什么,但是我们都可以看到这种相互作用

这是真实不虚的

所以,感谢收看

而且,可能

凯史先生会给我们解释一下这个情况

希望可以解释一下

再次为传递给我们所有的知识表示感谢

感谢所有人的努力工作

通过集体的力量,和灵魂一起

合谐和平地飞向美好的地方,谢谢你

(凯)非常感谢,这是一段视频

(凯)我们看过这段视频,(瑞)可能是好用的

(凯)钟摆...(瑞)我也刚想说

他的名字叫皮姆卡提

我想,这个人应该是来自比利时

而且她以前还是凯史太空飞船学院的学员,是她提供的这段视频

凯)你看她的手,手在移动

很有可能,我们看到过这种钟摆的运行

如果你回顾一下意大利的历史

那里有一座教堂,在那里悬挂了第一个钟摆

证实地球是旋转的,还有后来我们看到的其它一切的事

部分的运动是由于手的原因

但是第一个在教学悬挂钟摆的人,我们已经看到

这是场体之间的相互作用,这是很正常的

但是我们要如何去测量它(听不清)

你也看到当她拿着钟摆时,手的运动,

这并不是一个稳定的位置

但这并不是不正常的情况,这是我们已经了解几个世纪的事情

但是我们需要理解

如果我们保持相同的钟摆在同样的条件下,并改变球体

改变球体不同的密度

这会如何改变钟摆的运动呢

(瑞)噢,让我来举另外一个例子吧,凯史先生

这也是最近发给我的,看起来也是非常有趣的

其中,如果你用到同样的钟摆的想法

并将其发展至下一个水平

让我来把屏幕分享设置一下

好的,准备好了

这位是法国人,阿兰阿尔提尼亚

他展示了一些图片

好像是健康笔类型的配置。首先

他在上面作了标签

然后继续展示纳米涂层过程和类似的情况

就是那些我们以前都看过的事情

然后他用到了这种称。

这是一种特殊的称,用到了一种另外的手段

他用到了一个钟摆来显示

称上的量级,基本上是这样的

这就有些像是某种类型的电磁称

但是这是一种强度称

它在运行时,会看到不同的值

出现不同的级别或类似的情况

所以他做了健康笔,一号笔,比较基础的

笔直型的,看起来有些像是直的铜导线

看起来有些像普通的铜

这里是它的图片

每个都做了测试

你可以看到

第一个看起来是270,000UB

我想他们是,怎么说来着?波维斯单元,我想是这个名字吧

BU通常在英语中,波维斯单元

然后,纳米涂层的显示几乎翻倍达到510,000

然后还有线圈型的,好几个线圈

显示来看要比上面的普通的要更强一些

而它旁边那个纳米涂层的显示要有三倍的强度

或者类似的情况

在这个情况下,看起来好像是同样的柱或同样的线圈

然后只是做了纳米涂层

然后,在720000UB也是同样的情况,看上去是同一个

是啊,它的末端是一样的

同样的一个显示出17000000

再一次可以看到类似的趋势,看起来会发生

对于纳米涂层相对于普通铜的单元来说

然后他继续展示

创建出更多的纳米涂层材料、线圈等等

而且实际上还有很多不同的部分

他检测了所有的线圈,查看每个的数值

而且还试了不同的工艺等等

实际上他把我的关注吸引到了第 4部分上

让我回到那里,应该是第4页上

好的,我们看到这里的线圈,圆型线圈,

这些线圈是磁引力能量单元上的普通的线圈

在这里你会再次看到在普通圆型线圈和铜之间区别

如果按着这个测量比率方法计算的话,这种区别是巨大的

而且,做了三四次的纳米涂层

场体的强度

场体强度探测器本来应该完成的事情

让我看看,还有什么其它的情况

它显示出,比如说,你可以有一个百万单位或一亿单位的图表

甚至是十亿单位的图表

而且在某种程度上看来有些绝对,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知道,它的过程

你的手有没有移动那个钟摆,或者你的手是否由于场体而移动

或者你可以这样说,是否由于这种情况造成了钟摆的移动?

噢,它看起来有些难于理解了,但是很多人都用过

而且效果还不错,能够搞清楚不同材料的强度

或者不同的方法,和各种类型的东西类似的效果

那么它是否,它的准确性如何呢?

那也会非常有趣,怎么说来着

对,就好像是双盲测试

它是否可以重现和复制,或类似的情况

但是,无论怎么说,这绝对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方法

这种博维斯方法,试着去获取

基本上是一种获得强度的抓手

我们如何测量等离子场体的强度

它看起来像似出来了很大

()这是其中一种展示的方法

(凯)这是其中一种

我想知道如果你放置一个水球或甘斯球会有什么情况

(瑞)噢,很多会出现,(凯)我也会这样说

(瑞)在其中另外的一些页面中,我不太确定是否在这里

他做了一些等离子体(凯)他会...

(瑞)比如说等离子体的电容

(凯)噢

(瑞)而且他放了...(凯)但是这个对于他的场体有什么效果呢

(瑞)噢,看起来很高啊,普通铜就大约在15000000UB

而纳米涂层的就差不多快翻倍了,这次是27000000

但是看起来更强大的一个是在底部的这个,它的数值是85000000UB

(凯)它看起来,上面有些附加的东西

(瑞)是啊!我也不太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凯)这个看起来很滑稽

是啊!但情况是,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我们需要这样做

作为这项科技前沿的开拓者,需要想出一些测量的方法

我们需要这样做,需要理解等离子体的条件或状态

但是我们如何测量它呢?我们以三维方式测量吗?

该怎么测量呢?如果这些材料并没有放在桌子上,

离桌子比较远,该怎么测量呢?

我们可以看到事实吗?

这就是他们携带越来越多强度的原因吗?

是因为它们与斑点之间的距离大于整个扁条与斑点之间的距离吗?

我在教学中经常提及这些事情,这一点非常重要。

它没有什么错误,非常好。

有一些东西我们需要继续保持

...才能了解更多属性

就像我说的标准局要求我们提供一个测量系统

()非常正确。

() 所以这一点不难理解,但是我们该怎样测量呢?

使用钟摆测量吗?怎么测量呢?

() 对的,正确的...

()钟摆是最好的测量方法吗?

如果我们悬挂这个组件会不会更好?

()是的,这就是经过人类灵魂或内心的事情。

灵魂或内心已涉入其中,就是这种方式。

这些工作寻找方法尝试绕过肉体,

绕过所有肉体上的东西...

()我们来进一步看看

进一步看看

如果我们悬挂起同一点上同一线条上的铜线圈,

钟摆会如何反应?

()是啊

这是二维的,因为钟摆是三维的。

现在这个是在桌子上的,有些场体是在地面上

它们和桌子分享了分子和结构。

所以,如果你将它悬挂起来会怎样,结果会不会更高一点?

或者我们来一碗甘斯水

锌甘斯和其它甘斯

然后观察是否会进行交互作用,强度是怎样的?

开始时我们会看到这很漂亮,接下来我们会看到什么呢,

这就是一个开始,人们开始思考,这是结构最初的样子。

这非常有趣,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和我们称之为寻龙尺的方法有点类似,

在寻龙尺的方法中,手中握着两个寻龙尺,会找出当地是否有水

寻龙尺会相应的分开或聚合

你可以将这种方法用于寻找金属或其它类似的东西

也有人用寻龙尺寻找金子,

() 对。

可以用两个棍子或两个金属杆,你也知道

人们看上去真的能感受到一些东西

我知道在农村地区,有一些人对这些寻龙尺非常敏感,尤其在找水时

他们回忆说,当需要挖井时,

他们会在要挖井的土地上选一个地点,

这非常有趣,尽管我很难相信,

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子的,这种事情我听过很多次,

我儿时就听到过,甚至几天前还听到过。

这项技术已经很流行,而且被广泛接受,不仅仅只是一个乡野故事。

这已经是被证明好用的方法,不然的话不会留传这么多年的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这伙人很多年前就被被私下处以极刑了。(笑声)

()是啊,如你细心,会发现亚利桑那几周前还在这样做。

(阿扎尔)凯史先生,我在家里也做寻龙尺的实验

我们拿出一个苹果,然后在上面洒了甘斯。

然后开始用寻龙尺进行检查

几乎是零,非常接近,它开始移动。

当我们洒上甘斯水之后,在大约有6尺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变化了。

然后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看看我做了什么呢?

凯时先生可能知道这些

我对另外一个苹果进行了祝福,

我们同样也检查了一下,和以前那个苹果的做法是一样的。

我们对着苹果进行了祝福,然后再使用寻龙尺进行检测,

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和你在上面洒甘斯的效果是一样的。

同样的距离。

()我们必须创造测量系统。

这是最开始的样子,看到这些做法,是非常好的事情。

但是如果... 有人经常这么做,我知道下面有听众正在听我说。

再向前迈出一步,使用一个甘斯球,不要接触地板,地面。

把它悬挂起来

用同一种方式悬挂,大约同一个地方,

然后观察会有什么效果。

将甘斯球或内核放低,但是不要接触桌子

举高些,然后观察,通过这种高位,分开的距离是否会变化。

这样做没有什么错误,只不过需要一些创新的方式。

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测量它,

我们在等离子场体测量的知识方面非常欠缺。

我们必须完成它,做好这件事。

()凯史先生,我还做了个测试,用了两块二氧化碳和氧化锌健康贴做的。

一般情况下,我进行台阶器训练时,我最多可做30分钟的高强度训练

然后我在的肩膀上和运动衣下放置了二氧化碳和氧化锌健康贴。

然后我进行了1小时的高强度训练

然后我身体的感觉和第一次有很大的不同。

就是说它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了某些作用。

就是说实际上你可以做更长时间的工作

相比没有放置这些健康贴的时候

我的意思是任何人都可以试一下,只需做一些简单的健康贴。

把它放在你的肩膀上或运动衣上,

然后做一些你平时不太能完成的事情。

会发现原来你可以完成的这么出色,这是另外一个测试了。

() 我们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去完成,然后看看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看到在非洲,甘斯方面也出现了很多类似的情况。

在非洲,我们看到了巨大的进步。

这是甘斯中等离子场体相互作用的结果。

各位现在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我以前说过,我们在甘斯方面的工作,

那些乐于从事纳米技术的人,

还有那些愿意做仪器的人

也有人想做等离子方面的工作,想从事飞行方面的工作

看起来非常漂亮,我们需要这些事情

他们可能不会全部都被选中,但是他们已经开始启发别人

寻找新的方式去做这些事。

这样就太美妙了,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完成的非常好。

根据现有的科学,也许我们已经掌握了这种科学

而我们可能需要从不同角度观察它。

() 比如说人们摆动钟摆的方式去观察它

甚至是用寻龙尺,通常人们使用这些工具

来显示他们的感情,我觉得这是

() 有可能的,有可能的。

()因此,是否很容易影响一根吊在线上的东西

就说钟摆吧

()我可以说...

()能影响我们的情感?

() 让我来跟你们解释,我们现在看到一些人

使用不同种类型的甘斯。

我们看到一些人携带液态等离子,里面没有放甘斯,仅仅是水。

如果他们入睡前携带,则会睡得很香。

大部分人都会有这种感觉。

这些水是否影响了情感,影响了你的睡眠?

现在每天都会看到或听到这样的效果

我们并不会提供任何药物,我们也不会建议服用任何药物。

我们仅仅利用了场体水的条件。

如果情况保持目前状态的话,我们则可以平心坐下来对它进行一番测量。

现实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测量的过程。

我们要测量什么,以怎样的距离测量?

这样做没有什么的错误,看上去非常有棒

至少,新一代人正在研究

这种技术用于测量。

我们需要这一切,不然的话,我们可能会缺少些什么。

就目前来说,当局和政府也在使用这项科技

已经允许对它进行实践。

他们也一直搞不清状况,只是说已经看到了效果。

因为我们看到了物质场体的效果。

那么什么是等离子场体的效果是什么样的呢

因为我们都是由等离子组成的。

()阿伦提到过,他想分享"他对所测量的有所质疑"

"我用到了博维斯单元,然后我遇到了数以亿计的博维斯单元"

而且,他们一天天在增加

在发电装置周围散发出的场体越来越多,

然后他说,"我还不能说它是否改变了我生命中的一些东西

因为我还一直在吃东西,但是我从没有生病,一切都很顺利。

但是有一件事我是非常确定的,那就是事情会变得越来越好"

现在他正组装发电机,然后将它与

一些太阳能板连接。不管怎样,都挺好...

() 非常不错。还是让我这样说吧,我们需要制造这样的工具。

非常具有科学性,非常有效。

从科学角度上,我们可以因地制宜,这就是所产生的结果。

非常好,如果有人想到类似这种方法或者更多好的方法

也就是各位所说的"测量工具",我们可以说这就是标准,

我们完全可以测量。这难道不是一种测量方式吗?

我们是否可以将这个系统改装一下,将材料装在里面?

可以这样做吗?

也许我们可以邀请他们来教我们如何做,向我们展示它的工作原理。

()也许他们需要以那种创造一个甘斯钟摆

()非常同意

制造一个甘斯钟摆。

和其它类似的联系

与情感联系在一起,

我们在屏幕所看不到的东西

就是一个录像,告诉我们测量是如何完成的。

()好的,我会尝试联系这个人,然后看看我是否可以

让他适当展示一下这个东西。

()是的。

()你好,凯史先生,瑞克,大家好。我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克劳斯

()你好,克劳斯。上周我们有20个人

举行了一个研讨会。

我们使用一个玄武岩制成的钟摆

这种方法我们已经使用了25年。

这是一种科学合理的,共振的方法以显示场体。

我们对整个研讨会进行了摄像。

现在我们用英语来解释它,而且还可以展示

()你可以吗?我打断你一下

因为你提到了一些东西。

你说你用视频录制了?

你能将时间压缩在半小时以内吗?

下周我们给你提供平台来展示一下

或者两周后

()我们昨天开始,进行了视频录制

我需要和摄像团队谈谈

做一些剪切,然后展示一下

可以放在会议上展示出来。

我想克劳斯和布雷特会和你谈这件事,在罗马的时候

这样我们就从奥地利到罗马去展示它

我们会为此类钟摆测量

做标准化尝试,这样所有的人就有了相同的

测量标准参考。

()非常棒。()是的。

() 我们需要这些,我们必须标准化。我们必须理解它。

()是的,这样所有人便可在几小时内看到同样的效果。

看到同样的反应。

还是让我这样说吧,我们是否可以在...情况下看到这台机器

()这并不是一个钟摆

() 好的,你所展示的方式,使用它的方式,它所使用的方式

() 是的,这是一个标准化的方法,我们已经使用了25年。

测量生态系统的场体

而且还可以展示磁引力场体之间的差异

所有的甘斯都有两种类型,就好象是水一样,是吗?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

引力方面是什么情况,斥力方面是什么情况

以及如何找到场体间的共振点

那是可以找到的,()是的

()是的,()好的,没有问题

但是你需要教会我们,你们已经用了25年的时间

我们需要理解它,以外行人的角度来说,我是第一次这种用法

而且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是第一次,尽管对你来说已经很正常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经常说,作为人类,我们已经拥有了所有需要的知识

只是需要理解如何去做而已

()是的我们需要把它整合在一起

()是的,如果你可以将这些知识整合起来,向我们介绍

从现实角度来说,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如何运行

还有,它是否是独立的系统,通过一个框架自我运行,还是需要有人拿着?

()不是的,我们要拿住它,在奥地利

()我们做一个独立的框架如何?

()你需要的是地球磁场与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

包括生物磁场和甘斯场体之间的相互作用

()我们可以做一个框架来试一试

() 15年前在奧地利,科技部进行过一次研究

针对三角肌的测试,边线测试,要拿住钟摆

在地球磁场和生物磁场之间

它产生了来自三角肌的反应

这是同样的肌肉,()好的,让我看看…

所以它是情感的交互作用

如果我握住钟摆,会不会得到相同的结果呢?

()当我们将你的情感和反应标准化之后

就会有同样的反应

()会得到同样的数值吗?

()可以,一共有9个数值,所有人都是同样的数值

而且还可以...()我想这里还有拓展的余地

需要成为一种无可触摸的

就是说你的钟摆

悬吊在空中, ()是的

()但是材料是放在地面上的,这样我们就知道是场体在互动

某种程度上,如果我们悬挂材料,将其和钟摆放在同样的高度上

或至少在其下方,场体的交互基本上来说是否是一致的

我们是否会看到同样的强度,还是说会有更大的强度

()我们可以试试

这些石头,玄武石有其自身的磁体效应

当我向人们展示一块大石头和环形磁铁时

这也显示了行星之间的场体

这块磁铁就会跳到石头上,并且粘在上面

自然界有许多元素都有生物磁场

玄武石也有

()好的,这没有问题,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吧

看看我们能朝哪儿发展吧,请你过来教教我们,或者启发一下大家

()好的

()可能其他人也会想出些不同的方法

和做法

这也是很有趣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

你在测量时,是把它平放在桌面上的

那如果将其垂直放置会怎么样呢?我們会否看到不同大小的测量结果吗

()我明白你之前所说的意思

当桌上有一个甘斯球

这和当甘斯球处于悬卦状态时,会有不同的相互作用

()是啊,那它会变得更强还是更弱呢?

()会有更多的场体,会更强些

()会更强,是啊,因为与物质的连接更少了

或者说与地球的磁场连接就更少了

对于物质状态和磁场状态来说

因为即使是桌子也有其自身的场体

这是等离子体的状态,()是的

()随着你进一步测量,在远离它的情况下会否测量出更自由的空间?

()是啊, ()但是...这会非常有趣

下周请过来启发我们吧

至少把装置带来向我们展示一下

()好的

()实时的,如果有视频的话,也可以展示给我们

我们正在做的是非常好的事情,大家都在补充整体的知识

以一种非常直接的方式,非常正面的方式,所以我们需要仪器

三维立体的飞行装置

正在幕后建造着,最终各位将会看到

这个图对我来说可以让我们观察到它的三维数值

就是它的结构

()是的, ()它是什么情况,如何形成的

所以我们也需要了解它是怎么来的

我们需要学习,大家都是学生,都是知识寻求者

你又给我们带来新的知识,让大家一起来学习

()好的,谢谢,()非常感谢

()感谢凯史先生

()凯史先生, ()是的

()我是墨西哥的吉列尔莫,现住在德国

长久以来一直有个问题不太明白,

就是有关等离子体在冷热方面和温度的关系

这和等离子体有什么关系?

()热就其本身来说不会影响到等离子体

但在物质状态下,在一种非常小的程度上也的确会产生影响

等离子体作来一个整体的场强

我们并不会看到更多相关的差别

这就好象如果你在健康贴中仅仅放入二氧化碳的话,

什么时候摸它都会是冷的,每当摸它的时候,都会是冷的

Hum, hum.

但如果你在里面放些氧化锌甘斯,就不会有那么凉的感觉

如果你再放些氧化铜甘斯的话,也就不会感到那么凉

我们可以停止滚动这些图片吗?

这个过程就是...

我们如何...

我们仅仅理解了等离子体的物质状态

环境的温度会对它造成影响

()温度是一种振动,还是说是等离子体呢?

()请再说一次好吗?

()温度是一种振动,某种类型的频率,还是说仅仅是...

()温度是能量的释放

在某种特定的强度下进行的释放

()

()所以当甘斯的等离子体

处于环境的某种特定强度时,就会产生相互作用

这时就会看到温差,或者各位所称的热量

各位看不到过渡强度中的等离子体的相互作用

因为基本上来说,它就身在其中,只是穿过而已

所以说,等离子体只有处于环境的强度时,才会产生

交互作用,否则基本上来说,就会成为各位所称的中微子

它们只会穿过其中,因为它们处于最高的级别

它们不会产生相互作用,因为没有较低级别的参与

()所以我听一些在等离子体方面比较有经验的人

他们说太阳或是地球的中心并不是热的

里面是等离子体,并不一定是热的

是这样的吗?()请再说一次好吗?

()我听到一些理论说在太阳,星体的中心

并不是热的,并没有热量

没有温度。 ()这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如果你处于等离子体的强度,就能感觉到它

因为它处于你所在层级的相互作用

()哦,我懂了

()你懂了? ()是啊

()你就需要在那个点上,我们所看到的中微子,

穿过了边界,我们其实并不需要谈论中微之

在人的大脑中,那些宇航员,我们所说的

当能量进入水中的时候

达到某个级别,水的能量强度,

在眼睛中作为光子或者作为光显化其本身,

但当它们穿过大脑时,并没有和任何东西产生相互作用

因为它们处于更高的级别,对它们来说,它是不存在的

()好的

()在某种程度上,它是在绕行,通过它打开了一条通道

只有当通道平衡,会产生相互作用

对于光线来说,如果你观察太阳的能量

如果我们和所有磁场的全部场谱相互作用

其本身也和太阳在进行着相互作用

很可能我们就看不到明亮的光

我们会得到一种不同颜色的光

可能会得到一种不同速度下光的相互作用

也许各位将其称为物质状态的极光

我们会看到某些光的场谱,就是我们所称的彩虹

场体也是相同的原理,你需要处于那种强度才会成为橙色

需要处于那种强度才能变成黄色

()好的,那么如果我们拥有足够大的等离子体密度

并且也连接到这个等离子体,()在那个强度下通过等离子体

()哦! ()明白了吗?

非常感谢

()好的,谢谢, ()谢谢你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差不多已经...

()好的,凯史先生,今天讲了很多东西

这里还有位瑞南麦斯卡,也许他可以展示一下

下周他可以展示一下他的特斯拉等离子体装置

想必我們也都比较期待吧

()保罗也有一个问题,有关性别是如何形成的

()可以再说一下吗?

()来自多哥的保罗也有一个问题,有关性别是如何形成的

()性别是如何形成的,好的

()所以呢

()你的意思是不是我们可以把这个问题放到下周再问?

凯史先生,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吗,我想我们已经结束了吧

()是的,今天就到这里了。()好的

现在已经有3个半小时的时间了。()很好,非常感谢你

()感谢各位今天的参与,希望罗马再见

()谢谢谢谢,再见

()好的,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里了

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再次感谢各位的参与

今天是2017316日星期四,这是第163次知识寻求者的网络教学

结束的时间,就象往常一样,下周再见,祝各位周末愉快。

本周有很好的学习和进展

好的,结束直播

 

 

本文来源:http://www.kfchina.org/a/jiaoxuefanyi/zhishixunqiuzhe/20170318/763.html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凯史Keshe】《第172次知识寻求者》

【凯史Keshe】《第171次知识寻求者》(灵魂的结构) 

【凯史Keshe】《第170次知识寻求者》 

【凯史Keshe】《第168次知识寻求者》 

【凯史Keshe】《第167次知识寻求者》 

【凯史Keshe】《第166次知识寻求者》 

【凯史Keshe】《第165次知识寻求者》 

【凯史Keshe】《第164次知识寻求者》

【凯史Keshe】《以光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