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 :我看到这儿有一位我很熟悉的存有。祂全身穿着白衣。 祂向我微笑,直率地对我说: ——

 你要信任我们。不要有丝毫抗拒。做一个纯净、自由的灵媒吧!

 ( Monique :祂走近我,对我说: ——

 我们要让你体验一次特殊的旅行。那是在两个层面上的旅行。要做好这件事,你就得完全、彻底地摆脱自己的心智。你自身之中不能有丝毫抗拒,否则这次体验将无法带来我们希望带给你们的东西。

 ( Monique :我看见另一位存有走过来。祂穿着白衣,但有一种淡蓝色的光围绕着祂。祂走近我,把双手放在我头上。我完全准备好了。)

 我们 * 这话是高灵对通灵现场的观众说的 —— 译注)请你们千万不要吃惊和害怕。我们将要让她体验的是十分特别的东西。

 ( Monique :我已感觉不到我的身体了。我没有恐惧。这很奇特,因为在我此时所处的意识层次上,我得离开这个世界,得为了你们而 死去 ,好让你们明白这(死亡)是美好的。

在我旁边还有一位我不认识的存有。祂对我说: ——

 我 —— 死亡天使 —— 将把你带走。我要向你们证明死亡是美好的,为此她将和我一起去做这趟旅行。

 ( Monique :现在我看见自己躺在那里。我完全能觉知到自己的身体!我感觉自身之中有某种很强大的东西想要逃走,但我的身体在拦着它。那是我的生命气息,是我的灵魂!我完全被这走向神圣之光的呼唤所吸引,可我的身体属于这个世界,它要把我留住!我在抗争!有三位存有在旁边协助我。祂们对我说: ——

 丝毫不要害怕!死亡天使也是爱的天使,是拉着你们的手、引领你们的天使。当你们的物质身体、你们的肉身比你们的精神更强大时,你们就会感到痛苦。它会把生命留在这个世界上。

Monique :我自身之中一直进行着这种对立冲突!我无法把这个完全向你们说清楚!那就像是有某种深刻而又强大的东西在把我拉向高处,但我的肉体躯壳却在用它所有的原子挽留我。

好的,成功了!我没有害怕。我体验到了一种解脱。刚才我并不孤单,那神圣之光在环绕着我。我摆脱了这个身体。我看到了它。我身边那些存有中的一位对我说: ——

看看这根把你连在自己身体上的小小光带。只要这根带子不断,你的身体就会靠那生命气息活下去。现在,跟我们走吧!

Monique :我感到自由自在,感觉非常好!死亡天使在我身边。祂对我说: ——

对你们地球人来说,可怕的是 你们惧怕那美好的事,就因为你们不了解它。 你们宁愿在恐惧、黑暗中生活,因为你们活在一个你们了解的世界里。你们惧怕光之世界,因为你们不了解它。

我们为你们打开这个世界的大门,以便到时候你们能自由地进入到神圣之爱中,而不会转回头去看自己的遗体。我们只想通过让她体验这次小小的经历,使你们明白死亡就是在别处生活。

我们一点儿都不喜欢 死亡 这个词。我们更愿意说你们在地球上过的是一种半睡半醒的生活。你们在肉身中移动,但 你们的精神在沉睡, 它没有觉醒于那种灵性的生活、无限的生活、神圣之爱的生活。因此我们希望你们醒过来,希望你们能无所畏惧地经历自己的离世。

当然,离别可能会使你们深感忧伤,但你们不应产生那样的忧伤。在这个问题上, 你们一定要把离世看作是一个巨大的觉醒,一个在神圣之光和辉煌之爱中的觉醒。 假如那些亲爱的人都为你们哭泣,他们就会阻碍你们向着那神圣的爱与光充分发展,他们会不顾一切地把你们留在他们身边。我们一定要向你们重申这一点。

当你们离开了自己的物质身体之后,你们对自己亲人所怀有的感情就会变得不同了。那些感情将会更细腻、更平稳。

当你们通过了那扇大门之后,你们只会因那些被你们留在另一边的人们的痛苦而痛苦。

Monique :我继续前行,只看见一些云彩围绕着我。它们是淡蓝色的,有些还带点粉红色。

我称作 死亡天使 的那位存有在我旁边。祂在引领我。事实上,这位存有并不像你们以为的那样是 被指派 来主管死亡的。祂只是一位想在灵魂们经历重大过渡时帮助他们的存有。

我直接进入到了那神圣之光中,因为我的脱离(肉体)是自愿的,是我乐意的。我没有向后看,也没有为那些被我留在身后的人感到悲伤,因此我迅速地升了上去,重又回到了那些光明的层面上。

我还没有看见很强的光。我一直在那种云彩里等待着,就像在旅途中休息一样。

现在,我仿佛看见有种巨大的光照亮了一切。我重又置身于美妙的景色之中。那些色彩与我在物质世界的生活中所看到的色彩完全不同。空气轻柔地振动着。那些蓝色更为纯净。天空的那种蓝是我无法描述的。

我忽然看到许多已完成转化的、幸福的存有。他们已经成就了自我,但仍待在这些层面上,将要从那里返回物质世界。

在我周围仿佛有几百万束光照耀着我。我朝四面八方看去,觉得自己像是浸泡在光中,像是在被带向一种巨大的神圣之爱。所有这些灵魂似乎都在欢迎我来到他们中间!我明白了!刚开始时他们是以自己的尘世外表显现在我面前的,而现在他们向我显现的是他们转变后的样子。他们属于星光层面,但那是一个浸泡在神圣之光中的星光界。

这些存有共同唱着一首运送我们的歌。我感觉这歌声帮助我向着神圣之光升得越来越高。他们的声音在提升我。哦!要是我能把这歌唱给你们听就好了!但是我的人类嗓音唱不出来!

我一直在被拉向那神圣之光,仿佛在被吸向它。 祂们对我说: ——

你被投射到的这些层面是你们中很多人将会体验到的。我们让你们游览这些光之层面,是想让你们明白你们也将到达这神圣之光。 为此,我们只请求你们向这神圣之光打开你们的心,特别是(假如你们得以这种方式离开这世界的话)当你们进行那重大过渡时,不要去看你们的遗体,不要去看地球,立刻走向这神圣之光,跟随你们的指导灵 —— 们将会在近旁帮助你们。

对于所有那些留下来的人,对于所有那些哭泣的人(我们无法阻止你们因痛苦而落泪),我们想说的是: 让这些泪水化作爱的欢呼吧。 你们这些留在地球上的人应该把自身之中所有的神圣之爱投向那个去世的人,以便帮助他向着神圣之光升得更高。

你们要时刻为自己的死亡做好准备。要对死亡微笑!某些人会认为我们的教导骇人听闻,其实一点儿都不!我们想请你们去爱死亡。 死亡不是你们的敌人,而是通向神圣之光的门。

但我们也要让你们当心,千万不要产生误解! 你们要爱生活,要尽自己的全力去爱它,要以自己全部的神圣之爱去爱它!每件事都会在它该来的时候到来!当你们在自己的肉体躯壳中时,你们就绝对应该爱生活、爱自己,也应该通过自己的生活去爱那神圣之爱,同时要知道死亡将给你们带来那神圣之光。可以说,神圣之爱是彻底的自由。

我们之所以要用这种方式跟你们讲死亡,是为了让你们能把死亡看作是朋友、而非不幸,是某种应该怀着爱去接受、而不是加以拒绝的东西。

Monique :我仍然在这神圣之光的世界上。我并没有看见什么特别的东西。陪伴着我的那位存有对我说: ——

我们来把你从你的世界上带走,并不是要让你游览星光界,而只是要让你告诉你的地球兄弟们:一切都可以进行得非常快。你们可以立刻就到达神圣之光与爱的空间、而不必在某些平台上等候,唯一的条件是你们不要再牵挂自己那留在地球上的身体 —— 你们对它已无能为力了。

你们也一定要把生活当作一位朋友,这是极其重要的。你们要能够把生与死结合起来,仿佛它们是一体的,仿佛它们只是你们此生中以及你们多次生世中的一个单纯的延续。

我们想通过这次小小的教导让你们明白:生命没有终结,只有延续。

 ( Monique :现在我看到了那根把我连在自己身体上的闪光的带子。它很长很长!死亡天使对我说: ——

   现在你要重新降入你的身体中了!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