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选择的重新调整(一)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嗯,我暂停了一下,让神的爱进入此房间,用比我以为你们允许还广大的方式展现自己。人类处理自由选择甚至让创造能量惊讶。允许的选择,允许超越你自以为理解的现实去思考。我参与的会议,人类的出席向我表达了礼貌,也包含了老灵魂。这是已预见的。当我的伙伴开始会议时,包含了好奇的灵魂。他们系列地由老灵魂们带到类似此地的地方、或者可以聆听此类信息的地方、或者可以阅读此文的地方。灵性的可能性,在我帷幕这一边,我再说一次不存在时间。

 

我们见到读者们,就像见到今天出席的观众一样。我们看到了可能性,你会打开此文章,无论是在纸张上还是在电子仪器上。而那是跟你在此会议的同一时间。因为在我们的现实里我们看不见单一的规则,只有存在的各种可能性。那一切是说我们认识你——听众、读者、观众。你以为知道这里有多少人,然而你并不清楚这里是什么意思。多得多。

 

那么我们继续今天早上提到的话题,继续关于此星球新能量的信息。新能量有36年的对齐,我们称之为银河对齐。今年是中点,是能量开始转换的一年。开始转变。从此改变此星球的种子开始被播下。你只是播种,因此会看到某些事剧烈改变,也看到其它事一成不变。但我要告诉你:最终,一切都会改变。而改变是缓慢的。改变的缓慢性由于人类要世代交递。你可能会说,继承意识。这也使得那些在旧能量里出生的人,通过死亡的方式,耗尽所谓的投胎表达的旧能量。而对我们来说,死亡只不过是回归生命的复兴。如果这对你来说不合理,那么我会用我伙伴的话语来说:旧能量不易革除。许多人类需要经历死亡才能在新能量里重生,才能完成在今生要完成的事。而老灵魂们在身体上在此时间框架里为意识蜕变做好了准备,比星球上任何人类都要准备得完善得多得多。这纯粹地指出:为了让你看到我们谈到的事情,你必须经历时间流逝。但随着新一代人出现,甚至在他们出现之前,你将开始看到种子已经改变。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谈到的。我们将称之为自由选择的重新调整

 

以下是我们以前没提过的概念。我希望你展开教学。”——我的伙伴正在催我,说我有点迟了。我没有时钟,我不在乎。我想花点时间看你、爱你,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告诉你,人类,你踏正时刻而来,坐在这里,得到此刻的特许。无论教什么、说什么,听众们、读者们,我知道你是谁。这里存在着给你的特许。在离开之前,你将变得不一样。因为你接收到任何时候都在传播的能量——在你灵魂的DNA里、在你高我的阿卡什里。由于你今天的决定,那觉醒的能量将保持终生。那就是自由选择的深刻之处。

 

人类能够在极小的地方转弯,回顾历史、回顾去年——不合宜的政府解散、不合宜的金融机构解组。你却在问:改变在哪?就在你身边。因此你也不该问:我人生的改变在哪?因为它们就在你四周。让治疗开始吧,甚至早于教学。让你跟来时不一样地离开,变得更强壮——超出你认为的许多领域里。让不合宜的习惯、情绪全部消失。因为你今天坐在这里、听到此文、看到此文。那就是人类的力量。

 

自由选择似乎很简单的是你选择的观点。对人类而言,自由选择意味着你有自由意志去选择任何事物。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你只能选择自己能够构想、或者认为能够改变的东西。你无法选择选择不能的东西。

 

举个例子:沟渠里的老鼠也有自由选择。它们可以去任何地方。但其中一个选择永远也不会对老鼠有效的是:去掉那沟渠。那不在它们的意识里,不在它们的现实里。如果前面有堵墙,它们可以选择绕过去,或左或右,都在沟渠里。但不能移开沟渠。

 

人类生活在某个类似黑白非彩色的感知维度中。你会说人类总是具有自由选择­­——在黑白中。但由于没意识到彩色,所以他们不会选择红色。你明白我说什么吗?全都是蓝色,全都是绿色。想像一下,那些颜色就是多维现实。因而对于人类来说,尽管他有自由选择,却无法想出他想像不到的事。所以他不去选择颜色,因为颜色不存在。而那,亲爱的,正是正在改变的事。

 

于是,你开始看到从未出现的概念。自由选择意味着人类选择你想不到的事。那么我给你一小张列表让你可以注意。有些人很快会看到这些事,有些人则否。我给你一个没有时间的概述。你问:亲爱的Kryon,这些事什么时候发生?我会说:是的。它们会发生。我们看到了它们全部都发生的可能性。

 

第一点:灵性。你星球上的精神体系设计开始改变。这并不是说某些宗教消失。它们只不过是改变。某些你所谓的最大规模的有组织宗教体系正在改变。它们将由外在机构变成内在机构。不同方式的礼拜。改变规则或是保持相同的信条。基督的教义总是去寻找内在的神。以前的教学更明确,列举人类可做到的奇迹。而不是安排你去崇拜。当基督的教导仍然可以被人们吸收时,它仍可以保留。只不过改变了形式。

 

你很快将失去教皇。我没有时钟。对我们来说很快。取代他的人会让你大吃一惊。那特定组织在那时候将处于生存模式。即是说,越来越少人对它感兴趣或赞美它。越来越少年青人加入那组织。新教皇将做出新改变。这意味着,他的组织将保留,它在你面前的真正的新能量里保留更现代的外貌。教会不会消失。这是体内神圣的重新调整。它将与未来的崇拜相匹配。这是个双赢的局面。那是第一点,留意它。灵性系统里的改变在生效。人们将更接受你有自己的系统。这对于自己已经有自我系统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第二点,与你认为的人性相反,人们将不一样地对待戏剧。此刻,戏剧引人注目。你看着媒体在现实里奄奄一息。他们播放真人节目,让你观看戏剧。似乎你在家里还没看够。我希望你留意这点。因为这将是人性的改变。最终,戏剧将不再吸引人,一点也不。将有一天你回顾并看到那些特别节目时会说:多么粗俗啊。这将改变。

 

这意味着,这改变了人类想看的东西。人们在闲暇时在灵魂中想体验的娱乐中获取的,更多是为了适合灵魂的动机,而不是让他们沉默的戏剧。他们不再硬塞下以前旧能量里的东西。如果你打开某个50年代的电视节目,你喜欢吗?它们看上去陈腐、可笑而且头脑简单。而这正是你以后对目前电视节目的观点。现行的改变就是人类对戏剧的反应。你不再对戏剧化的事件感兴趣。你更感兴趣于信息类节目。它正到来。

 

有人会说:我怀疑。人类毕竟是人类。有人甚至会争辩说:“Kryon,你说过大部分人类都不是老灵魂。因此,他们不得不随我们一起改变。我没有说过有些事是世界范围的,有些事则只是老灵魂范围。你会看到。但种子首先由你种下。你的感觉与行动,最终都将在普通大众身上看到。现在你对电视节目有什么感觉?老灵魂?你早已经反感它了。你早看到其中的粗俗。你早已看到报道的非完整性,只是为了耸人听闻,而不是报告。而那,将要改变。那是第二点。

 

以下是个回顾。我们不断地谈到它,因为人类不信。如果你开始活得更长寿,有人会害怕人口膨胀。到目前为止你看人口增长速度,几何级数增加的数学是绝对的,你无法改变。如果你看看在过去20年地球人口增长了多少,它让你害怕。什么才会改变那发展?答案是:星球上理解此事的文明。而不是简简单单盲目告诉人们要生育多个孩子的文明,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让人们自己决定生几个,有时候,一个也不生。有助于星球的事情也有助于他们。

 

人性将改变。并非每个妇女都观察自身说时间到了。反而会说:我已经连续当了14世的母亲。这辈子就让我免了吧。她知道自己并没有失去什么。现在有人需要听听此信息。我想让你感觉好点,亲爱的。我知道谁在这里,不仅在此房间里,而且还有读者和听众。这一世没有孩子正是你应该做的。你以为自己不育或者出了问题。我则告诉你,这不在可能性中,你正在放假!微笑并享受吧!正如它需要那般,在你这一世中;正如它合适那般,你一点问题也没有。对此也没有任何意见。对于身边那些指桑骂槐说你辜负家庭的人,微笑吧。因为你没有辜负任何人,特别是对神。你要听听这点,不是吗?那是第三点。

 

人类会变得聪明。我们以前说过,他们将找到孩子出生的原因。他们希望采取适宜的自由选择,甚至在已有的有组织宗教中也能觉得合宜,甚至是教皇。你瞧,情况将改变。留意此改变。那些深陷传统教条之中的人会说:这让人非常愤慨、不可能。这是为了生存。你会这样做。教皇也会。那是第三点。

 

星球的自然资源是有限的。不可能继续支撑你们目前的行为。我们已经说了10年。留意增多的科学。但增多的大部分资金都用于替换现有的供电方式。留意你所失去的大部分企业都是收取资金的。人们意识到:为了获取能量而从地球提取出来的东西,实际上可以从地球里面提取而不浪费资源。我们再说一下地热、潮汐、风。我们也再一次请求你:别过分搞大工程。这是人类在技术时代做的事——过分进行工程制造。你们从潮汐、波动中获得能量的想法实在过分复杂。不用想得那么复杂。想像对等的桨轮(paddle wheel)。随着波浪,桨轮会制造潮汐引起的双重方向的能量,为几十个用户供电。简单思考。你们很快就会有这种设备。因为它造价不高。在研发上,几乎没有任何花费。

 

我们说过,星球上其中一个自然资源将改变、变化,变得难以理解,那是淡水。那是下一个目标,亲爱的。因此,我们也给出提示和例子。再一次我们请求你,甚至在可能性之前,学会如何不加热而除去水中盐分。它存在,它切实可行,有些甚至早已在实验室里。那将为星球制造淡水。你需要的只是管道。你早已经有了油管。当然不会使用油管。你明白吗?态度有了转变,它开始慢慢变化,你会看到。

 

唯一挡道的东西,你会说是大额资金。嗯,它也开始改变。大额资金想被投资。那是自由选择的另一个改变。两代人以前在会议室里的决定让人兴奋。以前有人说它是最糟糕的事,现在则是最好的。那,亲爱的,就是自由选择概念的改变。当以前的思想家看到从前不可能的事,现在不仅突然变得可能,而且可行,他们会执行。那是第四点。

 


 

 

自由选择的重新调整(二)

 

第五点,有人会认为不可能,在一切事物中寻找正直与公平。换句话说,人类不再听从不变的引述。他们会审视说:我认为还有更好的方式。我再找找看。因为还有更正直公平的东西。有人会告诉你:瞧,大机构处于非常强势的位置。你得按照他们的规则办。如果你想要人身保险,从银行里得到贷款,你最好按他们说的办。我有信息给你。

 

我告诉你它的发展方向。当人类看着条例说这不能接受的时候,你怎么办?在过去,你什么也做不了。我告诉你,现在你会做一些事。你将去掉那些沟渠,说:我回去办自己的公司。你会的。然后,你将与旧能量竞争。它们赢不了。换句话说,今天的年青人,将开启银行业、健康照顾、人身保险的新方式。当你看到这些计划时,会说:我们怎么就没想到呢?我无法告诉你是什么计划。因为它们还没被想出来。

 

让我举个例子。假设20年前,我们说有样被称为互联网的东西将伴随当时你没见过的设备,叫作电脑,出现。它将放在你的桌子上。这特定的技术将非常可用并广泛普及。你可以做些不敢置信的事情——你将拥有世界范围的百科全书,可以即时查阅资料。它还联系着以G开头的单词,不花一分钱。不管你用了多长时间,多大的深度,任何事物都是免费使用的。而你说:任何东西都要付出代价。不是吗?如果那还不够。那么我再告诉你,最终你会有在小屏幕或大屏幕上看到另一个国家的人的发明。他们也能看到你。你们将有一个实时的对话。是时候有那发明了。而且是免费的。你则说:没门。不可能免费。肯定要有个付费的方式。嗯,是的,亲爱的。那发明就在大家都认为可行的框框之外。

 

允许从未存在的自由的新概念,我用比喻来比方即将到来的事物。人类过去在寻找正直公平,它将在你从不期待的地方里发生。上星期我说过,这是回顾。终有一天,当你需要的时候,这就是你的政治。公平、正直。当人们直呼其名的时候,你会转身而去,他们则得不到任何投票。这相当迅速地点出重点。这如何?

 

我会告诉你,我所在的这里的这个国家,将为那特定事件制定模式。我没有时钟。留意年青人,他们在行动中制定它。他们会的。因为他们是明天的投票者。而他们不想要今天的能量。旧能量对他们来说是那么可恶,有些人甚至拒绝登记投票。你很快就看到。这是第五点。

 

第六点:我会简要的概述。留意新闻的改变。它必须这样。当媒体意识到人类正改变收视习惯时,他们将制作不同的节目让你收看。最后,将出现好消息频道。而它将非常招人喜欢。那正是家人们晚上围坐在餐桌前吃饭时想看到的。它们播放有大视野的信息,而不是戏剧性的部分。你会听到目前无人敢说的星球上发生的事。当那发生时,我没有时钟,亲爱的。当那发生时,它将与戏剧性节目强烈竞争。我不断告诉你此事——人性自身将开始拥有彩色,而不是黑与白。留意它。这是第六点。

 

还有两点。最近我们给了你们一个预言。现在我们重述。目前在此星球上在你的国家里运作着某事,你们应该知道。大制药公司将屈服。就像烟草公司那样,人们意识到其缺乏正直。其产品导致人们死亡。你看到你对他们做了什么。不用太长时间,是吧。我们说不太久之前,再说一次,当你看到整个产业为了钱财而愿意让人们不能治愈,并让病情继续,它将倒下。不久以后,你将看到人们对它怨声载道。很快。这并不是因为正直是错误的,而是对于他们所作所为的全部看法都是迟钝的。

 

你开始看到人类不一样地看待健康问题。你可知道对于长久健康的真正答案是什么?不仅是此国家而是全球。我给你一个提示:别生病!而那,亲爱的人类,正是我要告诉你的地方。它即将到来。理解了你以前不理解的身体,将源源不断地提供健康,而不是死亡。你DNA被设计成保持身体几百年的活力。但你只活了一瞬间就死了。研究有了。延长生命的开始有了。人类将寻找自然和总是存在的生化过程的东西。阳光大道正在开通,因为大制药公司垮台了。你则奇怪为什么以前不知道。

 

我没有时钟,无法告诉你具体时间。我只能保证它一定发生,肯定的。在新能量里,你不可能长久拥有一个那么庞大却缺乏诚信的体系。你明白。有人会说:希望我活着的时候能看到此事。哈哈哈,会的。也许不是你今天的那个人。你会看到的,老灵魂。你也许会在这里享受其出现。因此,你将有一段时期的批判、长大成人的教训。你的DNA没有被污染。随着星球的意识在更高层次上思考和更良好地运作,你会长寿。这是此星球的潜在性。那是第七点。

 

以下是最后一点。几千年来,此星球上人类一直彼此作战。如果你审视一下战争的理由,立即发现有着共性:土地、资源、贪婪,都是理由。那是旧能量的种类。那不是理由。理由是:可能是防御、可能是不让对方取自己性命。如果连侵略者都没有,那些理由也不会存在。以下是我们已经说了20几年的话,再讲一次。

 

当我在我的伙伴人生里出现的时候,我私下跟他说:我们第一次给出的信息将不可思议。会有笑声。”——人性意识将改变,和平的种子将被种下,终有一天,不再有战争。笑声很大。因为他们看着人性、历史说:不可能。总是有战争。战争存在是因为你在框框里,只有黑与白的可能。你只能看到自己在哪里、去过哪里,不了解那美丽的神爱里的意识的彩色浓淡。比喻地,人类正开始带着彩虹颜色而来。你的选择将不一样。你们彼此对望说:可能,可能,只是也许,国与国能和平相处。就算一直有叛徒、麻烦制造者。或者这次你明白,他们也有着跟邻居一样的和平因素。

 

不再是关于土地,而是贸易、推动事物前进。统一而不是分裂。北朝鲜就是位于这种可能的边缘。但这需要旧能量的死亡。我希望你注视着它的发生。年青人的顾问将竭尽全力复辟旧能量。但年青人的自由选择将大大地不同。因为他看到了一些色彩。

 

留意这些事,它比你的希望要花更长时间。这是开始的开始。我们看到南美洲迟早统一,由于今年发生的事。你周围都在变化。我们没有时钟。这些都是可能性。这些都可以被自由选择而改变。这些不是预言。我告诉你:这是现实改变,亲爱的。因而,第八点,是这样:倾向非战。这是人类想要的。这是政府想要的。某个智慧因子正在此星球上出现,比你以为的还要庞大。提到政府时,你想到什么?愚蠢、不作为、胡作非为。有句格言说:人多反而办坏事。到最后都被人厌恶。但我要说,连那格言也会变成旧能量。

 

相反,你可以在智慧中走到顶峰。因为有人能明辨是非并为此去投票。我没有时钟,无法告诉你具体时间。我只能说它在进行中,正在发生。你会为它播下种子。现在,种子在我提到的八点中的每一点中。有人说:“Kryon,你比以前多作了许多预测。亲爱的,让我告诉你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在预测什么,我只是在告诉你存在的东西。那正是人类在此星球上做的。你应该松口气说:是时候了。

 

现在,我即将离开。但在此劝告之后:请视自己是18年的种植者。看着种子快速生长,如果你现在就播下它们。你所发挥的作用就是在家里保持高级意识。向周围的人展现你所知道的知识。待人如己,好好地对待他们,向他们展现神的爱。慢点生气,快点原谅。在自己周围制造一个令人满意的泡泡,因而人人想与你在一起。不再评判。这些就是将改变此星球水晶栅格的种子。你的孩子、孩子的孩子,将继承它。这是你在这里的意识转变。是你在这里的原因。这就是今天的真相。而我再说一次,当事物前进时,它似乎在后退。但如果你看看过去50年,将发现人性巨大改变。没有任何事能跟你将看到的相比并论。今天你看来能接受或不能接受的东西,将在下两代人中迅速改变。它正在进行。你认为理应如此的一切正开始呈现。

 

我是Kryon22年前,我的伙伴让我进入他的人生。我知道要花4年才能让他接受。18年前,银河对齐开始。那就是工作的开始。由于人类的行为,所以我在这里。Kryon一直在此星球上。但只有在18年前,关于大蜕变发生的深刻可能,栅格团队才到来,并于2002年离开。磁场已经布置好。于是人类意识开始改变。你所谓的2012的意识改变正在进行中,比你想像的还要花更多时间。那给了我们能力,去告诉你你所做的。在比你想像的更大范围内。在比你希望的更长的时间跨度上。现在,老灵魂,你为了此事而来。请留意年青人觉醒。在年轻身体里的老灵魂。这将发生在听众、读者、观众上,比你以为的还要大范围。你要明白,这是他们的时代。当你凝视孩子、孙子的眼睛时,我告诉你,那里有许多智慧。许多智慧在那里。

 

这是今天的信息。比喻上,继续支持彩色。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Kryon在德州达拉斯市通过卡罗李传导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Dallas_1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