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

 

我是玛丽.抹达拉,我和你们一起,你们都是我的灵魂家人。我此刻以全然的平等站在你们中间,你们与曾经的我都有着相似的目标和愿景。我并不是唯一一个从实相的另一边来到你们身边的人,在这个房间里面还有着许多你们的指导灵和助灵,他们和我一样希望能够深情的拥抱你。

 

我希望此刻在这里打开一个通道,让你们接收所需的爱,抚慰,鼓舞和勇气。

 

请你以敞开的双臂尽情接收这些弥漫着的精纯能量,你值得拥有它。对于你们而言,生活总是充满挑战,你们一直在试图求得生存,为了在这个世界之中挣得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努力着。

 

只是这个世界被你们大多数人所尊重的世界,却没有与你们建立实际意义上的内心共鸣,也没能让你们灵魂深处的真切渴望获得实现。对于你们许多人来说,在这个尘世中生活就像是在一片漫无边际的沙漠中穿行一般,不论朝向哪个方向都是资源的缺乏,看不清道路,也不能正确识别出方向。

 

在这里你感觉孤独,为此我此刻非常希望能够轻轻的抚摸你,让你能再次感受我们心灵之间的交流,并提醒你 - 你到底是谁。

 

我刚才已经说过,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和你们是一样的。我们身处于这个尘世间都是为了帮助和支持人类集体的伟大转变,你们都是新时代的引领者,不过你可能也会怀疑自己,到底能够为地球的意识提升带来什么。

 

好的,只要你允许这些携带新意识频率的能量进入你体内的同时,你就已在提供帮助,而且你现在就在这么做。你在给这片枯无的沙漠带入水源,你用你全新的意识让干涸的土地重新获得滋养。以这种方式,新的生命便会从这里开始成长和繁衍。

 

在这片曾经如此贫瘠干涸的沙漠中,新的植被已开始生长,花苞正等待着绽放,这片沙漠之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遭到恐惧能量的侵蚀,被权力支配和控制着。为此那些充满着活力,拥有主见且极富灵感的人们却遭到排挤,隔离和流放。

 

请不要觉得我是在故意抹黑人类历史上的这段时期,因为你可能并不知道在这样一个黑暗只手遮天的时代,感受光和温暖,体验生活的喜悦和满足是多么的稀有和困难。

 

在那个黑暗时代,许多人已忘记生活的快乐与喜悦的味道到底是何种滋味,年幼的孩子们也不再记得伴着蓝天白云,在草地上尽情嬉戏和玩耍时的感受,然而这些已成奢望的一切却是生活本就该有的自由与美好。

 

我邀请你们回顾这段历史是希望你们明白,此刻你们再次化身于这个世间是为了再次把天堂带给人间,把幸福生活的种子播撒到每个人的心底。而且,你们现在拥有许多助力,你们注定会在这个地球之上完成在我所处的那个时代无法实现的梦想。

 

这也是你们心中的渴望:过上安全,喜悦且幸福的生活,在彼此的关爱中感受温情和温暖,我能够从你们的眼中看到它,并且,你们完全可以实现它。

 

你们所憧憬的这个梦想,这个新的世界,拥有一种完全不同于今天的基于圣爱的完美振动。请珍惜这个你们心中期盼的梦想,因为它将作为一座灯塔引领你们前进的方向。在同一时刻,我也想提醒你们,它对于你们而言还并不是触手可及,毕竟在你们之中还有着那些深陷于陈旧思维,对各种欲望非常上瘾的人,以某种方式来说,他们正像是身处在沙漠中,总是非常饥渴却又得不到满足的痛苦之人。

 

更深的真相是你们自身的某个部分也同样陷在陈旧之中,它们是你还无法放手的腐朽之物,在一直阻止着你看到新美好的诞生。不过也就在这一同时,一次大规模的转变正在人们的心中发生,一次意识上的巨大成长正在这个世界呈现,这是你们作为一个集体所共同发出的意愿结果,我仅仅只是如实陈述。

 

在这个过程中你们是先锋人物,是引领者,你们每个人都携带着成为一位老师,协助并指引他人的潜能。但在同一时刻,你们也同样被置身在这个看似漫无边际的沙漠世界中,我把它称之为灵魂的暗夜

 

你们当时的到来是为了唤醒人类集体意识的无明,为他们开垦出一片新的天地,但是为了做到这点你必须首先让自己深入腹地,为此你们也不可避免的遭遇到人类陈旧集体意识的恐惧,分裂,痛苦与评判能量的影响。

 

所以,当你回忆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并发愿成为一位引领者之时,你就必须先让自己从所有这些束缚的陈旧能量(恐惧,痛苦和评判)之中摆脱出来,你需要释放自己与所有陈旧能量之间的连接,你需要把所有沉重的负担和包袱完全抛弃才行,只有这样你才能打开新的能量,开启新的意识。

 

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才会经常出现并来到你们身边:我和你们每一位的指导灵,还有许许多多圣爱的存有此刻就在这里。

 

我们鼓励你鼓足勇气,因为在你进入此生之前就已经知道自己必然会面对这段艰难的转变过程,当然,这也涉及你对你自身最黑暗一面的转化与融合,并达成合一。你与你自身黑暗之间的融合,它同样是你能否进入全新实相的关键。

 

是什么使得你如此勇敢?

 

在你转世的时候,当你进入一具人类的身体中时,你也同时失去了对于你灵魂力量的真实知晓,你遗忘了自己本是不受这个尘世实相束缚的自由灵魂,你也让自己的意识暂时的倒退至无知的境地。

 

因为这个原因,为了能重新发现和找回回家的道路,你必须持有对真理和圣爱的足够信任和信心,也必须付出很多的努力,持守极大的耐心。这是一次勇敢无比的行为,我希望你此刻因为自己无比的勇气和勇敢,为你自己加油鼓掌!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展开自己的生活,不知如何应对那些时不时升起的恐惧和痛苦,如果你感到受阻和受缚,就请回想起当初你是带着你灵魂的极大天赋,以无比的勇气进入这趟生命之旅,你应为自己的伟大和勇气深感自豪。

 

你进入的这一生,目标是把你的灵魂愿景放在首位,回想起你的真实身份和永恒的本质,即便有时候,你会被生活中的痛苦经历困扰,感到恶心和绝望,我请你一定尊重你自己和他人,因为你们每个人都在通过一段相似的过程。

 

请不要评判自己,也不要评判他人,因为不论是你或是其他人都在经历和通过相似的灵魂暗夜,对于别人如何选择或者怎样去做本无需多言,而仅仅只是处于你内在的道路。

 

不过,也有一些需要你去面对,测试你自我勇气和力量的考验,它便是:有时你会觉得救赎会来自你身外的世界。当然,这些考验也可能关联着某个严重的疾病,或是遭遇一次极大的挫折,这时你可能会说:不,我不要这些,我想马上除掉它,我要活在光中。

 

但是,在你内心的更深层面却在对这些黑暗的体验说是的,这部分的你感受到并且知道:在我内在的某处,我需要这种生活的体验。这些黑暗希望被看到,它对于我拥有意义,即便我在痛苦和恐惧中大叫大喊,我还是从内心深处信任这个过程。

 

这可能会是你们面临的一个最大挑战:信任这段灵魂暗夜的旅程。

 

对于人类来说,很容易就可能失去信心,当你失去信任和信心,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的便是对自己的理解与同情。当所有的光都已消失的时候,同情与仁慈便成为了最具力量且传播距离最远的力量。

 

即便你认为对于他人什么才是最好,或者为他们提供你觉得很有价值的建议,这种你与他人连接的方式都有可能因遭遇冷落而失败,但同情和仁慈却不同。

 

同情与仁慈的先决条件是 - 尊重。意味着你不以任何方式干涉别人,更不会侵犯到他们的自由意志,在同情与仁慈力量的驱动之下,你甚至于只是默默给予你所能提供的帮助,然后悄悄离开。

 

在同情与仁慈力量驱动之下,你完全不会奢求从别人那里得到什么,你只是无条件的付出,这便是圣爱的品质。每一位正经历灵魂暗夜的人,都不会拒绝这些来自圣爱品质的滋养与补充。

 

经常的情形是,当你们陷落于自身最深的灵魂暗夜之时,也最难于给予自己这份仁慈与同情,这个时候,你自身的阴暗面会趋向拒绝和抵抗,你无法爱自己,甚至于讨厌自己。

 

你以头脑的事先预想判定了自己应该站立的位置,以及你应该怎样做,或者应该完成什么,这时,你经常的充满偏见与自我评判,并且还伴随着悔恨,所有这些都把你紧紧束缚在一个由你自己所设置的陷阱里面。并且,这种情况和你给予自己的同情和仁慈形成了截然相反的鲜明对照。

 

这些也导致了人类意识的深度下沉:层层的恐惧,自我否定,愤怒,悔恨,拒绝与绝望。但是,有一个关键或诀窍就是,已陷入困境中的你是否能以相互平等的态度向我伸出你的手,因为我知你,懂你,也愿意聆听你的需求。

 

为了能够同时容纳我们彼此,首先我们需要一个足够大的空间,这个空间便是彼此尊重

 

此时此刻,对于那些已深度触及自己灵魂暗夜的人们而言,他们急需这样的空间和支持,并且,当这种没有评判,只有平等和尊重的支持给予他们的时候,将可以为他们此刻所处的困境带来一种极为不同的支撑能量。

 

你瞧,在这段全新的时刻,作为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引领者,你最能打动他人的并不是你的口才,也不是你的华丽演说和聪明头脑,而是你是否愿意放低身姿,带着尊重,平等和同情伸出的援手。

 

从灵性的层面来说,一个人的头脑可能因为被小我意识的想法完全充满,变得十分顽固和死板,缺乏自如和流动,这也是灵魂暗夜的另一种体现。而陷入其中的人必然会遭遇到挑战,或是和一个由小我意识制造出的,并不存在的敌人激烈交战,而这个敌人就是他/她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另一人所伸出的温和援手将能帮助到他/她,但必须是他/她愿意从最深的层面放手紧抓。

 

你真正的身份是一股圣爱的光之源,请想象这股光源就在你的腹部,从这里流动着一股振动的能量触达你的内心,并散开至你的整个身体。这股能量鲜活且明亮,正是它的出现让沙漠变成了绿洲,让干涸的土地再次变得肥沃。

 

请用心感受你腹部的这股能量,它直接连接着你的灵魂,并且它是如此的拥有力量,能够破除所有陈旧的束缚,让你本质所是的真正力量得以再次流动。

 

你们已达成一段向内心探索旅程的不朽胜利,请为你自己感到自豪,并接受你所是的伟大。请毫不犹豫的在你的内心,为光芒的再度闪耀腾出空间,这与你的小我完全无关。反而是,这个无知的小我即将被你完全看穿,不再有任何束缚于你的力量。你真正的力量源于喜悦,理解,智慧,同情,尊重和仁慈,它们都是全无评判,散发着光的圣爱品质。

 

我从我的内心深处向你们每一位致以问候,请再次感受光的真实和力量。我们希望把你完全的沐浴在这圣爱之光的力量中,而你只需轻轻的回答,说声是的

 

我们非常的爱你,并尊重你所是的真实身份。

 

----------------------------------

 

U2 心无为:进入 12 月,也是 2019 年的最后关键月,这个月会有两个非常重要的门户: 12/12 和冬至。 12 月对应数字 “3” 的能量,也对应第三眼,也就是 松果体 ,为此, U2 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 :《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2 :《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 U2 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 图片来自网络 )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