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Hunter_09 May. 16 16.48

  2017-05-25

 

20170406凯史第166次知识寻求者

发布时间:2017-05-25

201746日第166次知识寻求者的网络教学

 

 

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和所有翻译人员的努力

特别感谢ZB同学大力支持和赞助

听录:凯史基金会全球志愿者

翻译:阿若兰等校对:漫步环宇

全球诚招专八以上英文听译者,长期合作寰宇翻译群 74447967

 

 

欢迎大家来到凯史基金会太空飞船学院举办的

166次知识寻求者网络教学

我们再一次和凯史先生在此相聚

他表示他今天将会讲很多内容

会呈现很多重要内容给各位

我觉得他也非常盼望这些内容的讲解

很抱歉今天我们推迟了一点开始

现在我们差不多可以正式开始了

是的,各位早上好,谢谢你,瑞克

我很抱歉推迟了一点,时间上出了一点问题

很幸运的是我之前刚好看了一下手机

我看到了很多条提醒消息,不然的话

我可能两个小时之后才会上线了

首先,祝各位早安、日安

不论你在何时何地听这堂教学

各位知道,我们过去的一周非常忙碌

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这许多事发生后

我们看到了许多巨大的变化和进展

这些变化和进展改变了凯史基金会的进程

我承诺过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做教学,我会告诉各位原因

然后我们说一下我们之后的教学怎么进行

在那之前我们先照常发布一些通知

各位知道,我们支持一些团体

但是我们之前收到邀请去罗马尼亚做一场讲座

或者说一场访谈,大概是在几周之前

我和吉奥瓦尼在那边有些其他事要办

对方团队来了大概三百人

这些人此前和我们在Barletta这个地方见过面

我们被指控支持一些恋童癖者的组织

但是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所谓光照派的作为

凯史基金会及其团队,也就是"我们"

我们代表着人类从眼下到未来的自由

凯史基金会声援那些被政府关押

非法拘禁和打压迫害的人士

在我们组建一个世界政府的过程中,在支持无辜的人这一方面

我们实施的行为必须是正确的

对于我们知道的东西,我们保持着沉默

这件事就是,在罗马尼亚的组织领导人,是一个无辜的人

他被控告了,不管DL和西维斯特先生强加给他的罪名是什么

但是和往常一样,这些人是网络的罪犯

他们不告诉你真相

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事情的,他们有金主支撑

他们放出了这位领导人被判有罪的照片

照片摄制于海牙国际法庭

实际上他是被判无罪的,他没有做错任何事

这其实是他们政府编造出来的

他被判无罪,但是必须交出一笔罚款

象征性的1000欧元的罚款,加上7000欧元的庭审费

他从来没有罪

但是在这种被人下套的环境下我们可以看到

这些本是罪人的人习惯于犯罪并怪罪他人

栽赃给我们支持的人,他们简直什么都不是

所以,正如《Dirk的真相》里说到的

庭审资料将会公布

安全部门发布之后各位可以看到

庭审是在2017229号进行的

被告被一群恋童癖指控为恋童癖,送进了监狱

因为那就是他们的"工作",即使是对方那位小女孩声称

自己从未受到侵犯

这就是DL这种人的所作所为,他们性侵儿童,自己的亲女儿

之后他们栽赃他人,因为他们能够从中获利

这是这个国家的恋童癖者和光照派人士的伎俩

这是他们想要打击凯史基金会的一项复仇行为

所以各位知道他们的伎俩了,但是他们不会告诉你

说自己是个骗子,一个虚伪的人

我们的被告人被陷害入狱

受到了虚假的指控

国际法庭判他是无罪的

并且他得到了一项象征性的礼物

因为没有办法给监狱里的人付钱

所以DL你是个坏人,你是个小偷,你是个罪犯,你是个杀人犯

你性侵自己的女儿,你罪有应得

在西维斯特身上我们也看见了相同的事情

我想知道韩国的孩子们能有多安全

我从韩国的官员那里获知,因为那里有罪犯,所以"不太安全"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在建立世界政府

以及建立世界政府的安全性的过程中

我们将会使这些不安的人获得自由,我们会支持清白的人

我们不会随大流

当我们知道人是清白的,就予以支持

在法国举行的庭审将公布出来

之后各位会看到,此人是完全清白的

所以,如各位曾见过的,Allen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

Sterling被关进监狱的时候,他伸出了援手

因为他就是这种心态,支持自己的团队

所以,要保证我们自身的正确性

从现在开始,通过把和平带给无辜入狱的人

我们要进入世界和平的状态

凯史基金会会支持人权

总体人权和人灵魂的自由

我们来说另一件事,大多数人知道

上周我们进行了一周"会议"

其中两天和宇宙理事会一起

另外三天和科学理事会一起

各位参加的,周四早晨的科学理事会的会议

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变化

会上带来了很多关于我们是什么,我们是谁的内容

以及我们可以期望从宇宙理事会得到些什么

宇宙理事会解释了他们所处的地位

关于他们是什么的这些内容,已经录下来了

会保存在以后的

宇宙理事会和地球理事会会员的资料库里面

我们会明白,他们是如何被赋予这种地位的

他们受到我们的祝福

并且我也召集了核心团队的会议

瑞克现在就要开始

组织核心团队,他们很久没有碰面了

因为没有必要见面

我们互相认识,我们互相联系

有几个点要讨论一下

核心团队、宇宙理事会和地球理事会的成员们

将很快在加纳齐聚一堂

他们受邀并受资助

去参加加纳凯史基金会和太空飞船学院的开幕式

在教学的过程中,许多东西变得更加明朗

在各个方面,以前犯下的错误

或者形成的误解,或者在长年的教学中造成的谬误

我们要开始纠正它们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在会议中认识到了它们

这是我们相互学习我们正在做和不做的事情的机会

我们看到,有一些队伍想要渗透进来影响到凯史基金会的工作

各位之前看过了,是三位法国女性

这使我们关注到凯史基金会薄弱的部分

我们薄弱的环节,被趁虚而入,我们看到他们在迪拜的活动

我们在法国看到了相同的搞破坏的人

还有在意大利的会议上也有这么一些人

所以现在开始凯史基金会不再举办任何一个可能带来危险的会议

或者接受任何对基金会有害的人

或者对我们的成员有害的人来参与我们的运作

所以我们的会议从现在开始

会被分类为医生的会议和工程师的会议

只有注册过,有资格在该领域工作的人

我们才允许他们参会

在很多方面,这是我讲过的"这对所有人来说是一个学习曲线"

我们看到这样的暴行,我们作出调整

但是我们不让他们接近我们和我们的家人

他们带着扭曲的形象,伪装自己的身份

我们要保护凯史基金会和凯史基金会的家庭成员

在教学过程中,在会议过程中

这些科学家们报名给我们做讲座,教我们知识

我们学到很多,我们分享了许多

在那些过程中,我们学到了,比如

如果你的纳米涂层没做对

那许多东西都不是它们该有的样子

所以,我们一部分关于纳米涂层的教学

会被独立出来做成一份规划

我会详细讲述的

因为,罗马尼亚的团队向我们展示

之后和腐蚀性的材料一起加热了七次

然后他们之后又把铜堆积起来

但也不起作用

那么接下来其他人会学习到一些其他的东西

一些正确的东西,你需要照这个样子去做

来完成我们能完成的东西

然后你会越来越认识到

因为你的纳米涂层就没做对

你用腐蚀性涂层,用错了

就产生了错误的甘斯

但是甘斯本身是没有错的

英文有句话说,物尽其用

为了达到各位从我们的教学和示范中期望的效果

跟着我们的步骤来,不用着急

"哦我那个样子做了,我弄错了。"

你是做了另一个东西,你没有错

在这项科技中,没人会犯错

但是,对于我们要做的这块蛋糕,是有菜谱的

只是不是你想尝试的那一份菜谱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在我们的教学中

我们的团队会传播知识

我们把整个课堂往前一步带

作为教学的一部分,我们也更多地理解

我们对于宇宙理事会可以期待些什么,以及他们需要做什么

在教学的另一部分中,我想知道

我过去三四个月的教学中

特别是现在,我们集中讲太空旅行、深空旅行

讲和宇宙大家庭的互动

我们学习了这些,建立和补充了这些知识

有趣的是,在会议中

我们知道了,由于我们这种建立知识体系的方式

正如我说的,我们邀请宇宙大家庭来加入我们

这是一个邀请,在正确的发送方式下能够成功

在会议中,有一个测试

是用来评测知识寻求者们学习程度的

内容关于互动和从我们这些兄弟姐妹可以期待一些什么

在宇宙中,我们这些兄弟姐妹有不同的外形和内部构造

等离子体的强度的维度也不同

我想,如果你回顾我们所有的教学

我在教学和会议中说过

宇宙大家庭的人在我们周围

我们有一个朋友,我向他致敬

在会议的最后几天

在测试的时候,我问了一个问题

全场没人知道答案

这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

有几个选项,是关于理解一个事物的

在会议最后的几天,我站在会场里

我要求会场里来自宇宙大家庭的同伴站起来

或者现个身

当时很奇怪,有一个男人走到前边

他不确信自己是不是

有一个女人很笨拙地跑到我旁边站着,说"我是"

但是后来大家都问我"她是吗?"

"她是不是?她是那个人吗?"

我告诉自己"我要是能解答就好了。"

回到我们的教学。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如果我在打成绩

我给你们所有人打F,各位都不及格

各位都不及格

原因是,你回过头去看一下理解的部分

你审视宇宙中的人,不是只看躯体

而是看灵魂

奇怪的是,灵魂会展现它自己的

房间光线很好,但没人看到,因为各位看的是躯体

我们整个的教学是要理解透彻

重点是,"你有很多要做的"

"各位学习者还没有学到太多东西"

"我们之后再试试看吧"

"看看,为了理解宇宙,人离灵魂已经多么近。"

在太空中,你不应该观察实体

而是观察他通过灵魂产生的存在性

现在你知道这个测试是关于什么的了

现在你也知道具体的情况了

现在在场的

和观看了这个视频的人会明白

在某处,一束光,人的灵魂

会示意自己的存在,旁人看不见

有些人跳起来,因为他们觉得那就是答案

他们前一晚肯定喝了不少

所以,在现实中,开始学习吧

开始学习如何寻找灵魂,场体的环境

而不是某个实体的躯体部分

在你发现躯体之前,可能这个实体已经在你体内了

如果你没受过相关的教育的话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对于人类的第一项考验.

在我们已经展示过的开放的隧道中就是你还在寻找躯体

我说了,他就在我们中间

但是,我不能讲得更多了

对于那些被误导的人,他们以这种方式出现

因为他们觉得这个位置是对的

但是从现在开始,这不再是失败

我们看到那三个法国女人的出现

她们发言威胁

如果不是这样这样

她们就要做这个那个,然后大师就会到来

到现在,我面对作为学习者的大家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这个大师

各位都会明白我们要做什么

你提出了要求,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但是那些进行干扰的、觉得他们在那个位置上的人

我们不去惩罚,我们提升你的灵魂

这样的一个提升

你以不端的行为抢劫了自己

那是凯史基金会的标准

也是宇宙的运行法则

第一,触碰到他人灵魂和情感的人

并且因此造成另外问题的人,应当用自己的灵魂来偿还

也就是说你和这颗星球产生了联系

你要在这颗星球上一直待着,直到你受到了教育

所以,大师在做教学,那些认为自己走开了

也将会成功的人,将会被判以徒刑

我想6000年应该够了

我们来看看我们还有些什么别的

各位知道,我们已经开始了

在加纳的凯史基金会的工作,我们大刀阔斧地推进着

我们已经从政府那里拿到了土地

在原子能区域,属于军事区

我们在此建设第一个诊所,凯史基金会的第一个中心

加纳的凯史基金会工厂会是非洲的第一家

研究中心的发展

世界各地的凯史基金会

和第一个太空发射实验室

在世界上,作为一个太空飞船发射台...

在罗德里哥医生在会议上展示的,癌症的演化

一个巨大的乳腺肿瘤,要使它溶解

回到出它本来的面目

这个教学,我称它为"完美的,且富有图示"

这些内容也被应用到健康和太空的部分里面

为了改变人类,这部分资料被单独存放起来

被上传到了一个特别的服务器,叫做"cancerprocessing.org"

我们之后几天会公布地址

各位可以登进去看到相关的全部内容

关于癌症的内容

凯史基金会很骄傲地宣布,我们已经展示出

最令人生畏的癌症,大概有一个西瓜那么大的尺寸

这样的乳腺癌

是如何在像罗德里哥医生这样的人的手下

他是地球理事会的一员

向我们展示了肿瘤如何消失不见

然后各位可以看一下

看一下,我们即将展示出来,几乎已经完成的

只是我不是负责这块,我们的团队可以参与进来

然后把它放在服务器上

让它如同病毒一样传遍全世界

我们的结果相当精确

也没有人做了什么伪证明

证明癌症的改变的物理存在的部分,就是证据

我们现在不展示图片,之前已经展示过了

Youtube在上面打上了特定年龄才能观看的标签

之后会放在凯史基金会专门选好的服务器上面

可以去找来看看

它预示着癌症对人类的禁锢已经结束了

这些图片

非常富有戏剧性和冲击力,没有人可以拒绝这个现实

你看见一位女性,她一侧乳房长着巨大的肿瘤

之后肿瘤被打开,分解成块

再往后,肿瘤没有了

乳房恢复得很小

但是,好的一面是,肿瘤不在了

后来做了肿瘤部位和其他身体部位的活检

找不到任何的肿瘤标记,没有任何的标志物

所以各位可以得到一个来自独立的医疗团队的报告

即做活检的医务人员

我问了罗德里哥医生一些简单的问题

在他在会议上汇报病例的时候

他将会等812个月的时间

等到组织变软,就能做整形手术

来给她重塑乳房

我给罗德里哥医生的消息中,提了一个问题

"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去动它,给这位女子一些勇气"

她得了一个天知道有多重的肿瘤

这勇气使肿瘤消失

通过同样的途径,即我们说的

"我的愿望就是我的命令"

许愿恢复到此前乳房的面貌,外观上没有异常的样子

她可以要求自己的乳房变成和以前一样的大小和形状

癌症只是过往的记忆

随着时间,人变得成熟,这一切可以逐渐完成

也许不是在这个病例中,但我们希望可以完成

另外一点是,我们再说回到太空科技上面

我们说了,"可以通过愿望改变躯体"

我们已经看到过了

有一个视频将要发布在

其中有一个视频关于肿瘤

里面讲了关于人的愿望来消除肿瘤

对于人类来说

要适应你去的那部分环境

就像是将一侧乳房变得和原来一样

并且,我们希望我们的灵魂也成熟了

所以,我们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看到我们是否能向那个方向发展

但是,还有一点,我们已经证实了人类的愿望

我们展示了扭转癌症发展的工作

在不到60天,或者90天的时间里面

医生们会明白,一台机器里放上一小杯水

请明白这一点,不要再折回到罗德里哥医生那里去要求切除

要求他帮你们消除肿瘤

压力不应该都指向同一个方向

我们要做什么呢,最近几周

我们会教授凯史基金会的核心内容,医生们在教学中会涉及

我们叫做医疗教学,这是个往全世界传播的教学

完全依靠我们的医生来决定他们教学的内容

我们给世界各地的医生培训

我们把这个体系中的设施尽可能完善

如果有人想走这个方向的话

但是不要忘记,凯史基金会在做很多的研究

因为安全方面的原因

研究的领导人物已经被安全转移到了另一个地方

今早从东京传来了消息,我现在告诉各位过去几周我们证实的一些结果

我们两天前收到了确认信息并获取了活检结果

它们今天早上被处死了,之后检查它们的器官有无任何有毒物质

或者肿瘤的迹象,结果都是阴性的

但是这个实验的美妙之处是

我之前说过"我希望在东京的实验中用到的动物,是最后一批"

以后,随着这个体系消除癌症

逐渐地,我们试验用的老鼠

大概有50只,会为了拯救人的生命而牺牲

它们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我们祝福它们的灵魂

它们使得人类明白实验的安全性

过程非常简单

各位知道,去年刚开始的时候,或者年中的时候

在东京的一位法官为我们做了一些工作

包括在治疗癌症、病毒

从动物体内去除放射性物质

会在另一个安全的地方进行,不是东京大学

这件事很快就会做起来

然后根据我们的技术,这一批动物

但对于患癌症的研究动物,第一阶段就是要确认

二氧化碳和氧化锌甘斯,特别方式产生的那种

不是你喝到或者制作出来你的那一种

要确定它们无毒,当你进行到第一阶段的时候

在交互中,你要确认有没有毒性

1小时后,可以再肝脏的血液中找到

24小时之后再次测试,10天之后再测试,16天之后再测

之后如果4次检测都没发现毒性

材料就可以被用于下一阶段

我们实际做出来的结果都是0,已经报告给了FDA

报告给了专业标准理事会,给了一部分

之后,第二阶段是用人和鼠的肿瘤组织

其中一个是肺,拿来做同样的实验

我们看到,如果我们用一种甘斯

大概5.56.5小时之间

用另一种甘斯,时间是23.524.5小时之间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步

这个结果显示

可以摧毁或者改变癌细胞

这种方式是标准的、通用的

但是这项科技的美妙之处是它可以迅速地展示自己

在数小时内,6小时内,你可以看到,你可以看看

之后是测试的第三部分,也就是活体动物身上的临床试验

为了做这个,科学家们选择了50只鼠

做了对照组,非对照的处理是

给它们注入化学物质使它们产生癌症,大多数动物因为这一个步骤死亡了

因为它们抗拒肿瘤的注入

另一批动物同样接受试验

这一批逐渐地确认肿瘤的存在

让癌细胞生长

之后,按照标准法则,它们用新科技来处理它

那就是

从上周开始使用

我们9天之后看到

验血的结果

因为,别忘了,他们每天都验了血

当鼠患癌症时,他们看见

他们就可以开始逆转这个过程

他们做了什么呢,他们等待并且观察

我们发现了奇怪的事情

第一周,动物们

它们患上癌症后,标志物被检测到了

它们相当虚弱

它们不想动,我们在人类身上也看到这种情况

当你得了癌症,你的体力下降,你什么都不想做

但是我们发现,在第三天、第四天之后它们开始变得活跃了

在第九天、第十天,它们在跑动中比第一天是稍微差一点

它们充满了能量

在验血的时候,因为想要等2

这些鼠身上没有肿瘤标志物了

所以我们说,这50只鼠患的癌症是各自独立的

它们的肿瘤生长率各自不同

研究人员观察它们,到它们出现肿瘤标志物,然后继续等待一段时间

之后,他们开始使用新手段,新发展出来的方法

所以我们说

肿瘤发生了改变,发生了逆转

所以在后面一批得癌症的动物里面

每天都进行了验血,就有了相关的数据

在第二天之后,进入第三天的时候

我们发现肿瘤标志物下降了大概大概23-30%

所以在2448小时之间

这个结果和我们第一个实验内容相符,如果你们记得的话

在相隔24小时的组织检测中

现在我们看到,在第4天之前,肿瘤标志物消失了

所以按标准,最开始那两只没有检测到肿瘤标志物的老鼠

仍继续被观察,来检查是否有癌症的复发

这两只今早被处死了

没有发现毒物报告

也没有发现任何的肿瘤

我会给各位读一下我们从东京的团队发来的消息

我感谢他们,向他们致敬

以各种方式向他们表达我的敬意

他们完成的工作,打破了曾经世界范围内的束缚

曾经癌症这个疾病就是套在人类脖子上的绳索

我会念给各位听,因为在凯史基金会,我们直接分享所有事物

"实验鼠没有疾病"

"没有恶性肿瘤的迹象"

"没有检测到毒物和肿瘤"

"但是,两只实验鼠的体重都下降了"

所以,我们知道可以期待些什么了

我们也知道,我们可以接受,我希望可以接受

这确实就像我们说的"热点新闻"

各位要意识到

我们今天回到了中东这片舞台

我们去寻找并且和去年在迪拜的团队一起

发展我们在中东的科技

我和Pavriz医生在一起

任何时候,任何一位地球理事会的成员

罗马的会议之后,我又得到一条短通知

我们会在结课的时候提到

我们一年以前因此来到这里并且在这里和帕维兹医生共同度过了3个月

他不倦的工作开始有成效

并且,我们很快会宣布关于制造部门

在有财力和权力的人们的支持下

他们可以下达指示,做出改变,可以把这项科技

所以我们现在说的用在老鼠身上的技术,我们看到的这个肿瘤

我们处死了所有老鼠,使我们能看到全貌

我们凯史基金会

在接下来的3045天中,将会召开面向全世界的新闻发布会

很可能我们会搬到东京

同时也是宇宙理事会的成员

曾经是这样,他现在属于地球理事会

还有罗德里哥医生也受邀加入我们去东京,作为凯史基金会的成员

我们在东京的团队会在这场国际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我们的新发现

新技术逆转癌症的成本如何?

假如在我们完成之前

那我们不会通过这项科技的,除非我们同意

我们提供我们能提供的东西

他们给我们相应的知识和经费支持

这项科技将作为东京大学的一项副产品

无论我们在这个领域发展出什么,都会是有益处的

日本政府

他们承担了一部分经费,我们承担了我们这边的支出

它显示出,在地球上,人类生命的一项新科技开始了

我们不必经年累月地测试,我们仅仅需要数天的研究

我们看到了,如果可以应用于人体

我们正在测试,正在计算

大概是每天1毫克,使用30

制作材料的方式很特殊

制作材料的方式

所以我要祝贺所有的凯史基金会的支持者

各位已经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希望我们可以完成

我们邀请全世界的大学来跟进

因为这很简单,在几天之内他们就可以呈现结果

几周之内他们就可以证实它

如果你是一个药厂的股东

卖掉你的股份吧

但是在你卖股份的时候,跟他们说明一下你这样做的原因

因为你这样可能算是嫁祸于人了

这不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方式

你的贪婪带你走到那一步

我想要知道

你们有多少人强到能够忍受失去自己

这个损失可以是他的饭碗,他的生命,他的房产

可能你从中获益了,可能现在你该放手

所以各位明白了

所有操作的模式都要是正确的

所以,在之后的三到四周,希望六周内可以完成

我们会和东京大学展开讨论

在会议上作发表,总共共有凯史基金会的两个人

帕维兹 Rashvand医生和罗德里哥医生,他们和我们一起在东京

因为各位需要明白

所以各位看到了乳房的相关资料

所以,人体试验和动物实验殊途同归

并且,和往常一样,我们免费与所有大学分享这些知识

还有世界各地的健康机构

这是我们承诺过的

我们分享知识,免费的知识

知识并不成为经济的束缚

我想要感谢东京大学的教授和研究团队

感谢凯史基金会在日本的支持者们,感谢你们站在我们这边

感谢你们继续站在我们这边,我们以后会做辐射实验

我们会进行分享,没有人比

我们会教各位如何操作

我们建立了一个简单的组织,也就是日本凯史基金会

在福岛区域拓展我们的研究

很多福岛的人日常吃的都是受了辐射的东西

现在东京电力公司的工人用到的清除辐射的新技术

美国西海岸的人们

各位和日本人民具有相同的权利

我们应当有能力发明这样一种技术

鱼类已经表现出一些癌症的迹象

我们要怎样处理?

我们需要进行开发,我们已经找到了答案

我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改变

其中一项改变,会让各位大吃一惊

那就是我们将要在加纳建立凯史基金会太空飞船中心

在罗马会议之后,我们收到了

到会人员慷慨的赠与

加纳的凯史基金会收到了100台捐赠的电脑

将会用于凯史基金会加纳中心

用于把加纳的儿童,这些未来的主人公,教育成为平和的人

这是一个特别的项目,我们已经接受了捐赠

谢谢各位捐赠者

我们明白,我们站在你们那边,我们和你们通过捐赠想表达的意志相同

以后这会给我们带来帮助,在这个中心

在会议发表中和发表后

我们收到了一些礼物,

是一些设备,当我们开始建立这个中心之后会用到

我们收到了一台拉曼光谱仪,一台红外光谱仪

之前在加纳和西非都是没有这种机器的,因为太贵了

而且,随着这个捐赠,科学家的教育也来到加纳

我们已经和FDA标准理事会和大学谈过这个

包括原子委员会,每个机构都分配了一个人来接受训练

这样之后他们就可以应用这些设施,而不仅仅是凯史基金会的人

而是这些科技组织

我们感谢各位赠送了这些礼物

同时,赠送给我们拉曼光谱仪的人

这位先生在接下来的三到四周将要搬到加纳去

他也主动提出帮助建设空间站

他提出承担费用,大概2500万美元的基础建设

据他说,因为他在相关行业内

还有其他一些人,决定在本月底前开始开发

我们通过Benjamin询问了加纳政府

要求给我们的计划一个绿色通道,已经拿到了允许

我们的捐赠者说,在两三个月之内

他会根据我们的计划,完成整个太空中心

这是医院,工厂的建筑

研究中心和太空发射平台

我们祝福这工程,接受了这个计划

各位知道,我们这么快开始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我们建立这个中心的希望起了作用,这是为了人类的未来

并不只是为了捐赠的这个人

他对此感到十分骄傲,我们感谢他,感谢他的家人

感谢他们的支持,他们全家人都要搬到加纳

在接下来的两三周中,一直到整个建设完成

我们向尊敬的加纳总统办公室递交了请求

这份捐赠将改变我们的进程,它现在正在飞速前进

循着我们想要的方向,服务于国家

诊所是很必要的,因为我们会遇到很多人

穿过安全区,来到基金会,来到工厂,

我们现在可以在两三个月内

我们感谢你的捐赠

很奇怪啊

在罗马开会之后,我们回到Barletta,我们回到意大利南部的大本营

有人问我们可不可以参加一个会议

这个会议上有一些我们一起工作过的人,但因为我在加纳

我们没办法和他们见面,但是工作布置下去了

我经常说,我们需要海边的土地,这样我们可以做测试和实验

在加纳,各位称作意大利基金会的组织

已经给了16322亩土地

那大概是在五年前

这个组织要求与我们在医院见面

因为他们是政府组织和慈善组织的人

并且,他们主动交出了土地

交给凯史基金会,这块土地在海边,这就使我们有可能

建成宇宙理事会的所在地

还有发射平台,建在海上,不是在陆地上

并且发展我们希望建成的世界和平理事会中心

我们接受了这份捐赠

我说过,我们希望的都能实现(我们的意愿就是我们的命令)

我们许下愿望,做出行动,我们服务于国家

现在意大利的组织给了我们一大块土地

Accra附近的海边

来让我们放置太空飞船和空间站的建设

进入中心不需要签证,直接通过这块土地的空间进入内部的场所

我说过,它来得凶猛快速

这一切也是源于我们已经展示的意愿

很多人坐在旁边看着我们

当我们展示我们成为它的一部分时,这种变化就来了

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人一直在等待

他们将与我们同行

我们展示了如何治疗癌症

我们正在向别人展示如何完成

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向政府和官员们展示

我会在中东一直等到他们完成

帕维兹医生取消了他预约的病人,保证他一直在现场

他明白这种文化,一直和我们待在一起

各位可以看到,我们在各位的支持下前进了

我们不断前进

我说过多次,我今天也在给帕维兹医生解释

同样给Ella、斯坦利和凯若琳解释

在我们会后那个周末我对他们说

抗争很困难,要花很多精力

我们所做的是。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

也就是,通过散播知识、制造水和健康贴

和验收氧化锌和二氧化碳甘斯的消耗情况,和其他的一些工序

我们升华了人类的灵魂到一个水平,人类不再想斗争

关于我们计划中要完成的事情

我希望我能在加纳完成它

亚利桑那的乔恩来了,他拿了三个桶

每个桶有差不多半公斤,装着不同的甘斯,放在我面前

他说,这是亚利桑那来的礼物

这些能够让我们做很多的研发了

我们在加纳做这些研发测试

我们可以通过管道,不仅输送干净的水,还能把食物输送给人们

我们正在集中这些工序,以后会展示出来

我们不仅给人们食物

当各位聆听罗德里哥医生的会议演讲时

他精确而完美地解释了

即使一个盲人和聋人也可以理解自己的灵魂

不仅仅对待一个人的肉体

我们升华人的灵魂,赶走饥饿

我说过,荣耀的日子来了

科技带来的改变

如果各位记得,我们用能量交换和平

我们继续

我不认为哪个组织

对于基金会中心来说,需要很多设备

我们现在要装家具,要在里面放材料

我们要把工厂设置在一起

这样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工厂服务整个加纳甚至西非

我们已经放出了要求:不要给我们钱

但是,给我们购买设备

就像我们得到拉曼光谱仪的方式

我们得到100台电脑的方式

我们可以教育加纳儿童来提高他们灵魂和情感的境界

现在,我们要迈出下一步

我很肯定,在接下来数周内,加纳项目将会完成

我感谢给我们时间的各位

也感谢其他捐赠者,让我们完成了这么多

由于我们看到的问题,还有领导的出席

加纳凯史基金会的开幕式

地球理事会和核心团队的人开放

我们不会容许过去在迪拜

触碰这些闯入者的灵魂,

现在我们展示给你看,你一无所有

你因为愚蠢剥夺了自己的人性

但是我们现在选择性地教给你什么是人性

只学习对人类好的部分

这就是大师的工作,我在我的工作里就是大师

凯史基金会内会把一些人除名

我们对此很清楚

我们把他们除名,我们不让他们再做出这一类不正的行为

不让这种行为再出现在凯史基金会,或者基金会的支持者中间

这些还没有能够提升自己灵魂的人

但是已经剥夺了自己提升灵魂境界的权利

凯史基金会的结构在进步

正如我说的通过我把

基金会的管理,或多或少地

转给一个可靠的有竞争力的人手里

就让我从当中解放出来,我一生都被训练

要把凯史基金会带上国际舞台

我太久地深陷其中

现在,一支年轻的团队接手

我们看到了艾啦的工作

看到了阿曼的工作,在罗马给我们展示了第一个太空反应器

我们感谢当时的观众

太空船单位会

阿曼成功地制造了两个单元

这样借助两个单元我们可以做美国和非洲之间的飞行试验

经大西洋,不会有任何的干扰或者撞击

我认为我们唯一有可能撞到的是鲸鱼

所以这个条件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

我从我深爱的伊朗学到这个知识

当试飞开始的时候,我们…

在波斯湾这个地方,是不能试飞的,因为太拥挤

但是国家领导人说了

可以试飞,这一系列就在伊朗的沙漠里完成了

展示了它的力量

所以,现在在阿克拉这个地方

位置也很合适

让我们在东海岸做试飞

知识和全世界分享

我也请到了

如果尊敬的鲁哈尼阁下能到场,这个意义会更加重大

但可能他不能在选举中胜出,不论最后到场的是谁

我们都会请他来,作为伊朗太空科技的代表

加入将人类从地球解放的这个旅程

我们看过很多,学了很多

我想知道,各位的愿望是什么?

我们希望有一个中心

一个太空飞船中心

我们现在有了,那么人类的愿望是什么?

我们的下一步迈向哪里?

我问各位,有句话说

实践出真知

如果我们看到一个飞行的物体,我们会看看它有没有展示什么

我们寻找它的能量单元

一个女性的生命,可以改变人类

各位会看到,从癌症患者的身上会发生什么

各位会明白这种能量

各位明白科技轻而易举就可以改变它

但是这种处理必须出自一位有能力的医生之手

比如罗德里哥医生

当我今天和Parvis医生一起的时候我说

我们要开始教医生

我们必须教他们如何运用和开发

不仅仅是一种疾病

我们从病例中考虑到

女性能否产生一种免疫系统

这种血清在人体内

这就给我们一种可能性

但是这种"疫苗"并不仅仅是打一针

它带着情感和灵魂

这个发展会十分有趣

我们将如何制成这第一针,或者是其他的"第一"

要等很长时间,我们才能看到全貌

但是在许多方面

加纳凯史基金会的开幕式

或者520日左右,我们觉得那个时候比较合适,大概会举行

我们会完成奠基,数月内会完成建设

之后是装修和运行,我们现在已经收到了设备

开始把记录整理在一起,之后就会一起发布

意大利凯史基金会制造部正在处理这些流程

我们签署了文件,决定搬到意大利南部

这是凯史基金会首次要求

吉奥瓦尼照常担任基金会的管理者

吉塞皮调职去管理工厂,他欣然接受了

我们第一次发出了招聘启事

我们希望招到我们比较熟悉的意大利人

如果有人想要搬到新地方去工作

可以加入我们,工厂位于巴里的中心附近

我们支付雇员标准工资

但是你需要有能力,并不是街上随便一个走来走去的人

在最初的几个月我们考虑招大约15-20个人

在发展其他领域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

在意大利南部的一家大医院

我们的知识有一个研究基地可以用

医院的伦理理事会批准了这项工作

甘斯科技将要在这个医院展开应用

所以各位可以去这家医院,感受这些具体的应用

所有的所需都由凯史基金会工厂承担

所以,我们现在寻找刚制作了甘斯,

我们向凯史基金会的成员中富有创造力的人们递出工作邀请

他们明白如何制作和提高新的系统

新的技术和新的产品,这些对于基金会都是有用的

并且,这带来了欧洲凯史基金会的第一批工作岗位

有趣的点在于我们接下来的行动

在上周罗马会议的同事

意大利民事防御部门的高级官员,管理层的人

也在那里,当时达成了一个更加牢固的、高端的合作

民防部门会密切围绕它展开工作

吉奥瓦尼已经从我方得到了对这个合作的全面支持

我们会把我们的研究开发的发现

提交给民防组织,他们有一个强大的研究评价系统

能批准我们的科技在意大利各处灾害或事故的使用

因为意大利民防部门有世界上声誉最高的女性之一,

还有一个研究中心

所有这些,他们还会逐渐公布更多

我今天说过了,我们教了很多,如果各位能明白的话

特别是那些过度使用这些内容的人

但是,从你犯的错误当中,能够引出

我们在未来能够完成的事情

你要求一位大师,大师就在这里

你考试失败过,你要站起来

重新参加考试

那些倾听的人,在一段时间之后,

我说过,不存在惩罚,但是你得学习

会思考的人,通过简单的词句能改变人类进程的人

其实是犯了一个大错

下一次你在别的会议上做同样的尝试

或者网络上做

我会向你展示大师的力量

我们并不危言耸听,我们只是让你的灵魂选择自己的位置

这很简单,我们称为人类灵魂的"自由落体动作"

你需要理解,行为必须是正确的

正如凯若琳一直说的,并非出自恐惧

没有人创造恐惧

除了你自己,因为你自己错误的行为,害怕去理解

恐惧来源于你自己对于理解知识的匮乏

并不是我们这种开放的教学造成的

很重要的是

我们在罗马会议上说过

我们向宇宙大家庭的代表表示敬意

以后,我会提高互动的地位

我们不会突然展示一样东西

但是我们会在教学中以一种正确的方式呈现它

如果一个人想变魔术,那么很久之前就变了

想法和概念,要尽可能教给更多的人

这样的时间不会重来,所以我这次不会让精英们独占课堂

提个问题,有没有人问过

金字塔建造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有犹太教?

科学的发展和知识的传播大概是同时发生的

一个偷走了灵魂,另一个偷走了躯体

我们来做一下教学

我上次说过,我感谢我们的捐赠者们

帮助我们建成了太空中心、拉曼光谱仪等等

我们收到的一些捐赠物

还有电脑,还有这块土地

而且,我确定我数日后离开之前

我们将会有我们到这里来想要的足够的东西,

我们到这里,是要对于我们做的马上起效的事情

获得一个完整的理解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

我们的团队有能力支持,我们能够

这些工厂,和我们的团队

我们寻找合作伙伴,管理方面的专业人士

他们是政府机构的人员

而在加纳,我们和加纳委员会结成合作关系

以及加纳政府,来管理我们的机构

类似于我平时说的

这个例子展示给我们,国家的投资

遍布全球的时候,是如何花在自己的居民身上的

突然,这个国家不复存在

我们都知道,人们的生活方式没有发生变化,政府说

你怎么使用这些钱?怎么支付?你在哪里?

现在,我们不用现金支付,我们用知识

来改变人类的进程,人类可以前进

这就是我们应该有的样子,我们应该做的反应

是我们进化的方式

我们如何互动

我们正在以比我们想象更快的速度建立太空中心

我们也有像乔恩、阿曼这样的专家,在不断前行

比如,在会议的教学中

有一位我认为拥有最美的灵魂的人

也就是皮特,他在几个月之前给各位带来了大量的知识

但是他得到的,只是一堆威胁

来自奥地利的一群胆小鬼,来自DL的支持者

威胁他,但他依旧继续教学

皮特提出的…我可以分享一下屏幕吗?

这是我们在罗马做的教学

现在各位明白了皮特的工作的意义

我们现在准备好了,各位明白了

随着太空中心开始运转

各位都需要知道将要发生些什么

我再说回各位知道的东西,这样讲起来比较容易

之后各位可以一环扣一环来理解

我今早上早餐时向帕维兹解释说

他微笑着坐在这里

如果想知道你错过了什么,现在你可以听着

你可以坐着听,我在教学中也解释过

如果各位记得我们制作纳米涂层板和锌板

我们创造了海水的环境

中间的场体,比如是碳的场体

从这里可以分离出碳

我们允许碳的场体具有吸引力

吸收了一部分氧之后,创造出了二氧化碳甘斯

我们看到,像皮特的实验里,没有用到液体

皮特有两个板,两个核心,循环核心12

我们说,各位看一下12两个板

皮特制造出了金甘斯

他做的是,把金的甘斯放在这

好像看不见,我稍微调整一下,这样不够清晰

他把黄金甘斯放在这里,是旋转等离子体甘斯形式

我们看到他展示的,在他的板上面

视频上可以看到,这个视频具有历史意义

他开始看到一些物质

他说他的黄金不够纯,所以没有制造出金

但是他的黄金很纯,他没搞明白

我们坐下来看了视频,我考虑过,总有一天会有人明白

明白他实验的本质

在上周和上上周的教学中

如果各位还记得,我在会议的教学中解释过了

如果你看一下地球的构造,会看见地球分为很多层

这很多层来自哪里?土地不是来自海洋

也不是从内部移动到外部

土壤的来源,很简单

沙漠、黄金,或者其他的

创造出来的,但不像是我们制造出来氢气

氧气和氮气,生成氨基酸

没有用到仪表,是各种场体间的相互作用,

这种场体,创造了黄金和锌的场体

其他所有你能想到的材料

所以,皮特做的,通过旋转黄金甘斯

他制造了反应器,利用了水,咸水

他创造了一个新的环境,在那个环境当中,沉淀下来的

是场体可以从这个等离子体的场体里面提取出来的材料

其本身是在地球大气中创造出来的

所以他引入的

这就是各位在太空中要做的

这就是我这些年教给各位的东西

从场体里生成物质,根据人的感觉来控制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

他创造了一块区域,通过和来自这两者间场体的相互作用

从场体的相互作用中

他控制了这个界限

如果你看一下金的原子量,场体等离子体

并且理解一下它的分裂,其质子中子和电子

各位就会明白,金属,他后来进行了测试

在实验室里测定成分,是那个场谱中的一部分

所以他开始从场体中制造他所需要的东西

实际上,我们看过了第二种方法

这边是用来制造甘斯

而这边是从场体中制造物质

圣贤曾说过,元素的突变

能量突变为物质,已经在人类面前显现了很久了

现在各位有这个场体,如果在太空创造了正确的场体

你可以制造自己要的物质

把运动的能量或者场体转变成为物质

一直是人类的梦想,现在两者都摆在这里

完成这项科学,是相当激进的

我说,它就在你面前可是各位却视而不见

这就是实际的情况

在这里我们提取出了氨基酸,在这部分

在这里我们获得了我们想要的复合物

我们收获了一种物质态的东西

现在重复这个过程两次

一次在甘斯态,另一次在物质态

我们已经成为了掌握场体之间转话的大师

场体转化为物质态,能量或者场体的集合,我们叫等离子体

所以,如果各位明白了这个,我们需要制造甘斯,把它放在这里,如图所示

制造正确的能量,和甘斯,通过转化能量

我们能够制造并吸收宇宙中物质的等离子体的能量

你想要得到什么?10公斤黄金还是2公斤铁?

这取决于你自己和你在太空中的位置

现在,各位忙于右边这块,而你又知道了左边这些内容

我今天解释了

我可以移动一下这个吗?

解释给帕维兹医生,各位看一下,看见了什么?

这是人的灵魂,这是人的情感

这是它给你的东西

在躯体方面,我们看到乳房的变化

是情感通过场体完成的

这就是我告诉过各位的

场体是不会变的,它是持续恒定的

你可以把不同种类的情感放进去,过滤一下

这样,你就可以产出不同种类的材料

所以,如果各位明白人的灵魂

愿望的力量,可以给你你想要的材料

这就是你向自己补给的方式

我今早向帕维兹医生解释过了,作为地球理事会的一员

他们可以伸出双手哺育整个世界

因为,他们不必拿出大米、肉或者土豆

这种想要养活世界的愿望,能释放能量,足够人类吸收

就像我们说的

看者眼里有你想要的东西

给地球理事会的权利会是透明的

超过了人类的想象范围

我在会议教学中解释了一部分

他们有他们的能力,把能量转化成食物供给国家

同时,他们也有能力作出决定

他们已经4个月没做什么事情了

因为他们不确定他们自己是什么,他们获得了什么

现在他们理解了更多,他们身处的位置

就是,他们如果希望成为这个地球上的首脑

为了世界的和平努力,他们就能成功

他们是领导,他们所想的都能实现

他们能够决断,在他们对自己足够自信的时候

他们就能实现

所以,各位看到,这很简单

就摆在那里,我们没有看见

很有趣的是,如果你再往前走一步,像这样

你可以看见元素的灵魂

但是,那是未来人类要明白的事情

到那时你不需要制造物质,你就询问物质的灵魂

把它的强度加到你需要的方面,就可以到达你希望的地方

只要没有伤害许愿者的生命

当所有人都在你身后,要杀害你,要获取你的黄金

那你制造一吨黄金也没有用

我们的操作没有特定目的,只是摆脱了你的灵魂

那是犯罪,我们不能那样做

对整体的理解是太空知识的主心骨

我说过

我们看到过这种愚蠢行为,来自一个女人,突然出现,试图说明

自己是谁,说明自己要寻求赞同

非常好笑,帕维兹医生,我看到了这个灵魂,他在笑

笑得很厉害,如果你能看到的话

你没有教得很好,你最好让大师来

这样大师能够教你更好的形式

大师知道如何布置,知道如何挂掉考试

现在开始,我们以大师的方式教学,而不是像信使那样

我传递知识

那些觉得自己可以改变这个进程,来显示自己有能力

触碰到他人的人,通过给予如此之多,我们不会让你碰触到

凯史基金会中某些支持这些谬论的人

会被开除出去,我们开除那些

有问题吗?

我觉得瑞克在找他的按键。瑞克你在吗?

是的,我找到按键了凯史先生,谢谢你,我会

我看见有人举手了

我可以把你请到前台来

我把你拉到讨论里来,你可以提问了

我建议各位我们提一些跟主题相关的问题

之后我们再聊一些比较宽泛的问题

凯史先生,我是约翰

当我们制作……有甘斯水的时候,我们把它放在容器里几个月

有时候会有一些暗褐色的残留物

这是什么?是碳还是别的什么?

啊!我们现在有一台拉曼光谱仪了

把你的残留物寄送给我们,我们来给你检测,不用猜测了

我不知道你做了些什么,因为我们从铜里面得到同样的东西

这取决于我们使用CH3甘斯水的情况

这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它很精细,并且……

它已经在那里几个月了,让它在那里多待几周

-好的,谢谢你 -因为猜测是没有用的

现在我们在加纳原子能委员会的工作有很多猜测

我衷心感谢他们

他们让我们不必再猜测了

我们不再猜想了

我们现在有些系统,在我们的实验室里面

从我们购买第一个系统

我们打开大门,把标本拿来检测,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我希望我们可以把标本拿来检测出个结果

我们不需要猜测了

有别的问题吗?

-凯史先生早上好 -你好,你好,阿赞尔你怎么样?

凯史先生,我很好

(波斯语)

凯史先生,我不太明白罗马会议上的一些内容

你提到房间里进了一些灵魂

没有,没有,不是灵魂

只是我们的…朋友们出场了

所以,他们是在寻找躯体了,这里有躯体吗?

他们是有物理形态的,但是身体本身意识不到

我明白了

还有别的问题吗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她在问题之后那么安静

我希望多来几个问题,但是谢谢大家

我觉得她……让我解释一下,她终于得到了一个答案,令她……

充分地意识到 -让我解释一下我们吃的东西

是的,她需要在这里下点功夫 -让我解释一下我们的食品

我希望我能尽量多翻译一些

各位刚刚听到我和阿赞尔用波斯语讲话了

伊朗传统新年,有12

321日开始,在第13天我们

在第1天我们种下一种小麦或者是扁豆

我们在新年前几周

这是春天到来的象征,是新的生命

这是新年桌上摆设的一部分

之后按照传统,在第13天,我们带着这片绿色走到户外

春天到来,新生命开始

传统上,因为这株植物

很美,我们叫它"Sabze",意为"绿色"

女人在幼苗上打结

他们说,他们的传统是,如果你许愿

在那个结松开之前,愿望就能成真

然后,我们把它抛进水里,被全宇宙所吸收

或者被地球吸收,我希望那个传统给我找到一份解决方法

我告诉阿赞尔

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现在,我们得把两棵树绑在一起来改运

所以,这是波斯文化的幽默

真的,特别是凯史先生如果你想

不,我们要把整个地球拴起来,那是最难的

是的,当然是的

谢谢你阿赞尔

是要明白它的基础,背后的情感

还有别的问题吗?

非常有趣

宇宙里结晶的人们

不是那些是垃圾

我们把各位结晶化,变成宇宙晶体

有别的问题吗?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提一个问题

不,阿赞尔,我不能让你提问了,你问题太多了

那好吧

好,我们看看接下来是什么?

瑞克:我们刚好有一个成为在线讨论组成员的观众

或许他们可以问一个问题

我认为有另一个观众也成为了在线讨论组的成员

嗯,让我看看

他们到这里来了吗?让我回到我的讨论组

(凯)好

(瑞克)玛格拉...玛格拉是...刚才也进来了

我会给你解除静音,你可以问一个问题

如果那是..这里发生了什么?喂?玛格拉

(乔)是,喂,抱歉,我今晚来晚了

我有几个问题问凯史先生。你好,凯史先生!

(瑞克)你能说出你来自哪里吗?

(乔)好,我是来自魁北克市的乔斯林

() Yes

(瑞克)哦,是的,你之前在,是吗?

() Yes

凯史先生上次喜欢你的法语口音

(乔)是的。(凯)我喜欢任何的法语口音,那是我的....

(瑞克)好。(乔)谢谢,很感谢

...凯史先生,上次...

我调整了...我的...它太高了

好的,你听见我了吗?

(凯)是的!好了。(乔)好

上次你要求测量...测量等离子体

我有一个朋友有一台电脑

里面的软件可以测量

他把东西放在面板上

这是一个设备

这可以测量各种频率...所以

但是你告诉说我们需要纳米涂层这些材料

但是我们如何纳米涂层硬件的一部分呢?

像电脑,在测量之前

(凯)我不知道,当你找到答案告诉我们

(乔)或许,我们可以试试...(凯)我不认为你要把这个

电脑放在碱液中,有这可能吗?

(乔)是的,这是我想要说的,如果我可以撒些

烧碱...(凯)我可以..回答你

用法语口音吗?(乔)哦,是的,你讲法语吗?

(凯)我试着做一点...(乔)你的妻子讲法语,是吗?

(凯)但没问题

这是什么,现在,让我展示给你你可以做什么。你没有错。

你问了一个漂亮的问题,我试着回答你,如果你理解的话

(乔)谢谢。

(凯)如果你看...首先...

伊朗捕获了美国的卫星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无人机"。(乔)是的,那是在...

让我...请让我解释

当我们...当飞行器被捕获

没有什么改变,芯片的电路不能被复制

这就是为什么...伊朗如何复制一切的

如果你理解这里面的暗示。

另一件事情是,回到你已经完成的

如果你已经制作了磁引力场能量单元,你将它连接到房子

它实际上就会像磁引力场系统一样运作

你将会看见遍布房间的铜线开始了纳米涂层化的过程

它会变成黑色

所以这会教你们两件事情

一个是你不需要用烧碱纳米涂层,如果你看见了管道?

第二件事情是你可以穿过等离子体的场

包裹整个电脑使之成为等离子体自身的一部分

就像你把食物放在嘴里,在这之前它是物质

当你把它放在嘴里,就变成了甘斯态的一部分

所以,如果你理解你就知道如何去做

如何不用实际接触就能对一切东西进行纳米涂层

你不需要对它纳米涂层,让它表现出来

你创造一个身处甘斯态的环境

在这个位置中它就表现得像一个超导体

在很多方面,你可以改变目前的电脑,如果你理解

通过将电脑带入到等离子体场的运作中

也就是你们所制作的系统

通过纳米涂层,你毁灭它,因为它改变了自己的特征

但通过整体性包裹...回到专利中的一个文件

我不知道它是否在那里,或者我写在纸上了

或者以前我们讨论过,几年以前

如果你理解如何对一个盒子纳米涂层

你可以把任何东西放在盒子里,并且可以携带它穿过所有这些X射线的机器

无论在机场是什么,没有人看到它里面是什么

第二,他们甚至看不见这个材料,除非你的纳米涂层不够好

场可能触及到一些东西,他们会看见红色

因为,它是一个动态的生命,场的转化,将会穿过它

所以....

你的唯一的选择是创造一个环境

这个环境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改变

当你需要的时候,你需要它的方式

当我看见这次捕获,我真的很快乐

因为它展示了这个技术的优越性

(乔)是的!

没有什么,对整体美国安全与美国政府存有更多的恐惧吧

胜于看见....安全的飞机被如此安全的拿走了

然后,最坏的事情是,噩梦是

你听说过他们如何称呼山寨,复制的吗?

现在你可以买到美国花费几十亿美元制造的东西

而只需要用几千美元

他们现在就在市场里

我们所说的...整体出售工业中最为先进的技术

因为,当它被捕获,它是作为一个整体被捕获

他们没有改变纳米材料

他们没有改变这个结构

但是,当你用烧碱,你改变了这个结构

所以,如果你想要覆盖它,把它放在你可以控制的场里

这是更为简单的,这个材料逐渐的

改变为纳米-超导体

整个事情就是必须同时改变

(乔)是的,凯史先生。我理解你运用提取的方式

它是塑料吗?但是如何做的?(凯)你不用提取

如果你想要从部件中提取塑料

你就做了与皮特一样的事情

你制作了两个核心

但是它必须提取其他部分

你所需要的,留在里面

(乔)是的,但是问题是

你如何定位到一个精确的物质或者精确的部分?

比如你想要抽取碳

你不是想要抽取整个宇宙的碳,你知道

(凯)不,不。它不是那样运作的,没有办法

你需要理解,你需要理解

整个系统是如何运作的

你可以限制它

这个地球的磁引力场作用

不是应用到整个宇宙

它的影响与作用力被限制在1600KM

这是你可以控制的效果

(乔)是的,我理解。但是如果有碳

你不会想要在这些限制参数里进行提取

你如何更为精确的定位?(凯)我认为有人想要制作。

我认为很快有人想要那样做

我知道有人工作在上面,提取

因为这是凯史基金会开采的一部分

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下到矿井中去收集

它就好像我们从上面吸收CO2

挖一个洞显得很愚蠢

制造这些洞,就像老鼠与蠕虫

在皮特那里我们看见

你可以制作正确的事情,它从天空落下来,在你的头上

只是要小心大块的东西,不掉下来

现在你需要找到正确的强度

(乔)我会学习这个新的知识。

但我有足够的...

(凯)你不理解,或者是我没理解?

(乔)因为我讲英语不怎么好,你知道

(凯)我准备以法语口音来做,然后你可能理解

(乔)哦,是的,我很乐意,但是...(凯)我有一个妻子...

(乔)下一个问题用法语回答,好吧?

(凯)是的,没问题。我的妻子讲法语。

(乔)是的,你想要我用英语还是法语问问题?

(凯)是,没问题!

(乔)好,所以...如果我要...(凯)卡罗琳在线吗?

(乔)用英语有很多问题,我将..(凯)等一下,等一等

(乔)用法语,好吗?(凯)好!

等一下,我需要请一个翻译过来

她在吗?卡罗琳在幕后吗?

(乔)是!

(凯)她说她今天没有来

(乔)哦,没关系。

(瑞克)我们有吉特,就在我后面,他或许可以。

他或许能够...

(凯)不,让他讲,通过灵魂的核心讲话,然后他来翻译

我总是用英语,或者...嗨,你好吗?

(盖)我很好,凯史先生,很高兴再一次与你谈话

(乔)好。你来自哪里,盖特?

(盖)你好

(乔)好。(盖)原来的

有一个朋友弗兰斯瓦也在那

你是在...(盖)啊,魁北克

(盖)是的,我知道。是的

(乔)啊,好的。我有一个朋友也熟知他

(盖)让-弗兰?你知道有很多人在魁北克,我猜。

(乔)好

(凯)好。你想要解释一下,用英语还是法语?

(乔)我用英语开始,如果我有问题就让盖特来完成,好吧?

(凯)没问题。(盖)完全可以。

(乔)好

(凯)我们在凯史基金会讲很多语言

(乔)好。所以我有很多问题,但是我试着回到第一个问题

关于提取一些材料,从...

比如,你想要瘫痪一架飞机或者战争....飞行器

所以如果每个人可以提取一切...或者许多人,比如你有

三个人想要提取一些东西,一个人是在创造你随后所提取的

你有某种游戏,谁是更为强大的。是吗?

我们,我们可以用你的技术,我们可以像上帝一样来玩耍

所以如果你有很多神运用...一个人可以给出一些东西

另一个人放回一些东西

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所有这些游戏的最后。你知道...

或许这是一个解决方案,或许是教育

在某些人可以运用等离子体来运作这前

你理解我说的吗?

(凯)你可以按照你喜欢的方式运用等离子体

(乔)是的,但是如果一个人用甘斯或等离子体

一个人想要战争,另一个人想要和平,谁在最后会赢呢?

你理解吗?(凯)啊!你看见...

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我想要以很简单的方式问你

(乔)好

(凯)你们称战争为毁灭

你们称作的和平,是给予。因为,当你处于和平中,你就给予。

获取的人总是会发现,给予者给予的越多

提升的就越多,战争就绝不会发生

这就是为什么在深空中没有战争

战争,当你杀害了某些东西,你拿走了

你改变了行为的过程

这就是你不能做的

这很奇怪,你越多的教育你自己,你会发现

这些事情将会从人类的字典,甚至大脑中消失

但是如果你想要比较哪一个在你所获取的强度里

你可以从任何环境中拿走任何东西

这就很像你需要找到情感的调谐器

这很像当导演说哭,

演员就必须哭,他决定情感

而身体,你们所说的物理的演员进行执行

为了满足需要,在某种程度上进行满足我能做的,它自己。

(乔)所以你的意思是携带者坏的意图的一方不会成功?

(凯)你看见坏的意图对于你是坏的意图,但是他的意图是什么?

这就是我在会议以及教学中所解释的

我说过很多次

我在不同的形态或者方式中重复它

你必须要理解

等一下。我正在回答某人很紧急的问题

是关于会议的

你希望移动,我在另一个教学中解释过这个

你推它,你踢它,你用手指移动它

你在上面创造风,无论什么

或者正如我解释的,你把

东西放在桌子上,你说

"你移动,它给予我快乐,这样我理解你的灵魂。

我从我的身上给予你,这样它会通过愉悦我而愉悦你。"

然后石头将会移动

在人类的历史中有很多例子

但是人类绝不,人们绝没有理解

并且,我在其他教学中解释过,这不是我想要你移动

我创造了你喜欢的很多的场,我今天对帕维兹博士说,

并且我在会议中说过

这是圣贤的文字中,赞美他的名

他说,"即使灵魂...即使石头有一个灵魂。"

如果你可以教育这个石头的灵魂

你移动状态将会给予我愉悦,我可以与你分享

你看见我为你的移动感到愉悦

石头将会移动,因为你找到它的平衡

(乔)好的,现在我可以问另一个问题吗?

(凯)不,我们将看见有更多的,然后我们回来

你可以每周回来,像阿赞尔一样

(乔)是的,但是我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凯)好的,请说。(乔)这是关于你的财务。

我有,我知道有个酋长。好?

这个酋长是....可以和摩洛哥的国王联系,他是很富有的...

(凯)这些事情,这些事情你可以在幕后与我们讨论

(乔)是的!但是我至今没有回复。

(凯)...送到站长。(乔)我有一些...

(凯)我读过,我读过。它已经转发给我了。

我看见过它,我认为我看明白了。(乔)嗯,是的!

(凯)是从瑞克那看到的,或者它来到我们面前了。

(乔)好的!

(凯)我认为我在哪里回复了,如果我是正确的?

我在收到许多的邮件

(瑞克)是的,那是正确的,凯史先生。我们正在研究它

我试图使它通过安全检查,保证事情有序进行

一切进展顺利,所以你....

(凯)你需要理解,我们为此表示感谢,很感谢

你的努力与付出,我们是在与一些酋长联系。

(乔)啊?(凯)我说我们在与一些酋长联系。

(乔)很好,但是他是你的表弟

(凯)我们是在波斯湾美丽的一部分

(乔)是的,那是你的表弟,他是纳欧米的直系后代,就像你!

(凯)什么?

(乔)他是直系的,他的血脉是直接来自纳欧米,就像你的血脉

(凯)我理解

(乔)他是你的表弟。(凯)你需要理解这个文化。

我理解,让我们,瑞克向你们解释

我们有一个安全模式的结构

(乔)是的,我理解,我十分理解

(凯)当你说到,我知道那是谁,你的邮件是...

我们正在研究,他会迟早回来

(乔)好,我确信,现在又确认了,下一个问题是....

(凯)不,我们需要停止。我们下个星期让你问问题

(乔)好的,好,好,好

(凯)很感谢。(乔)很感谢您,凯史先生

为回答我的问题

(凯)真的很感谢你。还有其他问题吗?

日安,先生。

(瑞克)一位叫阿瑟的前台讨论组成员想要展示他设置好的黄金场

(凯)你以前见过吗?(瑞克)我没有,我不认为我看见过

但是或许我们可以让他进来谈论或者?

你不想要去那里?(凯)因为我们有一些干扰

当人们来展示的时候,他们有一些背景的音乐

还有一些其它的事情。(瑞克)是的,我更乐意看看

实际的展示是什么...(凯)我们愿意,如果你可以得到

看一看它,下个星期带来,我们需要十分小心

(瑞)好。(凯)是的,请。

如果它是,你可以整理一下吗,瑞克?让你展示它

我们问了皮特,我们问了很多

很多人做了二氧化碳的装置

通过创造场的条件,请你们尽可能做

试着,如果你没有看见任何东西,这并不意味着失败了

你需要移动这个装备,直到你看见一些东西

在没有在到某些条件前,它不会发生什么的

如果你创造这个条件,比如金子

在那个状态下,在那个时间在空气中没有金子的等离子体

不意味着你失败了,它没有在那里进行传递

你理解吗?所以当你测试

在周围移动东西,将东西上下推动,看看发生什么

改变速度,改变密度,看看会发生什么

你得到更多的铜,或者你得到更多的金子,或者你制作其他的

目标不是开始造金子,而是开始学习

我们如何能够改变与传递场到物质态中

我们用甘斯做过,但是我们转移场的能量

在场的压缩中

展示它们自己,显示它们自己,作为甘斯态

现在这是下一步

但是它一直就在那里,在那里很长时间,那是宇宙的运作

有其他问题吗?

(瑞可)好,我们有一个来自兰姆...

关于健康杯

(凯)是的,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瑞克,你在幕后看见凯若琳了吗?

或者她是静音的,或者她是在哪里吗?

她说她想要平等的教学

我们想要她过来教一些飞行的系统或者她擅长的东西

我们可以问问题了

(兰)谢谢你瑞克,给我说话的机会

你好,凯史先生,我是来自法国的兰姆

当然我想要讲法语,但是我试着...

用英语来解释我的实验....上次的实验是关于健康杯的

双层健康杯

我准备了水,通过使用氧化锌甘斯水的能量

并且正如我上星期或者上上星期告诉你们的

我使用了钟摆,使用钟摆我可以分辨....

在磁场中,我可以分辨北极和南极

我的钟摆向顺时针就是指示南极,逆时针就是指示北极

所以我发现甘斯水

它就像...磁铁

它就像磁铁....它是以南极为定向的

我的意思是...我所发现的是十天后杯子中的水

获取了氧化锌的能量

发生了什么,这个水,我现在可以喝,将它拿出来

这个锌和锌的甘斯水

现在已经改变了场的方向

相比于以南极为定向,这个极向成为了北极定向

(瑞克)抱歉,我认为你说十年前,你或许指的是十天前?

(兰)我说十天...抱歉。(瑞克)好,弄清楚很好

(凯)他在我们之前制作甘斯!(瑞克)我认为他是旧时代的人

(凯)一个很老的时间旅行者...好。(瑞克)谢谢你

(兰)我想要....我在继续这些类型的实验...

(凯)但是你可以录制下来并且向我们展示吗?这是很有趣的关于你所谈论的

(兰)如果你想要看,我可以向你们展示...你们想要看吗?

(凯)是现场的还是录制的?(兰)不,不,不是录制的,是现场的

你可以看见...(凯)是的,我马上停止分享

瑞克,你可以停止我的分享吗,或者我自己做。好,你要....

(瑞克)我认为他可以直接继续分享他的视屏

(兰)我只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将所有东西放在桌面上,并且你们

可以看见,你们可以看见我的钟摆...(凯)不,我们没有看见任何东西

你首先需要分享你的摄像头。(瑞克)是的,或许他需要....

或许他需要几分钟...我们或许可以先展示一些东西

然后回来找你。你想要那样做吗,兰姆?

(兰)好的,瑞克。(瑞克)好,那听起来很好...

我们有其他一些人的问题,我们等下回来

(兰)好的,好。(瑞克)或许,我们将会有另一个

简短的问题,有一个叫利恩....

(瑞克)嗯。(凯)....等一下....

因为我不得不简短...

(瑞克)你需要...(凯)不,让我解释一些事情

我们改变了很多事情。你知道当它来到...

我们如此自由的教学,人们,很多人,来到基金会周围

然后他们使用我们自己的教学来确认

他们是最初的老师,无论他们出现在哪里

因为当他说十年前,这提醒了我

我们自由的教学,你可以按照你喜欢的来解释

这个知识,如果你有这样的知识,你没有做

你认为它是你的知识,分享它。它是人类的知识。

如果从我们这里学习到,

你就已经失去了这个游戏

你将失去,在某种程度上,这个知识甚至激发你来学习

你将会看见相对于凯史基金会的状态的改变

当我读到很多的东西的时候,感觉非常美妙

非常有趣,当我接收到

那是很奇妙的

我如何被赞美,你们怎么说的?

上面说,

"凯史发现

将气体转变为液体与固体是可能的,

他称之为甘斯态。"

有趣的是,二氧化碳,CH3在这种状态时

不用回到气体的状态。"

"凯史的发现展示了真实的知识,你将会发现在维基百科上

上面提到固体的二氧化碳,只能存在

干冰和零下7578度。"

还有我们感谢他写的这些文字

它带来了很多的回忆

他说,"凯史对于全球暖化有一个解决方案,

但是谁关心?

"它仍然让我惊奇。"那是德克先生。

"我亲眼见证了几次凯史直接捕获了"

就像各位所了解的,CO2CH3

以及某些政府如比利时拒绝这样一种新的发展,

实际上,是全球暖化的解决方案。"

但是这种直接捕获CO2

凯史展示了CO2CH3可以被捕获

在室温室压的液体状态下。"

"以后水合物变为固态。"

"凯史发现将气体变为固体是可能的。"

这些都是链接,可以去读读,很让人惊奇。

我不知道这个家伙这么长时间的赞美我。

但是很好,从现在开始我们仅仅把他的积极的事情放在上面

在链接中,他还说直接的吸收CO2

并且从环境中转化CH3."

我读了另外的文章,非常棒

他说,"要花11亿欧元的提取的费用

最初可以使欧盟削减30%的二氧化碳排放。"

然后他继续,并且这是很有趣的

我们不知道,我们有这么多的赞美

最好的一个,他说

凯史在2012年展示

"在尼诺纲凯史基金会中心。"这是很有趣的,并且他....

他揭露了腐败的政治家

"汉斯B和他在比利时警察的网络以及比利时的特勤局。"

所以我们在发送他的文章,因为他是其中一员

或者他告诉我们真相。现在我们知道了

对于比利时政府。在脸书上,你可以做到

然后在2004228日,意味着...

他说,这是他的文章,上面说,"

"来自勒文的著名律师,

"具有内阁的功能,

在内阁的内务部长

派特里克威尔与凯史先生有一些私人的问题。"

"HB试图控制凯史先生的技术,

以及他的律师有关技术转让的问题。"

"但是凯史先生拒绝了。"

"在他作为内阁的首脑的功能中

他试图控制警察力量和比利时的特勤局。

对于凯史先生进行恐怖分子的指控是很容易的。"

现在我们看见了真相

在里面,有一个高级公务员,他知道他在做什么

这都是赞美....

德克,你给了

人类一个最大的礼物,通过撰写这些

这是你作为高级公务员的笔记

这是被欧洲法院高度的赞美

你已经写了逮捕令

它出版了,提及到姓名与人员

他们说那是好的

我读了你另一个提取

"自从这个案子,凯史变得很重要

这展示了一个政府是如何制造不完整的信息的

从而针对一个无辜的人。"

我是无辜的

我会解释更多

"凯史先生是伊朗国籍,他是核工程师。

即使在伦敦的玛丽女王学习期间

他在那时不同意某些核知识

"数年间,在他的业余时间

他工作在这些私人的想法中,关于核互动。"

并且正在继续

他继续,"这些基础的场的互动的知识,

这是与在全世界教育的传统的核知识的标准相反的。

在大学里由诺贝尔讲师所说的:

"科学的守门人成了科学的皇帝。"

通过同行审阅,科学的守门人掌握了控制权

超于科学知识的权力。大多数是为了证实他们自己的重要性。

"在超过30年时间里凯史先生通过实验

在他的车库中,来证明他自己的假设。"

"所以他看见了大量的软核反应是可能的,

不用使用高能量作为触发器。"

比如:

"传统的核科学声明需要伽马射线

才能得到某种结果。凯史先生展示同样的结果

是可能的,而无需伽马射线。"

他们像创造纳米材料的过程。

一个不为人知的过程

核科学

这个过程是不被世界上核科学团体所知晓的

"凯史先生能够创造纳米材料

通过使用超市里普通售卖的产品。"

"所以当凯史先生传递这些材料的样本到

著名的纳米机构IMEC鲁文,

作为拉曼光谱的测试,这使得比利时政府产生恐慌。"

"有些博士声称仅仅通过使用伽马射线才有可能。"

"所以这个伊朗科学家一定使用了伽马射线,

所以他需要在比利时有伽马射线的来源!"

"这样凯史先生

会使比利时成为一个核炸弹。"

"所以红旗特勤局在比利时开始运作

这个案例成为了国家安全事件。"

所以他实际知道是怎么回事。很感谢你德克先生。

谢谢你在网络上解释与撰写这些

我们刚把这些呈给了国际公正法庭

"媒体被审查谈论凯史先生。"

"比利时的教授们被施加压力停止与凯史先生接触,

他们收到了警告的电话。"

他知道,你看见了同样的模式,我们看见

你们所说的,西尔维斯特打电话

"甚至国会议员被威胁不要

谈论凯史先生的技术。"

接下来

来自鲁文的著名律师汉斯,我们知道他是谁

他是....现在他是欧洲太空机构的首脑

他有内阁首脑的功能

负责内部事务的内阁首长派崔克

Keshe."

"HB先生试图掌控凯史先生的技术,

他作为律师,想要对他的技术进行转让,但是凯史先生拒绝了。"

"在他的内阁首长的职能中汉斯试图控制

警察力量与比利时的特勤局。"

"这样可以简单的对凯史先生进行恐怖分子的指控,

一旦它存在于比利时的特勤局的电脑系统中。"

恐怖分子的文件就会与其他欧洲国家以及5个特勤局分享。"

"所以世界范围内的秘密情报局在盯着凯史先生

他成为了一个潜在的掌握了伽马射线来源的恐怖分子。"

不管怎样,"这整个恐怖案例在第一个例子中就被创造出来,

被腐败的政治家汉斯,欧洲太空机构的首脑创造。"

太空机构的长官

他在比利时警察和特勤局的网络

他的关于伽马射线源的认知

很简单的缺乏

很简单的缺乏

对所隐藏的不为人知的核互动的理解

"IMEC服务的1600名博士科学家雇员对此技术的无知

甚至这种情况有一天面临警察审讯我自己

被询问是否与凯史先生一起在比利时建造一个炸弹。"

"所以我要求比利时政府和特勤局

以及美国清理凯史先生的文档

删除所有欺骗的误导的信息。"

我肯定他们的同行会读到这些内容

德克在入口的图片,日期为20142

现在各位可以看到我们是如何被陷害的了

由一位高级官员解释,他知道那是如何完成的

他说,"德克断言,

比利时是一个小国,有一个狭小的心胸。"

德克分享链接到这个团队

凯史保加利亚思想组,日期为201496

"保加利亚政府的阻止的努力.."

抱歉是 "比利时政府屏蔽凯史先生开始于

声称凯史是一个恐怖分子。"

"这建立在错误的断言上,被某人所捏造。"

"他试着绝对掌控他的技术。"

不要忘记,比利时的国王过来找我要求这个,

我说,"我已经给了世界,你不能独占!"

"为你感到可耻,比利时!"

这是德克先生在网络上所撰写的

所有的链接都在那里,各位可以读到

"比利时政府试着阻止这个技术

这个可以为核污染提供解决方案的技术。包括福岛核污染"

"比利时政府这个隐藏的计划

与核工程师凯史相联系,

反对他的等离子体技术是令人惊奇的。"

这是德克先生的撰写的内容

"反对所有的逻辑,甚至是对整个人类的攻击。"

"基本的原因是腐败。"

"想要从凯史技术中获得私人利润的人们

对比利时政府有很大的影响力

他们仍然做一切来阻止屏蔽凯史的等离子体技术。"

"即使凯史最近证明能够清除受核污染

的水与土壤。"

最近的在日本实验的状态能够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

他给了你所有的链接。

"比利时政府试着屏蔽阻止这个技术以及科学界的真知灼见

屏蔽能够保护这个地球母亲70亿居民的知识。"

"这些知识还可以让这颗星球上

"比利时政府屏蔽凯史的努力,

开始于声称他是一个恐怖份子

建立在错误的断言上。"

现在你们看见了,这些越来越多的出现

这是它自己的笔记,在这里有一个他本人的照片

在末尾他写着,我的结论:

"比利时政府试着屏蔽一个能够解决

一部分核危害的技术,一个对于人类很重要的技术!"

这是德克说的。"为你可耻,比利时!"

"比利时是一个小国,有狭小的心胸。"

这是比利时政府高级官员的笔记

他说:"德克讲出了真相。"

现在各位理解了我们是如何被陷害的了

出之一位高级官员之手

他知道运作。他使用了运作。

很感谢你,德克。我们决定不再写

除非你走错了,我们建议纠正你的错误

一如你所做的,你没有告知人们

你说的德国人是一个恋童癖

在公正的法庭上他证明自己的无辜

在国际法庭上,他被给予了很多

政府可以在法庭上捏造任何事情,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当我在加拿大,他们设置了一个私人法庭针对我,我被告知

我们付费了5000美元来证明我

这个律师不能出现,他们威胁他的生命

你们知道的这个家庭,在世界上最有名的电话运作公司之一

"黑莓",他们是我们家族的朋友,通过我的姐姐

他们准备干扰,他们被告知我们不能接触。

因为比利时警察将我放在恐怖分子的名单上

当我出现在法庭,我被告知,如果我对法官讲话

为什么以及如何我被逮捕,当我从法庭出来的时候

他们会将一颗子弹打进我的脑袋

这是汉斯先生的正义

现在我们可以讲,因为这些已经是公开的事情了

我们不做指控,有更多的笔记

这展示了这些人如何获取,他们想要从中获益

正如我说的,当比利时的国王坐在我旁边一个半小时

威胁我交出我的技术

我对他说:"我可以给你一样东西,就是我的书。"

我在三本书上签名了,给了他

我希望很好的这样做

当他花费他余下的时光在牢房里

他们已经做到,在这么长时间里如此自然的

我们要求国际法庭看看

所有被汉斯拥有的公司

他是如何突然的掌管这些公司?

现在我们正在寻找那些被害死或者失踪的科学家

在美国,在日本东京

在南韩,中国,IMEC在中国设立了分支机构

有多少科学家,因为汽车车祸和心脏病而死去

这些是这个系统所使用的,被用于我身上以及我的家庭身上

我们坚定的为自己辩护,因为我们是受害者

并没有指控任何人

我们的研究团队很健康的运行

如果你发现任何事情,赞美凯史基金会

被任何声称是受害者的人赞美,将他们带来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与他们争斗,我们使用他们的赞美

然后来到凯史基金会受害者中

然后放上链接,说明这些人是谁

我们面临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不能联系起诉人

他们让人禁言,起诉人是被隐藏的

现在我们知道起诉人的名字

与警察和汉斯一起运作的检查官

对于汉斯先生没有位置了

作为欧洲太空机构的首长,北约的信息

被转移到欧洲的敌人那里

我们发送文件

我们已经提出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与我之前说的韩国政府

与美国政府在北约的事情

第三世界的国家如何发射火箭

可以测试核实验,有最先进最新式的科技

它们是售卖的,给予这些技术,通过欧洲太空机构

进行偷盗的人,也进行售卖

我们对此很清楚,与在罗马的美国机构

在过去几周我们的会谈中了解到的

欧洲太空科学家很努力的工作

法国火箭,卫星的努力

都是由于不当的行为出售的

汉斯先生,我们挑战你,我们有所有的文件

同样在科特瑞克的警方,现在我们是在寻找起诉人

他在伪造文件

使人们沉默

现在我们也找到了起诉人。那是一个丢失的环节

现在整个圈子完成了

从现在起,我们不说任何事情

如果他们做错了,我们进行纠正

我们在过去23周进行纠正,各位也看到了

我们的知识成果属于人类

不是属于一伙犯罪分子

现在我们呈交了这些信息,我们所说的,"公正的人类法庭。"

所有这些伪造的法庭的案子,称我们为"恐怖分子"

已经被高级官员德克劳伦斯所解释,他知道它如何运作

在网络上的笔记展示了这一切

我们保持沉默,正如我说的,找到起诉人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

现在,在这个伪造案中,我们找到了起诉人

我们还没有发现,他就出去了

所以现在我们有了警察,起诉人,国王和他的雇员

有一个关于汉斯私人行为的问题

我们会在未来披露。性行为有不端行为

我们解释过这个。有一个联系

与一个高层级的官员晋升到更高级别时间

以及犯罪行为时间的关系

2001年他被王室推荐到一个更高层的职位

正是这时思路特被谋杀了

马克尔在监狱死亡后他再次又被提升

后来他们找到了手提箱

安保部门工作非常迅速

凯史基金会的情报部门工作也很快速

我们已经揭露这个最大的谋杀组织,黑手党

深植于科学机构之中,由比利时所领导

将网站弄垮,文件在办公室

美国的情报部门,官员与欧洲太空机构一起

我们已经把这些磁带的副本发给了国际刑警组织

我们有完全的保护

如果我是一个恐怖分子,我不可能自由的从非洲飞行到意大利

从意大利到罗马尼亚,从罗马尼亚回到意大利,现在去中东

我们得到那些知道在内情的人完全的保护

唯一的事情是我们还没找到比利时法庭上的起诉人

在科特瑞克

现在他公开发表了,圆圈完成了

我们能推动欧洲法庭完成整本书

我感谢你德克先生你写的笔记

作为一个高层级的特勤局人员,你掌握了信息

你向我们展示如何做,都在你的文字里

我们正在呈交你的笔记,你的赞美,以及是如何完成的

给公正的国际法庭

我们发送请求与这个副本给欧洲太空机构

在欧洲最高层如何这样努力的工作,

科学家被黑手出售,然后创造

对世界上其他地方以及核战争的威胁

电子撞击与其他一切

在伊朗作为一个富裕国家

在太空技术和核工业中仍然没有设法整理清楚

而朝鲜第三世界国家是如何接触这么多的信息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

你们还记得侯赛因先生的例子吗?

侯赛因先生以前工作

和我当时在英国核燃料中心基本是同一时间段

他携带原子弹的整个技术来到巴基斯坦

制造了巴基斯坦核武器的基础

在欧洲太空机构,

我们遇到同样的事情况

我们挑战!我可以站在任何法庭上,可以看见它是如何运作的

我们有足够的信息,而且已经与美国大使进行了分享

在公开的线上,就是他们所称的美国的情报机构

我们已经与韩国大使直接的分享了这件事情

他们知道运作的模式

现在请直接发送这个副本到任何机构

我让幕后的团队将我今天讲的这些内容

发送到比利时的每个警察局

比利时的每个法庭

放上链接,并且说,"有关德克的事实"

让他们读一下他们是如何运作的

作为一个高级公务员,他做到了,他知道它是如何做的

所以在幕后他在告诉我们

但是我们不理解,现在我们已经看见了运作

抹黑其他一切

但是现在我们看见有很多的赞美,打开了视野

他一直在撒谎或者他现在刚撒谎?

现在整个谎言,它来自于我们抓获了最大的儿童贩卖中心,

现在他罪有应得,终于触及到了他自己

以前是科学的

正如我们在发展,越来越多的情报

我们看见很多科学家以这种方式被杀害,均遭到了侮辱

正如安特卫普与比利时的恋童癖案件

我们看见韩国科学家的失踪

我们看见大量的科学家的心脏病和死亡

在东电公司的

在东电公司和我们做了所有的工作的先生

却被发现在一场车祸中死亡

东电公司在现场和我们做测试的那位先生也失踪了

推定已经死亡

我们可以公开这些人的名字,我们有他们的名片

大量的科学家。发生了什么?

我们被黑手党勒索

这个黑手党团队针对科学家通过暗杀来获取金钱

获取权力,运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它回到,最可能在思路特先生案件之前

我们已经与荷兰警方分享了所有这些事情

我们有直接的联系,我们....

直接的,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团队来调查此事

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荷兰政府失去了几十亿

这个思路特先生所携带着的知识,在此刻

是一个上万亿的生意,视屏压缩。

正如我说的,我们在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服务

因此我们接受到很多的礼物

而且今天我也对我们的安保人员说

这是我们能够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非常感谢

我们对所能接受到的东西感到喜悦

以任何的形式或方式

我要感谢我们的捐赠者帮助建造在加纳的

我们会热情欢迎你,也会有总统和政府官员的接见

现在我们的建筑结构已经规划好

我们希望其中有最先进设备,比如拉曼光谱仪

我们需要很多设备,这样可以允许我们测量场体

这就是,如果你能明白这一步的话

就是说我们可以测量场体

这些设备在市场上可以合法的销售

我们希望捐赠者可以为基金会购置这些设备

我们也接受到了大量的捐赠,

因为在一周的时间,在罗马我们无条件的服务于整个人类

当整体人类得到服务后,就会有我们的回报

我们会继续这些工作,不会放弃

这里有一个问题,有关谁,如何,以及为什么

就是它本来的情况

凯若琳希望可以来教学

这样她可以平等的分享知识

可能我们不需要接受教育,

在有关如何完成它,如何飞升方面的科学

但是可能可以了解人的灵魂的科学

可能现在已经是时间了

她希望在所有方面都得到平等的待遇

可能是时间让她介入了

因为她认为她可以做更多的贡献

而且,这一次让她可以来做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的教学

而且很多人也知道她总是会带来一些有争议的话题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成为夫妻吧

她和我一起承受了很多

她遭到过德兰诺瓦先生的殴打

而我当时就在手机上听着

她有些基本上来说太累了

在同一辆汽车里

她也遭受过超过德兰诺瓦先生的骚扰,

而且在很多方面,她失去她的家园,而不是我

她是比利时人,为了活命,我们需要逃离那里

她比我遭受的磨难更多

我在整个宇宙的跨度中就像吉普赛人一样流浪

可以她第一次也需要来学习这一切

可能是时间带来一些女性的影响力了

进入到凯史基金会,我们太过于男性化了

在凯史基金会有很多男性出任重要的位置

我们的工厂董事是一位女士

凯史基金会现在由女性来管理运营

宇宙理事会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一位女性

我想现在是让我们男性退下的时间了

好好休息一下

可能我需要停止教学

从现在开始,我们让凯若琳来教学有关人的灵魂的知识

可能,这里有一个让更多其他人加入的指南

但是它的美妙之处就在于

最终,我们是在为整个人类服务,让人类摆脱现在的混乱局面

就像我所说的

我们不会去和军队争斗,我们会给予他们足够的多

这样他们会忘记他们为什么还需要携带枪支

非常感谢今天的参与

我们与圣贤休眠的地方并不是非常遥远

可能他的灵魂和我们在一起

可能是时间一次性的统一所有的宗教信仰

上周在罗马会议的时候,我们非常靠近梵谛冈,

现在这一次我们非常靠近麦加

可能是时间来实现这些改变了

非常感谢,我们下周再见,希望届时会有新的老师

我要退休了,我已经受够了,已经教学了20多年了

真心的非常感谢

感谢凯史先生,总是有新的出人意料的东西

好的,可以去看看有关德克的事实

读一读,非常的令人感到惊叹

我们没有在里面加入任何东西,都是他自己完成的

好的,谢谢

我们太忙了,都忘记了他是如何把礼物赠送给我们的

非常感谢,感谢瑞克,感谢所有幕后凯史基金会的团队

各位付出了很多,为组织筹备这些会议,有斯坦利,埃拉

坚持不懈地工作,包括吉欧瓦尼还有吉塞皮

还有凯若琳和其他人,科劳斯医生和所有其他人

不屈不挠地工作,桑迪给宇宙理事会的会议

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的事了,是我们一起

坚持我们的权利为整个人类服务

非常感谢瑞克

有一次莱姆先生要告诉我们有关南极的事

不是,他现在已经离开了

约翰,现在本次的网络教学已经结束了

看来需要等到下周了

他已经离开了,而且现在已经没有时间了

是非常感谢瑞克

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对了,斯坦利想让我提醒一下

大家可以向凯史基金会捐赠

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网址可以捐赠

以后会加入贝宝或其它的捐赠方式

现在可以直接捐赠给凯史基金会的银行帐号

我们现在,短期内需要提供设备,直到工厂可以完全的运营

然后加纳的工厂就可以支持凯史基金会

这些都会帮助后续的研发

我们目前的目标是拓展进入我们所遇到的

一个是位于非洲的凯史基金会太空飞船中心

亚利桑那也在进行研发,乔恩上周就和我们在一起

现在我们要实现太空飞行中心在中东的发展

就像我们正在这里的地方

如果和政府进行谈判,我们可未来几个月可以完成这些事情

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任何一个大陆成立太空中心

这样我们可以在一起合作

就像斯坦利今天建议的那样

人们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写出来他们想捐赠什么

比如说为了凯史基金会全球的发展

在加纳的太空飞船中心

或者凯史基金会太空飞船学院教育

作为一些类别,这样人们可以,作为一种特别的参考

非常感谢,让我再来解释一下

这也是第一次,凯史基金会发出了招聘启事

在意大利南部的工厂需要各方面的人才

在加纳的太空飞船中心,我们也向加纳政府发出请求

我们需要大量的科学家

在美国,我们希望美国的太空科学家也能加入我们的行列

我们并不试着成为什么,但是让人们不必离开他们的大陆

并将其家人留在后面,这已经成为我们主要的目标

并不会试着在某一个特定的地方工作

希望在未来的时候,在世界所有的地方,都有这样的机构

因为我们是一个国家,这样做只是让我们感觉更简单一些

让社区和我们家人更近些,这样才能更好的为人类服务

噢,吉尔早些时候针对这个问题说过它的答案

当时你提到,在太空飞船中心之后,下一步是什么,

他当时就对我说,为什么不在太空中设立一个中心呢

这将为是

我们已经在考虑了,之后再提这件事

噢,那好啊,可能会成为我们的会面的场所

对那些准备前往深空的人来说

在地球和深空之间的一个站点

可能需要这个地方和家人还有一些链接

非常感谢各位所做的一切

就像我所说的,现在这一切都是大家集体的力量所实现的

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它的成果

接受到如此多的捐赠,在宣布后经过差不多不到两周的时间

就是说我们已经成立了中心,我们要去发展这个中心

已经获得了赠送的土地

这是最大的一份礼物,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做法是正确的

还有一些人做在旁边去观察我们的所做的这些事情的效果

才决定他们是否加入这个行列

现在就是加入的时刻了

来加速整个的进程

非常感谢,感谢凯史先生

可能有了新的老师

我不是故意要迟到的今天

我们只是有了时区的改变

为此我们也要表示歉意

你再这样下去,可能会因为迟到而被炒鱿鱼的啊

你随时都可以解雇我啊,求求你了,快把我给炒掉吧

我已经受够了,哈哈

我们早上5点钟就在这里开始教学,如果你还记得第一次教学的话

是的,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现在都已经是166次的教学了,众数是13

因为今天我们已经把真相公布与众了

非常感谢,下周再见吧

好的,谢谢

这就结束了第166次知识寻求者的网络教学

今天是201746日,星期四

就像往常一样,感谢所有人的参与

现在我们就结束现场的直播,在今晚的很多渠道的视频

可能需要把一些部分补充在一起,之后再上传了。好的

 

来源网址: http://www.kfchina.org/a/jiaoxuefanyi/zhishixunqiuzhe/20170412/7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