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19

 

 

 

人类集体内部发生了神圣的协同作用,激发了我们的创造力和表现力。随着旧事物的不断消失,人类内部将出现许多新的进步和发展,以帮助我们阐明我们的选择和我们所遵循的道路。为了在集体层面上实现必要的转变,我们必须首先与内在自我联系并治愈内在自我。大多数人的问题都源于跟自己的内在自我失去链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盲目地遵循过去的模式,重复旧的习惯,信念和过时的行为。通过与内在自我的重新连接,我们能够回忆起我们的真理并唤醒我们的潜力。

 

随着世界继续动荡,您的生活似乎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认识到这段时间的真正价值,并记住混乱是清除和传播变革种子所必需的能量。利用这段时间来减慢,简化生活并重新与内在的自我联系。通过这种重新连接,随着更深刻的自我意识开始出现,可以保证积极的改变。这将使您再次真正相信自己和生活目标。

 

满满的爱。

 

原文By Kate S

光之天使Ange编译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