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在目前这个时期,人们有点儿焦虑不安。人们在想:“明天会怎样?”我们要谈谈这个,因为目前这对人们来说是个重要问题。

不管在你们周围发生着什么,你们能够转世于这个特殊的时代都是非常幸运的。你们会对我们说:“幸运?这么多苦难,这么多受苦的人,这还叫幸运?”而我们会回答:“幸运是因为那神圣的智慧之书对所有人打开了!所有能读懂这智慧之书的人都可以读到它!”

但假如我们打开这神圣的智慧之书、把它放到那些(意识)不够开放的人手里,那他们是读不懂的。

所以明天会怎样呢?这取决于所有人的意识提升状况!正如我们常说的那样,你们无法在流沙上建起稳固的东西。因此,地球人类,你们肯定会经历某些不愉快的事!但我们要补充一句:只要有越来越多的意识开放将你们引向神圣的友善与爱,那一切就都可以大事化小!的确,当你们觉察到、看到、感知到暴力与痛苦时,是不那么容易生活在友善之中的。可一旦你们真正发愿要转化自己的存在状态以及你们的社会,你们就会得到光之层面乃至你们银河兄弟的大力帮助。

当然,你们的银河兄弟不会现身在你们面前说:“我们来自某个世界、某个星系,请相信我们所说的。”不是这样的!那些真正帮助你们的银河兄弟是在“隐姓埋名”地帮助你们。

他们混在人群中,在你们那些大企业里活动,在你们所说的那些“科学研究”中产生影响。他们也阻止你们犯错——有时是很严重的错。他们不仅在所有人类活动中发挥作用,还在精神活动中发挥作用。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说,人类可以自己选择是要觉醒还是要堕落。

你们会对我们说:“我们不可能选择最差的,只可能选择最好的。”而我们要对你们说:“我们希望那最好的先扎根在你们每个人 * 指通灵现场的光工——译注)身上。”

 Monique:现在祂们让我看到一些美好的画面并对我说:——)

 我们要向你展示一个重建起来的社会的画面。我们更愿意让你看到这些。那个社会已经领悟了我们长期以来试图通过教导向其提供的讯息。

 Monique:我看到一些城市。它们不像我们现在的这些城市。)

 你们现在的城市太不人性化了!


 Monique:那些城市比较小,比我们现在的城市人性化。那里没有污染环境的交通工具。祂们让我看到某种在各条街的轨道上运行的小泡泡。也有一些较大的交通工具离开这些小城市。

人们完全生活在友善之中。他们一点儿都不自私,不断为了共同的利益、为了共同的神圣之爱而工作着。)

 现在的人们不一定能意识到:他们是自私的。他们常常只为自己着想,而不去想其他人。

当人们领悟到他们不仅是与他人彼此生活在一起,而且是相互为对方而生活的,那一切就会进展得非常快了!请相信,当你们个人的振动频率和人类整体的振动频率都提高一到两级时,你们所有的银河兄弟都会出现并帮助你们重建社会。那时的能源将与现在的完全不同,那既不是太阳能也不是电能或化石能。

 Monique:祂们让我看到一些在很小的金字塔结构中不断补充能量的小盒子。这些小盒子为所有交通工具提供能量。公共照明的能量也是以这种方式提供的。)

 这种能源是用之不竭的。目前它存在于风暴中,也存在于远离你们大气层的地方。在你们银河兄弟的帮助下,借助这些安装于所有“都市”中心的金字塔结构,将会有非常充足的能源供城市和交通工具使用。将不再有对地球和空气的任何污染,也不会有精神污染——目前这是最严重的污染。那时生活将是一种分享,而不是谋利。每个人都将为了他人的利益而工作!

总之,我们没有对你们说明天将会有种种巨大的灾难(说了也不一定有用),而是想让你们知道:明天那些仍将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存有,真的会过上一种远远超出他们希望的生活。

你们还会问我们:“什么时候?那会在什么时候发生?”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回答你们:“很快!”

“很快”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那将取决于你们的变化!


我们很高兴看到你们内心最深处确实期盼这巨大的转变——你们社会的转变和你们内在的转变。

有谁不希望真正体验和感知到圣爱的振动并感受到友善呢?有谁还希望完全自私自利地活着呢?

人们现在开始彼此走向对方了。你们每个人都该迈出这第一步:去倾听他人,去送出一个微笑,去送上一句亲切的话语。

在大城市里人们互不关心,这丝毫都不人性化!因此你们要留意去多多靠近自己周围的一切,靠近矿物、植物、动物,因为一切构成神圣的万有,没有什么是被分开的。是人类意识看到了分离,而在神圣之爱中一切都连接在一起!

地球人,你们还要再有点儿耐心,因为明天将是奇妙的,将是另一个世界,将有另一种振动频率,人们与环境的关系也将完全不同。

在一些巨大的苦难之后,神圣之光将充满这个世界和人们的心灵。因此你们应该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应该对人类的命运有信心。你们要创造出那个你们期盼的世界。积极、正向的创造越多,那个未来的世界就会显现得越多。

我们还想再对你们说一遍:人们发送出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发出的圣爱、欢乐、安宁、平和、友善和信任的想法越多,就越是会创造出一个美好的群体意识,而这个群体意识将会与所有相似的群体意识结合起来,因为思想形态构成群体意识。这些美好的想法会对你们的地球母亲、对元素们的剧烈活动、也对你们每个人产生重大影响。

对你们人类来说,要控制自己的想法并不容易,因为那是一些你们不断使之诞生的能量。你们意识不到自己一天之中会发送出几百万个想法!我们说有“几百万个想法”,是因为有些想法是有意识的,有些则是无意识的。

你们会对我们说:“既然我们有无意识的想法,那我们无法阻止它们,无法阻止这些想法产生影响。”其实,你们自我转化得越多,你们发出的正面想法也就越多,而这些正面想法将会去滋养那神圣之光与爱的巨大群体意识。这个群体意识将扎根在地球上。当它足够强大时,暗光的所有低级势力都将被这发自所有人心灵的美好圣光、巨大圣爱完全超越与照亮。

地球人,你们比自己所想的要珍贵得多。你们内在有大量没有显露出来的圣爱。你们没有如实看到自己之所是。如果你们能清醒地看到自己真正之所是,那你们也许会为之而惊叹。我们能看到你们。我们这位灵媒也能看到你们,尽管她闭着双眼。很显然,她看到你们处于自身最美好的之中。你们人类总是有低估自己的坏习惯,也总是有不够爱自己的坏习惯。那就改变看待自己的方式吧,改变看待周围人和看待生命的方式吧。


  Monique:我在一座确实很美的小城市中。我不知道这样的城市会出现在明天还是几个月之后。祂们告诉我说人类社会的转化和意识的觉醒都会大大加速。

我要稍稍描述一下祂们让我看到的、也是我目前置身于其中的这座城市。

我已经告诉过你们这里有一些轨道,轨道上有一些小泡泡。

那房屋是什么样的呢?这些房屋不太高,很多都是圆形的,也有些仍是长方形的,但整体上构成某种振动的平衡。植物元素出现得很多!到处都有草、花和树,因为它们是这些小城市环境的一部分。

现在祂们让我看到一个巨大的穹顶,下面有一个球形屋。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球状建筑物。在这所建筑里有一个叫作“公共厅”的房间。在这里,所有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存有都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以促进所有人的最大利益,也可以相互进行交流。人们之间再也没有了对立冲突,而是有着更广大的理解、友谊、圣爱。

人们来自四面八方。不同肤色的人不再被区别对待,也没有了存在方式或爱的方式的差异,因为所有人都对自己和他人怀有深深的尊重。

我进入到了这座美丽的巨大房间中,好为你们做一些描述。在一级级台阶上有一些座位——它们也是圆形的。中间有一个讲台。人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在这个讲台上发表意见,带来新的观点以让整个社会从中受益,也可以只是说他对与会者怀有很多的圣爱并希望所有人之间的这个圣爱成长壮大。

这个房间的色彩非常柔和,是用一种我不认识的材料建成的。墙壁发出一种柔和的光,而穹顶之下的最高处则充满了光。这穹顶不是用玻璃建造的,而是用一种坚固得多的物质,可以让阳光透进来,却不会让它以任何方式令置身于这巨大房间里的人感到不适。

我听到一种歌声、一种音乐。祂们对我说:——)

 这个时代(我们希望这个时代离你们很近)的人们也到此地来冥想,以便放空自己的头脑,与音和光联通一致。

Monique :墙上有一些小球,发出各种各样的光。这些光都很柔和,充满了这个房间。

这确实是个非常好的交流之地、灵性之地。人们不仅在这里交流,还在这里奉献。祂们让我听到的那个音乐柔和而有穿透力,令人的灵魂与心灵都随之振动。

这是一个极其美好的社会。

祂们对我说:——)

 这就是明天可能会提供给你们的,如果你们希望这样的话。

 Monique:现在祂们把我送到了另一个地方,仍然在这个小小的城镇里。这儿像是一个大市场。这地方也是圆形的,也在发光。四周有一些货摊,一道楼梯通向上面的一层又一层。

人们以大量的水果和蔬菜为食。这是主要食物中的一部分。此外还有一种非常特殊的食物:在此地的高处有能量食物——我不知道还能叫它什么。

我看见人们把一种透明的球放在自己头上。我下面说的也许不准确,但我说的是自己想到的和感觉到的。我认为他们是在吸取大量的普拉纳——比我们空气中的普拉纳多得多。这种普拉纳能量是由一些金字塔模型带来的。它先是沿着金字塔下来,然后经过一些我看不见的线路去为人们放在头上的那些球体提供能量。)


 你们也许会觉得这完全是一个外星社会。从某种意义上说是这样,因为人们将得到银河存有的巨大帮助。

当人类变得明智得多的时候,他们也会得到将交由他们支配的那一切的帮助。这份帮助正在一些地方等待着他们。目前那些地点还是秘密的,主要是一些巨大的金字塔,但也不仅仅是在大金字塔里面,还有一些由你们的银河兄弟不断供给的地下城市。这些地下城市将向你们提供你们十分渴求的知识,而这知识肯定会把你们带向广阔的神圣智慧。

那时将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学校。未来的学校将主要是生活的学校。

 Monique:我去到另一座建筑里。它也是圆形的。这里有一些座位和一些存有。他们头上也有球体,是略带点儿蓝色的球。他们在直接吸取那些必要的知识。)

真正的神圣知识是不能用这种方式吸取的!真正的神圣知识得“实地”去学习,就是说儿童或青少年要去接触各界生命。他们将学会与各界生命进行沟通。

当人们将来居住在这个世界上时,目前沉睡于你们每个人内在的一大部分心灵感应将会在你们身上恢复过来。你们的想法将可以被感知到。不过在刚开始时会有某种封锁,就是说任何人不经你们许可都不可以读取你们的想法,否则那将是一种入侵,所以是不被允许的。不过未来总有一天将不会再有秘密。

究竟什么是秘密呢?那是限制,也可能是谎言,正是它制造了对立冲突!有多少秘密毁灭了一个个生命?有多少秘密在毁灭着一个个社会?因此在这个新的时代、新的世界里,为了所有人的最大利益,秘密将不复存在。


那时还会有一些我们可以称之为“圣爱学校”的地方。这方面有很多可说的!神圣之爱是可以培养和学习的。在你们每个人的内在,这圣爱都具有同样的力量。但是自从你们出生之后,你们有时会在它上面蒙上层层帷幕——这往往是为了不受痛苦或想要遗忘!神圣之爱将从人们心中被释放出来!那将不再是情感之爱,而是真正的圣爱,是那将所有人联结起来的、彻底打开人们心灵的圣爱。它令生命震颤、感动,使人幸福、“富有”——但不是财富上的富有!你们所能拥有的最美好的财富就是这神圣的爱!圣爱是可以学到的!你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学习它,开始日益发现它。

我们想多给你们一些希望。在目前这个时期,你们看到的世界是封闭的,社会是失控的,各国领导人已无计可施。但就像我们说过的那样,处于流沙之上的、不再稳固的东西就应该崩塌。在流沙上是什么都建不起来的,而在圣爱、友善和以完全不同于现在的方式共同生活的意愿上,一切都可以建立起来!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