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09 May. 16 16.48

2017-05-19

 

20170413凯史第167次知识寻求者

发布时间:2017-05-19

167次教学,感谢环宇的口译!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太空等离子体科技的新时代。我们是太空的大师,而不是地球的。
 
视觉化:意思就是可看见。随着太阳的磁引力场和地球的磁引力场相互作用,我们可获得生命,可给我们带来氨基酸(CHON)。其中的基础知识是:整个太阳系,它是一个蛋(意指太阳系的就如鸡蛋的结构,形状也类似)。但它是另外一个更大的蛋(更大的一个类似鸡蛋结构的体系)当中的一个(小)蛋。在造物界当中,来自宇宙和星系当中的等离子体,它们相互作用,可以创建氨基酸。在人(体)的宇宙中的氨基酸,它就有与宇宙的连接,在太阳系的任何地方,你会确保生命的存在,通过来自宇宙和这个星系的等离子体的相互作用。想进入太空的人,需要考虑与宇宙的氨基酸的连接。通过环境场体的相互作用,场体的释放和吸收,进入到太阳系这个系统,它本身是另外一个系统(银河系)的一部份,而银河系是宇宙中的一个星系,实际上,从人类的角度来观察,我们会遇到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我们进入其中进行开发和发展,另外的一个来自宇宙的氨基酸,它是宇宙到星系的角度了。我们需要考虑三个场体力。
 
我们的大脑,从来就没有任何无用的地方。全部都在工作。我们(的身体)是携带着氨基酸,它是在宇宙当中相互作用的根基、基础。这是一个在宇宙场体强度上的共同基础。就是人类在宇宙当中,在哪里会去相互作用。这就在我们的DNA当中,你并不需要到其它地方去寻求什么。它主要位于我们的RNA当中。它并没有可触模性,它也位于磁引力场的线圈当中。有一个磁体位于细胞的每一个地方。当人类进入宇宙大家庭中去旅行,所携带的一切,都会成为宇宙大家庭的一部份,我们拥有我们所需要的一切。始终要记住,从最高的强度到比较低的,它携带了所有最高强度的等离子体。这意味着,人类可以进入他灵魂理解整体性,根据强度,它会从整个等离子体结构来招集,来决定他会着陆在什么地方。因为他会从他来的阶梯(梯度)上返回去,来自宇宙整个等离子体的甘斯结构,它本身就在人的甘斯结构当中。但它的可触模性取决于场体强度。今天所解释的这些,这是打开人类知识的一个天窗。
 
宇宙理解会的成员,需要理解共同的基础。人类可以在宇宙的任何地方,改变他的位置,可以根据人类的意愿,改变身体的显化。根据人类自己对等离子体强度的理解。进一步理解,如果你去携带整个混屯宇宙的氨基酸,通过它,如果人类仍然能够理解,人体结构仍然能够存在在它(混屯宇宙)的氨基酸当中,然后,人类将会从一个宇宙到另外一个宇宙去旅行,这里没有任何需要去燃烧或匹配,没有任何需要去寻找定位,你需要经历灵魂,然后你可以跨跃宇宙来旅行。
 
一旦你能够学会通过灵魂的移动,它会有一个更高的强度,你要理解它的透明度,当你能够给予如此多。随着你能够理解这种运行方式,随着你能够释放更高级别,你就能够实现更高的强度,这就是没有人能够理解的地方,可能今天各位能够理解了。我总在说,你给予的越多,这非常重要。这个是你,这是整个宇宙的等离子体,你给予的越多,你就会获取得更多,相对于比较底的强度,你能够获得的是比较高的等离子体,这样给你一个状态,能够进入更高的造物的阶段当中,你给予的越移,你就会暴露更多的磁力,你就会有更高的强大,作为引力。随着你进入到黑洞的中心,你就会获取巨量的,更多更高的引力的场体,它能够吸收所有的一切。
 
这是整个宇宙的教学:这就是让各位去理解,要去到给予的真诚性当中去。而不用担心,我会获得什么回馈。因为通过给予,你已经暴露了更多的磁力,进而获得了宇宙的更高强度的引力。所以,去给予更多吧,你会获得宇宙更高强度的引力。给予更多,获得更高。这样你可以在整个宇宙当中,瞬间的旅行。这里没有时区,就是我们所说的,在整个灵魂中,没有时区(就是没有时间和空间的概念)。你在旅行整个宇宙,然后根据灵魂的强度,显化本身。这个就是新知识的美妙之处。
 
我们在救治癌症的过程当中,我们免费的赠送,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给予更多,我们会获取更多强度(的支持)。我们可以找到和平。这样我们可以实现我们的目标。知识换取和平。
 
人类不会用几千年来理解这些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人类可以一个理解上非常慢的动物了。
 
我如何能够提升我的灵魂,如果能够碰触到这样的一个阶段,这样至少,我能够从地球级别,进入到太阳系的级别,至少,我能够去加入到太阳系的灵魂或是星系的灵魂级别。这非常简单。灵魂它需要处在一个位置,如果它(灵魂)不在这个地方,它(灵魂)会到其他的一些地方,但你需要理解,人的灵魂,它是由地球的材料所组成的,它就有一个连接。需要各位去改变条件,如果你能够理解,如何运用到造物的一个特征,通过你的意愿和灵魂的强度,就是用钾,去改变氮,通过这两个元素的势差,去创建出一种宇宙任何地方,生命的强度,你就会瞬间的抵达那具地方,宇宙的知识是理解灵魂的运行。灵魂的运行是脱离躯体的。当你去观察核磁共振,你可以看到大脑的形状,在它(大脑)的中心,它实际上是一个洞,在这个洞中,没有任何与大脑的任何地方连接,这是灵魂的地方。它(灵魂)就脱离着身体,这样它(灵魂)可以给予足够的多。这样它能够转化它(灵魂)的能量,到身体,就是说,通过改变情感,控制着身体,我们就有了手和腿,人类的手和腿就是这样出现的。
 
各位需要知道你灵魂的位置,你去找到它的强度。你不要去杀戮,你不可能偷窃另一个灵魂,来提升你自己,你能够做提升自己灵魂的唯有一种方式,就是在死亡的时候,来自于整体上的能量场体,每一个细胞将会返回到大脑当中,因为每一个细胞都有一个情感,每一个细胞都有一个灵魂,在灵魂脱离身体的时候,所有这些灵魂,将会聚集在一起,去形成大脑的整体性,进入到等离子体当中,但是,这个等离子体,是通过来自这个星球上或是来自其它的一些强度组成的。你如何去改变整个的模式,它本身是人生命的基石,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记住,氨基酸,它组成你的生命。而氨基酸,它是来自造物的整体强度的相互作用的每一个层面所组成的。这样你就会发现,它实际上瞬间让人类能够理解创造和造物的世界。这花费了人类几十亿年才能够理解的知识,现在免费的送给各位了。99%的人,你需要花费更多的时候,去理解,才能够实现这一切。
 
现实是:如果你能够理解相互作用,能够导致人的氨基酸的产生,你就能够导致唯一的结论:我是开始,我也是结束。在很多程度上,做为开始,它并不会是结束,做为结束,它也不会是开始。整个能量的整体性是,它是在这个地方被创建出来,它将会带个各位跨跃整个宇宙的边界。下图粗蓝线。


 

 
现在我们看下人类是何等的有给予的力量。然后人类对自己的死亡是何等的恐惧,死亡就是灵魂停止给予。给予的力量就是在这个地方被显化出来,也就是你会以何种方式显化。人类要花很长很长的时间之后,人类才会足够达到灵魂的纯正,不然就没有办法允许灵魂的透明性。你(的灵魂)越透明,你就有更多的能量,去给予,才能获得更多,这样你才能在整个造物的线路当中,获得向前发展。人类花费了成百上千万年,还没有成功的移动开地球。现在你能够理解,很多人可以开始这个旅程。这里不需要反应器、太空飞船,因为人类的太空飞船,就是灵魂组成的。希望各位能够理解这一切。
 
身体的显化,就是灵魂给予的地方。
 
你给予的越多,是指通过你的灵魂去给予,这样的话,你可以去提升其它的灵魂。我们在太空中观察,看到了双体星,双体星就是一个给予,另外一个获取。没有一个,就没有另一个。奇怪的是,在宇宙的另外的一些地方,有三体星,有三个星体,它们平等的在分享。这个距离一样,位置一样。所以,它和人的灵魂也是一样的。
 
人类会到达这样的一个程度,你发送一个信函,在发送信函的时候,人们会看不到他的身体,这是理解上,最大的区别,如果你发送一封信,你是知道你会发送到哪里,因为你在包裹上写了地址。当你死去的时候,你把这个决定从你灵魂当中去除掉了(就是发送自己的意愿),所以,灵魂有一个自由,但它有一个连接,它来自这个结构当中。所以,你想和你的灵魂到另外的一个地方去旅行,就自己去发送一封邮件,通过发送这封邮件,你需要理解,你需要在灵魂的透明性方面,要去做什么工作。因为灵魂是透明的,它就没有维度性。非常简单,就是你不要去偷窃,仅此。你去看到创造者的特性。它非常慷慨的。它是非常美妙的人。你需要去理解你真正存在的意义。去伤害一个灵魂,让你退回上千年的时间。所以,需要去擦光,让它(灵魂)变得更干净。
 
灵魂有一个自由,但它与地球有一个连接,因为它来自于这个结构当中。(补)
 
你不要通奸,并不是指性交。如果你和另外一个灵魂,你想去获取它(灵魂),你可能会失去两次,当你去欺骗、撒谎的时候,你就拿走了本身属于另外一些人的,然后对你的已经回来了(报应回来了。)。这是它的美妙。我打了很多透明的比喻,就是你不要去撒谎,因为当你撒谎的时候,就是在偷窃,当你偷窃的时候,我就问下你,你是不是要为同样的事情,支付双倍的代价呢?对于灵魂的状态来说,这是一样的。
 
很多人选择了这样的一个路径:去找一个借口去撒谎、偷窃、背叛,但最终,他赔偿了自己的灵魂、生命和所有的一切。如果你能够理解这一切,你的灵魂能够很快的得到提升。
 
我有一个非常美妙的时光,我感受到我脱离了身体,我能够达到飞升的状态,我能够看到了宇宙的所有灵魂,可以返回到家里。然后你可以看到,你不需要任何的连接和物质的状态(不需要肉身)。所以,我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地球理事会和宇宙理事会,因为,我能够给予更多,给地球理事会和宇宙理事会,因为我能够给予的,就是我能够获取的,这样,我能够提升整个宇宙理事会成员的灵魂,这是非常简单。如果你发送你自己的灵魂,你的身体,由显化的地方决定,当你发送你灵魂的时候,因为所有的灵魂都要保持接触,就是它来自于什么的地方,因为它并没有身体,来解释它来自什么地方。你就会发现,有一句经文写的,没有任何物理的身体需要被埋葬。140年前写出来时,没有人能够理解。现在你能够理解太空科技。有些人在宙斯星球上死去,地球就成了坟场(投身到了地球?),很多人都会回来。你想开放灵魂的坟场还是身体的?很多人都没法理解。这里你能够理解,在造物的世界中,没有任何的死去。
 
你在宇宙当中,能够走多远?
 
当你处于(灵魂)完全的透明中时,你就进入到整个宇宙的运行当中,就是我们说的完全的信任。
 
问:我计划的不成功,随机的倒成功了(就是有心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为什么?凯史:你的计划,其中需要拥有其他人的(那部份),由于来自宇宙整个场体力的平衡,它都已经事先的做了条件的设定。其实,并不是你想要的,都是对你好的,你的物理的意愿没成功,你灵魂的意愿,它还是以同样的方式保持着。我总在说,你们总是说的和想的不一样。这是同样的情况。当你靠近到完全的透明度,你工作的运行方式,就去到了宇宙的手中,这是完全的信任,你的意愿没有成功,就是为让你的身体能够找到平衡,因为你的意愿就像是磁铁,你把一个磁铁放到一个地方,另外的一个磁铁就需要移动,去匹配你的意愿,但是它不想移动,所以你的意愿也不会实现了。因为人的意愿,它从整体上,是在整个人类的结构上的。总有一天,人会理解,我所说的,我曾挂一个装满甘斯的球,在房中间,当所有的灵魂是透明的,当对你自己是真实的话,这个球会飞行。但当一个灵魂要去谋杀的时候,球就是黑色的。这非常简单。如果真相是平衡的,当它(甘斯球)变黑的话,就意味着某一个人,他获取过多。当你获取更多,你就需要把一个生命给去除掉。我知道,这个桌面有一个人是谋杀犯。因为他携带了一个错误的意念,他是来杀人的。
 
我的意愿,就是终结王权。我会坚持我的看法,我知道国王,他要做什么事情,来保持他的王位。但人类在灵魂上是平等的,身体就是灵魂的给予。所以,在非常短的时间,王权就不会存在的,超出各位的想象。因为已经是时间,发展到灵魂的平等性上。你给予的越多,你就会获得越多,因为你越透明。有一个奇怪的事情就是:当你给予的时候,你就不需要去撒谎的。如果人类接受这些,它就需要改变他自己的位置,这就是一个现实。对人类最大的测试发现,撒谎就是人类的一个特性。你就需要去理解一些信仰和宗教文化中,这些文化,强迫人们去鞠躬,你看到这种细胞的进展,灵魂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在发展,当你持续不断的提醒躯体:你什么都不是,你只是个躯虽,你只能在我面前曲服,弯腰,为什么人在这些信仰和宗教面前弯腰呢?人本身就是自己的创造者。这个过程就给他带来很多虚假,然后从灵魂当中去偷窃(宗教和信仰的本质)。这就是人类从没有办法理解的情况。人的问题的创造者,就是人对自己的信仰:就是自己对自己是正确的(内证),而不是其他人。
 
所以,各位的意愿,就是身体上的,在灵魂上,它本身是平衡的,它本身没有任何需要,让你在身体的、物理的维度上去移动。
 
动物的灵魂,在某种程度上,比人类的灵魂更加的干净,因为它没有任何的仇意、仇恨。它是和人类一样思维的。你知道它们的情况吗?它们没有人类的护照,但它们也一样的升级了,这是非常的有趣的一个情况。对于动物。
 
你知道他们就通过动物,进行测试癌症的实验,来自到FDA的确认,但是为什么要得到FDA的确认呢?所以,这非常奇怪。在动物的方面,我们如何对待它们(动物),我知道动物的研究,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在大学做实验,我看到他们用动物进行实验,然后,有一天所有一切都错了。我就说,你没有在(动物)实验里面放入正确的意愿,你没有理解,你把一个动物的生命给去除掉了,你需要尊重它(动物),然后,它(动物)会给你想要的,然后有一天,他终于理解了我所说的,他对我说,终于有效了(实险有了结果),他就理解了灵魂之间的相互作用。我在很小的时候,我可以看到一种透明的一种运动的情感(灵魂是透明的),很多时候,我就说,你和你的最爱,并不是身体上的爱,而是灵魂上的爱,而灵魂没有维度,它与身体并无关系,因为爱的连接的强度,实际上是在更高的一个级别上。当来自宇宙的人给人类带来这些知识,他们(宇宙的人)叫这种是灵魂伴侣,灵魂伴侣:意味着相对于他的情感和他的身体,在灵魂级别上,是完全的透明度。人类没办法理解灵魂伴侣,因为人类还没有办法理解灵魂强度的整体性(所有灵魂的光的强度是一致的。情感各不相同),它意味着它是独立于身体和情感,意味着我就已经在更高的级别上。这样,人类就可以理解,人类在他的维度当中,有很多的伴侣,是他自己来决定谁会是他的伴侣,谁不是他的灵魂的伴侣。对于宇宙的现实来说,我们在(宇宙的)旅程当中,会遇到很多宇宙的灵魂,他们本身是很古老的灵魂。
 
留给我们的契约,就是它能跨跃整个宇宙的过程当中,我们在躯体上面遇到它(古老的灵魂),在不同的维度当中,并不是人类可以理解它的含义的。你说的是爱人,实际上是在更高的级别上,分享位置的平衡。通过接受附近的新的灵魂,你可以接受到更多的能量,这样的话,你可以给予更多。所以,再一次,当你谈到灵魂伴侣的时候,要理解它意味着什么,灵魂伴侣并不意味着身体的性的连接,对于灵魂伴侣来说,是我们聚集在一起,并且能够相互理解自己的强度,在人的相对躯体的理解上,它(灵魂伴侣)是没有身体的接触和连接。
 
灵魂的威力,已经超越的人的躯体的认知。就如在身体的世界中,我们有很多的朋友,在一起喝酒、玩耍、谈心,但并没有结婚。这是一样的,在宇宙大家中,有很多来自宇宙的不同地方的灵魂,随着人类朝着这个方面来发展,人类会越来越理解,创建一个在太空当中灵魂伴侣,有很多的优势,它(太空当中的灵魂伴侣)会给你带来一杯咖啡,意味什么呢,当你成为宇宙的信使,当你有了一个灵魂伴侣,它本身有了同样的理解的强度,在一个特定的位置。它就好像是说,你从奥地利到华盛屯,你不了解华盛屯,然后有一些人,它就把你从机场带到你家里,你就不需要去找哪里有餐厅,找路线。这就是目的地,是通过强度来决定的。人类终会理解,真正的灵魂伴侣,它是一个在深空当中旅行的引导。
 
非常类似这样的情况:有一个小的房间,有很暗的灯光(宇宙中的光线很暗),你知道谁生活在里面,这里面有另外的一个地方,是你想去的。在整个深空旅行的当中,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灵魂伴侣,因为没有它们(灵魂伴侣),宇宙深空当中,有很多很黑暗的地方,我们就很容易迷路。现在各们能够理解,为什么我们就称为我们的意愿没有实现,而我没有希望的,它就发生了,你现在就能够知道了,你已经开始理解了这种灵魂在身体上的区别。
 
有些人已经达到了这样一个阶段,他们明白,身体是没有关系和作用的,有很多的接受了很高教育的人,他们知道了现实没有任何作用的时候,他们就在曼彻斯特有两三万人,我都不敢相信有些是教授,他们捡垃极吃,他们说,这里超过他,没有任何东西,胃饱就够了,为什么要隐藏呢。我们到了梵蒂冈,世界上最富有的住宅,他们很骄傲,但他们的灵魂在哪里呢?他被陷入到整个物理的结构当中,但实际上,他并不意味着会给予一切给穷人。没有身体的财富,让你靠近灵魂,能够理解这个身体。因为我们这种生命,实际上并不是被去生存。实际上,我经常说,我很羞耻位于人类的躯体当中,因为要去被迫的接受很多的谎言,并且去承受它。
 
情感是灵魂强度的过滤器,你想让这个过滤器是是蓝色的,过滤器就是蓝色的,你想过滤器是黑色的,过滤器就是黑色的。这就是你所吸收的什么样的场谱。
 
它能够通过情感改变身体的状态,如果人类能够学会非常简单的一个装置,去转化到能量,到物质是的能量,你就能够让你的情感,通过你自己的理解,这样的话,你所能够决定的任何的位置,比如你的手掌,还是说指向桌面,去制造出你需要的东西,你本身就是过滤器,而不是站在你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如果人类最终能够去使用其大脑的结构,去生产一些材料,人类很快就会学会去看左边还是右边,还是他的后面,你可以制造出不同的材料,这取决于过滤的强度。所以,你的情感是你的过滤器,它会以身体显化出来,使用到了灵魂的强度,就是这么简单。由你需要去找到光,通过什么样的过滤器出来。
 

这是人的大脑,这是灵魂的地方和位置(红色),去观察灵魂需要跨跃场体的位置,就是壁的位置,去观察它需要旅行的空间。这是手指的位置。下图。

这两边是你的耳朵。去观察它需要走多远,会碰触到情感的部份(红线)。你可以看到,为什么情感是更加的的强大。下图。

 

 


你看情感的部份是非常的靠近(灵魂)下图。红线。

 


你如果去观察大脑的结构,它有一个这样的东西在大脑中。下图。这是个过滤器,它是分离人的身体和灵魂的地方。

它像一个半形的锥结。各位所能理解的,就是的手和腿,和在其它的某些地方,它就交换了场体的辐射,到更远的地方去进行控制它的位置,在整个大脑的结构当中。所以,过滤器做的事情就非常简单,我来决定,有多少我将会给予,相对于我碰触到的情感结构这边,我来吸收。如果我想吸收的更少一些,到更远一些,到四肢,不要忘记,大脑是身体的连接,大脑是情感的线路。下图。

这是你的手指,下图。


你去观察,这地方没有血液,你还有淋巴,下图。



因为在你的神经系统,在血液的情感上面,你有同样的强度,信息主要是通过神经系统来发送的。下图。



它是通过情感来进入到场体强度,通过这个位置的接受程度,神经系统低部的场体强度,它就需要材料来完成,大多数的材料信息,都是通过这个位置来携带的,通过灵魂,进入到人体当中来传输的。下图。



当下来分解的时候,你把它称为中风。下图。


人的灵魂需要被启发、开悟。
如果你看下心脏病,来自于身体情感这部份,血液它携带了身体的情感,它没有办法在灵魂强度上,承受它情感的时候,然后,它携带其本身(情感)出来,下图。



在这个过程,它就像火山一样,它会跨跃。下图。



它会跨跃所有的过滤器。这就中风了,因为能量太强了,身体的连接没有办法接受它。对于理解这一切的人来说,这非常重要。
 
如果你把大脑切开,它没有血管,它是白色的,它是二氧化碳和锌在里面。
 
所以,大脑它没有携带身体的情感(血液)这部份。但你有血液在大脑的周围来运行,你有血管在大脑周围存在,或者说,它能够进入到它内部的结构来运行。人体的结构,就分离了他真实的灵魂的强度和身体的维度。如果人能够理解这一切,他就会理解如何来应对他的情感,然后你就能理解如何去相对于灵魂来携带躯体。这个也是通过开悟,就是远离、脱离身体,它不是直接发生的,你没有办法碰触到灵魂,碰触不碰触灵魂,你就需要脱离身体,因为我知道明天是什么情况,七十亿人自己来做决定。为什么我去这样做,因为我在这里服务七十亿人,再加上动物,他们会更加成熟,我就会教学更多。有很多人的想法,他们自认为成熟,他们来自身体的相互作用,确认他们根本没有成熟,距离成熟还很远。因为他的意愿和灵魂的成熟,还很远,因为事情还没有做好。
 
问题是我们没有办法理解我们自己,我们看到很多的谎言。如果你不去做,不去说,用能量去理解,你就已经看到这些能量,从灵魂偷窃的人,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实现。对整体的理解和透明度。
 
如何不设定条件的给予,这样你才能给予。
 
人死的时候,灵魂会得到提升,我们可不可以,创建建出一种条件,在没有死的时候,就提升灵魂呢?凯史:这是一个问题,你是想自己发送你自己的灵魂,还是想被发送呢?这是它的一种区别。当你发送你自己,你就自己决定去什么地方。当他们(谁?)发送你的时候,你就需要在其它人的灵魂的判断里来决定,这样的话,就来到一个判断。从现实上人们从没办法理解。
 
就是说,当你来到这样一个阶段,就是与身体分离的时候,现在当你在身体当中时,你是在磁体的吸引当中(身体是磁体?),你来自己决定自己去到什么地方,灵魂在你的头部,你把它限制在了头中,当你死去的时候,这个伙计就到他想去的地方,根据你所拥有聚集的强度上面,相对于其他的灵魂来说,这样他能够找到他自己的位置。对于身体的世界,是我们的身体携带着我们的灵魂,然后去玩,当你脱离身体,灵魂就会到其他地方,有一些奇怪的事情就会发生,现在是灵魂,它完全是场体,它是磁体,有多少的灵魂能够聚集在中心,去给予,就决定了这个灵魂的位置,相对于其他的灵魂。现在是脱离了身体,你会看到越富有的人,灵魂更低,因为他需要偷窃更多才能到那个位置。
 
167
次摘录结束。感谢环宇的口译!2017413

 

本文出處: http://www.kfchina.org/a/jiaoxuefanyi/zhishixunqiuzhe/20170417/776.html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