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09 May. 16 16.48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0330凯史第165次知识寻求者

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和所有翻译人员的努力

特别感谢ZB同学大力支持和赞助

听录:凯史基金会全球志愿者

翻译:阿若兰等校对:漫步环宇

全球诚招专八以上英文听译者,长期合作寰宇翻译群 74447967

 

欢迎大家来到第165次知识追求者网络教学

今天是2017330日星期四

我想我们可以听到

我相信他有关于罗马会议发生的最新信息

以及,我了解到新的凯史基金会维基百科

已经发布,之后会不间断地运营下去

那会很有意思

凯史先生你好,你准备好开始了吗

让我们切换到你那边

就像往常一样,各位早上好

无论各位在何时何地听我们的知识寻求者网络教学

如前所述

我们在这里分享知识

并且在分享知识的过程中

我们更加明白,对于造物的世界,我们了解得多么有限

我们学到的越多,我们越了解我们什么都不了解

在许多方面,在对过去的教学中

我们花了两三天在这里,包括宇宙理事会会议

昨天的会议,是我们这次教学的第一天

坐在后台,我意识到

知识的转移有多美妙

我在听罗德里格斯博士讲话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我已经正确的完成了我的工作,

科学家已经开始解读相关信息了。"

当我们与罗德里格斯博士、包括其他与会者一起看到这些时

我们意识到,现在不再是"能不能""在哪里"的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转移知识的速度可以有多快

昨天晚上直到半夜一两点

我们楼下的宇宙理事会成员

作出决定

他们决定同意把

收录了由罗德里戈博士和兽医讲授的

昨天整个农业教学会议的视频

公布出来

接下来我们需要48小时左右的时间下载

然后公众可以看到各位看到的东西

一个人的知识如何致力于拯救人性

在一个案例中,这些知识使得一个女人和一个小孩的生活发生了变化。

在即将公开的这些资料里面,各位能看到的东西

对你个人来说,可能只是你生命中几分钟的时间

但是,在全人类的角度来说,这显然是一种改变

因为各位会看到,在即将公开的内容中

你看到的会是

一个很多人都从未见过的乳腺癌

然后你会看到水和场体让生命复苏,除了这二者以外没有其他

我们的生命开始于一些场体和一些水。

现在,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利用它来改变疾病的过程

它引起了我们与其他事物的互动。

我们将看到

我们在公开会议上看到的这些东西

请把它更广泛地传播出去

把它放在世界各地

把视频传出去,给它拍个快照,把快照传播出去

它显示的是什么呢

显示的是癌症,并且现在的技术并不能够治愈它

但是,理事会成员昨晚决定

我们要把它说出来

让其他人知道我们有一个解决的办法

它不需要15万、20万美元,

去做化疗

化疗不能给你延长五年或十年生命的保证

根据加拿大的研究,目前的化疗技术

如果你在55岁以后接受化疗

能够保证你活五到七年

98%的情况下,你等于是被判了死刑

这是加拿大科学家进行的长期研究

这个研究显示大多数年龄在5560岁之间

正在接受或将要接受化疗的人

存活了五到七年,仅此而已。

但是,药品厂商没有告诉你这些

"我们给你们判处死刑,你们的缓刑期是五年、七年。"

他们不告诉你的是

你并不会死于癌症本身,你死于最简单的感染。

因为,你的免疫系统不再工作了。

简单的流感,简单的感冒,可以带来死亡

但是,他们避而不谈

不告诉你这个终点

根据加拿大的研究,死亡率上升的速度是很快的,会形成一个峰值

对于保险,这倒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你得了癌症,我们知道给你的保险不会超过七年

有了这项技术

所以我们看到的是,用这种技术没有后续的不良反应

因为身体是接受它的

正如罗德里格斯博士在这个视频中多次提到的

人类的情感有着想存活的欲望,

情感使得改变成为可能

所以,你只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你只能根据你的情绪改变

我们在录像带中看到,罗德里格斯博士非常精妙地解释说

以目前的技术,目前化疗和其他任何癌症

你治疗癌症本身

但是治疗的不是癌症的根源

这个根源大多数是人本身的情感

目前

我们摘除一个肿瘤,我们用辐射轰击它

我们注射各种化学物质

但我们没有审视,是什么造成了这种癌症

是什么原因呢

据说

95%的癌症是与情感相关的

(插话)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学生

我必须告诉你,我们的

我们叫他"大师"的这个人今天跟我们在一起

非常礼貌地坐在这里

他们不告诉你,他们并不清楚

他们只是

尝试做一些有后续不良影响的事情

他们不排除事故,这事故可能重演

这很像你撞了前面一辆车

你去修复车外表的损伤

但你没有修好刹车,刹车是导致问题的根源

你的刹车失灵,这就是为什么你撞了前面的车。

一直更换发动机罩和其他一切没有用

当你没有修理刹车时

因为这本来就是刹车的问题

目前的化疗科学

和癌症的治疗,做的就是这样的事情

他们不断修复善后,但他们不会处理源头

但是有了我们这个技术,因为我们追溯源头,也就是情感

然后使得人能够改变自己的态度

在许多方面

在这个领域多年的工作中

我看到过很多次

人们误解自己对旁人的情感

导致自己给自己制造了癌症

这是最大的问题

所以当你使用等离子体技术时

特别是使用锌和二氧化碳甘斯水的时候

你提升人的灵魂

你提升情绪,使其变得更强大,某种程度上说他就能看得更加清楚

如果你从人的角度来看它的话

然后他发现

很多他曾以为是癌症的原因的事物其实不存在了

罗德里戈博士在我们正常的教学中提到

左乳房是母亲和孩子

右乳代表情人

不忠的父亲、丈夫对应右乳房的癌症

这是很惊人的发现,当我看到一个人的时候

我知道在哪里寻找他们情感的状态

即使你看着乳腺癌的结构

通过肿瘤的位置,你可以看到是哪个爱人

看到是哪部分生活出了问题

我稍后会教你

当你看着左侧的乳腺癌,从肿瘤的位置

你能推测出是母亲还是孩子

如果你精通了这方面的知识,就像我们一样的话

我们可以告诉你,问题出在第二个孩子,或者第三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这些都是通过肿瘤的定位

所以,当你把这些事情整理出来的时候

再将他们进行一下处理

并定位在磁引力场系统中

他们会意识到,他们正在考虑的一切都是假的

然后,现在他们必须修复自己造成的假象

我的母亲打我,她好像很强硬,但我没有告诉你

我到处踢东西,踢狗,还有其他东西

所以妈妈不得不阻止我,教训我,

但我从来没有注意到,明明是我先踢了狗

有了这项技术,你就知道,是我踢了狗造成的

然后你发现,癌症是有变化的

因为你把情感提升到灵魂的水平去理解

那就没问题了,你不需要药物

很多人听到有人说

"哦,我喝了这么一种水,我做了这样的事情,癌症就消失了。"

医生在某些情况下,我们这里有医生可以告诉你

医生发现某人得了癌症,经过几个星期的时间

癌症消失了

我告诉各位为什么

当你被告知有癌症时

我们所有人作为人类,癌症意味着"死刑"

我们会做什么?

对自己诚实的人,他们去分析他们的生活

出了什么问题,我做了什么好事,我做了什么坏事

我孩子的未来会怎么样,或者别的什么

从分析的角度说,他们做的是我们对二氧化碳做的事情

他们触及到了癌症的原因

触及到过去的误解、误判

因为,当你自己快速下判断时

我总是对的,即使是之前一切都做错了

但是,当你到达判断的节点时,你就知道你坐在被审判的椅子上

你被告知只剩下几个月、几年了,

你不这样看,你这样分析一下

作为一个诚实的人

追溯到理解的根源去,他们做的正是我们所做的

他们把癌症的原因找出来,发现它是以情感为基础的

身体没有形成这种强度的力量把它驱逐出去,于是导致了癌症

现在我们了解越来越多的癌症科学

所以在我们称之为"等离子技术"当中

你看到的不是肿瘤消失

作为一位母亲会明白这一点

她之前所做的一些假设

或者是癌症的原因,其实没存在过

或者她接受了,"我必须原谅并忘记。"

然后,癌症消失了

但是,这非常有趣,非常非常有趣

当你看着相关图像

我们没有把它展示出来,因为我们上次把它放在

像脸谱和其他地方,作为一个科学的资料

但他们发布警告,"18岁以下禁止观看"

所以,它将被放在别的安全的服务器上,你可以看到它

看这个癌症图片

癌症从巨大肿瘤开始发生转变

然后减少,然后变成碎片并消失

你把它看作是一个科学的医学展示

我没有这样看

我看过这个视频这么多次

当我在安卡拉与本杰明一起看的时候,他感觉恶心

他说:"凯史先生,不要再放这张图了。"

但是,你看到一些非常奇怪的东西,没人能理解的东西

回到过去3-4个月我们一直在教的太空科技

我说过

"当你到达目的地时

根据环境和你感觉到你必须存活下去的想法

你就会改变你的身体。"

我们改变情感,你会看到乳房如何改变躯体

我把它当作太空科技

我把它看做是一种,就像过去三个月你们看到的

大多数人看过这个视频,乳房差不多是悬在这里

在提升灵魂和情感的同时,你看到了整个身体的变化

乳房的肿瘤变成了一个很小的东西

经过了三个月,不足三个月

现在,各位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宇宙空间中改变自己

当你来到一个环境中,根据情感的反应

你改变自己的躯体来适应情感,根据灵魂来改变躯体

那是最重要的例子

然后当我告诉各位,"你们都是在太空中的人"

"你不需要在水箱里7年才能看到怎么更换螺丝。"

"你能在几秒钟内改变你的身体。"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就是太空科技能达到的成果

这是关于人类将会遇到情况的真相

情感,可以让差不多3公斤的乳房

在重量上特别巨大,多少发生一些变化

变得像一个正常人的胸部那样,你可以看看

它不需要数千年的时间

当你掌握情感时,你已经掌握了太空技术

现在你明白了,所有人都有能力进入太空

并没有恐惧,不用担心说

"如果我留在太空,我要做什么?"

各位看到,在医疗应用方面

我们明确了太空科技将会发生什么

我们已经花了很长时间教这些

有人理解这一点,每当我看到这一点

我转而进入一个非常漂亮的中文教学

在中国文化中,有一句话,他们说:"吃一堑长一智

思考让你聪明,智慧使你富有。"

在太空科技上是一样的,生存的需要

让你触碰你的情感,而触碰情感

它告诉你如何生存,这种情况下

你更加富有智慧,知道如何在这种环境中生存

我们会发布这张图片

它将成为标志性图片之一

还有凯史基金会关于人类的视频

是我们如何延伸,回缩,创造,然后在自己内部拆除一些东西

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听视频,罗德里格斯博士阁下讲过

他说的话非常,非常简单

他说:"身体正在排斥钙。"

所以现在你知道如何制作材料

身体拒绝的钙来自哪里?

你就可以学习如何制造材料

这很简单

在你不需要它的时候

而且你会说:"这很奇怪!"这不奇怪

回到我们当初的教学

你记得我告诉过各位,所有的中国人

他们在全世界制造甘斯

在你们没注意到的时候,其实你们都是纳米材料的制造者。

当你把盐放进去的时候,你又是甘斯制造者了

中国人一直在吃和制作纳米材料和甘斯,已经好多个世纪了

然后我们想,"对,

凯史基金会带来了新的东西。"

不,我们只是向你展示已有的东西

如果你看到乳房很奇怪地运作着

创造自己,然后拆毁自己,然后恢复正常

你审视自己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奇怪的过程

其实你们自己已经是转换器,只是自己从来不知道罢了

如果我在两秒内以简单的方式向你解释

请不要走出去,因为你还需要学习更多

我们说,"你可以将能量转移到物质"

我们在这里的会议中说,

"我们看到了彼得给我们展示他可以制作材料。"

但是看一下有些奇怪的东西

你谈论它,但你不理解它

医生跟我们交谈,但他们从来不明白该告诉我们什么。

我们只是囫囵接受了连他们都不明白的这一团乱麻

你们都曾经把物质转化为能量

当你不要将它转化到你想要的水平时

或者你转换够了你需要的量,然后你不想要多余的部分

你把它重新变回物质

你在坐在这里的时候就能转换

你已经做到了,这是你生存的方式

你把固体食物吃进你的肚子

通过酸消化成为纳米材料

变成盐进入体内,或者继续留在胃里

你把它转换成甘斯,它被运到肠道

被吸收进入你的身体,而身体不需要的物质

被运回到大肠里

在这里将能量转化为物质,并且被排出体外

你谈论你所创造的东西,这有什么奇怪的呢?

所以,如果你明白了这个过程,接下来我们要了解这个机制

我们来说说看,你喝水

从你的嘴里进去,然后你去厕所

用书面语说就是小便

水是怎么经过体内的重重屏障

最后又以水这种物质性的形式排出来的呢?

你吃进一个固体的东西,在胃转化为能量

送到它该去的地方去起它该起的作用

然后将其从能量转变为物质状态

变成液体,然后排出去

所以知识就是为了我们理解

哪个部分起了什么作用

这很简单

过去几天,我用一个简单的方式解释过了

下面我再重复一遍,这很简单

我们做的事情,我们忽视的事物,我们不明白的问题

是我们的身体是一个体系

我们的身体知道,正如罗德里格斯博士昨天解释的那样

4种气体的95%,形成了我们的氨基酸

所以要去除气体,它必须有一个机制,用于驱动气体

就像一辆车

废气必须排出去

因为没有空气,你不能运行发动机

与这95%气体部分有关的是人的肺

那么你的身体是人的另外5

这是身体的其余部分,体重集中在固体状态

所以,每一个...

你系统的每一部分都适用于该特定部分

或你从这个星球使用的元素

气体部分是在上半身

它过滤,清洁和吸收所需要的

肾脏负责液体部分

因为我们来自大海,水的部分需要处理

而固体部分是你的消化系统

然后,你明白,你只是一台循环机器

那么在这个过程中,万一我们体内没有任何剩余的物质

万一我们好几个星期不能吸收到某些矿物质

甚至是几个月,身体已经建立了一个存储系统

我们存储所有东西,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调用

我们称为肝脏。现在你有了一个带仓库的工厂

你还有一个清洁系统

现在

唯一剩下的问题是你如何控制所有这些

不让任何一方过量,让一切都受到控制

同时

你有一堆画家和装修工,修理工

我们称之为"组织更新"

皮肤细胞必须更换,骨骼细胞也是

就好像,这是一个拥有大量工人的工厂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一个计算机程序,让一切都在正确的时间完成

打扫一个没人在里面住或者没人用的房间是没有用的

或者当没有人吃饭的时候把食物放在桌子上

或者,当你坐在桌边要吃饭的时候,擦桌子也是没有用的

一切都需要良好的编排

而身体已经有这么一个程序,那就是称为""的计算机中心

所以,这就是我们所具有的一切

我们被编程和控制

正如我已经说过很多次的,尽管目前科学上有谬误

说你只能使用510%的大脑

我的天,那个人根本搞不清楚他主张的内容

和他说出口的东西

你的大脑每一个细胞,每天24小时

从最开始的时候到你死了,即使你死后,仍然在满负荷工作

你觉得每个细胞如何能自己每28天更新?

你怎么知道哪个细胞必须更换?哪层要换?

你怎么知道心脏哪个细胞必须更换,什么时候更换?

正如我在许多教学中所说

不管这房间里的你多大年龄

你从只有3岁的狗开始,直到我们那些七十多八十岁的人

我们身体最老的部分,是9

我们的情感才具有时间限制,而我们的躯体没有时间概念

我们的情感说:

因为我记得发生过的事情

但是,承载这些信息的细胞,你称之为"记忆"

当这些记忆发生的时候,那是当你还小的时候

你的身体的每个细胞都会补充、更新

所以,现在你明白了

记忆,或者我们所说的情感的记忆

只不过是触不到的场体

这是CD上的音乐,CD是不断变化的

因为它播放得太多,它被划伤了,所以它必须要更换一下

所以,当你在40年前坠入爱河的时候,你现在的细胞甚至不存在

现在,你去找相应的细胞,说:

这只是一个记忆,是一个记忆库,里面装着声音装着场体

所以,如果你明白这一点,那么最奇怪的是,如果你的脑细胞死亡

比如说一年以后

为什么凭借30年前的身体里发生的事情

30年后给自己造了个癌症呢?

而最开始制造癌变的细胞,现在甚至已经不存在了

然后,你明白人的情感是物质的控制者

这像是录音

这非常像你把CD放在机器上

然后你播放40年前结婚时候的音乐

并带来所有的回忆

但事实上,妻子已经过世很久了

你结婚的酒店烧了,剩下的痕迹也没有了

但是你还带着对那个时代的感觉

所以,如果你明白这个

我们明白人的身体的主要部分

是人的情感,这是相对于躯体部分而言

无论何时,有事件发生时就是这样

它会放弃一些东西,因为如果要一直携带所有的物质

很快,你自己就会像一个星球那样拥挤

所以,我们只是汇总并保存信息

当你发现,有奇怪的事情发生的时候

当你把情感,与情感和物质创造出的东西放在一起时

它需要,并创造出更强大的,所谓的人的灵魂

然后,灵魂处于控制地位,这意味着

灵魂通过情感来控制躯体

如果你看一个卵子和一个精子的开始

没有骨头,没有别的东西

但是,有爱的情感

无论受孕过程中这两者的情感互动是怎样的

那时候,随着更多的细胞和细胞的聚集

他们创造自己的场体来进行控制

而在控制物质与情感之间

创造并释放一个更强的场体,这称之为人的灵魂

所以,我们第一次明白,人的灵魂是人的中心

是大脑的中心。因为,控制系统是在那里

一切都集中在这里

然后你会发现,人的身体

是无关紧要的

我们看到乳房的变化

如果一个黑人希望成为一个白人

你知道用哪部分产生能量

你会在一秒钟内变成白人

对你来说很奇怪

那么看看变色龙

它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它们没有制造物质

它们创造了情感

你为什么需要变色?

危险创造出力量,创造出保护作用的场体

我所需要做的是,我不需要隐藏和收缩

我只是改变了我的颜色

就人类而言

我们甚至没有学到那么多关于生命的东西

甚至不如蜥蜴多

所以,你必须明白,我们需要很多的学习

但是随着我们从科学和科学家开始的这一系列过程

能够想到不同东西下对应强度的人

很快会明白

在变色的过程中,情感变化的力量

情感的变化,能创造巨大的乳房和收缩乳房的大小

他们会变得精于此道

不用等待3个月,我们会在3秒钟内完成

然后你会发现,在太空中,你能改变你的手臂、你的腿

因为有一点:

"你不会知道你的反应,直到你面对相应的情况、

有这个知识的人

知道他必须根据环境而改变

第一次,你会有点颤抖

我可以做吗?

或者我可以通过环境的选择吗?

当你第一次做的时候

很简单,就像当你跳进水中时,你游泳。

如果你没有下沉,可以浮在水面上,然后开始游来游去

所以,人类在宇宙中可以有很大的漫游空间

然后,你会发现我们中的一些人会学得很快

学习用哪个方式去做事,我们中的一些则会慢一些

然后会有教学和训练

就像正如我之前所说

"我们去一个研讨班,学习什么是去火星要有的情感"

再去其他的研讨班,让别人训练你几天

就像你学习一门语言一样

学习宙斯星球的第二种情感

当你要去那里时

不要等到你真的到达那里

你才知道如何创造情感

我在其中一个教学中说

你要是想当演员,你观摩一下其他演员

你站在他们面前观察,他们哭泣,眼泪哗哗流下来

这是把情感转化为物质化的液体

现在你改变你对于

"如何改变你的躯体以存活下来"的理解

你是没办法很快地做到这一点的

因为,首先,我们适应好了已有的环境

其次,我们已经把它划定为我们的舒适区了

我们说的是这个星球的大气层

所以在这个科技的推进过程中

现在,我们创造了不同的条件

我们就很快地开始学习

有人站出来说:"看那个人!

"他把四个手指变成了两个!"他怎么做到的?

因为他在鱼缸里

我们创造了这么一个环境,我们观察出现的反应

所以,在未来的时间里

完成有效的工作

在理解我们自己身体的实际工作之后

你们都成为太空人

明天,我们两位科学家JonArmen将向各位展示

一种初次呈现在各位眼前的机器

当你在它的环境中,在机器里面的时候

你必须改变,你别无选择

这些就是

太空飞船正在建造和发展,并能够支配人

支配各种条件,它不再是游泳池

它是场体池

是等离子体,是被创造出来的

然后可以调整每个反应器

来适应你想要的目标

在你抵达那里之前你有时间适应

这很像飞行

如果你害怕飞行,你不会参与进来

但这项科技美妙之处就在于

回到我们讲过的癌症女病人

她明白,我们不在她的脑子里。

在情感的演变中,她犯了一个错误

她想要把情感整理分类,这些情感改变了她的躯体

但是我们看到了这个变化

那些进入这些太空船的人

很快就明白了,他们是不是能前进

因为,他们的情感的真实色彩,通过他们的灵魂

对这个系统来讲清楚可见

他们是不能转换的

当你不能做转换的时候

因为你知道你的存在是因为错误的原因,以错误的方式

那就简单了,你去不了了

人的情感和灵魂

决定了旅行者空间的状况

而不是人的欲望决定的,比如"我想要看到宙斯星球"

你必须了解道德理念

你必须了解它带来的东西

你必须要知道

你不能索取,不能造成破坏

但你在那里给予

不必害怕给予,因为给的越多,你收到的就越多

没有法官,没有法庭对此作出审判

这是你自己,你的情绪,做出了这个决定

我想知道当我们做出一个隧道,有多少人将自如地通过它

你必须脱身

你必须了解脱离躯体的过程

因为,当你附着在躯体上的时候,你必须给它给养

然后你必须给它着装

那你必须说谎

那么你必须欺骗别人

那么你必须杀戮,才能拥有你想要的能量

这是人类进化过程的一部分

圣贤典集写得很对

这是的最后一句话:

"当人理解元素的突变时

人的成熟将会来临

这不是你设法将黄金变成银

这意味着你可以理解你的的情感对你的灵魂做出的改变

躯体可以显现出这种改变

当你用世界语言来看的时候,说到物质,你会想到金、银

你可以把其中一个变成另外一个。

但实际上,圣贤典集中写道:

"人的进化在于灵魂的本质与他的情感"

不要忘了,很多次我们说,

"你有灵魂,当你有金子的情感"

"握住你的手,它就会出现黄金。"

因此,突变不是来自元素的变化

它来自于理解人的灵魂的运作

这很重要

在许多方面,当你看着圣人的生命

这是相同的。他们酷刑折磨把

他们已经束缚了他的身体

但他的灵魂走出来,又创造出另一个躯体

因为他明白了所有的改变

很多人很难理解

但是如果你留意一下,那就像你吃的食物一样

它转化为能量

成为你身体的含钙细胞,作为骨骼

然后,在一定的时机,身体的钙被回收

它又被转换回来,被身体排出

它变了三次

物质变成能量,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

然后作为身体的一部分

然后它必须重新回到系统当中

被转化回来,变成固体然后被排出

如果这个人理解宇宙的运作,会明白这就是生命的美丽之处

但是,在许多方面,因为我们从未看过现实

谬误处于控制地位,我们看到越来越多这样的谬论

但是,昨天看到的罗德里格斯博士的视频

解释了宇宙的整个生命周期

那些正在寻找治愈癌症方法的人

这意味着他们没有看到真相

有这么一个古老的说法,它说

你眼里看到一口锅

我眼里却看到泥土

看到沙子

"你不知道你要做个什么

因为这是你第一次玩沙子

这沙子可以被做成一口锅

但是,我知道我们需要哪种沙子来做一口锅

把小的颗粒堆在一起加水是做不出一口锅的

你要知道用哪种土才能造一口锅

它的湿润度是对的,土能够刚刚好粘在一起,然后成为一个锅。

在许多方面,我们必须了解创造的过程

而不是它最终以物质形式结尾的方式

但人必须明白,身体是一个表现点

是灵魂的存在的确证

所以,你可以在宇宙的任何地方展现自己

这只是因为你想要被看到

对于这个星球上的十条腿的人来说

你是个怪物,他们会把你放在动物园说你是动物

或者你可以决定变成他们人类的形状,可以舒适地工作

在那个星球舒适地生活

就那样就行,没有变化

没有时间可以浪费来倒回去理解

整个过程,然后责怪到别人身上

宇宙的警察,是人的情感

你要知道,它总是要与灵魂平衡。

如果你明白这一点,你会管理好自己

没有什么会出错

在人类到太空的未来时间里,太空将教人类一件事

保持正确,你可以过好在宇宙的生活

你拿走不该你拿走的东西

你会发现,生命会变得很短

因为如果你坏了事的话,生命会出现一些裂痕

当你成为太空人,有一件事要尝试

不要以为,我会是正确的。

你应当过正确的生活

问题是,正如我说的很多次

我们有一个很坏的习惯

而我一直用最美的画面来解释

一个小女孩,是黑人

和金发碧眼的蓝眼睛女孩并排坐在树枝上。

金发女孩对黑人女孩说,"我可以舔你吗?你尝起来像巧克力吗?"

我们明明可以看到灵魂,那为什么要用舔来尝味道

品尝,是人类最大的问题

宙斯星球的动物尝起来是怎样的

这个问题,会开启杀戮的节奏,因为杀戮之后你才能品尝

如果你问

"我可以知道情感的场体它与我的互动吗?"

"我可以表达自己,我自己的情感,而不是你给我的。"

然后你发现,你不再需要消耗

这是最大的问题

而且,人类如何通过这一点,将是人类最大的考验

你想吃别的东西吗

或者我们依靠着情感,它给我们什么?

是喜悦吗?

或者,根据实体的情感,我们能感觉到灵魂吗?

那我想让你看到我是16个武器和20件事情

因为,我很奇怪,你看着我,

你觉得很有趣,因为你看到有趣的东西

所以我这样做,直到你开心。

但与此同时,我将是人类

那样他感到安全,我不会危及他的生命

那么他就不需要杀害我

情绪转换的过程

从灵魂所获得的场体,是人类最大的困境

许多人会在这里失败

那些不了解它的人,会留下继续做这个星球的公民

没有考试,是人类在测试自己

根据他灵魂的强度

并将情感转化为身体的状态

你明白无论说得多么深刻,说"我是好人"

再次引用古圣先贤的说法

"我们用火测试金子,我们用金子测试人类。"

火是用来了解环境的状况

黄金是用来了解你仍然保持黄金的状态,或者你已经蒸发

这是现实,这是理解你的转换速度有多快。

看看视频,回去回顾一下在互联网上要公开的内容

在接下来的两三天

当网站管理员剪辑好之后

然后我们的人们将上传到互联网上

而且,尝试将这部分教学加入其中

以声音或者录音的方式

这不仅表明通过新技术

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来回答人类的恐惧是什么

这种恐惧导致人类的死亡

但是,在空间技术方面,了解有关转换的真相

所以,正如我们说的,

"用一颗子弹我们杀了两只鸟。"

我们教导人的转变,对自己的恐惧。

而第二种方式,我们教授即将到来的太空技术。

我告诉你一件事,美国宇航局将关闭NASA一半的游泳池

因为现在他们明白,他们需要做的

只是在它周围放置一些场体,

你必须意识到,在生命转化的过程中

通过躯体,情感的力量是一个过滤器

所以,你必须开始制作过滤器和增强过滤器的强度

你必须从许多方面着手改变一件事情

如何创建过滤器,哪种过滤器,放在哪里,如何放置以及何时放置

你必须开始理解我所说的"过滤器制造"

正如我过很多次的,我们有一对夫妇,是西班牙人

在巴莱塔,他们曾经坐在第二,第三排

很多时候,当我说

"我们开始讲解材料的运动。"

我可以看到他啊......地叫喊,他正在压迫自己

他觉得创造了足够的场力能够移动杯子,但它并没有移动

我向他解释过几次,他也从未明白

我说:"你必须像磁铁一样。"

我的情感,杯子也有情感,杯子有灵魂。

"我希望你动起来,让我高兴看到移动"这样去做

杯子就会移动

但是这个男人就是从来不明白

即使一个玻璃杯也有灵魂

是由等离子体的元素构成的,他自己也是

他需要做的就是向它要求快乐

但是如果杯子心想"如果我动起来,我掉下这把椅子,我就被摔碎了。"

它说,"不,这次我不动。"

许多人看到移动物体,通过观察它

他们发现了这个秘密

其余的是掩饰

这就像当我们有个印度大师来到德森扎诺

而且,他们的信徒为他们感到十分骄傲

他们雇了一辆巨大的货车,他来了,他们向他鞠躬

他的价值在于,他可以禁食长达21

每次禁食21天,不吃任何东西,他变得更加圣洁

他坐在我面前,我说:"我知道你的伎俩。"

他说:"你是什么意思?"

我说:"你正在努力在你的信众中变得更强大,

因为你可以禁食21天。

"我可以告诉你你怎么做的。"我向他解释。

他说:"你找到了我的秘密。"

我说:"你没有秘密,你是个骗子。"

因为,如果你学习如何没有食物存活21天,

为什么印度还有这么多人饿死?你应该教给他们

他明白了,他说:"我和你的道路没有交叉点。"

我说"因为你是附属于物质世界才能得到尊重,而我不是"

"我刚才告诉你要做什么。"

很简单,如果你看看那些

节食的人,他们不吃东西,你不要这样做。

你要改变你的呼吸系统

因为磷,钙还有你需要的任何东西

物理消化系统需要的物质,在空气中都有

你呼吸它,但是因为你的肺部状况、在身体的位置

已经被调整了

你能从你的情感部分获取你需要的能量

当你坐下,你看到这些人

看他们,当他们禁食20天、50

他们每时每刻都稍微移动,改变呼吸系统

它们的活动频率

现在你了解如何将你的磁引力场系统调整为不同的强度

他们调整肺部吸收钙,钾

他们甚至在不碰到香蕉的情况下吃下整个香蕉

尝试一下

所以如果你明白了,你会发现你不需要吃动物

在太空中,你调整你生存所需的场体

为什么还要结束另外的生命呢

如果你乐意,我们可以公布他的名字

去成为他的追随者之一,他的记录上可能又增加了21

但我教你,你可以坐在他面前

你去禁食42天,你达到他双倍的神圣

就这么简单

现在我们了解太空技术

我们了解等离子体的作用

我们看到彼得把新鲜空气转化为物质状态

你做一做同样的事情,调整你的肺部的场体

不要忘记,有一件事:

在你呼吸的空间里,你不断吸收一切

它是一台吸吮机,它是一个吸尘器

所以从高层大气中排出的钙和金的尘埃

不断地附着到这个星球的表面,随呼吸进来

但这取决于你如何改变呼吸

如果你明白,这呼吸是为了摄取水

你吸收足够的水,你不需要再喝水

有一种谬论说,你肺中的水来自身体内部

完全错了,我们在教学中展示过了

你肺中的水份来自空气的相互作用

你呼吸进来

你在某种程度上改变氧气和氢气

它们可以不断产生水分

但是,现在你明白了,你可以改变速度

你相当于喝23升的水,因为能量被吸收

进入身体,你不需要喝水了

然后对钙和其他任何东西做同样的事情

你可以放心,因为它在身体的情感部分

我需要所有的维生素来维持今天的运动

你就能吸收它,因为你渴望接受它

杰基花几天时间试了一次

但是星球的物质部分压制了人的情感

如果我们停止,我们将看到我们不再消耗

很奇怪

我们需要穿衣服吗?

我想知道宇宙深处有没有阿玛尼

我会去宙斯行星购买阿玛尼西装

我不知道阿玛尼是否明白

在宙斯行星上,西装该是什么样子

你必须提出一种适合环境的新材料

穿着晚礼服的西装去游泳并不行

而穿着比基尼去北极游泳也不行

除非你知道,这只是表面的东西,因为你可以

控制里面的温度

那么,从这次会议的教学中可以明白

也许这是这些会议最基本的部分之一

是将要发行的视频

它不仅显示了人的情感转化

也显示了人们如何在太空中的任何维度转换自己

这是你最大的恐惧

是你留在这个星球的原因之一

是因为你不知道山的另一边是什么

山的另一边称为地球大气层

没有多少人敢去。

"如果我们让人走进太空,如果他的绳子剪断了,

不可能

你知道他们说

"几十年前,这样会发生,是这样的事情,他是怎么知道的?

我告诉你一件事,让人在空间中迷失

看看他会如何改变,并且返回来生存下去

在他所移动的环境中的生存的恐惧

会改变他,他会生存下去

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他就不是之前那个人了

你可能会得到物质,因为现在的生存

活下来的情感使得人更强烈地明白自己能做到什么

这很像潜水员

他们知道他们可以下去,他们潜得更深,他们测试更深

我们得知,我们在这里的生存恐惧

以及我们对躯体物质的依附

将允许我们只生活在这个星球上。

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可能,因为我们已经制造了这个笼子

我们已经制造了这个监狱,并且我们接受了这个监狱

那些可以理解对于离开这个监狱的恐惧的人

让我们愿意为了它舍弃一切

他们成立了教会

清真寺,犹太教堂和其它地方

如果人知道怎么塑造自己

它不需要圣经,没有古兰经,不需要什么了

因为他作为自己灵魂的道德理念的一部分

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人将在太空中进行测试,在那里他没有书籍

没有充满他自己想象力的书籍,但他带有太空的道德理念

不要想象自己做错什么,而是要以正确的方式生存

你会发现在未来的时候

很快,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越来越近了

如果你想看到圣贤的灵魂,你会看到它

那么这是为了你把它变成适合你的身体

然后我想知道你是否依然是一个信徒,因为你会发现

你的灵魂的状态,已经成为圣贤灵魂的状态

就像在一些古籍里面提到的

在这个时代的人的状态

已经达到过去先知的水平

这是先贤著作写到的

这不是你成为了先知,但你理解了先知的立场

那你明白了,你们都是先知

因为,你所做的确完全是书中写的

你所说的圣典里写的那样,你在引导灵魂的行为上是正确的

而不是引导物质

如果你没有携带错误的情感,你就不会错了

明天,在会议的一部分

我们整整一个上午都是关于新的太空反应堆

当乔恩和阿曼展示反应堆时,不要光看着反应堆

不要看反应堆是什么,有多少个核心

看看这些反应堆可以创建的场体,你可以连接到这些场体

让你成为太空人

不要再次回到自己以前的位置

只看到"我们有一个太空飞船"

事实是,这个太空飞船创造了一个条件,有这么一个位置

这是为了让我看看我能否改变到这个位置

我可以进到里面去旅行

不幸的是,它不会像现在的喷气式飞机

我们控制着条件

罪犯,国王和祭司都可以走进去

很奇怪,当你来自非洲时

通常来自金沙萨

你会发现很多牧师来到欧洲

你在头等舱里找到很多部长和总理级别的人物

他们也来到欧洲。

一个是偷人财产的小偷。

但是他们都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几年前,从金沙萨出发的航班上,

我问这个穿着长袍的男人,

我说:"你为什么要去欧洲?"

他说:"欧洲很缺少牧师。"

我们难以筹措资金。

所以,我们必须去那里,

那些白人不再做牧师了,

在非洲人的悲惨生活中,

梵蒂冈和教会带他们走上了一条自由之路。

我曾数次旅行到那里。

我在非洲工作了近三十年。

之后,我走进了第一课。

我坐下来,看到了部长,

我打算在某个合同上签字,

我还有半袋子钻石,

我把它带来了,没有人知道,

各位需要明白,现实似乎非常简单。

就是说,我们是如何选择要偷窃,

这给了我们不同的处境,

在很多方面,人的力量...

非常感谢你。

这是其中一个非常少有的助手,

最后一次,DL先生,

很奇怪,那有一张照片,

那应该是我死前的最后一张照片,

这些书应该以他的名义出版。

 

然后他说,"我心脏病发作了。"

你可以依靠的安全助手少之又少。

这是对灵魂的信任。

在许多方面,你必须明白,

人灵魂的位置,

他的所需决定了人的身体。

影响到你做的一切,你能做的,

这在两三个地方都得到显化。

它到那里去了,澳大利亚人正在走近。

早上好!

在这次会议中,最重要的是,

如各位所见,我们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国的人,

他们来自世界上的不同区域。

他们来自那里,

因为现在他们是加拿大的美国人,

但他们来自斯洛文尼亚,或其它的地方

但是,在这次会议中,可以看看各位自己,

你们实在像是女人的乳房。

你们为了适应所处的环境,已经发生变化,

你为了安全感而产生了变化。

变好像是黑人,白人,中国人。

无论你是哪种人,你都已经发生了变化。

所以,人类花费上千年才完成了这一转变。

我们已经向各位展示了一个系统,

而且,如果你成为了这方面的专家,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方法,

二氧化碳不能形成它,

它也不会由上帝所知的甘斯形成。

它形成于人的情感,

只要你不带入真正的本质。

"我为人类创造了这个,

你永远不会成功。

只有那些带着一颗纯洁的心到来的人,

才能对新太空科学的创造起决定性作用。

这之后你们才能踏足这一领域,

这很容易。

你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

当你了解到太空飞行的结构时,

在很多方面,就如我们昨天解释的一样,

也许,作为教学内容的一部分,当我们放映录像的时候,

我们将展示另一部分。

这和我们昨天说的有许多重复的部分。

但是,这完全是为了各位,

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

宇宙的燃料是氘。

没有氘,你将无法工作。

原因就在于它具有足够的能量平衡,

这种平衡可以创造,保护两者中较弱的一个。

但是,在两者的变化之间,

它释放它的能量,

它将成为太空的燃料。

在很多方面,

我们如何为它提供燃料,

如果你真的了解了氘的工作原理,

那你就会明白

你一直在依靠的CH3

它由一个碳,一个氢和一个氘组成的。

但是,各位的问题是

如何将它们俩链接起来,

这样才可以将其用于空间技术。

我们明白了,乔恩?

阿曼在哪里?

没关系。

当我们解释产生CH3的释放时,

各位在昨天也听到,罗德里戈博士说,

你不能在癌症治疗中使用CH3

但是,各位制作CH3的方式

从纳米涂层的铜和镀锌组件的相互作用中,

获得CH3的方式,

依赖于镀锌具有不同的性能,

这正如我们昨天解释的那样。

在中心是铁,外面主要是锌和镍。

所以,那个空间可以让你创建CH3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

皮特,你在听吗?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通过在这里安置这个条件,

你可以创造氘,这超出了人的想象。

当你链接到其它东西时才会知道的,

但是我们要明白:它是等离子体。

你想让我把它放到眼前吗?

所以,你得到的

是这一部分。正如我之前说过的,

我们正在快速地成为空间人

所以,在两三年的时间里,各位一直与CH3为伴

我看到你走神了,乔恩?

那是在你的口袋里吗?

明天你会看到和氢在一起的三种不同颜色的氘。

你把它带在身边吗?

你的小罐子在哪里?

我们可以看看它们吗?

哦,不。你可以明天展示它。

他们明天会看到一些惊奇的东西。

乔恩把它带在了身边。

他带来的是创造太空燃料的材料。

但还处于起步阶段。

他给你们带来了三个不同的,三个不同的,

我需要更正一下,不是三个型号,

是两种不同的型号,忘记带了第三种。

这也很好,因为你可以用任何你喜欢的方式给它加燃料,

同时,他说为什么会有不同的颜色?我还有另一种颜色

"是吗?"

(笑声)

我在一次大使会议中与越南大使就是这样做的

他很忙,就像现在这样

我说:"对不起,阁下。"

"你知道,那是和房间里的所有大使进行的正式会议。"

"你不应该使用你的手机。"

后来我们才弄懂了他在做什么

我们早晨10点结束了会议。

在星期六晚餐后,10点钟,

他真的和白宫取得的联系。

第二天在白宫,9点钟,

他们颁布了一条法令,

所以,我希望你能很好地传递信息。

所以,这里的情况是

这是你们已经知道的,我和各位说了很多次,

我讲课的时候是如此的公开,

这就像爱情一样,你永远看不到你的妻子有多爱你,

因为你离它太近了,以至于你根本看不到它。

我把燃料带到了你们眼前,

还没有人能静下来想一想说

这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它能给我们一切?

因为?

来看一看。

太空燃料

各位很高兴让其成为人类的燃料。

但实际上,我在其背后还隐藏着太空燃料

到前面来,你不需要站起来。

前排座椅要贵得多。

他慢慢地,慢慢地低下来了。

来,坐在前面!

你必须意识到...

早上好,意大利代表团。意大利人总是迟到,

他们来得越晚,就越会受到我们的爱和尊重

忘掉法国人吧,他们用晚餐时

速食早餐就来了,一直在等

所以,各位需要明白的是,

我已经在各位的眼前摇晃了这个燃料,

但是由于各位过于依赖物质层面,

各位却看不到,这里还有一个氘。

在许多教学中,我都说过氘是太空燃料

而且所有人都成功制作过。

质量好的氘应该是黑色的,

我在加纳有大概20-30升,

这就是我们飞离加纳的原因。

同时,我在CH3的盒子里生产它。

我们平均每天生产2-3升。

而且很奇怪,理查德你还是醒的吗?

在!是他设置的

左边三个,右边也有三个,对着窗户

当你离开的时候,对着窗户的左边那三个。

因为当时我还不想向你展示如何制造氘,

现在他们都开始制造氘了。

是啊。

你不能回来。

但是,我们要做什么呢。

我们在CH3旁边生产了氘。

有时,当伙计们把它弄错时,

它会突然变成CH3然后它再变回氘。

这就是为什么深空是黑暗的,因为氘的饱和度很高。

这就是原因所在,因为发生的一切与压缩的平衡有关,

我们所说的氘的"自由等离子体"的存在,

在其环境内创造出它光线的透明度。

现在各位就知道,为什么太空充满能量,却仍如此黑暗。

但是,在与另一个氘的相互作用中,

它释放足够的能量,所以能保持透明。

那么,如果来加纳的话

目前,作为太空燃料的氘每克约1000万美元。

有人想要一些吗?

我们得资助航天中心。

我们已经生产出来。

我已经告诉他们,他们在生产什么,

加纳的科学家非常了解他们正在生产什么。

它很漂亮,梦幻般的黑色。

无论你用多少甘斯水清洗它都没关系,

仍然是梦幻的黑色,但它非常明亮。

你看到它就知道了。

如果你用碳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处理它,

你会得到一点点奶油的颜色。

一种淡淡的黄色。

你还有什么其他颜色吗,乔恩?

像深蓝色的一种颜色。

一个深蓝色的。

深蓝色的。

现在你知道那是什么了,那是最纯净的。

你知道我没有教他这些,他不想说话,

明天他有整整三个小时要上来讲,

乔恩和阿曼,各位需要意识到,

你们俩都是凯史基金会亚利桑那太空研究中心的负责人,

这是我们正在建立并进行的项目,

乔恩完成了物理的结构,

而阿曼做了想象这部分,

在之前的展示中,你已经多次见过乔恩的作品了。

我们需要统计数据,我们需要静态系统,

我们实际上可以了解这些行为。

乔恩负责的亚利桑那州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式,

如果各位明白的话,它是太空技术的支柱。

我希望他已经在其中运用另一个二氧化碳了。

她没有被打扰,她还在浇水。

是的,请不要忘了,给你面前的植物浇水。

明天我们结束之后,记得把你的花带回家。

因为你并不是把一盆花带回家,

花已经拥有了你所拥有的知识,

它有生命,有灵魂。

当你触碰它时,它会带给你你错过的那些知识。

在很多方面,我们已经参与太空事业三年了。

但是我们没有告诉你,

现在,需要你去找到一种可以把CH3变成太空燃料的方式了。

你对人类的燃料感到很满意。

你要面对CH3

CH3是这个星球上生命基础所需要的糖原。

如果没有它,生命将无法存在。

但是,如果你可以改变它,你就可以和它相互作用。

如果阿曼在这里,他会告诉你,他正在推动它,但他看不到它。

我从来没有告诉他任何东西,我只是把它留给了他,

因为他的想象力非常棒。

所以他给了我们一个新的维度,

那是他在学习等离子科技时提出的。

但是,他说,

你没有告诉我一切。我说,

如果我告诉你一切,你便只会单纯的模仿。

那你还怎么能学会呢

但是,如果你明白了这一点。

如果你明白了你如何创造CH3

如果明白了它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

那各位都将成为太空人。

原因很简单。

你用这个给你的太空飞船加燃料,你用这个给人类提供能量。

但是,如果你使用反应器得当,你可以同时做这两件事。

这就是你看不见它的原因,那很简单。

因为在现在的物质状态下,

你可以看到氢,碳,氢,氢和一个氢,

和一个碳,一个氢和一个碳,一个氢。

在等离子世界中,你看到这个,

氢在这里,氘在这里,碳在这里。

它们都在同一等离子体的背面。

啊,阿曼,你错过了很多...

你得到的是声音,但不是灵魂,我带给了他们很多灵魂。在那儿。

所以你要明白:

在一个物质状态下,他们向你解释这个的谬误,

在等离子体状态下,各位可以使用它。

科学世界犯这样一个错误,其中一个因素,

正如我多次解释的那样,是方法,它们代表一个碳,一个氢,一个氢。

一个氢或者任何元素,他们和它链接在一起。

如果你在现实中看,那就像这样;一个碳,一个氢,一个氢和一个氢气。

并不是它们当中的每一个都以他们想告诉你的方式排布。

如果你明白这一点,那你应该明白其中蕴含着大量的能量。

这些能量正在被保存和控制。

在餐桌上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讨论,

那是由一个有胡子的男人引起的。

他坐在阿曼旁边,戴着眼镜,当时他正在解释着什么。

他说:"氢在120度,

如果你可以提供恰当的能量,它会排布成一条直线。"这正确吗?

他坐在那里他在看我,不说话。

[欢笑声]

!他当时用非常棒的英语做了解释。

他知道项目的一部分,而另一部分是…

如果你可以让它在120度之间变化,当你进行这两个时,你要清楚

还有第三个120度。

为了平衡起来,把这个移进其中,它们释放出很大能量。

你们知道我不会坐在咖啡馆里,我仅仅吃个晚饭,我会听每个人说话,

因为你通过你的耳朵去聆听,我可以捕捉到你的灵魂。

所以,我可以告诉你更多内容。

如果你在反应器中为CH3创造了恰当的条件,

你就能得到氘。

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昨天来找我,他给我看了一张示意图,

那里面有CH3,在外面有一些别的东西。

他明白但他不确定。

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你看着它。

如果你可以创造出…

现在白板后面已经没有任何人了

如果你明白的话,在太空反应中,

阿曼先生,你需要双核。

他有双核,我们明天会看到。

你称之为"酸性""碱性"

我的叫法非常简单。

[凯史在中间的圈写上CH3,在外圈写上C]

噢,对... 你不应该问问题。

现在是教学时间。好的好的。

你问我问题,

但是,如果你真明白的话

如果你能创造出足够的数量,那你正在说的是等离子场体。

你在谈论等离子,你在谈论甘斯。

你不是在谈论分子结构。

你看到光了吗?

你明白了吗?

[和参与者互动,无法听清]

白板上画的非常小

啊,那是全部的秘密!它越小越没有人能理解。

[笑声]

好吧,我会画的更大些

这对盲人足够好了吗?[笑声]

有一个地方叫...是的!

你需要找到他们,然后说:"我需要一些这个。"

除非你能通过灵魂之眼看到那些,你才不需要那个方法。

所以,你们当中那些想制造氘的人,

或者那些想得到氘的属性的人,我之前已经告诉了你一切。

如果你放入了足够的量,并且比例正确,

罗德里戈博士不断地告诉你,2131

[清嗓子]

你链接碳,在等离子体条件下,链接氢。

你知道如果你不明白,碳和碳在一起,

氧与氢放在一起,你知道那会发生什么,

那需要两个氧和氢,最后会剩下一个自由的氢离子。

但是,如果你有足够的自由氢离子在这里...

那么,如果你明白了,继续做教学时间里做的工作

你是如何进行酸碱性转换的

如果你知道在整个过程中有一个秘密,就是这个伙计,

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我背后的家伙就明白了。

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我在等他这么做。

阿曼,你要继续保持碳链接,

你创造一个条件,在那里,

大部分的这些内容在这部里有如此的表现

现在你不需要改变物质

现在你在这里制作出的氘要比在这里的还要多。

[低声对阿曼的耳语]

你明白了吗?现在你知道了!

[阿曼的回应]

所以这是你的问题,我在加纳飞行。

所以,各位所看到的,你不需要...

不要在物质状态研究它,要在等离子状态研究它。

如果你没有得到碳链接的力量,那说明你遇到了难题。

但是在太空中你不需要,但至少你临时需要它。

他可以摆脱一小部分,高兴点,

没有做任何事。哦,我的上帝!

中国还有一百万从事这项工作的人。

所以他们没看到这些。你不去看那些,那才是他们面临的难题。

是的,早上好,博士。

我告诉过你们,意大利人迟到多久都有可能。

他们通常是会议或者课堂上最晚到的人。

所以现在你明白了。你要保持那种链接状态。

因为,在这个星球上,你忘了一些事情。

在所有的这些里,你也要有你自己的水。两个方面都是。

..现在你要像这样,"哦,上帝我为什么要这样?"

没有关系,你明天就可以飞行。没有问题。我们有那个。

所以,你要明白,如果你更进一步,

如果你更进一步,就能清楚整个过程。

上帝会保佑人的灵魂,如果他能理解我正打算写的东西。

那!我们会在用不同的颜色来做这个。

这有一个很大的难题。

如果你在物质状态研究它,

如果你在等离子状态研究它,

那你就太晚了,我们已经做过那些了。

你离开之前大约十分钟,你去抽了支烟,你错过了一切!

现在你明白了,我们要继续什么,

如果你没有看到它,

足够大了吗?

让我们回到罗德里戈博士昨天的教学内容。

你要清楚,你正在处理一个等离子。

你要了解什么是碳。

了解什么是氧。

了解多个等离子体,可以产生相同的效果。

要理解各位可以随时制造出氘。

一杯咖啡。

要明白C 12 O 16

要理解 12*4=48   16*3=48

你正在等离子状态进行研究,不是物质状态,

如果你明白了罗德里戈博士

通过比率装满袋子。

按照你理解的比例向CH3中注水,

将会在这里和这里带给你氘。

根据你现在所施加其中的电流实现的转换。

各位已经看到了这些工作,但却从来没有理解过。

谈论了人的氨基酸。

抱歉,但却看不到数字的转换。

如果你获得正确的转换,这将保持中立,

之后你就可以让碳离子具有类似氧离子的特性。

而在教学中,到目前为止,

我教给你非常非常简单的内容,但也许你明白了。

铁,就是你所说的磁铁,创造出在地球上的定位。

在气体部分,氧气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在深邃的太空中,那是碳元素。

或者是我们所说的"碳特征的晶体结构"

现在你或多或少有宇宙的三块磁铁。

你还有许多要了解的。

早上好!

阿曼说:"谢谢你。"

我在曼彻斯特的律师说:"不要感谢我,给我钱!"

所以,

一起飞行吧。

现在关于工作的秘密你知道的越来越多了。

如果你的比例正确,你可以把这个和这个链接起来。

然后你决定这个要有多少,工作时需要用到多少,

能让它像氘一样发挥作用。

或者说,有多少是用水锁住的?

有了这个,那就成了引力点。

你所做的一切,将中心的引力转换成外部的磁场,

然后再将其返回。

这就是你身体所做的。

它改变了固体,将其转化为能量,再次变回固体,再排出体外。

并没做其它任何别的事情,

如果人体的95%是NOCH

而且,我们知道,人体大约有70--75%的部分是由H2O构成的。

还有多少需要用到哪里?

如果你明白的话,谜语已经解决了。

那么,对你来说非常奇怪的是,

那些非常有趣的东西。

在这个星球的气体物质结构内,

创造引力磁场。

如果你明白了这一点。

你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是直立行走的吗?

你已经在太空了,但是你还没有把它提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如果你观察植物的结构,

它们通过这种结构工作。

但是,它们的方式略有不同,在不同的结构中,

利用物质状态,

它们有不同数量的身体部分与地球相连。

你见过绿叶在空中飞舞吗?你可以抓住它吗?

很难啊,不是吗?

所以,现在你明白了你为什么是直立行走的了吧?

这将很难转换它的情感。是吗医生

拿过来。

很不容易转换。

所以,如果你明白的话

人的身体在本质上,

携带的并不是氢元素,而是表现为氘元素的氢。

你早在两年前就该飞行了。

!

现在,更好了。

如果你明白这个状况。

通过调控人在水中时的氧气,

你可以得到一定比例。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淋巴要在心脏的不同心室中,

而你的血液和免疫系统都由不同心室负责。

如果你明白这个问题,如果你记得医疗部分的教学中,

我们解释说,每个心室一定的压力,对于免疫系统,

对于淋巴系统,以及其他的系统都有不同作用。

但是当为人体提供情感能量时,它们将同时协同运作。

如果你观察它,

从人体构造的本质上说,

心脏,

每个心室都调整氨基酸的四个元素中的一个的强度。

这也是人的血液的组成。

而且在他们的相互作用中,这就是我们得到的。

因为现在是物质状态的等离子体,

场体强度变成了情感。

这就是为什么当你坠入爱河时,你的心脏也会有所感应。

与心脏有什么关系?

由于场体的流动,大量的物质转换出现了,

它们触及了人的情感,之后你就疯狂起来。

这是情感,这是人身体的情感,

然后你还有一个大脑,这是上半部分的情感来源。

当两种情感彼此碰撞,相互作用,

它就喂养了人的灵魂。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难以理解,当你爱上一人时,这就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为什么当初他们说得那么合乎科学,可爱情却维系不了35年。

你不爱了,这就是为什么连先知的文字中

都会说:"我们会有孩子的,他们会很爱我们。

他们会通过呼唤我的名字,就祝福了我。"

古圣先贤的文字中就有这样的描述

之后你就会明白,那就是情感。

情感改变着,因为现在你在芝加哥呼吸着不同种类的氧气。

现在你搬到了纽约、伦敦或是罗马,都是不同种类的氧气。

所以,是情感力量的爱,现在变成了恨。

他打电话给一个情妇,因为他必须确认你还活着。

我也是这样,但事后会觉得非常奇怪。

为什么人们来到罗马这个浪漫的城市?

因为这个星球这部分的引力磁场,

偶然间和爱的情感靠近了。

因为这不只是我们,

地球有惯性场,它还有一个引力场。

过滤器是,这是原材料,

这是这个国家与意大利接壤处的土壤,

大量的水在地下不断流动,

所以,它让我们坠入爱河。

你变成非常浪漫的意大利人,

这恰好是爱的情感的强度。

所以,如果意大利人可以制造一台机器,要测量地球在这一区域的磁场强度,

我们就发现了第一个秘密。

如何才能浪漫起来。

浪漫有它自己的场强,像恨、爱和其它一切一样。

所以,它给你一个维度。

现在,如果你明白这一点,

当身体的压力和情绪的压力不相匹配时,

作为灵魂组成部分的情感就会释放能量,

这是身体上部气体部分的组成部分。

它已经无法容纳承载这些能量,那就会释放能量,

而根据心脏在胸部的位置,

你会发现它承受着人体的大部分损伤。

因为心脏在偏左边,所它不会直线上升,

它撞击这一部分,它给自己爆开,就象是一座火山。

你的心脏病,你得的脑溢血,

都来自左侧的能量释放。

如果你做一下我做过的那些研究,

你会发现,心脏的位置与大脑的形状有关,

这将会决定哪一个的大小,如果它非常非常靠左的话,

完成后,你会发现左侧有大量的瘫痪。

如果大脑的位置和心脏处于更靠中心的位置

所以你会看到右侧也会有些损伤。

取决于是否情绪来自不能说的地方,

来自你无法凭情感表达感觉的地方,

那是你的嘴唇瘫痪了,就不能说话了。

那么现在我们明白,当你处置中风

或脑溢血时

要找出触及到了那一部分的情感。

找出你在物质状态所说的

频率的强度,之后用那种甘斯处理它,

这样你就会发现病痛消失,他们就会痊愈。

所以,在很多程度上来说又返回到我们的朋友氘的水平上。

有什么问题吗?

不要问我要来自罗马的灵魂,你可以到外面去找。

我想瑞克还没睡醒,

(瑞)你好,我在这里,

(瑞)我在这里,谢谢凯史先生。

我要再次提醒我们的听众们,

在讨论中,如果你想发言,想到前台发言,就请举手。

现在..

(凯)在

(凯)可以。她是宇宙理事会的秘书长,

她可以问任何问题。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回答。就像她丈夫常说的,

曾经是某个先生和某个太太,现在是某个太太和某个先生。

她在原来的职位上时,我们管她叫威斯汀豪斯太太。

(瑟)当你在更早些时候谈到改变氧气水平时,

它正在改变我们从CH3中得到的能量,

从里面分离出来,进入到氘中,

我在想,然后你谈到了了心脏,这是我原来在想的问题,

它更受肺的呼吸控制吗?

因为我们在研究氧气的水平。

(凯)是的!但你必须记住一件事,

你如何通过你的情感控制你的呼吸。

(瑟)但它是,是通过...

好的。好的,这就是它所到的地方,

是通过肺本身的工作

或者是更多地通过...

还是输入氧气的能量...

你要记住一件事,要观察人的身体结构。

为什么心脏位于肺的包围中

回到之前教学中,甚至罗德里戈斯博士

在昨天的教学中,他重复了这一点,我们说,

"人的身体80%的能量来自他所处的环境,"

"剩下的20%通过吃饭获得。"

现在,如果你明白了,理解太空科技的下一个阶段

对你而言就应该很简单。

他们在这里放了太多的笔,我不能改变什么。

不要忘记我是一个男人,我不是机器,

如果你真的懂了,重复一下我刚刚说的话,

这是人的身体,我希望...我画画的水平比较糟糕。

这边有点长,这个就算是腿吧。

如果一个人获取了他身体80%的能量,

这些是完全松散的

现在,你明白了人类科学的谬误。

人的心脏,

位于人的肺结构之内。

正如我们用英语说的,"对母鹅有什么好处的东西,对公鹅也有好处。"

如果你在周围环境中吸收了80%的能量,

现在你了解了能量的转换。

这些能量给了流入心脏的血液,

那不能超过20%。

心脏直接从肺部吸收了大部分的转换能量。

然后你明白了你不需要心脏过多地工作,让它休息吧。

所以,心脏本身就可以给血液能量,

进入心脏的方式,血液并不是因为仅仅穿过心脏

通过能量转换获得的能量。

因为它通过心脏从肺部得到的能量

占它能量的80%。

那么,如果你明白这一点,

你就知道印度大师们如何养活自己了。

你改变肺部位置的方式,

你通过它改变能量,喂养了这种情感

你减少躯体部分的能量消耗,

因为现在你将等离子体转换成等离子体。

你不是在将物质状态向等离子体方向转换。

所以,能量转移是如此之快,但因为它

要通过人身体的体壁,也会通过心脏,

现在你可以很快地通过控制情绪来控制心脏。

那是能量转换的情感,它为心跳创造了环境,

而不是靠相反的方式。

你在这种环境中感到安全,

60以上一切都好,或者90以上一切都好。

或者12以上一切都好。

当你患有高血压时你应该怎么办?现在我们使用甘斯。

你做的一切都改变了你身体的内部环境。

场体的转换,反过来,作用于血压。

因为你利用了等离子体的能量,

你不是利用血液物质状态下的能量,

你触及了情感。

当我们使用二氧化碳和氧化锌时,我们提升了人的情感,

其本身也会影响到人的躯体

通过人的心脏,再到大脑

还会影响和灵魂的能量转换。

有一天我让吉欧瓦尼带来核磁共振的成像。

这很巧,我打开了纳欧米的核磁共振的成像,

我可以向你展示纳欧米灵魂的位置。

就在那里,你能看到它。

这就是我告诉吉欧瓦尼的。

如果医生设法在正确的切片中进行正确的核磁共振检查,

你就能找到自己灵魂的位置。

而且它越小越强大。

你不要找一个巨大的空间,那是人类的习惯。

你找一个很小的点。它是黑色的,因为它的空心。

它正好在人脑部的中心。

当我把它展示给吉欧瓦尼时

那么你就不会仅工作在触及物理层面,

你会触及灵魂,因为你知道是灵魂在起着引向作用。

对我来说,这很容易,因为我知道它的位置。

我最后一天和纳奥米就是这样做的,她在医院里身体可以动了。

你触及到灵魂,她就移动了身体。

对吗?

我们不是在变魔术,我们了解了全部的内容。

而许多医生许多内科医生,

如果他们明白这一点,当病人站在你面前时,

你不是要给他开扑热息痛,或者某某其它的药物。

你在那里是通过你的灵魂在给予,而不是通过你的笔。

你把它给予了灵魂,身体随之就可以动了。

之前的圣贤应对尸体的时候就是这样做的

复活来自于人灵魂的提高。

然后人的躯体就会随之运行。

但是人类还没有明白这一切。

还有其他问题吗?

是啊!

只需一秒钟,我必须给你一个麦克风。

在互联网上的某个地方还有其他人在听。

(荷)我想我需要退回去一点,你向我们展示了如何…

(凯)你能介绍一下自己是谁?

我是一名理事会成员,我很好奇

你所展示的分成四部分的氨基酸哪部分,

然后你说的关于情感的内容,还有一些其它我没有听清的内容。

但是你没有说清其它两个部分,所以我很好奇那是什么意思。

(凯)你所拥有的心脏...

这种方式,你必须明白,这相当于物理身体的演示。

你有淋巴,淋巴有些许不同的氨基酸引力。

是吗?所以,它需要一种不同场体的引力,

来拉住淋巴,使它与之相连。

你有血液,那是另一回事,它和身体有关,

而且还要与免疫系统有关。

免疫系统,其中一个心室负责免疫系统。

因为,这里产生的压力作用于人的骨头上,

像在股骨一样,它创造了适当的压力,

T细胞被拉起,这不是随机的。

它由其中一个心室控制。

其中一个心室,压力来自于那里。

医生可以告诉你,每个心室都有不同的压力。

压力来自其中一个心室的引力磁场,

它与各位所称的氨基酸的场强相连接。

在免疫系统中什么影响着T细胞和B细胞。

免疫系统缺乏,医生会检查哪里出了问题。

观察下心脏。

看看问题在哪里,你解决了这个问题,免疫系统就不会有缺陷了。

当其中一个心室不能正常工作时,缺陷就产生了。

所以,此时会从骨中提取出数量异常的T细胞。

而且不是正确的提取方法。

异常数量的淋巴通过了骨骼,

然后它通过你的消化系统,

消化系统看起来不会吸收它,因为消化系统一点也不需要它。

你的生存方式,就是你创建出免疫系统的方式,

它是吸吮机,和你的心脏连接起来。

这是一连串的命令。我需要氨基酸。

这就是为什么当进行化学疗法时,

因为,这里的情况是,在淋巴中

产生了额外的能量,这些能量是通过注射进入身体的

化疗元素产生的,这种大小的淋巴需要流经这种大小的骨骼,

在发生转换时,会产生一个T细胞,

这部分可以有足够的吸力,并将其送到需要去的地方。

现在你把它增大了,就会阻挡通道。

所以较小的地方就无法通过。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看到继发性癌症或者我们所说的"转移"

因为那里堵塞了。

现在骨头坏死了,那不是癌症,而是阻塞造成的。

如果你得了癌症那是相同的原理。

癌细胞为什么会转移呢?

因为一个质量较重的元素,比如说铜,超量了。

所以能量增加了淋巴本身的能量,

然后它封锁了它,所以如果你要把这个取出,

转移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匹配癌细胞,但它有肿块。

所以,现在免疫系统起不了作用,癌症就会因此而产生。

因为骨头通道的阻塞

因为骨头通道的阻塞

正如你们知道的,我们在很多教学中所说

你看待它如一个骨头,骨头就像错综复杂的洞

这就很像,如果你将骨头倒置过来或者翻到另一边

它就如地球运作的复制

如果我拿来这个骨头,给予出这个身体

并且把

骨髓放在中间

这里淋巴的通道

通过它,经过很多东西

它需要花时间,然后成熟

然后借由强度,它变成了淋巴,

哦应该是各位所说的"骨髓"

看看发生了什么

对能量进行理解

你有盐,你有地球,你有氨基酸

这就是你的淋巴

在吸收盐,铁的作用下

变成了血红蛋白,下沉到海洋底部

然后它经过长时间的冲洗,收集在一起,就是黑色的东西

就是各位所称的石油

这里没有任何区别

都是一样的过程

这里你穿过了

物质的固态,这里有一个东西

在这个过程中,随着它的经过,它会洗涤金,银或其它什么

成为轻油或重油,无论什么都在里面

和这里是同样的过程

这个淋巴,经过这里,必须成为那样的大小

经过这里,必须非常非常精细

这是不同的强度

然后当它来到这里时

它就成为变成你的血红细胞或白血球的条件

而这个就变成了T细胞

是过滤时的大小,就像....你知道,如果你有沙子

不同大小的颗粒要穿过它

这是同样的过程

和这个过程没有什么不同

而这个,当它变成氨基酸

免疫系统的强度

其中一个心室可以拉它,因为它的强度

另一个无法牵引它,因为不是为此而设计的

所以,氨基酸,不是16141,并且12,而是16.2

所以,这个就调适到氨基酸的16.2

所以当医生遇到免疫缺陷

你看看情感,去改变情感

你改变情感的条件

与心脏相关的

一切就改变了,你不需要药物的治愈,就可以重建免疫系统

你所需要做的是,如果你还没有搞懂

可以做一个CH3的健康贴,哦抱歉是CO2ZNO健康贴

把它放在心脏的位置上,结果就OK

你必须要理解人体先后顺序

是先有情感,之后才成形躯体,而不是相反

当你面前有一个病人

你不用看身体,可以直接关注他的情感

躯体物理的变形是不同的事情

但如我们听到的大多数的,甚至身体控制的95%都是这样的

如果你发现,其中一个心室所需什么样的压力去改变颜色

因为它所要做的全部就是在于你如何吸引它,

因为在深空中,白色可以存活

而黑色将处于不同的条件

然后你必须变成黑色,否则你无法维持你的生命

这是理解造物过程的简单性

就是如此的简单

不要看把它看作是一个物质态

像那些我们决定的元素

将它看作等离子体的场强

这样它就会截然不同了

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吗?

(凯)你需要等一下,有另一个人

宇宙理事会的成员都有问题

请介绍你自己

(卢)我是来自亚美尼亚的卢克斯恩

(凯)宇宙理事会的成员,说的是自亚美尼亚语言

(卢)凯史先生,我在这里看见了相似性

如果你知道的话,我要说的这个人

据说他没有吃东西

已经70多年了,他现在80多岁了

他们在很多方面测试他

他们发现他积累了黑色

在上颚的顶部

这就是他获取能量的所在

你知道关于这些的任何信息吗?我看见了关联性。

(凯)不,关键问题是,你知道如果你以简单的方式去观察

他改变了肝脏的状态,使之成为能量源

你们所说的"黑洞"就是位于所有能量的中心

他把.....你也可以做到,我可以在23天内教会你,

这是很简单的

你坐下

你教你自己,如果我坐下来,轻微的移向一边

我就不再感觉到口渴,所以你就知道,这个位置可以解决口渴的问题

你必须要不断探索,就像钟摆

如果我以这个方式移动,我感觉就像香蕉

所以你从环境中得到你需要从香蕉中获得的一切

所以仅此而已

你需要创造情感的影像,而身体通过呼吸

获取到你所需要的能量

仅此而已

我想有一个热咖喱马德拉斯饭

所以我移到这个位置,我感觉到,就获得了

然后我接收到能量,就不需要吃东西了

(卢)这个我也得到了确认,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吃东西,他来到母亲身边说,

"我将6年不吃东西,然后我想要接近佛陀

我想要直接从他那里得到教导。"

他的做法正好和身体上略微的移动有关

当他们拍摄断食视频时,看到他是在轻微的移动

时不时的就会有

但他静止坐在那里

他们持续的拍摄他,我想超过70多个小时

以证明至少他没有喝任何东西

他很长时间没有吃什么东西,也没有喝水

(凯)水的创造是很简单的部分

(卢)是这个运动

(凯)对,是这个运动,也就是你如何移动,如何调整自身

甚至,你可以移动胃的位置

将压力放在隔膜上,这就会带来不同的东西

你可以返回之前,我在教学中做了很多次

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是阿历克斯,和一些其他人

他们把橘子

阿历克斯将其它一些东西放在里面,他让自己醉了

你将,正如我在其他教学中所说

氨基酸放在里面,瓶子另一边是氧化锌,和一些CH3

你记得吗?

锌与铜

给予你氨基酸

现在这个

你们只是注意到极板,实际上,场体在做同样的事情

现在你已经放置它了

这两个带来水中不同的氨基酸

这个过程直到表面的氨基酸的出现才开始

否则就只是水

一旦氨基酸层建立起来

这个家伙,作为橘子,也是氨基酸

现在你在水与橘子之间创建了连接

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获取了一些锌的强度

当你喝水时,它就给予你吃橘子的情感

你加入铜,形成甘斯

所以现在甘斯的强度就在氨基酸里

给予你物质的能量

所以,当你喝水

你就得到了橘子的情感,感觉,味道

以及它的物理结构

但是你忘了一些事情

人体是最大的水箱

你已经携带了所有这些

所以你不需要毁坏橘子树,或杀掉动物

而它能够自由的给予你,喂养你

"汝勿杀戮。"

正是此意。

你不需要杀戮。我想要给予你它实际尝起来的味道

这样你可以享受我的存在,然后你再给予我所需的

你从没有问过橘子,"你从我身上得到了什么?"

因为在给予某些东西的时候,就同时获取了某些东西

理解吗?

所以,在很多方面,各位在寻找容器和水

而容器与水以及所有的情感内容

就是人体

但它咀嚼起来很美味,是吗?

因为咀嚼证明在这个行星上的存在

有其它问题吗?

哦,她是一个,是的,另一个理事会成员?

为什么你还需要允许呢?你已经问了很多问题了

在教学中我们有2个人,阿泽尔或者,好吧,请继续

(赛)嗯.

(凯)请介绍自己

(赛)我是塞布丽娜蒙塔纳罗

我是理事会的成员

(凯)你是意大利理事会的成员

()是吧.

(赛)我只是想要说我也看到过这个人的视屏

我的意思是,他从7岁开始,没有吃东西,直到80

并且,他们做科学的测试,他们看见

肾脏积满了水,2天一次,尽管他没有喝东西

(凯)他确实经过同样的过程

(赛)但是他说那就像神仙的食物,来自于他的灵魂

经过他的味觉,像蜂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的方式

(凯)他们所有的,

你创造了水,因为你需要它存在

所以大量的水,我一直说,我们证明了

这是很简单的,医生可以告诉你

他们从肺部清空出很多升的液体,

在某些急诊时,肺部能倾出多少的升水?

3升,6升,通过推挤,可能会有4升左右

但是还没有医生问过一个简单的问题

4升的水来自哪里?

4升的水不是从身体进入到肺部

这个方式,因为当你病了,肺部的环境就改变了

所以你呼吸的空气持续的制造液体

肺炎与肺水

不是来自身体对肺部的填充

它来自条件的改变,于是肺部开始转换

将你呼吸的空气转变为液体

然后如果你掌握这个方法,他们所做的方式

那就会,他们不是制造一升,然一口吞下

他们制造很少的量,身体吸收

所以这保持身体一直处于更新的状态

理解吗?医生们,如果条件是很快速的

我们无法跟上转换的速度,我们得到足够的液体

如果医生,当你们遇到肺部积水

就可以制作两个CO2ZNO健康贴,前后放好

你就不需要清空肺部,迟早肺部中的水会消失

很快的,快于他们清空的速度,但它不会再复发

因为你修复了它的基础,

我们看见肺部改变了,我姐夫是个心脏外科医生

很有名的,儿童高级心脏外科医生

他总是告诉我们说,"你知道奇怪的是什么吗?

我们为了心脏手术打开胸腔,然后我们关闭它。

当你将它切开,接近心脏,然后我们关闭缝合它。

有你所创造的细微的一两毫米的间距,你修补不好

改变了肺部,就改变了人的行为。"

你没有拿走肺部,因为我们的肺部

是我们肺部的状态与位置决定我们的情感与行为

所以现在,你打开了心脏,以接近心脏

你移动肺部,你改变了环境的形状

磁引力场系统改变了

你改变了二氧化碳些许偏向氧化锌

人就随之而改变

所以通过改变肺部

如果你想要改变人的行为,就改变他的肺部的位置

这简便得多。只要把他放进,翻动一下,

推动肺部,就会得到一个不同的人

我们将会来到这样一点,也就是理解你们所说的

通过情感理解物理的结构

我们是通过情感建构我们的肺部与心脏吗?

(赛)但当你....当一个人开始训练,从身体上

或者呼吸的训练,所以,同样可以改变个人的性格

(凯)是的!我们感觉如何,身体再次回来。

(赛)是否他仍然停留?

(凯)是的!它回来,形态是预先设置的。

因为,不要忘记,不只是颜色

形状与手指,以及心脏

人的脸是被人的灵魂最初开端时所决定的

所有携带性格的东西

都和心的形状,肺部的形状有关

医生?

(科)我是科尼利厄斯范,只是想要知道......

(凯)来自世界哪个部分?你来了吗,范博士?

(科)新西兰

(科)只是想要知道,学习如何改变

运用情感改变身体的结构

什么更为重要,可以运用呼吸的技巧吗?

或者说灵魂的纯净以及能量是更为重要的来决定

(凯)嗯...(科)我问的原因是,

我们刚刚拜访了一个在荷兰的人

是一位有名的"冰人"

能够进入到冰浴中15分钟,并且保持温暖

那几乎是完全通过呼吸的技巧

他教导人们如何深深的呼吸

然后屏住呼吸3分钟,然后

深深的呼吸40次,然后屏住呼吸4分钟

然后深深呼吸50次,屏住

呼吸5分钟

(科)能再说一遍吗?

(科)就像那样?

就像那个人,你说,"就像那样。"

(咯咯笑)

你记得戴着帽子的人

卡罗琳开发了一个呼吸的技巧

用枕头敲打,并且说,"我的枕头,我的生活。"

它是同样的过程

多动症,尤其是注意力缺陷

而且

如果人们理解,呼吸的过程

他如何呼吸,你如何做,就能改变你的行为

你的性格以及其它一切

那可以看看

你害怕了,害怕带给你的不同

你陷入爱河,你呼吸完全不同

"哦,你改变了,你肯定陷入爱河,因为你呼吸不同了。"

你自在了,你有,因为这个爱不是你陷入爱河中

你接收到通过你的情感的平衡带来的能量

你找到你自身的和平,我们称之为能量

在很多方面,我们的呼吸,呼吸的过程

是由我们的灵魂的初始点决定的

因为那就是将要成为了我们性格的东西

当你做肺部移植,你把其他人的肺放进来

研究显示人的行为改变了

这不是他们接收了另一个器官,现在是同样的大脑

但是不同氧气的不同层面被吸收了

氧气吸收的层面创造了恐惧,现在这个家伙

变得胆小了,因为现在他匹配了这个恐惧

呼吸是我们从何而来的地方

我们的生命开始于这个星球的大气中

所以我们所有的行为与条件依赖于我们所呼吸的

我们呼吸的方式,我们呼入的环境

我们汲取的场体

如果你观察,为什么草本植物总是很接近于地球?

它们的影响是很强大的

因为存在互动,并且它们的互动处于物质态

所以他们接触到物理的部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那样接触我们

有多少人去,有多少医生去研究

你们所呼吸的氮气的不同强度的层面

你将会发现,你有了完全不同的人

你甚至不用给予他们药物

因为有一个非常直接的连接

在这些伙计们之间

1416121,还有43,锌大约65

然后不同在哪里?你说什么?

6543

是吗?

你们中有任何人看过钠吗?

什么?

什么?

不,不,不,不。我们在谈论人体

运用人的情感

你们看见过钠吗?你们身体充满了什么?

现在你理解了。

医生(1143分,我们从9点开始,到1点钟)

是的,我们可以继续

抱歉

(凯)我以为是医生,它改变了...

我知道他坚持,因为他说我以前举起过手,所以...

(凯)没问题。

(凯)你看到这是意大利人

他们总是迷惑

(凯)使你陶醉,是的

如果有人心脏瓣膜渗漏,CO2ZNO健康贴有用吗?

(凯)去问问医生,这是身体的状态

你必须要找到,是什么

为什么他们称之为心脏瓣膜渗漏,它的运作方式是什么?

(问者)但是医生解决不了

(凯)是的,但是你必须要找到物理伤害是什么

(问者)好的,谢谢你

(凯)那是物理的

(杰)你们好,所以我准备

(凯)你能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杰)是的,我的名字是杰赛普·安德鲁斯,是一名意大利医生

我在做药物研究,所以我已经是一名功能性医生

和一名魔术师,或许根据其他人的状况

我只是想要评论一下,问下你的观点

关于这个,因为有一种,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文化的冲击

你的谈话,比如,关于改变肺部的形状

会改变情感,一个人的性格,是真的吗?

(凯)是的!

当我们改变肺,我们改变了肺的节奏

我们改变了压电的状况,我们改变了信息....

或许是某种程度上携带的人体波,将韵律给予人体

由于肺充满了神经元,心脏充满了

它有20000神经元,这个心脏

那些有神经丛和神经节,所以肯定有一个深刻的连接

在肺与心脏之间神经的连接,正如我们知道的

所以如果我们改变肺的形状

我们可以改变人的整个韵律

或许,他可以缓解他的焦虑,或者其它什么

但是我想要询问你的意见,还有其它简短的问题

有时,我习惯建议我的病人,对于心脏问题或者疲劳

可以使用1滴过氧化物,过氧化物,在水中

半杯水,1滴过氧化物,这制造一连串的反映

所以这个氧气在水中是自由的,同样电子也向四周散开

在那样的网络中,经典物理中

我想要知道这个新的物理,如何解读这个实验

那是俄国的实验,其本身是...

(凯)你看看,你将其称为氧气

正如我在许多教学中所说的

我们呼吸的空气是不同强度氧的鸡尾酒

我现在呼吸的空气

是由花叶所创造的氧气

是完全不同于这个植物的叶子所创造的氧气

是完全不同于那些在外面的树所制造的氧气

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氧气就是氧气

但是氧气

对于等离子体物理,如果你理解了,就不是16

你看这个

它是氧气

我看到的是这个元素所覆盖的能量的场谱

一个植物创造这个强度

另一个植物创造另一个强度

所以当你给出其中一个特定的强度

你给予足够,这样它可以满足这部分

因为你定位于一个特殊的更高强度

所以这个更高强度总是给予较低强度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看见

一步步改变,在人体的不同的部分

我们需要来自南美的这个植物的氧气

创造了这个氧气,我今天呼吸的空气,

最可能这个氧气创造于南美的某处

或者最可能在中国的某处

它是鸡尾酒

你的身体拿走氧气200

你使用其中的10,它变成190

我的身体现在需要190

你排斥了部分,我没有

所以当你根据等离子体结构给予一个更高的层次

因为,一旦它进入到人体,它不是表现如水

它表现如水的等离子体

所以这是一个更高的层次

给予到所有的低层次,这样他们需要接收

根据等离子体科学的原理

你总是从更高的给予到更低的

然后,当你给予的一个

是占据更高的磁力,更低的引力

这就是它如何工作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在外部你给予,它起作用

因为它是氧气,集中在某个强度

现在一旦它进入到我的身体,它就不再是氧气

它是氧的等离子体

在你关闭你的嘴巴的瞬间

现在你不是在物质状态,现在你是在地球区域

你来自外部,你想要进入地球

你需要通过,各位所说的

所有那些NASA从来都无法穿过的壁垒

所以这就是壁垒

这一点,现在是我的条件,不是你的水

不是氧气,我拿取我喜欢的

它有一个高层次,我获取

为什么当我们累了,我们大量的呼吸?

为什么我们打哈欠?

打哈欠是一种状态,就是我们需要来自氧的大量的能量

我们获取各样的

当你平静的呼吸,是一样的

但是,当你去深呼吸时

你改变肺部,不同氧的不同元素

就像我说的,"你将肺拿出来,改变它。"

现在扩张决定不同的输入,不同的.....它不同的收缩

这就是我对很多人说的,那些吸烟3040年的人

他们说,"我要戒烟了",你戒了烟,就会死掉

因为你的身体习惯了

某种元素的某种方式

你跟随那些在很长时间后停止吸烟的人

36年后,他们展示了不同的疾病的信号

因为,这个肺吸入能量,匹配于

香烟的焦油的液体的过滤

你改变了它,你的身体就要重置

有时它需要花25

很少有人不带伤害的远离了他们长期的吸烟习惯,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的过氧化氢在工作

你传递,你给我水

传递到我的一刻,它是等离子体,

代替我的训练,你猛的给了我

所以我接收它的运作方式

是的,二氧化碳水的效果更好些

速度非常快

我们看到,尤其当它来临,你看见,当很多人

我较早的告诉了,在医生的练习中,你...

我们告诉你,当你给出氧化锌,在晚上用

在你睡觉之前,它确实创造奇迹

为什么?因为在晚上躯体处于休息中

你提升了情感,当你醒来

情感决定物理所需,所缺乏的

你供养情感,情感修复物理,你醒了

"哦。锌起作用了。"是的,因为我给予了灵魂。

给予了情感,情感修复了物理

而不是其它相反的方式

很多人用到CUO,用了CO2,你修复了身体

当躯体处于休息中,最好的时刻来了

这时你可以通过灵魂进行修复

CO2也会通过灵魂修复身体,而且效果完美

因为然后他知道它需要什么,来完成

有其他问题吗?

(凯)是的,稍等

我们有一个问题来自

(凯)亲爱的理事会成员

(凯妻)喂,我是凯若琳,我是宇宙理事会成员

(凯)代表荷兰语言

(凯)介绍一下,碰巧这位是我的妻子

(观众笑)

(凯妻)完全巧合,我们这样可以说,在波斯语中,"理想配偶"

我们组织了,没有人,是理查德放弃了,然后是凯若琳

当她放弃时,请志愿者上来

(凯妻)就像阿曼说的,

"我们出现在这个舞台上,甚至我们不知道我们降落在那里"(笑)

这个...

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在修复,逆转和再平衡上

试着解开很多,阻止大量的伤害

为什么我们不试着回过头来看看,当我们的医生接收到妇女

计划怀孕的或者已经怀孕的

这样我们可以,不用给予她们快速细胞分裂的药片带回家

我们是否可以制造或者创造出等离子体装备给予我们亲爱的母亲

这样他们可以怀上快乐的孩子

(凯)是的,看看称为快乐时光的影片,(笑)

但是

(凯妻)第二,如果医生

我想要你们真正的花些时间在这个主题上

我试着穿过你的道路,但是你继续把它放在一边

我真的希望你们带来一种不同的解决方案

这样我们可以让孩子没有困难的出生

以不同的形态,不同的形式

这样首先,或许.....

我不得不打断你,首先,是的,我们可以

我们此刻给予的方式,"你怀孕了,夫人"

"恭喜,我建议你服用叶酸,创造更快的分裂。"

(麦克风检查)

耳机?

喂,你可以听见我吗,你好?

麦克风检查

正如医生通常做的方式是

"夫人,恭喜你怀孕了。"

我建议你服用叶酸,

让你的大脑创造更快的分裂。"

实际上,正如我说过很多次的

我有一次对医生说

"做一个测试。"

当一个妇女来到你的面前,建议叶酸,说

"夫人,我想要给予你一些核辐射。"

然后,"我想要给予你一些叶酸。"

看看哪一个她接受

是一样的事情!

所有的....B12B 都这样的胡说一通

它们都是辐射的材料,因为它给予能量,快速的能量

这样允许快速的分裂,但是它不需要去

包含来自其他地方的能量

所以首先,是我们的理解,他们没有告诉我们,他们给予我们辐射

只是用B,没有用N来说""

所以没有人怀疑,而你是在吸取大量的辐射

所以我们加快物理分裂的速度

为什么不给她们C,还有氧化锌,来提升灵魂?

但是在出生时肉体的畸形

在很多方面,不是一个残忍的方式来说

但在某种方式上,是真实所发生的

畸形对于某人被创造的灵魂来说带来什么?

人的灵魂的平衡,谁来允许它被创造?

灵魂不能被创造,如果没有适合的空间为它所创造

我说过很多次

"宇宙不能被创造,如果在混沌宇宙中,没有它的空间。"

中子的分裂造就电子与质子的来临

因为环境中的场已经减弱了,这样允许分裂

因为它丢失了一些,通过它

所以当你创造一个灵魂,你必须要看看其他灵魂

已经允许这个灵魂的创造

已经允许它是这样的,以及它被期待的状态

很有趣

在比利时,我遇见一位妇女,经由一个医生的介绍

在那里她要求,我最近解释过

在一条腿上一天做24个手术操作,在右手上做10个手术操作

正如你们知道的,在比利时,恋童癖是很严重的

她的母亲卖了这个女孩,在她10岁时,作为欠给祖父的债

而这个祖父频繁的强奸这个女孩

11岁有三次堕胎

是的,这是经常的做法,这是比利时人生活的方式

恋童癖在比利时是很平常的

然后他们使这一切控告他人

然后同样的正如我们......当我们谈话,上星期在罗马尼亚

他们指控科学界的一位高层人士恋童癖

他们把他关进监狱,说这个团体是恋童癖

这就是他们运作的方式,这些人,这些光照派工作的方式

他们指控的人其实应该是他们自己

他们有自己的法官,检察官,他们操控一切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支持上星期在罗马尼亚的会议

那些在比利时的恋童癖是很强大的

所以当我遇见那位妇女,我通过一位医生来见这位妇女

我走进来,站在她面前,我以前从没有见过她

我对她说,"你被强奸过吗?"

她只是去沙发上,感到很震惊能问这样的问题

她说,"从没有人问过我,"她说,"是的,我的祖父。"

"我被卖了,这就是所发生的,在比利时,孩子是一个商品。"

他们不是生命,我可以给你很多

然后他说,"坐下,我想要谈谈。"

我坐下,她说,

"我有3个或4个孩子,他们都是残疾的"

很明显,这位妇女不想要

生产孩子去遭受她一样的痛苦

所以她切了一部分,这个名字作为肉体

你们称为,"畸形"

这就是你们部分看它的方式

作为乳腺癌,因为条件

出生,当你给予它物理性,携带着部分的灵魂

是灵魂决定它是怎样的,或者想要怎样

但这是它的事实,你做什么?你要提升母亲的灵魂吗?

父亲发生了什么,谁拥有它的一部分?

然后,整个过程发生了什么?

这样结束于情感创造身体?

你不能只见树叶,不见森林,说这是什么情况

你必须看到整体

在结构中,我总是说,

"当你有一个脏的衣服,你会做什么?"

"你把它放在角落里,你不会把它放在干净地方的中间。"

人类已经意识到比利时这个国家如此的肮脏和虐待

他们把他们放在大陆的角落

剩下唯一的事情就是将他们推向大海,去清理这团糟

一个国王,已经犯下强奸50个儿童的案子,他却能够躲在豁免的后面

不是一个国王是一个谋杀者,这是比利时前国王

被欧盟所豁免

因为在整个结构中有更多的人,整件事情在坍塌

这就是比利时国王辞职,最近退位的原因

不去做血液检测,不是要展示那个声称是他的女儿的女孩

不允许在法国法庭上使用他的血液以证明未参与50起强奸案

没有国王会耻于献出血液,如果他有一个孩子

没人是

但是更恶劣的事情是目前的国王甚至不是他的

因为它证明了,是靠血液证明,不是目前国王的血液

他的血液属于伊朗国王

你可以理解到这个案件水是很深的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追捕我,因为我很简单的揭示了真相

所以我们决定了结构,我们决定了形状

是通过我们所投入的,我们所生产出的

真相是母亲在最初所接收与获取的东西,决定一切

你可以讲话

(听不到声音)

(听不到声音)

是的,在那里

(凯妻)魔法

(凯)你应该通过你的灵魂讲话

(卡)嗯

或许,因为我不能以正确的方式提出问题

我的问题是,如果你碰到所有这些年青的孕妇

就在最开始

指导她们,支持她们

我认为我们应该把这个部分,最可能的,放在医疗教学中

要求医生,或者我从我的观点要求,

去找到指导,去平衡

并且通过平衡,新妈妈们

也试着同时连接到父亲

因为医生主要与人们接触

那些计划生育的人

(凯)事情是当怀了一个孩子

导致孩子灵魂与身体的创造

是灵魂的整体对它连接,允许它被创造

所以,这不只是妈妈

还有祖父,邻居,以及其他人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因为这是我们需要的

比如我们有太多的男孩了,村庄需要一些女孩

所以这个互动就如放在桌上的磁体一样

所有的磁铁需要是舒适的,这样磁铁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凯妻)但罗德里戈博士说

我的愿望....

但是,你的愿望必须也是其他人的

是的,我知道,但是如果医生可以工作,从这一点.....

在罗德里戈博士的情况中,他进行的很好

你解释的很不错

如果他可以把他的某种情感放在......我们让愿望成为自由的

去平衡....

医生可以给予部分的愿望

但是整体是社区,社会决定的

所以你不能做,医生有某种.....

我们通过你的灵魂给予,不是通过你的....你们怎么说的?

(凯妻)但是迟早,整个社区,他们会

开始准备一起工作

(凯)我们将看见当时间来临我们如何改变

(凯妻)我们可以把这个作为在宇宙理事会中的一种教学吗?

(凯)你决定,我只是一名教师。

(凯妻)谢谢你。

(凯)有其他问题吗?

你需要理解,我们解释过,作为我们做的教学的一部分

这个结构

"人类未来"结构

我们已经设置了地球理事会

这是一个头脑,通过灵魂连接各个大陆

根据我们所有的6个大陆

然后,在之上,是那些为人的身体负责的人

如我们在昨天的议会中所解释的,或是前天

宇宙理事会是为在这个星球上和

以及与宇宙大家庭的互动

所以在很多方面,宇宙理事会的意愿

因为他们通过人的灵魂进行工作

可以改变人的结构的状态,如果他们愿意

但是迟早他们理解

如果有一个灾难,如果有一个条件

没有这么多,水的改变或者任何其它的情况

宇宙理事会在他们的权力的掌握中有足够的

来改变条件,这样在这个星球上的人的灵魂也会改变

而身体也会随之发生改变

这已经在宇宙中做了很多次了

宇宙理事会的权力

超越目前人的理解之外

但是迟早将会来临,这很像你是红十字会

你需要得到很多的帐篷来改变环境,人们才能生活

你不能拿70亿个帐篷给每一个人

在宇宙理事会强度的结构中

就是他们能够期望并改变人的灵魂

这样人的身体发生了改变,他就可以适应新的条件

这是在你们的权力之中的,你们需要理解

有其它问题吗?

(瑞克)可以,继续。

(乔)来自魁北克的乔瑟琳

(凯)谁?

(瑞克)是....

魁北克城市

(凯)是的,你必须调整一下你的声音

(乔)你想要我什么?提高声音吗?

(凯)是的,提高一点

(凯)好些了

(乔)好!所以我有两个主要的问题。

我不知道你愿意首先回答哪个

可以在回答之前让我读一下这两个问题吗?

(凯)我想一下。我喜欢你的法语口音。

(乔)什么?

(乔)哦,我来自魁北克,呵呵。好的,我不是常讲英语。

所以我试着清楚的读。好吧?

请继续。

我们可以说你是一个有远见的灵魂吗?

这就是为什么你发现了等离子体的真相

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

你是否介意告诉我们关于这个理论的你的观点:

灵魂是静止的,没有质量的某种东西

但是质量创造物质

不像物质是动态的

正如你知道的在绝对零度里没有运动

这是理论的状态

(凯)制造这个人,让我......

(凯)让我回答你

制造这个理论状态的人

对创造一无所知

(乔)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听听你对这个理论的见解

(凯)这是那个方式....你可以以这种方式看待它

如果没有等离子体的运动来移动

或者场移动,或者前移或者离开

我们绝不会理解,绝不会知道等离子体的存在

所以它肯定是动态的,进行给予和获取

所以那个说静态灵魂的人

这意味着他从没有理解他自己的创造

所以我们越过这个问题

(乔)好

(乔)好!所以.....

(乔)嗯,我们可以说你是一个有远见的灵魂吗?

这就是为什么你发现了关于等离子体的真相?

(凯)我向宇宙理事会的成员解释过

我是如何达到我现在所有的状态,在过去几天

(乔)哦,什么?

(凯)是的,我们.....

我们是处于人的身体状态中

但是在灵魂的状态中是作为宇宙的信使

这非常类似说,我们经过,我们教学

我们不是先知,我们是信使

我们只是传授知识,我们是老师

这就像你知道在哪里你要去教学

你知道在哪里你必须要教学,在什么时间是你的教室

什么时间是你的教室

我的教室就是地球,需要去完成

然后,我继续携带着我的工作到别处去

我们拥有宇宙深度的知识

超越人的理解,因为我们是做这些工作的专家

在灵魂的层面也是,我们不是弥赛亚

人类话语中的弥赛亚意味着

当人对他的灵魂变得透明,他成为正直和正确的

所以当我们谈到宇宙的信使

我们理解工作的整体性

并且我们在灵魂层面是我们自己工作的专家

在这样的时代,我们尽可能教授所需要的

但是当我们完成我们的工作,人类将会完全被教育

这样他们不再需要教师。所以这就是工作

(乔)是的,但是我想要知道的,你所发现的等离子体

(凯)我没有发现它

在宇宙中发现关于等离子体如此多的人

是这样吗?

我们不是....我们不是唯一的,我们没有发现。

(乔)不,我说的,我说的是你自己,你是唯一的一个

(乔)唯一谈论等离子体,以这样的方式谈论它

(凯)不,你需要理解

不,你需要理解,人类必须要达到一个层次

理解他的身体以及环境的知识

然后我们作为教师来临将他带入到下一步

在我的一生我做了很多次这样的事情

(乔)还有什么其他人如你一样谈论等离子体的人?

(凯)是的,因为你开始谈论它,关于等离子体,在4050年以前

你理解一点,但是你被误导了,因为你没有看见

我们只是来纠正它,这就是全部。

只是将之导入正轨,然后你理解

教师的工作不是强迫

教师的工作是启发

我们在这里是启发,不是强迫

那些想要拿走的人,就会拿走,走上新的道路

正如我总是说,凯若琳总是说

"你必须要带上所有的孩子,我们70亿人。"

我们不能带上不想要来的人

(乔)是的,你不能....

(凯)所以,我们教授,我们启发,在人的肉身中

但是在灵魂中我们是宇宙的上百万年的旅客

根据人的时间来计算

我教授你们的知识,我不是发现的

我根据人的接受肉身的灵魂的状态带来知识

(乔)是的,但是什么是等离子体的起源?

(凯)等离子体的起源是创造者。

(乔)是神吗?

(乔)嗯,对于我来说,神就是一个实体

(凯)你本身就是神,就是上帝。让我给你解释一下

你本身就是神,就是上帝,因为你是它创造的一部分

(乔)是的!

你必须理解你的神性的大小

是的,(凯)很感谢你

下一个问题

(瑞克)好.

(凯)我们到外面去,我们进入公众渠道,

好,继续,瑞克

(瑞克)好,我有一个

(凯)让我....让我解释一下,我们有时间因素限制

我们有大约40分钟

之后就需要关闭了

我们有一个时间的限制,4个小时录制时间

(凯)继续。

来自底特律的马克,一直在耐心的等待,他想要.....

展示他的等离子体电池电容设置,可能想要谈论一下

如果你可以与他谈论这些,那个是.....

(温)在这个特殊的条件下,我能重新开启脸书

所以没有真正的时间限制,

(凯)好,没问题,但不要忘记,我们这里只售出3小时的票

我们可以让他们出来....再说一遍?

(凯)我们也有咖啡休息时间,但是没关系,没问题

你可以?有其他问题要问吗,在我们展示任何东西之前?

(瑞克)有一个问题是,罗博说,

他关心凯史先生给出的CHD的公式

如果一个氘取代了一个氢,他说公式应该..

(凯)不,它没有,一个氘取代了两个氢

这是你错误的地方

(喘气声)

当你有CH3

你有CHHH

CH停留在自己的等离子体中

这个氢现在表现是这样

你有2个电子与2个质子

场能量,如果你看它,这就给你一个中子

如果是那样表现,你就是在等离子体条件下观察

你不是在物质条件下观察

在等离子体条件下,你有一个氢,你有另一个氢

这个平衡,如果等离子体的能量平衡是相等的

它做什么呢,等离子体展示,表现的像氘

因为如果你将它转变为物质状态,如果你看它

这是质子,这是电子

这是质子,这是电子

所以这个,因为它的接近,它以质量的形式来到

体现出场的强度,表现得像中子

所以你所拥有的,你有一个质子,你有一个中子和电子

这是氘的表现方式。

这就是它如何运作的,你没有看.....

因为,不要忘记,CH3作为甘斯态是一个等离子体场

它不再是物质状态,它是一种模式的行为方式

所以那就是我们如何将它写为CH,氘

它不会在物质状态下发生,你工作在甘斯状态中

并且它改变的方式,因为我们将它作为燃料使用

不要忘记,现在CH3其本身由另外的CO2或其它的场体包围着

所以你不是工作在物质态,你是工作在等离子体状态

在连接与结合中

下一个问题,是的

(扬)你好

(凯)介绍你自己,你是谁?

(扬)我是来自希腊的杨尼斯,我的问题是:

一个问题是关于我

不是我的灵魂,因为当我提到我的灵魂,那就是在第三个人身上

也不是我的身体,因为那是我的肉身,是我的物理形态和....

(凯)那么,我们在和谁谈话?无人先生?

(扬)那就是我的问题,昨天你谈到交换灵魂

你提到灵魂的变化

来得到另一个...

但是即使是灵魂这样做也是很困难的

交换市场很严格,有太多的限制

(扬)是的,所以我愿意你能谈一谈,现在是谁在讲话呢?

(凯)是你的肉体,你决定通过灵魂进行沟通

在未来的时候,我们不会说话。

在未来,声音与噪音变得无关紧要

因为我感觉到场,你的场

以及你想要做什么,你不需要嘴巴

来制造噪音,所以你想要玩一个游戏,那很简单

正如我说的,在专利中,大量的信息

关于人的灵魂,是在前三个短语中

3个专利申请

读一读,你会理解

123,因为现在它是大约23百件

是有关人灵魂的整体性

如果你理解,如果你没有,它会花费你的时间来阅读

这就很像在古兰经中的穆罕默德,称颂他的名,他说

"有几百个名字来称呼表达上帝的美丽。"

99个被写下来,然后如果你读古兰经

从开始到末尾,你会发现第一百个,将会被完成

并且直到现在没有人找到第一百个人

有其中99个,你可以在广告牌上买到

实际上当你理解这本书的灵魂

它所携带的信息是数字100

也就是表示在宇宙中人的正义和平等

下一个问题

(瑞克)或许我们应该让马克展示他的单元和他的问题?

(凯)是

也有涡流

有一个问题,他的手举起来了

但是我们或许将把他放在马克后面

喂,马克,你在吗?

(凯)我的天。

(RC) 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反正你就准备好视频吧

(迈克)我在这

RC)好吧原来你就在幕后啊

RC)可以放视频了吗?

RC)好的

(准备视频中)

好,我们能看见你的视频了

MG)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不太了解凯史等反应器团队

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

凯史反应器团队的成员有一次网络教学

我们聚在一起讨论我们都是怎么去实践的

讨论怎么实践凯史先生的观点

讨论怎么实践凯史先生这么多年教我们的这些东西

在这呢,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些我偶然的发现

我的听闻,我的见解

或者是凯史先生在去年,甚至早在两三年前就强调的话

我相信,屏幕上各位能看到的这个小单元

是真的可以产生等离子能量

这是一个独立的单元

这个纳米涂层的单元里面有甘斯

昨天还是星期二的晚上,我们讨论过这个东西

各位看到的这个东西

只是一个小小的电容器,

然后这两个东西结合起来,我就可以开始我的测试了

这就是我现在要展示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我其实只希望这个实验能展示出事物本身的面貌

我觉得我真的做到了

就通过这一个小小的设备

就可以证明等离子科技和等离子能量真的有用。

(瑞)马克,你能给我们展示一下你所说的实验吗?

因为我们还是不清楚你所说的这架子上的这东西是什么

又有什么用

要不你近距离展示一下或者用别的什么方式

(迈)好吧... 好的我们试试看,我来调整一下摄像头

(瑞)恩现在好多了,好多了,谢谢你,谢谢你。

(迈)好,接着说。所以你们现在看到的就是这个设备

然后这个前面的小弹簧单元

只是一个电容器,但这个电容器里面是纳米涂层导线

外层是甘斯和纳米涂层材料。

如果你们不太清楚

怎么去制作一个等离子电池或者等离子电容器

我建议你们可以再回去学习一下

这样可以方便你们理解

这些知识经常会用得到

如果你只想花时间听这些课,网上有很多资源

我一直在学...我说过

我学这个两年了,而且做了很多有依据的推论

现在你们看到的,是一个小小的系统

现在你们看到的这个,是一个小小的电容

我做出来了这个,让能量堆积

然后能量重新回到这个单元里

所以,如果我把弹簧夹从这个单元上拿下来

万用表上的数值就会从102105回到650

这就意味着,这是一个稳定的能量源

能制造半伏也就是五百毫伏

如果你注意观察,这里会变成650毫伏

稍微比半伏多一点

如果没有负荷,这个电压值会稳定在650毫伏

星期二的晚上,我们的重难点就是使其负荷,

我们都以为如果使其负荷,

万用表很有可能归零,这个数值会变成零

我做这个实验的时候也录制了几个视频

只要我夹上这个弹簧夹

让小等离子体电池负荷,在刚使其负荷的时候,这里的数值就会从650

650下降到5048

但是24小时之内,它就会重新积累电压,达到109108109

就像你现在看到的这样

...

我可以确定的是,在这个等离子体电容内部

真正的反应正在发生,

它开始展现,自己是如何重新集聚能量的。

产生的能量得到应用

因为我们需要能量才能制作甘斯

实际上,我们还使用了一个电源,这就是其中一种

我们用它来提供电流电压

这个电源的能量来自市电

现在... 我说过我们可以不依赖这个市电

我可以真的创造等离子能源

等离子能源可以满足能源需求,还可以创造出等离子体

你们能理解我在说什么吗?

如果能有幸,我希望凯史先生能对这些稍作评价

稍微占用一下凯史先生和在座各位的时间

(凯)你听得到吗?(迈)我就是很兴奋

这可是一个真的能制作出等离子能源的独立单元

我曾经试着向某些人分享我的喜悦

但他们都不懂什么是等离子能源

而且我现在也只是个门外汉

虽然我试图向他们解释这些,但是这个实在是太高深了..

(凯)你看...我能打断你一下吗?(迈)没问题。

(凯)我们很多年前就看到过这种情况

我们能理解你在做什么,你可以用纳米材料制造能量

如果有一部分能量能反过来供给源头,就能再创造更多能量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生成出来的是等离子纳米材料

我昨晚一直和亚历克斯在讨论他研发的新系统

这个系统可以不需要任何电力

电动机运行,然后为自己提供能量

但是他刚拔下墙上的插头,一拔下来,整个机器都停止运转了。

开关关上了,所以没有电流通过了。

通过地线连接

和等离子之间的势差创造了电流

其实,他一直想为太空创造一个不耗能的动态系统

这个东西也是同样的原理

你用等离子确实可以创造一些能量

但是在你的这个小系统里,你也会创造更多的纳米材料,更多的甘斯

他们会创造更多能量,然后持续

这种方式能量会不断的累积到一定数量

当它达到饱和点以后,又会开始下降

但是这是我们观察了近10年甚至15年的结果

你可以用这种很简便的方式去制作甘斯

但是它的缺点是制作的很慢

这种制作方式和我们之前用塑料瓶和电流来制作甘斯

完全不同

谢谢你,谢谢你的分享,很不错。

能量循环是不断进行的

它会达到一个特定的临界点,接着再下降

但是这个过程中,你可以生成更多纳米材料

进而生成更多甘斯,然后甘斯再创造更多能源

(迈)好的谢谢你凯史先生,你解释的正是我想表达的。

这只是一个开始,是我们利用等离子能源的一种方式

未来我们将用等离子体供能。我们不会再焚烧

不会再走弯路,不会再产生太多动荡

这将是一堂课,告诉我们

我们再也不必这样做

我们不需要通过任何手段就可以创造能源

对此,我充满信心

(迈)谢谢。(凯)我的荣幸

既然你对此也很感兴趣,那我也跟你分享一些事情

一些很有趣的事情,一些正在发生的事情

你还记不记得上周,所谓的第一代静态发电机发行的时候

我们说过的话

这周我们将推出二代静态发电机

已经研发出了四个同系列的产品,我们会先对此进行测试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还会在阿克拉

我们会通过同样的方式来对其进行测试

但是不用液体和金属条

换句话说,我们会利用环境的等离子体能量去吸引.

你创设的环境能吸引多少能量,你就能供给多少能量

创造更多能量,创造更多甘斯。

创造动力单元和静态发电机的方式

会改变能源开发的进程

这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非动态的成分在里面

但也会受到

磁场强度间的势差影响

而不仅仅只有物制状态的化学和动力学

所以,也许在接下来的几周,

我们可能会向你们展示,我们称之为"静态发电机"的二代产品

然后接下来,三代产品的研发就水到渠成了

它会和亚历克斯制作的那个系统一样,

制作一个功率信号发生器,

能够触发电路,持续触发等离子体,然后产生能量去给整个机器运转供能。

还有没有其他人想分享?还是今天我们就先讲到这?

(瑞)恩,这儿还是蛮冷的

我们已经讲了三个快三个半小时了

凯史先生,早上好

哦,我的天啊,又听到这个声音了

(凯)挺好的,今天是不是你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祝你新年快乐

好像星期天才是最后一天。(凯)明天吗?

(凯)不,不对

哦,明天吗,俺娘说的是明天啊!

(凯)别听你妈妈说的

(凯)别听你妈妈说的

(凯)别听你妈妈说的

(chuckles)

继续吧

当人们冥想的时候,他们会说"通过冥想,

我们可以控制我们喋喋不休的思想,

这个做法是否正确,我的意思是,

人们冷静下来思考的时候,只有灵魂才能做主吗?

这取决于你思维的关注点所在。这才是问题的一部分。

冥想和祷告都有利于人的灵魂,是一种储备

如果人类可以理解冥想的意义所在...

当你自己一个人做时,叫做"冥想"

但是你以宗教名义这样做的时候,就可以叫做"祷告"

但是,如果从科学角度出发,这是个一个储存系统

当你食物太多吃不完的时候,你就会储存起来

当你祷告和冥想的时候,其实也是在这样做,

你把他们储存在,这么说呢,储存在灵魂的储物箱里。

然后你觉得"我祷告使得愿望成真。"

其实是因为你的所做所为就是一种累积。

如果你没有积累,你就没办法使用。

这才是指引力的真正来源。

储存是什么意思

就是储存,保有。你明白吗?

在波斯语中的说法是

...哦,我明白了

()恩,有时候会说波斯语还是蛮有用的

特别是跟阿扎尔在一起的时候,波斯语特别有用。

她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灵魂...

所以,在很多时候...

从人体角度分析,对人体层次不太理解的人

将其称之为冥想

冥想的时候你都会怎么做呢?你会屏蔽一切。

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个方向

就是为了思考或类似的情况

冥想自己将要杀掉某人

冥想自己要抢银行这种事情,并不是好的冥想,

但是当你开始慎独自己,了解自己,提升自己的时候

你会将你思考的成果积累起来,作用于心灵。

那些不了解这些的人会将其和宗教联系在一起

然后称之为祷告。

神说过,"我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

那么神从来不为自己祷告,为什么人类要这样做呢?

你所做的,只是在储存、在积累

未雨绸缪以备不时之需

是的

(凯)你在破产的时候,就需要有人从银行取钱度过难关

这笔钱就源自于你之前的储蓄,储蓄决定了你能花费多少。

所以,如果人类能理解这一点,当你说"我做了祷告,然后祷告显灵了"

你只是发现了你之前积累的思想,但是它出现的时候,

仅此而已

但是你知道

我更愿意称之为人类灵魂的储存系统。

所以冥想是浪费时间吗?

因为,我一般早上四点起床,冥想一个半小时,这是不是...

()我也不知道,这取决于,什么时候储存系统开放,难道不是吗?

是啊,顺便提一下,正好想起来这个问题

我哥哥让我帮他向你请教这个问题。

你说到,神说过,

"我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

神并不坏,而且没有做过什么错事。

如果我们是按照神形象造出来的,为什么我们还会做坏事呢?

(凯)神没有考虑到人类的情感

哦,是说

神不知道人类会变成这样吗?

(凯)不,神是不知道人类会有情感,并且滥用情感

那么,可以修复吗

(凯)当然啦!去找神帮助吧

笑声。如果祷告没有太大的效果,比如说

有时候晚上...

()几乎所有的祷告都很有效果

所以

()祷告...祷告有很大的作用阿扎尔

但是这要看你想吧你的祷告储存在哪里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

假如...假如你为了你的父母祷告,

因为你把你灵魂里的东西赠与父母了。

如果你为自己的孩子祈祷,

不是说只有等她成年她才能使用这些祷告,她只是保有了这些。

但是你要是为自己祷告,

你知道妻子们会有一个连自己的丈夫都不知道的秘密账户吗?

这就是那个账户。

你有这么一个账户。

是的

()等到需要的时候,

她会说"哦,顺便一提,我其实还有点积蓄。"

所以你在灵魂的银行里存上点东西

也同样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

是的,凯史先生,我知道有一个说法

还是我以前去上学的路上记下来的

每晚睡前,我将祝福送向我的爷爷奶奶,

而且我每次这样做,不会有例外,都会做梦

习惯并不算是给予

好的,现在你理解了吧。谢谢

(凯)非常感谢你的提问阿扎尔(波斯语)

()凯史先生(凯)在?

对她的问题,我能不能也发表一下我的看法,我们...

(凯)请问你是?(乔)魁北克的乔琳

(凯)好

(乔)阿扎尔提到我们是按照神的形象制作的。

但是,你知道,我们诡辩的时候会说,

"神就是一切,所以我也是,为什么神会创造坏人。"

(凯)上帝确实不是坏人。(乔)恩,但是他...

(凯)人类和人类的情感

使得人类与上帝不同。我觉得这就像过滤的东西。

(乔)像过滤器?

(凯)对!情感过滤器。

(咳嗽)

(乔)我们已经与神分开了,对吗?

(凯)没错

(乔)我们已经不按以前的方式做事,按照自己的思维来行事。

(凯)对。(乔)但对每一个人来说并不是好事。

(凯)我觉得你可以改变甘斯,不需要电源就能制作出甘斯。

造人的时候可没有正确的制作出甘斯。

(笑声)

这也是同理.. ()好的,谢谢

(凯)感谢你的提问

(乔)应该是谢谢你凯史先生,我爱你。

(凯)谢谢你。还有问题吗?

(凯)还有问题吗?

(瑞)...我们还有一个问题。

贾斯汀斯密斯有一个问题,他想问... 他举手了。

所以我们在结束之前,应该可以解答一下。

贾斯汀你愿意在这分享一下你的话题吗...

我想应该是关于强度更大的甘斯的问题吧?

(贾)没错,瑞克,谢谢你。早上好,

下午好。你好凯史先生。我是来自美国的贾斯汀。

我可能想回到刚刚底特律的马克讨论的问题上。

电容器系统,以及这个系统如何反作用于甘斯。

甘斯的产生到底是源于真的等离子体电容器,

是阿力克斯能量珠,是磁引力场系统,还是别的什么。

他们是否真的可以制作出场强更大的甘斯?

(凯)我们在等离子状态下才能制作出甘斯。

比如说,当你把导线连在一起时,

虽然没有腐蚀,也没有燃烧,导线也会变黑。

这是最好的例子。

因为这是根据物质本身的场强来进行分离的。

我们对物质加热时,物质会极其不稳定

我们腐蚀物质时,也会这样。

当我们在等离子状态下制作等离子体的纳米涂层时,

你会发现由纳米涂层等离子体导线制作出来的甘斯

完全不同于由腐蚀剂或者碱液处理过的甘斯

完全不同于燃烧产生的甘斯。

如果维尔尼在线,他会告诉你们,他们在菲律宾做过实验

就像之前我们说的,如果我们火烧法制作纳米涂层,

可以制作出释放能量的甘斯,和释放能量的纳米涂层。

如果你通过腐蚀剂制作甘斯,会变成能量获取者

有人曾经通过把导线圈放在车上来实验是否会如此

当燃烧纳米涂层时,打个比方,假如你把这个设备放在车上

车会产生变化,会运行的更好。

如果碱液腐蚀法制作的涂层,车可能会出现窒息,效果不佳的现象。

维尔尼,在线吗?

他不在,你们没看到他吗?他不在这...

(瑞)凯史先生,那个时候纳米结构是什么样子的...

(凯)依然是那样...()微纳米尺度下呢?

(凯)还是那样。关键是它的间距和制作的方式。

纳米层,和纳米层的等离子体都没有承压。

压力的状态将纳米涂层需要因素取走。

就像我们之前提到的,不同植物会有不同的氧气

如果你能理解这一点的话,你也会很容易弄懂中毒的作用原理。

中毒就是,当你喝下了毒药,或者接触了有毒物质

实际就是说,植物本身状态产生的,就像维尔尼说的那样,

我们称之为,是以碱性为基础的。

它是受者,它会从中获取能量。

并不会被其它任何别的东西影响或干扰

如果你用火烧法制作纳米涂层,也是这个道理。

但是如果你只是用等离子体的条件来制作纳米涂层,

你会发现,这个方式应对人体会变的更加简单

当各位制作自己的碱液极板的时候,就好像我们之前提到的情况

我们在截肢面底部放上纳米材料来治疗截肢的时候,

如果用到了等离子体完成的纳米涂层极板

无论是线圈或是极板,这种做法和火烧法或其它方法

这个过程会非常自然,也会非常有效。

所以,在维尔尼的研发试验中,

不同的条件产生了不同的结果。

他们把实验装置放在车上,然后去观察,发现了:

当使用火烧法时,一切正常,效果很好

但如果使用碱液法,车的引擎都会停止。

性能完全会向着不好的方向发展。

(贾)谢谢你。(凯)这很重要.你说什么?

(贾)不好意思,我还有一个问题,

由于上网条件限制之类的原因,

我想帮那些没能参加网络教学的一些朋友,

那么,你最推荐的、最好的

使用等离子纳米涂层的方法是什么?

(凯)那要看你想用来干什么了。就像英语中老话说的那样:

"罗卜青菜各有所爱"

我们必须记住,现在我们有不同的工具,不止一种。

你是想制作一个引力环?

还是想做一个磁力环?

还是想.. 达到什么效果?你想怎么做...

昨天我和凡谷普博士交流的时候,他跟我说...

法哈德用火烧法制作的线圈,然后在其基础上用碱液法进行纳米涂层

结果产生了很多碎片

这是必然的结果,因为用火烧法制作纳米涂层

这种方式很容易分解元素

用火烧法制作成的纳米涂层结构不同于

碱液法制作的纳米涂层。

碱性纳米涂层的结构就像一个内衬。结构间距非常规整。

但是燃烧制作而成的纳米涂层,我们一般认为,是你强加于此的

其他物质溢出来,剩下的就是纳米涂层,

在这过程中,纳米材料会承受很大压强

虽然压强很大,但是纳米会自己释放压力。

这就是为什么用火烧法制作纳米涂层的系统效率更高

它在材料中创造了很多应力,然后应力又被释放了。

所以一旦你把捕获的应力当做能量收集储存并使用时

谢谢你的提问,还有别的问题吗?

里克,我们今天就讲到这里吧。

凯史先史,我这里还有一个问题

(凯)请讲,阿扎尔。

既然聊到纳米涂层,你知道的,我们会用金属板来制作甘斯

每次做完后,这些金属板都会变色,

我应该怎么清理,然后再使用他们呢?

(凯)你别洗啊,你千万别...

当金属板已经是纳米涂层状态的时候,它会一直保持这个状态,不会消失。

但是制做出甘斯后,

(凯)没有,他不会变化的。把它放在容器里,就可以继续用了。

好的,但是,我做的时候...

有个人,理查德,他在哪?

理查德曾经也想用什么东西擦拭它,清理它,

但是没用的,你只会毁了它。因为...让我...

但是...

对吗凯史先生,但是不能放在...

盐水溶液里面。(凯)你可以这样

但是我们所做的方式

事实上,其本质就是表层上那些,最开始生产出来的东西。

容我快速的解释一下。

我们从物质角度再看一下。

我把它看作一个整体

这是极板,我们为之纳米涂层,对吧?

这里是你的纳米材料

这里是他的结构

你需要理解这些事情,其实很简单。

并不是说仅仅因为你把这里的纳米涂层给弄掉了,

这个过程就会停止下来。

导线内的每个粒了都随着磁力变化而重置。

所以你可以把这个极板始终当做纳米材料使用的。

只是因为黑色变色了,你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它也发生了改变

你把它放回去,对整个的极板都是这样的

都还是之前的结构,

其实你已经把里面的东西全都改变了。

这已经不是之前的东西了。

就算你觉得你只是拿出来了一些,觉得有些已经用完了,

其它的也需要补充进来创建出新位置以为下一层做好准备

所以,你可以一直把它当做纳米涂层使用的。

但是凯史先生,比如一些白色的杂质就会附着在上面,

你不清理这些白色杂质吗?

因为他们是二氧化碳,氧化锌。你没必要去去掉这些东西。

所以我犯了一个错误,我用到了盐酸去清理它

搞得我的电极板五颜六色的。

[清嗓子]是吧,理查德?

你如何清洗呢

其实你什么都不用做,你只是自己想得太复杂了。

你的做法,其实就是密封住了表面而已。

现在你必须得重新再做一次让它再次变的松散和开放

这次懂了吗?

(瑞)五颜六色的极板像工艺品,很好看。

(凯)你说什么?(瑞)这可以制造一个美丽的艺术品。

(凯)是啊。理查德想在后面发表意见...

凯史先生,我之后要怎么做

(凯)...你说什么?

我之后要扔掉它吧

不用,你用完你丈夫之后会抛弃你丈夫吗?

要把它保存好

(凯)迟早有天还能用得上的

那我还可以再对它们进行纳米涂层吗

(凯)不你不用去给他纳米涂层。放在那,它是好用的

好的

谢谢

(凯)阿扎尔,牙医就应该做好牙医的工作(笑)

(凯)我希望你不要这样对待你的病人?

"我能在这边放一锌,在另一边放个铜吗?"

不会的。非常感谢阿扎尔

(凯)我看到这里有一个问题,我们有话筒吗?

话筒在哪?我们从理事会成员里面选几个提问。

之后就结束今天的活动了。选三个吧。

女士优先。好吧,你也行。

(维)恩,你好,我的名字是维拉瑞,凯史先生,我记得你说

最好的纳米涂层办法是,先加热再蘸碱溶液

就可以做出金刚石层。这现在还可行吗?

(凯)这种做法有不同的目的。你知道我的出生,我是个工程师。

我之前是核材料工程师。所以我知道应该选用什么材料来火烧。

我几天前像我儿子解释过,

你怎么做,你做什么,你为什么这样做,你想得到什么,

就像你们说的,像铁匠一样,把铁放进火里,

拿出来,然后冷却它。

这个金属就可以弯曲了,因为已经煅烧过了。

同样的,你使用火烧法,再在水中冷却他,

然后他就变脆了,一碰就会碎。

你需要知道你应该用什么材料。

当人们制剑的时候,他们会把钢丢进火里,然后折叠起来

再捶打他们,再一次把金属整合在一起。

你得弄清楚选择什么材料,目的是什么

这才是讨论重点。

(维)那你是出于什么原因去把它醮到碱液里?

(凯)如果你也用这种方式,你会看到很多火花,然后你会得到一个

你会得到一个很美的纳米材料!这个会是

用来在一些特定目的的涂层中。

因为你放入了一块铜,把它放进了冷碱中

喷射出的火花有了不同的特性

你可以将它用于不同种类的工作。

当你用碱液法时,纳米就生成附着在上面了

如果你的纳米材料有别的用途,就又不一样了。

因为对你来说,这只是一块铜。但是对我来说,这可以是...

我会对铜做同样的事情,我会对锌做同样的事情,

我会对铁做同样的事情。

对吗?

我接着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将他们混合在一起,

然后我就做出了我想要的漂亮的瓷器。

这个瓷器是个过滤器,是你们称之为"半导体"的一部分。

但是你必须你知道你为什么这样做,这才是我们选择材料的原因。

(维)好的,非常感谢。(凯)谢谢你的提问。

(凯)最后我们来问问你,我们马上要结束了,我们要讲完了。

现在我们也不知道选谁,你是新西兰的...

(笑)(玛)我是瑞士的玛丽丽萨。

我能再回到刚刚关于灵魂的问题上去吗?

(凯)请讲。(玛)恩,对我来说,

今天早上听到你的话之后,我一直以来信仰的观点完全改变了。

你说:"你可以把灵魂安置在你身体中的某一部分"

但是对我来说,灵魂更像是一种能量,

而不是空间。(凯)确实是能量,但是内部的能量。

你还记得我提到一个电影叫做"侠盗圣徒"吗?

他以前老是顶着一个小环走路。

(玛)恩,我还记得。(凯)这样是没用的。

(凯)它要在你的心中。(玛)好吧。

(凯)所以这就会是一个产生辐射性影响的中心,

(玛)你说的中心是能量中心?还是别的什么?

(凯)是等离子体,如果没有等离子体,你将不复存在。

但是他并不是会持续供给能量,同时,他也会吸取一些能量。

灵魂得以提升进步也是需要吸取能量的

从你吃下去的食物中,你学习到的事情中,

从周围环境呼吸到的气息中,

你根据你的意愿,吸取你觉得有用的,做出你认为正确的反应,

用它们来丰富自己的灵魂。

有人问过我:"假如天气很冷的时候,我出门了,然后觉得很冷,

"我用身体的能量来取暖,那我是否就耗用了很多灵魂?"

我的回答是:"取决于天气暖和的时候,你又能偷偷积攒多少能量"

"取决于你做了多少准备。其实你并没有打算积累不是吗?"

我们正等着去新西兰呢,我们现在先去美国,然后就很近了。

(维)我们能不能用一些上面有细线的极板或线圈。

用这些细线制造一些凹凸。

这样我们就能在表面制造多一点间距。

然后我们再用化学纳米法,或火烧法进行纳米涂层。或者我们用

(维)你知道的,我们对厚度是有要求的,我们应该怎么达到...

(凯)这取决于你自己,你想用它来干什么

(维)对我来说,我只是想创新一下,看看是否它会更容易...

至少更容易纳米涂层,

在我们用到它之前,在它自己形成纳米涂层之前,

在一步步进行更深入的实验之前,能不能为我们一些节省时间

至少比最开始的方法更快。(凯)可能会吧?

(凯)这也取决与你的目的和期望值了。

我们再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我们要回新西兰了,

然后跟羊群一起,数着羊睡觉。

(问者)好的。凯史先生,你提到了昨天我和法尔哈德谈到的问题。

这就是他做出来的新线圈。

但是他没有用碱液法处理他。他只是把这个线圈

在很冷的甘斯水中蘸了很多次,这个大概蘸了十次还是十二次。

(凯)他创造出了自己的方式,你也可以的。

就看你到底想用于什么目的了。

(问者)但是我就是想知道,这样做做出来的属性是什么?...

这是火烧法,只要是火烧法,都是释放能量的。

但是也要看它释放出来的是什么,放的是什么,取代了什么。

你们用的是哪种甘斯,是甲基甘斯还是二氧化碳甘斯?

你们还得去测量甘斯的强度,你们怎么测量的?

(问者)我记得你也说了你是怎么制造钻石层的,对吗?

(凯)没错。(问者)用火烧法然后蘸冷水

(凯)是啊,这个时候你会看到上面的纳米涂层,

是闪闪发亮的。(问者)没错。

(凯)这就是钻石结构中的一部分,但是还是铜的形态,明白吗?

(问者)...这是法尔哈德给你带的礼物。(凯)你看...

(凯)我的天,我希望他别把我宠坏了,但是这礼物真的很棒。

你什么时候到那?

(凯)非常感谢你法尔哈德,你要用来干什么,我们能再做一个吗?

之前我在阿克拉讲座的时候,我曾经向其他学生展示过这个。

如果你已经为其纳米涂层了,你就可以保有它了。

你看过很多例证的。

你还可以把它和任何电源连接在一起,

只要你能坚持这样做,

铜的肌组织就会达到某种平衡

这是他发展期的一个阶段。

她去接咖啡就不回来了。

她人呢?恩?(问者)关于这个还有一件事,就是

他一旦停下来,就会释放很多纳米碎片。

(凯)恩(问者)当你再去使用碱液法的时候。

它就会呈现出美丽的钴深蓝色。

(凯)没错,但是他依然是铜。他只是吸引了别处的纳米元素。

(凯)我们有一个体验者,我叫她"意大利理事会成员塞布丽娜"

她曾患有严重的风湿和关节炎。

然后有一天我们去了她家,我向她表明来意,并送给她一个装置。

现在她的病全好了,再也没有疾病困扰了。

她就是有一个这种圈线,我也得让你们看看它长什么样子

你们一定要看看..这是两个纳米涂层的线圈。

现在她有了一对,用来垫脚。

这个需要插电,然后会有微弱的光。

这个东西改变了她的生活。半年前,一年前,

如果你见过她,就知道她的风湿病真的很严重。这很明显。

甚至现在这一小块骨头,还是差一点点。[电话响了]

白宫来电话了。

...

这一小块消失了,还有一个小肿块,里面有那种液体。

如果她在这的话,她会跟你们解释的。

她患有严重的风湿很多年了。

但现在她已经恢复正常了,可以过正常生活了。

这就是她的治疗方法,她把脚放在这两个东西上。

我还跟她说:"如果你在手里拿一个"

"脚下踩一个,你就能有利于整个身体结构。"

这是治疗风湿性关节炎最好的办法。

真的很有用。

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你必须确保(清嗓子)

你肯定不想电到自己。

恩,所以你还需要进一步理解,这是100%有效的。

因为风湿的产生就是和人体内的铜

相联系的。

没错!就是铜,她从这两个装置中获得了铜,所以康复了。

她把脚放在上面,通上电,然后坐着。

曾有人说她是个疯婆子居然会这样做,但是她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这个东西不适合用电池,因为它需要源源不断的频率

然后才能有用。

如果只是肩膀疼,肩膀上的肌肉觉得疼,

我只用拿在手里几分钟,就会康复。

对吧?这个我们叫它"空调病痛"

你们当中有很多人没见过这个,也不理解这个。

许多生活在空调环境的人们

上半身的肌肉经常会有疼痛感,其实产生原因很简单。

我这样解释吧,比如在非洲,我们给很多人这个东西,

以便他们可以体验,

只用几分钟,你就能好几个星期都不再疼了。

因为,这之后你又做了引发疼痛的事情。

你所处的空调环境里有什么取决于系统和温度。

你在顶部制造一个收缩的氛围,底部的肌肉就会得到放松。

这也是空调运行的原理,这也是为什么空调可以制冷,你会感到凉爽。

你想保持这个状态,所以你就需要这个叫做"空调"的仪器。

然后,随之而来的,如果你在空调环境中睡得太久...

我们在非洲做了很多这种实验,因为那边是出奇的热。

然后,你只用拿着这个五分钟,

就不会难受了,

接下来的几天你都不会难受。

这里的情况是,外部肌肉收缩,

但却做不了,因为现在另外一个已经改变并且产生了移动

然后你就会觉得肩膀非常疼,特别是这里,顶上这个地方。

等你贴上镇痛贴,你会觉得好一点,

但是最好的办法还是用这个装置。

感谢你们今天的参与。

别忘了,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

阿克拉,凯史基金会太空项目,全面展开中。

昨天下午,你们不在的时候,我们接到了一个来自阿克拉的电话。

是加纳政府的标准局会打来的,

批准我们凯史基金会的甘斯水可以上市。

这说明了,这是他们见过的,

最纯净、最有效的水之一。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已经被官方认可,得到了政府组织的认证,

允许我们在加纳的原子能委员会

在和凯史基金会合作的基础上,

可以在西非地区扩大甘斯水的规模。

这是第一次,一个国际等级的政府组织

宣布甘斯水是真的纯净的。

没有任何副作用。

甘斯水比他们知道的任何水都要更纯净。

他们还在考虑,是否要把甘斯水用于注射、

用于医疗,因为他比蒸馏水还要纯净。

我们感谢加纳政府

特别是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和原子能委员会的支持

加快推广的进程,

接下来的几周,你们会看到,凯史基金会的标志,

和之前展示过的瓶装甘斯水一样,会有利于整个非洲。

我们凯史基金会,正在按照计划,不断前行。

再过几天,另外的认证,这个是甘斯水

现在整个西非已经承认了。

不管怎么说,甘斯的成功认证

都是全世界凯史基金会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接下来我们会宣布我们会和哪些政府合作生产,

我们正在为合作筹备,实验室和工厂

以扩大认证的范围。

从一个政府到另一个政府,获得认可。

更好的是,

我们会在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支持下,

带着我们的认证,在美国推广发行这种材料。

因为他们要的证明文件,我们已经有了。

下周,或者下下周,我们也要为我们的动力设备做同样的事情,

特别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先取得认证

因为,一切都需要这个认证的支持。

标准委员会和食品药品管理局证明了一切,他们支持这个。

因为他们见识到了,了解了这个东西。

我要谢谢阿克拉的同事们,特别是班杰明

他为了认证不辞辛苦的付出。

另外,在需求调查后,我们计划

每个月生产一百万瓶。

因为,在很多程度上,这个红瓶是二氧化碳甘斯水。

中间的ZMAJI是锌,

另外的一个是RMEMAJI,意思是来自大地,含铜。

有这几种组合可供人们选择,

我们不,我们会把它他当做水推向市场。

但是,他们会慢慢发现,这种水的声誉传播开了,

他们会说,"哪一个水有助于什么什么"

然后人们就会络绎不绝的购买,并评价:

"我想要这款水和那一款水"我们根本不需要做任何推广

他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买什么东西

在很多程度上,你会看到一种情况,

凯史基金会和原子能委员会的标志

会出现在各种产品上。

就像我说过的,这个能源生产已经有了第一代和第二代的,

而且马上就要扩展到中东了。

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会在世界领导人在场的情况下,

测试并发行我们的下一代的产品。

这个产品将会使材料,燃料和能源消耗达到一个新的阶段。

这是我们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方向,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虽然明天你们不会到场,但是可能今天下午,

我们将会公开发布东京大学的科技论文,

证明这个材料是无毒的。

在我们上市这个产品之前,我们一直等待着被认证。

现在,我们下午很可能就会在教学中发行这个产品,

我得从网上下载证书。

我们已经和东京大学的凯史基金会成员

交流过了,并且得到了他们的允许。

他们很高兴能公开发布这些论文

为了保护他们,我们在这里省略这些科学家的名字。

科学家们在动物身上进行了三次两到三周的实验,

此外日本政府还做了延伸,

要求我们也去测试产品对动物的辐射性影响。

然后,记录在4号论文里面。

东京方面应该会召开一个会议,召开的同时,很可能

我还在阿克拉,然后,为了见证论文的发表,

我应该会去东京。

很高兴今天各位的参与,但是别忘了。

对!有些事,还一直困扰着我。

别忘了,我们也需要大量的支持和捐款

来支持加纳的凯史基金会。

我们一直依靠的是国际支持。

我们也发现,捐款是个好办法。我们需要2.5亿。

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会至少拿出20%用于加纳的凯史基金会

除了加工水,

我们还要在加纳筹集4千万。

这剩下的部分我们需要求助于国际组织,只能从民间筹集。

以免政府会对我们加以控制。

还有一个你们一直期待的消息,

为了分享知识,丰富知识。

凯史基金会非盈利组织和等离子体非盈利组织维基站点

已经于昨天上线了

你们一定都要去看看

从现在开始,你们想知道的关于等离子体科技的一切

和你们想跟从的大师,都可以在网站上找到。

没有人能在这里对等离子体发表一些垃圾言论。

去吧,去学习你想要的知识,也可以补充加入你的知识。

版主对你们只有一个要求。

只要你们不要在那里谩骂,使用脏话,和胡乱指责就行。

你可以分享,教授或丰富自己的知识,谈论你是如何制作出等离子体的。

这是唯一的条件。

这样做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愿意,你的类别也会增加

我知识有人想在里面加入一个灵魂的类别。

这个想法没问题,但是你要保证你在这里的也要有正确的灵魂。

别的就水到渠成了。

还有,接下来几天里,凯史基金会会升级一个新网站

但是要等到会议结束才能开始,因为现在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在这上面了。

届时,一定要去网站上看看,增加一些新的知识。

别参与批评,没有人不对。

你可以发表文章,这是我发表的文章,介绍了我怎么做实验的。

有些人可能会被你的观察鼓舞,有些人也许反对你的观点。

但是并不意味着你就不对,或者他们就不对。

这是目前维基百科有的一些问题,

我之前的身份是凯史基金会的迈赫兰·塔瓦科利·凯史

比利时的政府就要求维基百科关掉这些网站,然后我就不复存在了

事实上,我并不只是存在于维基的世界里。

但是,在别的国家,我依然是国际公众人物。

不管是脸谱网还是别的什么地方,我都是。

抛弃这种做法的荒唐不说,

我认为,维基活该苟延残喘然后倒闭歇业了。

因为是他们自己的行为,毁了他们自己。

他们永远都在要钱。

你看,这里,很赏心悦目。

克劳斯博士花了很长时间做出来的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没有意识到,

他可能余生都会和维基联系在一起了

(瑞)克劳斯先生就在现场,他应该愿意和我们分享一下的

凯史先生。他举手了。(凯)好啊,为什么不让克劳斯先生说两句呢?

()你好呀。

我很荣幸我们能和维基技术一起出名。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基站,

很多信息都是你可以一直更新的。

他们的受众,目标和任务

都只是想创造一个全世界都可以

在上面处理文件、信息,

然后帮助身边的人获得和储存知识的地方。

现在看着它,知道它已经为人所知,真的是一种快乐。

如果你觉得你知道一些东西,并且愿意分享的话

要知道这个网站上除了你还有成千上万人。

可以来到我们的网站

点击申请一个账户,

然后决定自己,

要使用什么语言查看网站

你会看到的是,现在基础页面还是英文版维基

我们按照维基百科的板式设计了等离子体维基。

这也就说每一种语言多多少少都是独立于维基存在的。

打开第一页,你就可以选择使用英语了。

不过,我和很多外界人士沟通过...问了很多人。

所以,很快我们的网站就会提供别的语言。

比如西班牙语,法语,德语。

很快还会有中文版本。

一定要继续下去,我知道你们当中有很多人,

都和我们沟通过,

都希望我们能把网站翻译成你的母语

我们也很需要一些人来当评审员,

这也就是说,现在还没有人能直接上传信息。

首先,这些信息会处于审核状态。

评审员会审核这些信息,

当审核通过之后,你的信息才会发布在网上。

我们还不确定会不会一直这样,

但是我们这样只是为了

防止有人会发表一些不符合凯史基金会道德理念的东西。

然后,就像各位看到的,我们现在做了一个最基础的分类

基本的分类。

首页是凯史基金会。

基本信息。

纳米涂层,甘斯生产。

然后我们又按照基金会的部门作出不同的分类。

健康,农业,能源,太空旅行,儿童等离子体。

这里面有些分类是后来加的,里面还没有内容,

他们都等着你们去分享知识。

我们在抬头处有一个声明,

维基将我们连接在一起,世界各地的人都能研究同一份文件,

都能像同一个灵魂一样体验一起进步的感觉,

只有一个目的。

将等离子技术介绍给人类,升华人类的灵魂,

从而进入宇宙大家庭。

祝你们好运,我对维基网站的发展,也充满了期待。

(凯)非常感谢。

(瑞)谢谢你克劳斯。

(掌声)

(凯)我们要知道一件事,

把这些东西整合起来,并不是克劳斯博士一个人的工作。

(问者)你看到你的脸谱网情况了吗?

(凯)是的。

我们在脸书网上有一个叫凯史基金会的账号。

我们的凯史基金会有六万粉丝,

和个体组织粉丝。

我想说明的是,

如果你花费太长时间来做一件事,其他事情一定会受到影响。

像这样的事情,往往容易影响妻子和孩子。

克劳斯也是这样。

所以我们才要一直感激凯若琳,一直包容我工作繁忙?

有时候,这对她来说是很残忍的。

但是没有她的付出,我们没法实现这些。

其实,当一个人把自己贡献给了人类社会,

他其实牺牲的是整个家庭。

非常感谢你们的付出。

今天就先讲到这里吧,希望下周

我们会带着全新的凯史基金会与你们见面。

我们花了两年去改造。

希望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我收获了一些笑脸。

鉴于我们明天才能开完这个会议,

我们邀请了凯史基金会

地球理事会,宇宙理事会和核心团队的全体成员去阿克拉

参加飞行站点的开幕式

凯史基金会医疗组织的开幕式

太空飞船发射基地,实验室的开幕式,和其它凯史基金会制造厂的开幕式。

我们是全世界凯史基金会组织的一部分。

我们暂时负责非洲和非洲人民

帮助他们找回之前所享有荣光和快乐

然后,他们再反过来支持我们。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开幕式

将在大概六到八周左右开始。

届时,加纳的总统和其他名人

都会出席庆祝开幕。

如果你们要去加纳,请带上给人类的祝福,

人类将会进入太空。

最重要的是,

加入我们吧,我们会改变人类历史的进程。

加纳会是人类进入太空的一个跳板

我们将全力以赴

我们愿意为此投入巨资

因为我们知道,加纳是自由的国度。

加纳是你见过最自由的国家之一。

如果你不信,你活在美式的自由中,

你来加纳,你就会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自由。

我们带着希望前行,

我们要称之为"第三次宇宙理事会"

接下来的几周,它就会为你们共享,你们都是特邀嘉宾。

但是,对我们来说,加纳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就是这里没有足够的宾馆,住宿条件不好。

我们没有准备插手这件事,因为解决这个问题很耗能。

特别是到了那时候,我们只想帮助凯史基金会的成员。

我们还没有通知任何人,只有你是加纳凯史基金会

或者加纳凯史基金会有限公司的邀请函,

我们才会让你进来。

不管你们为什么而来,或者你只是来参观。

我们都很高兴能把宇宙理事会,地球理事会

和世界各地凯史基金会核心小组的成员请来,

欢迎你来!

到时候,我们会为了我们所有人付出获得的成果庆祝。

发射平台会得到各国的支持。

但是我们决定故意不公布具体的名字和位置,

因为现在有一伙叫DL和希尔戴维斯的强盗窃取我们的成果,

这样,我们至少帮他们节约了话费。

至少他们就没必要花那么多钱去打骚扰电话

至少他们可以把节约的钱花在新生儿或者别的什么上面。

希望新生的孩子,不会再受到虐待

事实上,在很多程度上,我们在加纳已经打开了大门。

欢迎各位的到来。

时间紧迫。可能六周八周是最晚的情况。

我一回加纳,就会开始准备。

时间的确定上只有一个问题,就是

什么时候加纳的总统有时间,他什么时候有时间来为飞行中心剪彩。

我们的一切筹备都要根据他的时间计划来。他是这个国家的首脑,

也是开幕式必不可少的人。

我们一旦确定下来日期,我们就会通知的,

然后根据时间和地点做好其他准备。

谢谢你们今天能来,也谢谢你们对凯史基金会的支持。

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建立这个会议厅,

真的非常感谢!

(掌声)

非常感谢凯史先生,我觉得我们应该结束今天的网络教学了。

今天是2017330号,这是第165期知识寻求者网络教学

我们将以派拉森制作的短视频"邀请函"作为结尾。这是一段音乐视频。

好的我接下来会放这个视频,然后研讨会就结束了。

(放视频)

"邀请视频"是由"雨落"音乐公司的派拉森制作的一个音乐视频,

为太空旅客的和平而作。

 

出處: http://www.kfchina.org/a/jiaoxuefanyi/zhishixunqiuzhe/20170401/769.html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