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从今天开始,你要成为决定自己要怎么想的那个人,你要怎么想是你决定的。

 

比如,许医师每天都这样想:“这个世界越来越有希望,每个同学都会越来越健康,人生就是要喜悦,就是要来实现生命的理想的。”

 

你不要告诉我:“我没有办法不往坏处想,我就一直会那样想。”一直要那样想的人是你,所以我要你把你所有的思想调出来,每次你一直这样想的时候,你都要做一个决定。

 

比如,每次你回到家,都担心你的孩子没有吃抱,担心他身体不好,因而你的情绪是自责、痛苦、难过、担心的。那么,你要决定:“我还要不要产生担心孩子会不健康的思想?我为什么不产生信任孩子身体会健康的思想?”

 

比如,你要不要产生“我的身体会越来越健康,我会越活越快乐,我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很多的爱,而且每天都可以把更多的爱传出去”的思想?你每天都要决定你要产生哪些思想。

 

 

因为你产生很多思想,这些思想能产生很多情绪。如果这些思想和情绪都是正面光明的,你就会越活越有自信,越活越快乐。因为思想会创造实相,你就会有很好的命运,遇到很多的贵人。

 

如果你没有管你的思想,每天都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如果你在想:“我没用了,我没价值了,我越活越不快乐,我活着干什么,我无能为力了,我的家人都不需要我了,我怎么那么糟糕……”这些思想再产生痛苦、沮丧、绝望的情绪,两个加起来,时间久了,最后你一定生病。

 

许医师今天要教大家如何把肿瘤或者其他疾病完全转化。我们当下把所有生病的同学的肿瘤转化,就好像把冰块化成水、把水化成水蒸气一样。因为你身上的病都是因为你产生的负面思想和情绪没有被转化而产生的。你让自己一直沉溺在里面,没有让自己回到觉察的状态

 

今天我要生病的同学跳出来,看着自己的肿瘤做一个觉察:“原来我这一颗肿瘤就是由这么多的不快乐、痛苦、压力所造成的。原来我之所以有这么多不快乐、痛苦和压力,是因为我一直在产生会带来这些负面情绪的思想、负面的念头、负面的人生观。我负面的人生观又产生负面的能量、负面的情绪,两个加起来就变成变成了疾病。”

 

 

今天,所有的同学都要开悟解脱,因为你终于发现“决定你要怎么想的人是你自己”,终于发现“借由决定你要怎么想而产生你要的情绪,你可以开始成为命运的创造者”。

 

因为内在的思想和情感就是引发外界命运的关键。我们看得到的事情,包括车祸、战争、犯罪、生病、痊愈……都来自看不到的思想和情绪。

 

一旦我们能够进入内在的无形世界、进入内在的思想和情绪的世界,而你又能够决定你要产生什么思想,决定你要产生什么情绪,借由这两者,我们要把你身上所有的病从有形转化为无形,因为你终于找到了有形和无形世界转换的关键。

 

也许过去没有人告诉你“你必须决定自己怎么想”。人来到地球就是要修这个东西。这句话非常重要。

 

人会思想,本身就是造物者的礼物,人来到地球,就是要学会决定自己产生某种念头,进而用信念创造实相。我希望你知道,原来你要怎么想,是你决定的;原来你怎么想,世界就会怎么变;原来你怎么想,情绪就会怎么出来;原来改变你怎么想,你的命运就会改变;原来你怎么想,就能决定你会活多久。

 

 

因为你一旦决定自己怎么想了,你的思想就会带来行动,怎么想就会怎么行动。一个觉得自己没有力量的人、觉得自己没有价值的人,会每天躺在家里不吃不喝、不出门、不想见人。他没有行动是因为,他觉得行动也没有用。

 

如果你觉得做什么都没有用,最后的结果就是没有用,你就会整天躺在那里沮丧和悲哀。你的行为是由你的思想决定的、你的命运也是由你的思想决定的。

 

如果世界上大多数的人,不快乐的时候比较多,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学习如何产生会带来快乐的思想。从今天开始,每一个人都要决定自己的思想,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癌症不是绝症》

文字整理|铜豌豆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